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33)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宋羽河呆在原地,疑惑地看着操作台,像是在看一样从没见过的东西似的,眼睛里全是对新鲜事物的好奇。
  铁锈簌簌落在干净光滑的台子上,发出轻微的声响。
  他他站在宋羽河身后,轻声说:“羽河?”
  宋羽河呆呆看着那不成人形的仿生人许久,轻轻启唇,似乎想问“这是什么”,但苍白的唇张张合合,却发不出丝毫声音。
  在他的印象中,57……
  并不是一堆生了锈的零件。
  他身形高大,能将小小的自己拥在怀里,挡住那些坚硬的石头;
  他笑起来温柔又好看,哪怕脸上有一道疤也不会让宋羽河觉得害怕。
  他……
  宋羽河踉跄着想要上前去看,操作台已经自动将仿生人的程序连入了操作台中,无数代码投影在一旁的投影幕上。
  宋羽河的眼前一片黑暗,根本看不清楚东西,双腿一弯,险些直接摔在地上。
  好在他他及时反应过来,一把将他扶住。
  宋羽河脸色苍白,死死捂住胸口,一声一声地急促呼吸,好像下一秒就能断绝了气息似的。
  他他被惊住了,忙抱住他:“羽河?羽河!”
  宋羽河隐约感觉到自己喉咙里似乎溢满了鲜血,一张嘴便是血腥味,但他还是想要挣扎着看一看自己的57。
  57太多年没变成过人形了,成现在这样也是正常的。
  反正刚才他还在和自己说话,说明神经网络并没有出现问题,只要自己……
  只要自己修好他,只要将他那些坏了的零件全部换掉,57还是他的57。
  宋羽河思绪翻飞,但意识却像是一只无形的大手攥住,缓缓将他往黑暗里拖。
  最后,他终于支撑不住,呛出一口带血的气息,彻底昏了过去。
  整个实验室一阵鸡飞狗跳,他他头一次这么惊慌,直接把宋羽河抱出去,急急道:“去找宋关行!”
  还在外面等着宋羽河“妙手回春”的助手们见状全都愣了一下,才连忙答应,冲出找人了。
  他他看不出来宋羽河到底受了什么伤,想了想还是没等宋关行,随意拉了个人和自己一起下了楼,将宋羽河送去医院。
  等到宋关行得到消息下来的时候,他他已经离开了。
  宋关行努力保持镇定,冷冷道:“到底怎么回事?”
  其他人也不知道:“小少爷要修仿生人,我们都没敢靠近,但不到十分钟,他大神就跑出来,小少爷好像……晕过去了。”
  宋关行眉头紧皱,宋羽河的身体一直不好,哭一场都能发高烧,但还从来没有过这种无缘无故就晕倒的情况。
  “他他把小止送去哪个医院了?”
  众人面面相觑。
  宋关行身后的助理忙说:“我来联系他。”
  宋关行揉了揉眉心,看了看半掩着的实验室的门,犹豫一下,还是缓步走了进去。
  整个实验室里一阵铁锈和流银味,哪怕宋关行不排斥流银味,还是被呛得掩了一下鼻子。
  直到他的视线落在那巨大的操作台上,当即愣在原地。
  那仿生人像是被炸过似的,身体零件损坏无数,一些流银爆炸后产生的残留物黏在那些破旧的零件上,看着就像是一堆沾满脏东西的杂物。
  仿生人的脸面无表情,依然睁着无实质的瞳孔看着虚空。
  宋关行愣了好久,心中猛地浮现一个可怕的念头。
  他缓步上前,想要查看,余光扫到墙上一连串的程序数据上。
  「仿生人编号:A0GE57-A1254824……」
  「程序加载中……」
  「程序加载失败。」
  「检测程序中……」
  「检测程序成功。」
  「仿生人编号:A0GE57-A1254824。」
  「制作时间:星历916年6月24号13:56:09。」
  「程序终止/报废时间:星历922年5月8号19:04:25。」
  「程序再次加载中……」
  「程序加载失败。」
  宋关行耳畔猛地传来一阵剧烈的嗡鸣,以及凶猛的眩晕,险些让他扶着操作台跪在地上。
  报废时间,星历922年。
  是六年前。
  宋羽河的仿生人,早已经报废了。
  留下来的,只是一堆废旧的零件,以及那句……
  操作台上的仿生人在长久的加载中,彻底耗费了最后一点电量。
  他的眼睛随着耳朵后的按钮明明灭灭,闪现出一道道红色的警示光,看着异样诡异。
  他纹丝不动,嘴唇也已经损坏,只有一句机械的声音从零件中断断续续地传来。
  “我……爱你。”
  “想用冰冷的手臂……”
  “拥抱你。”
  最后一个机械音终于轻轻落下,所有电量消耗完毕。
  A0GE57-A1254824。
  彻底报废了。


第75章 ———刀
  为了庆祝宋羽河修好心心念念的57,薄峤就算再嫉妒,还是去买了一束玫瑰花,当做庆祝礼物。
  他正开着车往宋氏赶,宋关行却在半途发了个消息给他。
  【宋关行:来南淮医院。】
  薄峤皱眉。
  除了宋羽河的事,宋关行很少会主动找他,况且现在目的地竟然是在医院,难道是宋羽河又病了?
  薄峤也没多想,转了道直接前去南淮医院。
  南淮医院有宋氏特有的病房,设备齐全,甚至是个大套间。
  薄峤到的时候,宋关行正坐在套间的沙发上,看着来来往往的医生在病房里忙来忙去。
  宋关行全然没了平日里张扬嚣张,他整个人像是被掏空了,满脸麻木地坐在沙发上,眼神涣散,不知道在想什么。
  薄峤见状心里咯噔一声,知道宋羽河肯定出事了。
  薄峤将外套脱下来,缓步走过去:“宋关行?”
  宋关行如梦初醒,有气无力“啊”了一声,眼神依然没有聚焦,他茫然地说:“你来了。”
  “到底怎么回事?”薄峤皱着眉坐下来,看着旁边紧闭着的病房门,“小止不是在修57吗?怎么突然闹到医院来了?”
  不知道哪个字眼刺激到了宋关行,他冷笑了一声:“57?他和你说过57吗?”
  薄峤不明所以:“说过不少。”
  宋关行又笑了一声,只是那笑容怎么看怎么奇怪。
  见那来来往往的医生,这阵仗根本不是普通的发烧,薄峤也有些急了:“到底……”
  话还没说完,宋关行就像是被人打碎了脊骨一般,缓缓地垂下头,盯着地板上自己隐约的倒影,再次笑了出声。
  只是这一次,随着笑声,他的眼泪也顺着下羽睫滚了下来,直直砸在地上。
  “他说……自己在莫芬芬受人欺负了,都是57帮他。”宋关行像是喘息不过来了,一边笑一边喃喃自语似的,“他给57置办了房间,里面放满了自己最喜欢的东西,甚至在阳台还种了一排的玫瑰……”
  薄峤越听越不对劲,但现在的宋关行像是受了什么巨大刺激,他也不敢再催促,只能暗自焦急地听着他颠三倒四地说。
  “在莫芬芬一直有人欺负他,他说被石头砸了,57会保护他。”
  宋关行连自己都不知道他到底在说什么,只知道胸口中像是堵了一块滚烫到让他发疼的东西似的,痛得五脏六腑都像是痉挛了似的,无法放松。
  “他还说……57一直在保护他,保护他长大,还替他把那些欺负他的人全都打走了……
  “但57报废的时候,他才只有十二岁。
  “他说57一直在和他说话,念台词哄他睡觉……”
  宋关行的心收缩成一团,根本不敢细想,但他又不敢不去细想。
  之前刚认回来宋流止时,宋关行还妄想着,在莫芬芬那种地方,还好有个仿生人一直在他身边照顾他,否则他的小止过的日子该多苦啊。
  但是现在,真相直接血淋淋地摊在他面前,告诉他,自从十二岁之后,宋羽河就是孤身一个人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