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14)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薄峤都惊呆了,诧异看他。
  “睡吧。”宋羽河脱了羽绒服,袖口带着一股玫瑰香,轻轻抚摸着薄峤的额头,像是哄向玖一样,声音轻柔地说,“就睡两个小时,十一点我叫你。”
  薄峤失笑,本能想要起身说自己不困,但身体却像是沉醉在这温暖中,动都动不了。
  宋羽河哼着不成调的摇篮曲,温暖的指腹在薄峤头发上抚着。
  前所未有的安宁和铺天盖地的疲倦像是终于找到出路,哪怕薄峤刚刚喝完一杯咖啡,也还是眼皮开始打架,困意一阵阵泛上来。
  没一会薄峤终于忍不住,在一片玫瑰香中,陷入沉睡。


第63章 你是好人
  星河公司。
  宋关行翘着腿坐在沙发上,满脸不耐烦,一直在看时间。
  盛临烦得要命,直接说:“你能不能赶紧走?”
  宋关行挑眉,一副痞子样:“这又不是你公司,为什么赶我走?”
  “你耽误我工作了。”盛临面无表情地说,“你在这里,我拍不下去。”
  宋关行所在的地方是星河宣传部的拍摄片场,特意划了个大会议室搭景,每个人都忙碌个不停,只有他这个闲着无事地霸占了盛临休息的沙发。
  “嗨。”宋关行脸皮厚,依然稳如泰山地坐着,顺便将盛临拉着坐下来,和他吐槽,“我和你说个事。”
  盛临让化妆师给他补妆,说:“我不想听。”
  宋关行自顾自地说:“你说两个人在办公室里孤男寡男地相处,有没有问题啊?”
  盛临本来不想搭理他,但宋关行说着说着就又开始烦躁,眉头都紧紧皱了起来。
  盛临勾了勾唇角,淡淡道:“当然有问题啊,办公室的玩法有太多了,比如在沙发上……”
  话还没说完,宋关行腾地跳起来,怒道:“不可能!这么龌龊的事!我杀了薄峤——”
  “……”盛临幽幽看着他,“我是说在沙发上纯睡觉,再不济来个膝枕,你满脑子都是什么废料?龌龊。”
  宋关行:“……”
  宋关行冷冷道:“膝枕也不行,你看薄峤那张脸,配得上我弟弟的膝枕吗?”
  盛临见他跳脚,心情好了些,温柔地说:“薄总那张脸这么高级,当然配得上。”
  宋关行:“……”
  宋关行气得拂袖而去。
  盛临终于清净了。
  宋关行离开后,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脑洞一度偏向办公室の强制play,再也等不下去,沉着脸赶去对面蒲寸。
  只是他才刚走到蒲寸一楼,就见到薄峤和宋羽河从电梯走出来,看样子相谈甚欢。
  宋关行双手环臂,倚在玻璃门旁,似笑非笑地看着两人,等着看他弟弟什么时候能发现他。
  只是宋羽河眼睛里只有薄峤,一直眼巴巴仰着头和薄峤嘚啵嘚啵,余光都没往旁边扫。
  宋关行:“……”
  眼看着两人就要和自己擦肩而过,宋关行终于没忍住,重重咳嗽了一声。
  “咳咳咳——”
  这声音几乎像是把肺给咳出来,终于吸引两人的注意力。
  宋羽河讶然地说:“哥哥?你怎么在这里?”
  薄峤看起来心情很好,淡淡瞥了他一眼,也没让保安过来赶人。
  宋关行皮笑肉不笑地说:“我来接你去公司。”
  宋羽河也没多想,“哦”了一声,转身依依不舍地拽着薄峤的袖子,眼巴巴地说:“那你忙完真的要找我玩啊,哦对!下个月还是我生日呢,我好想过生日的!”
  宋关行:“……”
  胡说八道,你根本对生日宴一点期待都没有,连蛋糕都懒得选。
  薄峤也不知道有没有信这句话,点点头:“嗯,我会去的。”
  宋羽河又叮嘱几句,这才被宋关行拉着手三步两回头地离开蒲寸。
  等上了车,宋关行还是在那生闷气。
  见完薄峤心满意足的宋羽河终于意识到自己还有个亲哥哥,将视线看向宋关行。
  宋关行脸色阴沉,明明车子是自动导航,还在那故意摆弄方向盘,眉梢写满了“还不快来问问我在生气什么”。
  宋羽河乖巧地问:“哥哥在生我的气吗?”
  宋关行本能说:“哪能啊?我没生你的气。”
  宋羽河一弯眼睛。
  宋关行才察觉到上当,忍了又忍,没忍住回头瞪了他一眼。
  宋羽河哄他:“怎么啦怎么啦?”
  宋关行憋屈地说:“那个薄峤……在你没回来之前,总、总是欺负我。”
  宋羽河立刻反驳:“不可能,先生是好人,不会欺负人,肯定是你欺负他。”
  宋关行:“……”
  宋关行不高兴地说:“喂!你怎么瞎说实话?”
  宋羽河哈哈笑起来,搞得宋关行也没了脾气,小声骂他:“胳膊肘往外拐的坏崽。”
  宋关行带着宋羽河终于到了宋氏机械大楼。
  宋氏大楼的装修和蒲寸那种医药公司完全不同,到处都是机械元素,一楼大厅接待人员几乎全是仿生人。
  宋关行带着他上了楼,估摸着等会就要吃午饭,也没让宋羽河先参观实验室,将他带到了办公室,让助理去员工餐厅打包饭菜送上来。
  上午宋羽河在薄峤那高大上的办公室待着,现在来到宋关行的办公室,本能将两者做对比。
  “哥,你这里为什么不是那种落地窗啊,那种还能看风景呢。”
  “你这个仿生机械元素不该放在这里,显得很累赘,还没先生那简约风好看呢。”
  “哥,你…………”
  宋关行:“……”
  他如果不是自己亲弟弟,宋关行早就把他丢出去了。
  宋羽河逛完了一圈,又坐在沙发上蹦了蹦,似乎在估摸这个沙发舒服还是薄峤的沙发舒服。
  宋关行实在是怕了他,忙不迭上前哄:“乖崽,你说的太好了,千万别再说了,等会饭菜就送来,堵一堵你的嘴啊。”
  宋羽河:“……”
  宋羽河只好不说了,在那扒拉头发。
  宋羽河的脖子有些敏感,别人不用口罩时都是往下拉,但他是直接往脑袋上顶着,宋关行说他好几回都不听。
  这次也不例外,宋关行皱着眉将他的口罩从头顶上薅下来,叮嘱道:“你不用就摘下来丢掉。”
  宋羽河都学会顶嘴了,闷声说:“找不到垃圾桶。”
  宋关行对宋羽河阴阳怪气的能力逐渐苏醒,当即怼他:“下次我在你身上绑个垃圾桶你就能找到了。”
  宋羽河哼唧着不吭声,在那打开光脑戳戳戳。
  宋关行又怕话说重了,没一会就心虚地挨过去,讨好地说:“小止在干嘛呢?”
  小止说:“我在和先生发消息呢。”
  宋关行:“……”
  又是先生。
  先生先生,天天先生,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个“先生”是结过婚的“先生”!
  宋关行酸溜溜的,但又不能阻止弟弟社交,只好也坐在一旁玩光脑。
  只是宋关行实在是手欠,竟然开始给宋羽河发消息——尽管两人就距离不到十公分。
  【宋关行:小止小止小止小止】
  宋羽河正在和陆镜聊天,突然收到消息通知,还以为是薄峤,开开心心点进去,发现是宋关行。
  他皱着眉回过头:“干什么?”
  宋关行龇出一口小白牙:“没什么,就叫叫你。”
  宋羽河只好转过头去,继续回陆镜的消息。
  宋关行难得有眼力劲,大概从宋羽河刚才回头的那一眼看出了杀气,只好憋屈地开始刷员工群。
  果不其然,在宋关行带着宋羽河进办公室那么短短一分钟的功夫,就有人发现端倪,甚至还拍摄了一张照片发在私聊群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