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02)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小止?”
  宋羽河眼睛陡然睁大。
  向玖看着宋羽河的脸,突然笑了起来,她的笑容美得让人心醉,就像灿烂而破碎的阳光。
  “小止,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宋羽河喉间像是堵了一块铅,半天才哽咽着说:“我……我不知道。”
  他什么时候回去。
  他在时间的长河中独自流浪了这么久,早已忘了回家的路。
  向玖“噗嗤”一声笑了,温柔地说:“那妈妈去接你好不好呀?”
  宋羽河呆呆点头:“好。”
  宋关行不着痕迹松了一口气。
  可就在这时,向玖又像是变脸一样,嘶声尖叫着朝着宋关行又扑了过来。
  “不要——”向玖失声哭道,“不要小止的仿生人!不要它替代我的小止,不要……”
  向玖狼狈摔到地上,前段时间便已经回家的宋晏终于及时赶到,忙不迭将她扶起来抱在怀里。
  向玖哽咽着拽着宋晏的衣襟,几乎是哀求地说:“不要仿生人,宋晏,求求你……”
  宋晏温柔地拍着她的后背:“嗯,不要仿生人,小止就是小止,什么样的仿生人都替代不了他。”
  向玖拼命点头:“对对对,对啊。”
  宋关行呆怔看着,几乎是狼狈地将通讯挂断。
  整个病房一片死寂,宋关行手指发抖,几乎不敢去看宋羽河的反应。
  宋羽河依然枯坐在床上,呆怔看着向玖消失的地方,好半天都反应不过来。
  他心口疼头疼,甚至连一呼一吸间都疼得他发抖,宋羽河从没经历过这种痛苦,按着心口微微弯下腰,睁眼看着自己的眼泪一滴滴落在雪白的被子上。
  宋羽河不知道怎么缓解这样的痛苦,只能乞求地说:“57,我好疼啊,你救救我……”
  57根本不知道怎么救他,只能试探着说:“要不我们回莫芬芬吧?”
  对57来说,这外界充斥着各种对宋羽河不利的因素,哪怕有了亲人,却还是让宋羽河这么痛苦。
  与其这样,他们倒不如回莫芬芬。
  回到那个不会难过不会痛苦的地方去。
  平常57对宋羽河说“我们回莫芬芬”,宋羽河要么是附和,要么是犹豫,却从来不会去反抗,但这次57说完这句话后,宋羽河浑身一颤,嘶声道:“不回去!”
  57被吓了一跳。
  这一声宋羽河是直接说出口的,连宋关行也愣了一下,忙转过身来惊愕看着宋羽河。
  宋羽河神色难得冰冷,他逐渐放下抓着心口衣襟的手,眼瞳微缩,怔怔地说:“不回莫芬芬,不回去。”
  见惯了玫瑰和阳光的灿烂,他再也不想回到那一片贫瘠连一个拥抱都没有的莫芬芬。
  57不再说话了。
  宋关行见宋羽河脸上的泪,心疼地上前帮他擦掉,柔声问:“对啊,不回莫芬芬,咱们回家。”
  宋羽河呆呆地点头:“对,回家。”
  这一瞬间,宋羽河终于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
  他想要回家。
  回到那个离开了十年的家。
  见宋羽河点头同意,宋关行尝试着朝他伸手,但他只是刚做了抬手的动作,宋羽河就凑上前紧紧拥抱住了他。
  “回家。”宋羽河喃喃地说,“想回家。”
  宋关行眼睛微微张大,前所未有的欣喜充斥着胸腔,激得他又哭又笑,紧紧抱着宋羽河,语无伦次地说:“对,回家,我们这就回家。”
  ***
  宋关行的行动能力飞快,等医生给宋羽河做完了全身检查,便开始准备回南淮星的事宜。
  伏恩里这边的事还有很多,宋关行着急去忙,宋羽河又因为身体太弱需要再住院检查一天,就叫了闲来无事的陆镜过来陪宋羽河。
  陆镜买了玫瑰糕,哼着歌来到医院,看到宋关行给他发的【给你个惊喜】的消息,不屑一顾地嗤笑一声。
  上次他哥说要给他一个惊喜的时候,还是在去年他生日的时候。
  当时的惊喜是星河上的前一百热搜话题全是#陆镜生日快乐#,实时热议的图是小时候陆镜傻兮兮舔棒棒糖的照片。
  当时陆镜差点社会性死亡,一边羞耻地尖叫一边大逆不道按着他哥揍了一顿。
  自那之后,陆镜就对宋关行的“惊喜”留下深深的阴影。
  陆镜对这条消息根本没抱太大希望,溜达着找到了宋羽河的病房,直接推门进去。
  宋羽河正坐在床上吃宋关行削的兔子苹果,陆镜也不客气地坐下来抢了他一块苹果,开玩笑地说:“我觉得你都能在医院办VIP会员卡了,这段时间怎么总往这儿跑啊?”
  宋羽河被抢了吃了也不生气,乖乖地喊:“哥。”
  陆镜:“……”
  陆镜直接被这口兔子苹果卡得脸红脖子粗,呛了个死去活来,他匪夷所思地吞下苹果,整张脸通红一片,愕然问:“你叫我什么?!”
  宋羽河以为宋关行告诉他了,疑惑地说:“表哥。”
  陆镜:“……”
  陆镜抖着唇,尝试着说:“小止?”
  宋羽河点头:“嗯。”
  这个回答一上来,陆镜直接扑上前一把将他抱在怀里。
  他这阵仗比宋关行那个亲哥哥还大,直接没忍住哭得满脸都是泪:“小止啊!呜呜哇我小止!”
  宋羽河:“……”
  宋关行都没这么抱他这般涕泗横流,他被吓得往后一缩,皱着眉说:“你别把我睡衣弄脏了。”
  陆镜没忍住破涕而笑,他松开宋羽河,又哭又笑像个小疯子。
  原来宋关行说的惊喜是这个。
  的确很惊喜。
  陆镜打算对“惊喜”这两个字不PTSD了。
  自从和向玖通讯完之后,宋羽河总是魂不守舍,一心想着回南淮星。
  但宋关行在伏恩里的事情太多,一时半会不能直接做甩手掌柜,宋羽河只能孤身在病房里盯着闹钟来来回回算时间,简直算是度日如年。
  只是陆镜一来,那些难熬的时间终于像是流水似的潺潺动了起来。
  陆镜是个情商很高的人,只是平时他太懒,不稀罕应付那些无意义的社交,此时对待宋羽河可算是有了用武之地,拿了个游戏机一边和宋羽河叨逼叨一边玩,一下午时间几乎是转瞬过去。
  最后宋羽河玩得有些疲惫,将光脑点开看了看时间和消息。
  他本来不是那种时刻盯着光脑消息的人,但自从从植物园回来,薄峤就一直没再回他消息,他有点担心出事。
  见宋羽河耷拉着眼睛看光脑,陆镜将游戏关掉,问道:“怎么了?等哥来接你?”
  “不是。”
  宋羽河不想去打扰宋关行,点开薄峤的对话框,两人的聊天还停留在前几天薄峤问他要不要吃小蛋糕的记录上。
  陆镜无意中瞥见,顿时了然:“你是想见薄老师了吗,我来的路上听说他实验好像出了点问题。”
  宋羽河抬头看他:“啊?什么问题?”
  “我也不知道,只是从秦老师那听说了几句。”陆镜,“反正感觉蛮严重,好像是其中一个数据错了,导致研究的一部分都要推翻重来。”
  宋羽河有些茫然。
  就在这时,薄华彩的消息发了过来。
  【刻薄的薄:乖崽,薄峤今天临时有急事回南淮星了,让我和你说一声。你回别墅住如果不会吃饭,可以来店里吃,姐亲手给你点外卖。】
  宋羽河呆了一下,回她:【我也要回南淮星了。】
  【刻薄的薄:哟,那刚好啊。你都不知道啊,薄峤临走的时候脸色可难看了,一边处理事情一边还给我喋喋不休,让我好好照顾你。】
  宋羽河看着消息,心尖突然一暖。
  薄峤并不知道他姐已经把他给出卖了,正在飞行艇上十指飞快地虚拟键盘上乱飞。
  等到他终于将事情忙得差不多,飞行艇已经飞过第九行的跃迁点,朝着南淮星方向飞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