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44)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周一旋冷冷“呵”了一声,直接对着院长:“……还是希望贵校能给我们一个交代。”
  院长点点头,道:“宋羽河,他说得是真的吗?”
  宋羽河不会说谎,点点头:“是真的。”
  院长……院长想偏袒都没法做,只能隐晦看了他一眼,说:“那你知不知道,在校园私下打架可是要记处分的?”
  “不知道。”宋羽河如实回答,在他看来一个处分并没有什么影响。
  秦现在一旁恨铁不成纲看着他,咬牙切齿地提醒他:“记过处分,你就没办法参加机械大赛了!”
  宋羽河疑惑地“啊?”了一声:“为什么?”
  “你还问?”秦现都要被他气晕过去了,“机械大赛上有一条,品学兼优,无违纪记录,才能参加,你没仔细看吗?”
  宋羽河茫然地摇头。
  他只顾着看奖品去了。
  秦现:“……”
  宋羽河率先打架这事证据确凿,周一旋虽然先挑衅,但伏恩里大学总不能去处罚其他学校的学生,更何况他们一副被揍得惨兮兮的模样,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谁吃亏了。
  院长没办法,只能在秦现眼巴巴的乞求注视下,给宋羽河记了处分。
  从研究院出来,宋羽河都是懵的。
  他反复和陆镜确定:“我真的参加不了机械大赛吗?”
  陆镜也是满脸一言难尽:“对。”
  “那我的奖品怎么办?”
  还没比赛,宋羽河已经认定奖品特制仿生人是他的了。
  陆镜有些无奈,只能轻声安慰他:“参加不了比赛,是没办法得奖品的。”
  一直处于混乱状态的宋羽河懵得停住步子,眼神涣散地盯着面前,好一会才喃喃地说:“那……57没有流银稳定器换了。”
  陆镜没听他说过这个,疑惑道:“你要给仿生人换流银稳定器吗?”
  “嗯。”宋羽河脸色苍白地点点头,“再不换的话,他……他今年就要坏了。”
  陆镜见他眼圈好像都要红了,忙使尽浑身解数安慰他:“没事啊没事,稳定器……稳定器很好买的,我带你去伏恩里总部看看行不行?”
  “看过的,他们说这是特制的,买不到。”
  陆镜一愣,狐疑地看向宋羽河手腕上的仿生人。
  特制的仿生人?
  当年小止出事时,可没带仿生人。
  他不敢多想,也大概知道这次比赛对宋羽河的重要,他拧眉思考半天:“等下啊羽河,我去问问我哥。”
  陆镜带着他去伏恩里外的甜品店坐着,拨通了宋关行的通讯。
  “哥,你在哪儿呢?”
  宋关行赖叽叽的声音从中传来:“谈生意呢,臭小子,你以为我来伏恩里就是陪你玩的啊。”
  这个“坏人”的声音一出来,正在嗦柠檬水的宋羽河小辫子都要炸了,忙拖着凳子往后面撤了撤,唯恐这人从光脑里蹦出来抢自己的仿生人。
  凳子在地面上拖拉的声音传了过去,宋关行震得耳朵一懵,没好气道:“什么事?”
  陆镜说:“我想问啊,机械大赛是不是真的需要没有违纪处分的学生才能参加啊?”
  “废话,当然了。”宋关行昨天被宋羽河按在地上的腰还在疼,浑身不舒坦,说话也夹枪带棍的,“怎么,你不是不想参加这次比赛吗,现在关心这个做什么,谁被处分了?”
  陆镜干巴巴地说:“我朋友……因为我和南淮星的周一旋打架,被记处分了。”
  “嚯。”宋关行说,“可以啊,小小年纪就学会打架了,记处分记得好。”
  陆镜急了:“哥,能不能通融一下?”
  宋关行哼笑几声:“机械大赛最重要的就是公平公正,你想让你哥走后门啊?想什么呢小兔崽子。”
  陆镜还想再劝说劝说:“可是,如果不是他,我早就被人揍了。”
  “臭小子,打不过别人还有理了!”宋关行骂了他一顿,但自己弟弟他又不能不管,不耐烦地问,“你还朋友叫什么?”
  陆镜见有戏,忙说:“宋羽河。”
  宋关行:“……”
  陆镜:“哥?哥?”
  陆镜还等着宋关行考虑考虑,但叫了几声后才发现,对面竟然直接挂断了通讯。
  陆镜:“?”
  陆镜疑惑得头发都变成一根根问号了。
  宋羽河抱着柠檬水警惕地问:“那个人……是你哥?”
  陆镜:“是啊。”
  “他……”大概是不想在背后说别人坏话,宋羽河犹豫再三,才悄咪咪地提醒他,“你最好离他远一点。”
  看那人的臭德行,迟早被警察抓进去。
  陆镜不明所以:“但是你如果想参加比赛,咱就得找他啊。”
  宋羽河:“……”
  宋羽河懵了一下,立刻能屈能伸,毫无原则地说:“那你再给他打一个问问看叭。”
  陆镜一言难尽地看着他,没想到乖崽学坏竟然这么快。
  但他还没回答,宋关行反倒主动打了通讯过来。
  陆镜疑惑地接了:“哥?”
  宋关行的声音带着点算计人的笑:“宋羽河是吧,可以倒是可以,你让他单独来见我。”
  陆镜一喜:“你答应啦?”
  “呵。”宋关行似笑非笑,他还记着当时被按着揍两顿的仇,阴阳怪气地说,“那得看他说的话能不能打动我了。”


第25章 To宋羽河
  将所在的会馆地址发过去后,宋关行一改之前腰酸背痛的吃人模样,饶有兴致地把玩着光脑,似乎在盘算着什么坏主意。
  他在“谈生意”的地方是一处高档会馆,环境优雅,带着点南淮星独特的风格,店里悠悠扬扬放着当红的电影主题曲。
  宋关行坐在落地窗旁的位置上,听着这首歌:“你嗓音还不错,有兴趣出专辑吗?”
  对面的影帝盛临笑了一下,没说话。
  一旁的服务员将菜品一一端上来,隔壁餐桌的两个女生犹豫半天,红着脸走上前,小声说:“盛影帝,我很喜欢你,能打扰您一下帮我签个名吗?”
  盛临挂着招牌营业微笑:“当然可以。”
  两个女生开心得很,忙从笔记本从包里拿出来递给盛临。
  盛临正要落笔签字,一个女孩子小小声地提议:“能给我签个to签吗?”
  To签是指加上对方名字的特殊签名。
  盛临还没说完,旁边的人就拽了她一下,示意她不要这样提过分的要求。
  毕竟盛临的粉丝都知道,盛临自出道起就从不会给人签to签。
  “怪轻浮的。”
  ——盛临独特又怪癖的三观对To签如此评价。
  盛临也没多说,签完后递回给她们:“多谢你们喜欢我。”
  两个女生更高兴了,再三感谢才激动地回去继续吃饭。
  见盛临慢条斯理地把笔帽阖上,宋关行撑着下颌,笑吟吟地说:“不愧是我亲手栽培出来的摇钱树,真是招人喜欢啊。”
  盛临喝了半杯水,语调不咸不淡,根本不像是面对老板,浓浓的漫不经心:“你刚才怎么笑得那么贱兮兮的?”
  “有个小孩……”
  宋关行也不觉得被一个孩子按在地上打觉得羞耻,磨着牙和盛临说了宋羽河将他揍两回的事。
  盛临的脸简直是上天的恩赐,每一寸都完美得恰到好处,清冷又带着点明星独特的虚假笑意,斜斜一眼看来时,简直比星河上的广告精修图还要精致。
  他不带什么感情地笑了笑,一举一动好像随时随地都有镜头的拍戏状态,让宋关行感觉自己不是在吃饭,而是在看全息电影。
  “所以,你要和一个孩子一般见识?”盛临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