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67)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宋羽河在仿生人这方面自信得很,将外套穿好,眼睛亮晶晶的:“他们没一个能打的。”
  薄峤被他说的,倒是想见识见识宋羽河亲手做出来的仿生人了。
  吃完早饭后,宋羽河一溜烟小跑着去了伏恩里研究院,将自己新做出来的仿生人取出来。
  那有着57相貌的仿生人处于待机状态,安安静静低着头看向宋羽河,和寻常仿生人不一样的是,哪怕他还没有开机,那双眼睛却璀璨如日光,闪着晶莹的光芒。
  宋羽河踮着脚尖,将他耳后的开关打开。
  只听到一阵细微的机械运作声,仿生人好像真的活过来一样,唇角带着笑,温和看着宋羽河。
  宋羽河朝他张开手蹦了蹦,高兴地说:“你抱一抱我。”
  仿生人的程序中并没有拥抱这个行为,他眨着眼睛满眼都是人性化的好奇。
  “这样。”宋羽河也不气馁,踮着脚尖挂在他脖子上,亲昵地说,“这样,抱一抱。”
  仿生人尝试着用冰冷的手圈住宋羽河的脖子,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意思是“这样?”
  宋羽河脖颈全是敏感区,被他摸得抖了一下,稍稍后退,围着他转了好几圈,小声嘀咕:“怎么不拥抱呢?他怎么不抱我呢?”
  57没好气地说:“你把他制作出来就是要抱你的啊?要是你想用‘拥抱’来证明他是有自主行动能力的,恐怕那些评委会直接给你个鸭蛋。”
  宋羽河这才没玩,将仿生人变成小小一块,放在背包里往机械大赛的比赛场地走去。
  机械大赛每年都很热闹,还没考进那座比赛场地,路边已经摆好了摊,卖什么的都有,还有不少外校的三五成堆,带着许可证前来观赛。
  宋羽河戴着口罩,好奇地看来看去,在路过一个花摊时,摊主小姐姐小声喊他:“羽河。”
  宋羽河疑惑地看过去。
  花摊的小姐姐刚好是当时七夕节时要送宋羽河花的人,在茫茫人海中她一眼就认出来了宋羽河,一见他背着书包乖乖巧巧的样子就情不自禁地满脸都是母爱。
  “听说你要参加机械大赛呀?”小姐姐很自来熟,招呼他,“来来来,看上什么花来,姐……我送给你。”
  宋羽河眼睛一亮,又觉得不好意思,小心翼翼地问:“真的可以吗?”
  小姐姐被他这个眼神看得“呜啊”一声捂住胸口,心想妈妈的乖崽,你把我摊掀着卷走我也愿意!
  “可以可以!”
  宋羽河也没推辞,高兴地在花摊上看了半天,最后挑中一朵深色的玫瑰。
  那玫瑰颜色太深,都隐约偏向黑色。
  小姐姐也不心疼,大手一挥:“送你啦,祝你旗开得胜,勇得第一呀。”
  宋羽河认真地说:“谢谢,我会的。”
  他挥挥手,捏着那枝玫瑰花爱不释手,还和57炫耀:“看吧,我又遇到好人了。”
  话音刚落,宋羽河一抬头,就看到周一旋和他的狐朋狗友一齐走过来。
  57阴阳怪气地说:“看吧,你又遇到坏人了。”
  宋羽河:“……”
  周一旋也看到了宋羽河,也不避让,反而直接迎上来,冷嘲热讽地道:“哟,这不是走后门进来的宋少爷吗?都被记过处分了还能来参加比赛,后台可真硬啊。”
  宋羽河被阴阳怪气了也不生气,反而像是没脾气一样冲他乖巧地笑。
  57这个暴脾气可忍不了,怒气冲冲道:“崽!搞……”
  不过转念一想,现在都在机械大赛门口了,要是因为这几个孙子将好不容易得来的名额再弄没,可有点得不偿失。
  机械大赛好像和宋羽河犯冲一样,坐过山车似的起起落落好几回,现在还是力求稳妥。
  57憋屈地转了话锋:“等比赛结束了,搞他!”
  像57这种暴躁的话,宋羽河往往都是无视的,但这次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笑了起来。
  那双墨蓝色的眼眸完成漂亮的月牙,显得越发温顺了。
  他乖乖地说:“好啊。”
  周一旋和宋羽河是同一个方向,大概上次被揍的仇还记得,知道宋羽河不敢现在反抗,在去比赛场地的路上阴阳怪气,极尽嘲讽。
  宋羽河对背后的讥笑充耳不闻,如视珍宝地抱着玫瑰花往前走。
  伏恩里大学的机械大赛有专用的仿生机械中心大楼,宋关行早早地等在门口,眼巴巴地往校门口的方向看。
  宋关行这段时间每天都在想方设法地见宋羽河一面,有时候靠陆镜,有时候还得舍下尊严去求薄峤,十分卑微了。
  阳关洒在香樟路上,终于出现了背着小书包的宋羽河。
  宋关行一阵狂喜,强行按捺住才没有崩住别人眼中霸道总裁的冷肃形象,他装模作样地看天看地,终于让视线扫到了宋羽河,做出一副“真巧啊真巧啊怎么在这里碰上了呢”的表情。
  只是那表情还没维持多久,就被紧跟在后面的周一旋打破了。
  “宋羽河。”大概是见宋羽河太沉得住气,周一旋终于没忍住,似笑非笑地叫住他,“听说你要做一个能有自主意识的仿生人,这一次可得让我们开开眼界。毕竟我们还从没见过活着的铁疙瘩呢。”
  本来以为宋羽河还会像刚才那样忍气吞声,但意外的是,他竟然停下了脚步。
  宋羽河已经走出了香樟道的阴影,干净的衣裳被阳光照得泛白,微长的头发显出乌黑的光泽,只是轻轻抬眼,让周一旋身后的人小声吸了一口凉气。
  这个人……
  漂亮得有点过分了。
  宋羽河直勾勾地盯着周一旋,淡色的唇一抿,露出一个毫无阴霾地笑容。
  “好啊。”宋羽河的眼睛纯澈至极,像孩子般天真,但细看却又带着莫名的诡异,“我也好想见见你的仿生人哦。”
  周一旋突然皱起了眉。
  宋羽河这句话,总感觉他好像知道了什么。
  他还没细想,一旁传来一阵脚步声,很快就到了跟前。
  周一旋一抬头,看到来人突然一愣。
  “说什么呢?”
  宋关行脸上带着虚假的笑,眼底却是一片冰冷,漠然看向周一旋。
  “让我也听听。”


第37章 他他他他
  周一旋的脸色有些难看。
  虽然他和宋关行的年龄相差十岁,但因为是家中长子,总会被拿来和宋关行做比较,久而久之不谈宋氏如何,他本人都有点本能地惧怕宋关行。
  天之骄子,总是让人恐惧又仰望。
  见到宋关行站在宋羽河身边一副护犊子的架势,周一旋勉强一笑:“没、没说什么。”
  “我刚才听到你说没见过活着的铁疙瘩?”宋关行冷冷看着他,“周家的公司是都倒闭了吗,竟然连仿生人都不给你配。”
  周一旋脸色更白了。
  宋关行明显就是赞同宋羽河对仿生人“他”的可笑称呼,竟然还直接承认了仿生人就是真正活着的铁疙瘩。
  周一旋死死咬着牙,心脏隐约开始一阵一阵地抽痛。
  宋关行依然不肯放过他,冷笑道:“你是来参加机械大赛的?”
  他瞧见周一旋对宋羽河的嘲讽和讥笑,脾气暴躁地想着直接取消他资格算了,但又怕宋羽河觉得自己“滥用私权”,只好强忍下去。
  给乖崽出不了气,宋关行只能用眼刀一刀刀地剜着周一旋。
  南淮星的众人面面相觑,有点无法理解为什么宋关行要给伏恩里大学的人出头。
  周一旋顶着宋关行如刀子似的眼神,一时间进退两难,心脏处泛上来密密麻麻的疼痛让他心里产生的恐惧逐渐变成一股烦躁的恨意。
  好在这时,机械大赛传来播报声,让参赛人员前去汇合。
  众人如蒙大赦,忙不迭跑了。
  宋关行气势十足,冷冷看着他们仓皇而逃的背影,心中却有些发虚得不敢去看宋羽河的表情。
  他怕宋羽河那种熟悉又令他心抽抽的嫌弃神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