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73)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客厅的小灯亮着,两个卧房灯倒是已经熄灭,薄峤估摸着宋羽河已经睡着,便轻手轻脚地洗漱好,悄摸摸回了房,省得打扰到他。
  薄峤进了卧房后,也懒得开灯了,摸索着上床,掀开被子正要睡觉,突然感觉床上有人含糊地哼唧了一声,接着传来窸窸窣窣被子摩擦的声音。
  薄峤:“……”
  薄峤当即头皮都要炸起来了,连忙将床头小灯打开。
  光芒刺得他微微眯了眯眼睛,等到再次睁开时,就见宋羽河不知道什么时候正躺在自己的床上,只露出一个小脑袋出来,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像是一只被人吵醒的懒猫。
  “先生……你回来了。”
  薄峤要被他吓死了,轻轻吐出一口气,无奈地说:“你怎么在这里睡?”
  “我能走一段路了……”宋羽河困得眼皮一直在打架,却还在强撑着,迷迷瞪瞪地说,“想要告诉你,但是你总是不回来。”
  他的回答根本驴唇不对马嘴,薄峤无声叹气,道:“睡吧。”
  他说着就要下床,宋羽河一把抓住他的手腕,迷茫睁开眼睛,声音有些沙哑:“你去哪里啊?”
  薄峤自觉定力很可以,但也招架不住宋羽河长久以来无意识的撩拨,他怕自己再和宋羽河太亲密,会做出些不符合他高冷人设的龌龊事来。
  “我去你房间睡。”
  薄峤对这种互换房间睡的事早已经习惯了,正要挣开宋羽河的手起身,但谁知道宋羽河睡得迷迷糊糊力气倒是很大,死死扒着他的小臂,被薄峤这么一用力起身带得身子从被子里出来半截。
  薄峤随意瞥了一眼,呼吸都屏住了。
  “你……你?!”
  宋羽河满脸无辜地紧紧抓着他的小臂:“我本来想要晒一晒被子,但没想到下雪了,我走得又慢没来得及收,现在我床上都是湿哒哒的,采光器坏了,你睡不了的。”
  也不知道宋羽河到底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他躺在薄峤全是薄荷香的柔软被子里,连一件睡衣都没穿,因为长期病着就算再晒太阳还是雪白的身体从被子里出来半截,灰色的绒被刚好盖到腰线以下,在灯光照耀下白得晃眼。
  薄峤匆匆扫了一眼,立刻撇过头去,摸索着将被子拽上来,将宋羽河裹成蚕宝宝似的,只露出一个脑袋出来。
  宋羽河觉得这样不舒服,皱眉看他:“先生?”
  薄峤看都不看他,飞快从衣柜里翻出来几件衣服胡乱扔到床上,按捺住几乎要跳到胸口的心脏,故作镇定道:“穿好衣服。”
  宋羽河像是蚕似的蠕动两下,嘀咕着说:“你的床单好舒服,我不想穿衣服。”
  薄峤觉得自己可能要维持不住高岭之花的人设了,他背对着宋羽河揉着眉心,不知道心脏是被气得还是被撩的,一直在狂跳。
  “快穿上,当心着凉。”
  宋羽河见他好像被气到了,只好嘟囔着什么,从被子里出来穿衣服。
  听到背后窸窸窣窣的衣物摩擦声,薄峤才大大松了一口气,感觉心跳也没之前跳得那么厉害了。
  很快,宋羽河说:“好了。”
  薄峤这才转过身来,但只是随意瞥一眼,刚刚降下去的心跳又再次飙了一个高度。
  ——宋羽河身上正穿着薄峤一件雪白的衬衫。
  薄峤的衣服对因为生病瘦了太多的宋羽河来说简直比睡衣还宽松,袖子很长,微微一垂根本看不到手背,只能瞧见几根雪白的指尖。
  宋羽河就穿了件宽松的白衬衫,看到衬衫能将自己的大腿根遮住后也懒得找睡裤,磨磨蹭蹭地钻到被子里,朝呆住的薄峤勾勾手,说:“来呀。”
  薄峤:“……”
  薄峤揉着眉心,有气无力道:“来什么?”
  宋羽河换了身衣服,困意都没了,见薄峤还在那磨磨蹭蹭,不高兴地说:“烦人,我开始怀疑哥哥说的是真的了。”
  薄峤坐在床上,掀被子的动作顿了顿:“他说什么了?”
  宋羽河说:“说你有障碍。”
  薄峤:“……”
  薄峤回想起之前宋关行吐槽自己单身多年是不是有某种功能障碍,本来以为只是玩笑话,没想到过去这么久了,他竟然把这种话说给宋羽河听?
  薄峤气得半死,拿起光脑就要去大骂宋关行,但手刚一动,宋羽河就不耐烦地伸手抱住他的小臂,用力将他拽进被子里。
  虽然是大冬天,但别墅里暖气开得很足,宋羽河躺着的地方全是带着玫瑰香的温热,熏得薄峤微微打了个哆嗦。
  接着,那团更热烈的玫瑰蹭着靠在他怀里,宋羽河嘀咕着说:“你今天去哪里了?怎么回来这么晚。”
  薄峤轻轻吸了一口气,浑身紧绷地说:“去了湛湛岛布置订婚现场。”
  “哦哦。”宋羽河立刻原谅了他,脑袋在薄峤肩上蹭了蹭,“订婚真好啊,我今天能走好多步了,下个月肯定能恢复正常,你看看我的脚,是不是比之前暖和了?”
  他说着,将脚往薄峤腿上贴。
  薄峤:“……”
  薄峤倒吸一口凉气,隐约感觉好像一条小蛇顺着自己的腿缓缓往上爬。
  宋羽河挨着他嘟囔着嘟囔着,话音突然戛然而止,他微微抬头看了看薄峤,眼睛一弯:“先生?”
  薄峤大概是在宋羽河面前丢人丢惯了,只脸热了一下就恢复冷静,他故作淡然地说:“以后你哥的胡言乱语,你少信。”
  宋羽河点头乖乖地说好。
  薄峤见他这么乖,轻轻松了一口气。
  只是这口气还没松下来,就感觉宋羽河突然一翻身,还不怎么灵活的双腿大概是打算翻到他身上坐着,但是复健还没彻底完成,直接偏了一下,差点把薄峤给踢“无”了。
  薄峤:“……”
  薄峤一把掐住他的腰,“嘶”了一声,惊道:“你干什么?”
  宋羽河那双不中用的双腿奋力挪了一下,终于找准姿势,整个人懒洋洋地趴在薄峤身上,脸贴着他的胸口,嘀嘀咕咕地说:“我的病都好得差不多了。”
  薄峤随意往下一瞥,顿时被宋羽河修长的双腿给占满了所有视线,他狼狈地移开,无可奈何地说:“知道了,躺好,睡觉。”
  之前还呼呼大睡的宋羽河此时却睁着亮晶晶的眼睛:“我睡不着。”
  薄峤看出来他是故意找茬:“你……”
  “来吧来吧。”
  宋羽河捧着他的脸,嗓音像是塞壬般全是蛊惑,他凑上前黏黏糊糊地亲薄峤,像是小鸡啄米似的左一下右一下,细细密密,完全让人招架不住。
  薄峤都要被他撩疯了。
  两人在宋羽河确诊后没多久便确定了关系,加上治疗这一年多的时间,这么久的时间,最亲密的举动也不过只是亲亲抱抱,再进一步就没有了。
  薄峤是个正常男人,恋人在怀这么久,就算是圣人也难免动情,更何况小玫瑰还总喜欢撩拨他,之前的搂搂抱抱蹭一蹭他都忍了,可现在……
  宋羽河本来还在饶有兴致看着,但薄峤的眼睛漆黑如墨,定定看人时极其有压迫感,冷淡看向他时像是在酝酿着漆黑的风暴,看着怪吓人的。
  薄峤冷淡地说:“腿不疼了?”
  宋羽河歪歪脑袋,又凑上前去亲他:“早就不疼了,下个月保准活蹦乱跳的。”
  薄峤幽幽地说:“那你还想明天活蹦乱跳吗?”
  宋羽河:“……”
  宋羽河感慨地说:“薄峤先生,真是圣人啊,要不然我腿上还有知觉,都要以为你是真的无动于衷了。”
  薄峤:“……”
  薄峤被气笑了,掐着他的腰微微一翻身,在柔软的被子里滚了半圈,把宋羽河压在软枕中。
  宋羽河惊呼一声,抬手攀住薄峤的肩膀,乌黑的长发披散在雪白的枕头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