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63)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好一会,薄峤才收到消息。
  【宋考官:嗯,好】
  见宋关行没有胡搅蛮缠,薄峤也放下心来,将光脑按灭,轻手轻脚地上了床。
  本来已经熟睡的宋羽河感觉到熟悉的味道,熟练地翻了个身,双手双脚缠了上来。
  薄峤轻笑了一声,俯下身在他眉心落下一个吻。
  “晚安。”


第96章 是五丛音
  自那之后,宋羽河就光明正大地搬去和薄峤同居了。
  薄峤加了宋羽河主治医生的通讯号,每天变着法子地给宋羽河做药膳。
  宋羽河终于不用再喝那无味的粥和营养液,但赫拉症依然折磨着他,乌黑的头发总是大把大把地掉,宋羽河有时候都会担心自己是不是会变秃。
  他之前没那样爱美的,但随着病越来越严重,他几乎每天早上都会对着镜子看半天,然后去问薄峤。
  “我漂亮吗?”
  薄峤每次都给他肯定的答案。
  很漂亮,很好看,没有人会比你更好看。
  宋羽河对美丑没什么概念,前期总是会被薄峤哄得开开心心,会好几天不去照镜子,但随着他头发掉得越来越多,本来能一个打两个的手臂也变得羸弱无力,有时候病发作了连笔都握不住。
  久而久之,他已经不再信薄峤哄他的话了。
  他已经不漂亮了。
  薄峤和他住一起,时刻注意他的心思,见他两天没问那句“我漂亮吗”,就知道小漂亮可能自闭了。
  他哭笑不得,捧着宋羽河苍白瘦弱的脸,温声说:“难道我当时和你在一起,是看上你的漂亮了吗?”
  宋羽河摇摇头,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觉得委屈,好像赫拉症不光将他的身体拖垮了,连他的心态也一并击碎。
  已经是春天,湛湛岛上的樱花桃花也开了,薄峤见他总是闷闷不乐,想着带他去湛湛岛赏花。
  宋羽河还没看过春天的花便就跟着过去了。
  湛湛岛有一条樱花小道,樱花盛开时几乎举目望去全是粉色花瓣,好像画中的美景似的。
  这是宋羽河从没见过的景色,他张大了眼睛,伸出手去接纷纷扬扬落下的樱花,手中突然有了微弱的触感,是几片樱花飘到了他掌心。
  宋羽河在湛湛岛看了太多雪,本能觉得这粉色的花瓣也会像雪一样融化在掌心,看了好一会才意识到。
  这是不会融化的春雪。
  薄峤跟在他身后,看着宋羽河边走边去接花瓣。
  这画面太好看,薄峤没忍住打开光脑,站在原地拍了一组照片。
  他刚要收起光脑,就见高高兴兴接樱花的宋羽河突然双腿一个踉跄,直接狼狈地跪在地上。
  薄峤被吓住了,连忙跑过去:“小止?!”
  宋羽河好不容易出现的笑容已经消失,他苍白着脸,努力撑着薄峤的小臂想要站起来,但此时双腿好像不是他自己的,腰肢往下完全失去知觉,无论怎么挣扎都不能站起来。
  三月的天还有些微冷,薄峤却额角已经出了汗,他紧皱着眉头想要帮助宋羽河站起来,但手刚一扶上去就被宋羽河拂开,只能干着急看着宋羽河一次一次地尝试着站起来,却一次次地摔回去。
  薄峤看着他,喃喃地说:“小止……”
  哪怕宋羽河的仿生人程序早已经模拟出来他迟早有一天会因为赫拉症而站不起来,但当这一事实真正降临时,宋羽河却无法泰然处之。
  他眼眶发红,攀着薄峤的肩膀试了好多次,发现自己依然站不起来,终于抱住薄峤的脖颈,闷闷呜咽了一声。
  “先生,我站不起来了。”
  薄峤紧紧抱着他,轻声安慰他:“没事,这只是短暂的,休息一下就好了。”
  宋羽河却说:“可我迟早有一天会站不起来的。”
  这一波的发病有些严重,宋羽河先是腿短暂的站不住,很快心脏像是被什么利刃穿透似的,痛得他捂住心口浑身发抖。
  宋羽河大口大口呼吸着,这么冷的天,他竟然脸上全是冷汗,看着似乎下一秒就会晕厥过去。
  薄峤抖着手给他喂了药,抱着他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分担他的痛苦。
  神使鬼差间,他突然回想起之前宋羽河问过他的话。
  “先生,那个仿生人为什么要挖心脏啊?”
  当时薄峤给他的回答是“不知道”,但现在薄峤突然知道了答案。
  《心脏》中的仿生人设置的是觉醒自我意识,爱上了应先生,但是应先生却饱受赫拉症折磨,后期是死于心脏衰竭。
  仿生人想要拥抱脆弱的人类,为了不让身体温暖,经常坐在壁炉旁,想要用火将身体烤热,给应先生一个温暖的拥抱。
  在应先生死后,仿生人徒手将自己的“心脏”硬生生挖出来,并不是为了自杀或其他的什么原因。
  在仿生人的认知中,心脏是可以随意拆卸替换的东西。
  她只是想将自己想心脏挖出来给死去的应先生换上。
  她以为换上,她爱的人就能不必遭受痛苦。
  看到如此痛苦的宋羽河,薄峤甚至想要将自己的心脏挖出来,只要能缓解宋羽河的一点点痛苦他也甘之如饴。
  这已经是宋羽河模拟的“第二阶”中期,就算他再不情愿,薄峤还是带着他住了院。
  宋羽河也只是在刚开始腿不能动时有点接受不了,但很快他就又振作起来,又开始捧着苍白的脸,笑着问薄峤:“我漂亮吗?”
  薄峤扶着他的下巴轻轻吻了他一下,说:“真漂亮。”
  宋羽河支着下颌问他:“我会越来越漂亮吗?”
  薄峤笑着说:“你已经漂亮成这样了,还想漂亮到哪儿去啊?”
  宋羽河明明知道薄峤在哄他,还是笑个不停。
  宋氏的实验室离了宋羽河还有他他,勉强能够继续测试INC序列数据,但有些事他他拿不定主意,还是会来医院问宋羽河。
  宋羽河被宋关行和薄峤勒令休息,先不管研究的事,但宋羽河是个闲不住的性子,偷偷摸摸把他他叫来,两个人在洗手间里叽叽咕咕。
  他他默默记录好数据,叹了一口气,说:“下次薄总和宋总肯定不会让我来医院找你了。”
  宋羽河的腿还勉强能支撑一段时间,他哼着歌洗手,懒洋洋地说:“如果他们不让你进来你就给我发消息,我直接就闹着要出院。”
  他他没忍住笑了:“你还是好好修养吧,如果这些数据全都测试完的话,能准确找到那些INC的准确序列号,许是明年年初就能制作出来了,连三年都用不到。”
  宋羽河洗好了手:“还是挺快的。”
  如果算明年年初的话,宋羽河的手或许还能动,不会像个植物人一样躺在床上动弹不得。
  一想起这个,宋羽河突然像是做贼似的,悄咪咪拉着他他,说:“他他啊,你说正常情侣交往后,多久能……咳咳那什么啊?”
  他他认真地看他:“从你的表情语气中,我判断出那个‘咳咳’是指上床。”
  宋羽河:“……”
  宋羽河差点按着他他打。
  知道就知道,说出来干什么?!
  他他笑着说:“这种事顺其自然吧,有些人确认关系当天就上床,有些人却可能谈恋爱好几年,在结婚那天才上床,因人而异吧。”
  宋羽河坐在洗手台上,没好气地嘀咕:“你这不是说废话吗?”
  毫无参考性。
  宋羽河把他他给赶走了。
  晚上薄峤从公司过来的时候带了药膳,也不知道他每天在公司连轴转哪来的时间去做药膳。
  宋羽河打量着薄峤,似乎想要开口问问,但总觉得这种事情太主动了好像也不怎么好。
  今天的药膳也不知道加了什么,宋羽河喝完后感觉浑身暖洋洋的,躺在床上连微微发冷的双腿都难得有了暖意。
  “先生。”宋羽河舒服地伸了个懒腰,整个人窝在雪白的被子里,“我的腿好像再过一个月就不能动了。”
  薄峤有些黯然,勉强笑着说:“等到后面INC研究好后,用靶向治疗能够让腿重新痊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