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95)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自从那个血淋淋的头颅开始,铺垫了半个小时看似平静实则诡异的剧情终于开始进入正题,薄峤被那诡异的音效和时不时晃过的鬼影吓得连连掉“水”,恨不得一头埋在膝盖里不起来。
  秦现大概也是这个状态,薄华彩一直在飞冷眼给他。
  宋关行倒好,双手交握放置在腰腹上,满脸看破红尘的佛光,根本就没坐起来过。
  在电影院之外,三个男人自信地觉得恐怖片都是虚构杜撰,不足为惧。
  他们之前不看只是因为不喜欢看,并不是怕。
  但第一次体验在电影院看恐怖片后,三人一致对肤浅且装逼的自己产生了唾弃。
  ——就是怂。
  出乎三人意料的是,宋羽河和薄华彩倒是对恐怖片很热衷,从一开始就安安稳稳坐在椅子上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唯恐错过任何一个画面。
  这种胆大让薄峤秦现和宋关行狠狠地羡慕了。
  这段时间宋羽河看到喜爱的电影后,总会意犹未尽地找薄峤谈论电影的细节,看他现在这副兴奋得眼巴巴盯着屏幕的样子,薄总觉得自己还可以再忍一忍。
  起码要把剧情看懂,省得等会宋羽河和他兴致勃勃谈论剧情时,自己支支吾吾说不上来,让他败兴。
  薄峤强装着镇定收拾好被吓得够呛的心情后,很快满血复活——大概是被吓到肾上腺素飙升让他产生了错觉,竟然觉得自己肯定不会再被吓到。
  想要抑制喜怒哀乐很简单,但恐惧这种东西,一时半会有点难以把控。
  薄峤被吓得一愣一愣的,到最后连专心致志看电影的宋羽河都发觉他的不对劲,凑上来小声说:“先生,你害怕吗?”
  风度翩翩的霸总怎么可能承认自己害怕恐怖片,薄峤故作冷静:“没有,不怕。”
  就是有点恐惧。
  “可是你都出汗了啊。”宋羽河伸出手擦了擦薄峤额角上的冷汗,担忧地说,“要不我们不看了?”
  薄峤面无表情:“没事,继续看。”
  宋羽河只好继续看了。
  电影的后半段那种一惊一乍的镜头更多了,薄峤不想躲得太明显,只能眯着眼睛从羽睫缝里看。
  电影屏幕上正放到一扇老旧的菱花玻璃,主角抬手小心翼翼擦掉上面的脏污,就连镜头都有点灰尘,需要睁大眼睛使劲看才能看清楚。
  薄峤还以为自己吓哭了,尝试着睁开眼睛。
  突然电影里传来一声咚的声响,薄峤还没来得及惊吓,就感觉一只温暖的手轻轻捂住他的眼睛。
  薄峤一愣。
  宋羽河聚精会神看着屏幕上骤然出现的鬼影,眸中全是愉悦,只是那只手却捂着薄峤的眼睛,直到镜头过去,他才移开手。
  “没事哦。”宋羽河凑过来,眼睛亮晶晶地说,“再有可怕的,我就提前挡住你的眼睛。”
  薄峤呆怔看着他,好一会才低声说:“你怎么事先知道会有可怕的镜头?”
  “很简单啊。”宋羽河一遍看屏幕一遍随意地小声说,“看了前半段就知道这个导演的运镜和拍摄手法,也知道他会怎么吓人了。”
  薄峤:“……”
  薄峤叹为观止。
  宋羽河说到做到,接下来的下半场每当出现恐怖血腥的镜头时,他都会及时伸出手来挡住薄峤的眼睛。
  薄峤本来是来看恐怖电影的,但不知道为什么被宋羽河这个小动作撩得耳根发红,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看爱情片。
  宋关行从椅背的缝隙瞥见他弟弟的小手正盖在薄峤那张欠揍的脸上,气得他直拍胸口。
  “不行,我得想个办法。”
  宋关行十分有危机感,躺了好一会还是觉得无法忍受——要是他是薄峤,在看恐怖片时被人贴心地挡住眼睛,肯定会对宋羽河情根深种死心塌地。
  毕竟他弟弟这么漂亮可爱温情贴心。
  宋关行戴着八百度滤镜来以己度人,觉得他弟就是个人见人爱的万人迷,再相处下去薄峤如果还不动心,他某某功能肯定有障碍。
  宋关行冷笑一声,偷偷摸摸从椅子上坐起来,尽量让自己的视线不往屏幕上瞥,打算做点坏事。
  薄峤被连续捂了四五次,都完美避开恐怖镜头,逐渐开始光明正大地看起电影来。
  “也没什么可怕的。”薄峤大尾巴狼似的心想。
  电影很快到了收尾部分,主角疯狂地从深山老林的树荫道中跌跌撞撞往外跑,一直黑暗的背景也逐渐明亮起来。
  不远处有一个白色光点,好像是漆黑道路的尽头。
  薄峤也情不自禁地跟着提起了心,手扣着扶手紧紧用力。
  就在这时,主角身体猛地一顿,惊恐地回头,发现一只骨瘦如柴的手正抓住自己的手腕,不肯放他离开。
  与此同时,薄峤放在扶手上的手腕突然被一只冰冷的手抓住,往后猛地一拽。
  薄峤:“……”
  薄峤当场蹦起来,几乎是扑到宋羽河身上。
  “啊——”
  前面的秦现没被电影吓到,被薄峤这声控制不住的尖叫吓得直接扑到薄华彩怀里,彻底撑不下去了。
  “我不看了!回家!”
  薄华彩:“……”
  宋羽河被撞得一懵,本能抱住他往后看去,正正好对上做完坏事还没来得及躺平的宋关行。
  宋羽河:“……”
  宋关行:“……”
  两人在黑暗的电影院中大眼瞪小眼。
  薄峤颤颤巍巍回头看了抓他手的“怪物”一眼,发现是宋关行后,又气又庆幸。
  他气若游丝地骂道:“宋关行,你混蛋……”
  连骂人都没力气了。
  宋关行见目的达到,朝宋羽河讨好一笑:“这么巧啊,你们也在看电影。刚刚我的光脑掉地上了,正摸着黑找呢,没想到碰了薄总一下,不好意思啊。”
  薄峤:“……”
  薄峤骂道:“滚蛋!”
  宋羽河也没心思看电影,一边拍着薄峤被吓得够呛的后背,一边问宋关行:“那你找到了吗,需要我给你找不?”
  宋关行将光脑拿起来:“不用,我已经找到啦。”
  薄峤坐在座位上控制住翻白眼的冲动。
  也只有宋羽河这种性子才会信他的瞎话。
  宋关行笑眯眯地说:“薄总,只是一部电影而已,至于吓成这样吗,一点男子气概都没有。”
  薄峤冷冷看他,气势逼人。
  ——如果他垂在一旁的手不抖的话,气势肯定更足。
  宋关行这话,说的好像刚开始一起尖叫的人里没有他一样。
  这么一闹,片尾字幕都开始放了,薄峤彻底松了一口气,额角上全是汗水,连嘴唇都有些苍白。
  纯属是被宋关行吓得。
  宋关行见薄峤这副怂样乐得不行,心想见识到薄峤这么没出息的一面,宋羽河肯定得对这个臭男人失望了吧。
  他耐心等着宋羽河的反应。
  谁知宋羽河对着“娇弱”的薄先生满脸担心,根本没有因为薄峤被吓得蹦起来而产生一丁点的嫌弃,他甚至还拿出来纸巾,凑上前来轻柔地给薄峤擦汗。
  “没事哦。”宋羽河安慰他,“都是假的,吓不着吓不着。”
  薄峤有些不自在地抿了抿唇,身体僵着半天,还是没推开宋羽河温暖的手。
  强势的男人罕见地露出脆弱的一面,简直正中靶心。
  宋羽河好感度不降反增,更喜欢薄先生了。
  宋关行:“……”
  电影结束,五人心思各异地出了电影厅。
  秦现和薄华彩后面还有安排,相互打了个招呼后就并肩离开了。
  离老远还能听到秦现在那喋喋不休:“怕是人之常情吧?不赖我吧?是的吧没错吧?你弟弟也怕成那样啊,你真的不会嫌弃我没用吧?”
  薄华彩冷笑:“我弟弟本来就没用。”
  秦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