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28)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宋羽河也信了,接过饮料:“还有事吗?”
  宋关行憋屈得要命,只能磨着牙说:“没事了。”
  宋羽河点点头,端着两杯饮料又回了阳台。
  薄峤正扶着阳台栏杆呼吸新鲜空气,想要将刚才被宋羽河身上玫瑰气息迷惑的感觉消除干净,省得自己头晕目眩。
  他本以为宋羽河出去后肯定会被弟控宋关行给带走,但没想到他刚呼吸了一会,外面再次传来熟悉的脚步声。
  薄峤悚然回头,就见宋羽河端着两杯红色的饮料坐在阳台的椅子上,他像是没事人一样朝薄峤说:“先生,喝饮料吗?甜丝丝的。”
  薄峤:“……”
  薄峤的心一会天上一会地下,煎熬无比,罪魁祸首竟然还有闲情喝甜丝丝的饮料?
  薄峤不知道是气还是憋屈,但宋羽河这种性格他又不能迁怒,只能自己气自己,沉着脸坐在宋羽河对面。
  宋羽河喝了半杯甜丝丝的饮料,嘴唇上沾着一滴红色的水珠,他伸出舌尖随意地在唇上舔了一圈,舌尖卷着那滴水没入唇中。
  薄峤看的差点打撒了手中的饮料。
  宋羽河手肘撑着滕桌,微微倾身,歪着头问:“先生怎么不喝啊?”
  薄峤心想要命啊,宋羽河今天怎么这么奇怪?
  他捏着酒杯,掩饰似的抿了一口,立刻发现了问题。
  这并不是普通的甜丝丝饮料,而是高度数的鸡尾酒。
  薄峤:“……”
  薄峤回头看了一眼玻璃门,见宋关行还像是脱缰的野狗,凶悍地瞪着他。
  但出于意料的是,宋关行这一次并没有像之前那样火急火燎地跑来搅和两人,反而像是在害怕什么,就算再生气也只能眼睁睁看着,不敢凑上来。
  薄峤皱眉。
  这么会功夫,宋羽河已经喝完了酒,他第一次喝酒,看起来完全不像是薄峤那样一杯倒,喝完后甚至还将酒杯递过去,眼巴巴地看着薄峤。
  “这竟然是酒哎,那先生的给我一半吧。”宋羽河说,“我记得你好像不怎么能喝酒。”
  薄峤也知道自己的酒量,不敢在生日宴上喝得烂醉如泥丢了面子。
  他默不作声地将酒杯凑上去给宋羽河倒酒,视线落在那两个酒杯相抵的地方,不知道怎么突然想起来刚才宋羽河那个一触即分的吻。
  薄峤手一抖,差点把酒洒了。
  宋羽河“哎哎”两声,忙站起身,半个身子探过来,也不想倒酒了,直接双手抓着薄峤的手,凑到酒杯边喝了一口。
  薄峤:“……”
  宋羽河给薄峤留了一点,这才心满意足地坐回去,他没注意薄峤的呆怔,还在心心念念那句“小止”。
  桌子上洒了点酒,宋羽河不好伸手去拽薄峤的衣袖撒娇,索性伸出脚用脚尖在薄峤小腿上蹭,他喝了点酒,脸颊也逐渐发红,眼睛倒映着暖洋洋的碎光,温柔看着薄峤。
  “叫我一声小止吧先生。”
  薄峤几乎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悚然看着宋羽河,差点都要往后仰过去。
  薄峤这些年看了这么多电视剧电影,还有丰富的吃瓜经验,也对这种调情的动作了解一二,但凡换个人在这种暧昧的气氛下用足尖去勾自己的小腿,薄峤早就勃然大怒,甩袖就走了。
  可现在,他却像是被钉死在了椅子上,完全动都不能动,只能任由宋羽河和他“调情”。
  宋羽河左等右等等不到回答,催促他:“先生?”
  薄峤彻底放弃了挣扎,无可奈何地说:“小止。”
  宋羽河一喜,眼睛的光芒更灿烂了:“先生再叫一声。”
  “小止。”薄峤撑着额头,有气无力地说,“你的脚不要再蹭我了,这样不好。”
  宋羽河“哦”了一声,反正也听到自己想听的了,也没再纠缠,从善如流缩回脚。
  这么会功夫,在外面一直虎视眈眈看着的宋关行终于打开玻璃门,低声道:“小止,来,切蛋糕了。”
  宋羽河忙起身,拉着小腿都软了的薄峤往里跑。
  宴会厅那小山似的蛋糕已经推来了,向玖朝着宋羽河招招手,宋羽河只好不舍地丢下薄峤,颠颠跑上前了。
  这还是宋羽河第一次见这么大的蛋糕,拿着刀一时半会不知道怎么下刀。
  向玖温柔地握着他的手,教他怎么切。
  气氛一派和谐,角落里,宋关行却冷冷看着薄峤,漠然道:“我弟弟还没长大。”
  在宋关行看来,宋羽河虽然已经成年,但依然是个没长大的孩子。
  他不能将一个还分辨不出来什么是爱的孩子交给薄峤这种老油条。
  薄峤注视着灿笑着切蛋糕的宋羽河,不知在想什么,并没有搭话。
  宋关行又问:“薄峤,你和我说句实话,你对小止……”
  薄峤终于偏头看他。
  宋羽河已经切完了蛋糕,整个宴会厅全是祝福的吵闹声,宋关行这才在一片喧哗中,轻轻开口:“有感情吗?”
  宋关行的声音这么小,薄峤却听到了,他不动声色地瞳孔一缩,又将视线转到开开心心吃蛋糕的宋羽河身上。
  薄峤终于喃喃开口:“我不知道。”
  宋关行冷冷看他。
  宋羽河说“我不知道”,宋关行或许还能理解,毕竟他在莫芬芬那种地方长大,对情感感知本来就很弱。
  但薄峤这种成熟的成年人说出来,就让人很匪夷所思。
  宋关行:“他还……”
  “他还小,我知道。”薄峤面无表情打断宋关行的话,“正是因为他还小,所以我不能这么草率下决定。”
  宋关行被噎得要翻白眼了,也后知后觉好像自从宋流止出现,他在薄峤面前就一直处于下风,偏偏他还只能自认倒霉,完全不能找补回来。
  就在这时,宋羽河捧着两块蛋糕穿过人群,快步朝着两人跑了过来。
  宋关行一秒收回对薄峤的敌意,笑着迎接弟弟。
  宋羽河高兴得很,将一块蛋糕给了宋关行,另外一块却拿在自己手中,根本没打算给薄峤。
  宋关行顿时有些得意,朝着薄峤哼了一声。
  下一秒,宋羽河就将一个勺子递给薄峤:“先生,我们吃一块吧。”
  宋关行:“……”
  薄峤接过勺子,淡淡地说:“好啊。”
  宋羽河开开心心和薄峤一起吃蛋糕去了。
  宋关行独自品尝那块孤独的蛋糕。
  宋羽河又和薄峤躲到小阳台。
  两人分完一块蛋糕,薄峤也终于不再躲避宋羽河,将视线落在少年身上。
  宋羽河才十八岁,是一生中最好的年纪,他将满腔真心毫不保留地捧出来——哪怕薄峤分不出来他的真心到底只是依赖还是爱,却也根本不敢随意糟践。
  薄峤将宋羽河额前的一绺发理好,轻声说:“生日快乐。”
  宋羽河朝他一笑:“谢谢先生。”
  这时,庄园已经开始放起了巨大的烟花,不断在天幕上炸开。
  宋羽河仰着头看着好像近在咫尺的烟火,笑得眼睛弯起来。
  他和57说:“看啊,57,我长大啦。”


第72章 要刀不刀
  生日宴一直到晚上十二点才结束,宋羽河喝得那两杯酒后劲十足,看完烟火后浑身就滚烫,晕晕乎乎地找不着北了。
  一直在角落里看着的他他上前扶住宋羽河,轻声说:“羽河,你醉了。”
  “没有。”宋羽河一本正经地说,“我只是长大了。”
  薄峤一时哭笑不得,没想到宋羽河的酒量比他还差。
  眼看着宴会厅的人都走得七七八八,薄峤也没忍心让宋羽河留在这里吹风:“乖,回去睡觉吧。”
  宋羽河眼巴巴看着他:“我长大了,先生要和我谈恋爱吗?”
  薄峤:“……”
  薄峤不得不承认,哪怕这句话是醉话,自己的心也咯噔一声,近乎狼狈地垂下头,没回应他这句话,对他他说:“送他回去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