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03)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飞行艇外星河流淌,异样的瑰丽漂亮。
  薄峤揉了揉头疼的眉心,这才开始打开光脑去看消息。
  他将宋羽河的通讯号置顶了,一点开就是宋羽河发来的一条未读消息。
  薄峤不知道怎么的,气压更低。
  他都两天没和宋羽河联系了,怎么才只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薄总不高兴地点开对话框。
  【羽河:好想先生啊。】
  薄峤:“……”
  薄峤愣了一下,在空无一人的飞行艇头等舱,悄无声息红了耳根。


第56章 装逼失败
  宋关行速度很快,一天半时间将一个月的事情完美处理完,精神抖擞地预订好飞行艇,又把研究院的他他带上,跑来医院接人。
  宋羽河的脚刚刚好,本来就不能受凉,这次又掉到冷水里,宋关行不想他留下病根,将上次的轮椅推出来,把病怏怏的宋羽河抱着坐进去。
  陆镜眼泪汪汪地跟在后面跑:“哥,哥我也想回南淮,你找老师给我请个假呗。”
  宋关行将外套披在宋羽河身上,头也不回地说:“滚蛋,好好上课去。”
  陆镜只好看向宋羽河:“小止!”
  宋羽河回过头,朝他乖乖地说:“要好好上课啊。”
  陆镜:“……”
  宋关行朝着陆镜得意地笑,好像得到宋羽河的支持是一件多了不起的事。
  陆镜蔫了,眼巴巴看着两人上车。
  在宋关行即将关车门时,陆镜突然灵光一闪,一把拉住门,兴奋地说:“下个月是不是就是小止生日了?成年礼我肯定得回去,对不对?”
  宋关行笑骂道:“小兔崽子,就这么不想上课啊?”
  陆镜扮可怜:“我就是想和小止玩。”
  宋关行哈哈大笑,将车门一关。
  陆镜心顿时都碎了,可下一秒宋关行摇下车窗,朝他一笑:“下个月我来帮你请假。”
  陆镜一愣,立刻喜出望外:“好,谢谢哥!”
  宋关行这才扬长而去。
  车子离开了医院,昏昏欲睡的宋羽河这才反应过来,疑惑地说:“我生日?”
  宋关行挑眉:“你不记得了吗?”
  宋羽河摇头:“有些事情记不起来了。”
  这种细节应该是时间太久他忘记了,但当年飞行艇上的事他却丝毫印象都没有,像是应激过度产生了自我保护,那段痛苦的记忆被深埋在记忆深处,怎么都窥不见。
  “没事。”宋关行笑眯眯地说,“你哪里记不清楚都可以来问我,我什么都记得。”
  他这句话说得欢喜,但宋羽河却从短短一句话听出来宋关行这些年的心酸和痛苦。
  宋羽河不会安慰人,想了半天,突然伸出手拽过宋关行的手,摊开他的五指用指尖在上面划拉了好一会,才抬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
  宋关行任由他划拉,见他满脸求夸的神情,笑了出来,问:“小止在画什么呀?”
  宋羽河见他没感觉出来,只好又在那掌心上划拉了两遍。
  这时宋关行才意识到,宋羽河是在笨拙地画简笔玫瑰。
  宋关行故意装作看不懂,笑眯眯地说:“我感觉不出来哎。”
  宋羽河拧着眉头,似乎无法理解宋关行为什么没感觉出来,只好直接说了。
  “这是玫瑰啊。”
  宋关行强行忍笑:“原来是玫瑰啊,那你在我手心画玫瑰做什么?”
  宋羽河将宋关行的五指一根根掰着合拢起来,让他紧握住那朵“玫瑰”,弯着眼睛问他:“我送你玫瑰。”
  宋关行终于没忍住,哈哈笑了起来。
  他紧紧握着五指,说:“那我收下啦。”
  这么会功夫,车停在伏恩里大学不远的私人停机场。
  宋关行给宋羽河戴上口罩,推着轮椅从特殊通道登上飞行艇。
  小时候坐飞行艇的记忆太过模糊,宋羽河对什么都好奇,坐在轮椅上也不困了,左右看来看去,遇到一些奇怪的东西,职业病发作,仰着头问宋关行:“哥,这个能拆吗?”
  宋羽河每叫宋关行一声“哥”,都能把他高兴得屁滚尿流的,他喜滋滋地说:“能拆,你想拆飞行艇都行!”
  宋羽河指着一个自动打印照片的机子说:“想拆这个。”
  宋关行直接让人运了一个到私人飞行艇上,反正从伏恩里到南淮星需要两三天时间,拆这玩意路上还能打发打发时间。
  半小时后,飞行艇飞向天空,脚下的伏恩里星球越来越远也越来越小,一个小时后,终于脱离了星球引力,缓缓驶向太空。
  在飞行艇被重力往下拖的时间段,宋羽河难受得脸色惨白,差点直接吐出来,到了太空才终于好受些。
  宋关行急得不行,见他缓过来才松了一口气,拍着他的后背说:“以后我们都不坐飞行艇了。”
  宋羽河恹恹点头。
  57却有点不悦,他这应该是头一次对宋关行产生不满:“他是说,回到南淮星后让你哪儿都不去,就在家待着的意思吗?”
  宋羽河觉得57好像也因为上次向玖的通讯,逐渐对宋关行产生了芥蒂,他轻声说:“他没这个意思的,如果按照你的逻辑,你是不是还有想让我回莫芬芬的打算?”
  57一噎,不可置信地说:“我天呐,你竟然会反过来去揣测别人了?!”
  宋羽河对57的恶人先告状简直哭笑不得。
  等宋羽河彻底缓过来,就开始去折腾那个自动打印照片的机器。
  那种机器比仿生人简单多了,宋羽河只用半个小时就琢磨透了原理程序。
  他把宋关行拉过来,挨在一起对着镜头比“耶”,没一会就咔咔打印出来一堆照片。
  宋羽河玩得不亦乐乎,兴致大发地把他他也叫了过来,各种姿势地拍照片。
  宋关行就坐在一旁看着宋羽河玩,好像能看到天荒地老。
  宋羽河拍了一会后,像是想起来什么拿起了光脑,将自己拍了一地的照片拍下来,发给薄峤看。
  【你再这样我就报警了:先生快看,好多照片。】
  薄峤大概还在忙,好半天才回他。
  【薄荷:嗯】
  宋关行悄咪咪凑过来,见到薄峤冷淡的回应,哼了一声,说:“他怎么这么冷……”
  “冷淡”两个字还没说完,就听宋羽河说:“哇,他怎么这么酷啊。”
  宋关行:“……”
  宋羽河刚学会“酷”这个词,本来不解其意,直到看到薄峤因为忙没时间闲聊的回应,突然意会到了。
  他将光脑关上,继续和他他拍照片玩。
  宋关行总觉得宋羽河对薄峤的态度好像有点奇怪,犹豫再三,觉得自己现在哥哥的地位无法撼动,问一问弟弟的感情问题应该不冒昧。
  他干咳一声,盘膝坐在宋羽河身边,试探着问:“小止,你觉得薄峤这个人怎么样?”
  宋羽河不假思索地说:“酷!”
  宋关行唇角抽动:“不要学会了新词就乱用,他一点都不酷,可会装逼了。”
  宋羽河疑惑地说:“装……”
  宋关行吓得忙不迭捂住他的嘴:“没事没事,这是不好的词,不要学。”
  宋羽河只好点点头,等宋关行松开手后,说:“先生很有风度很有学识,在家里成天手不离书的,特别有魅力。”
  宋关行:“……”
  宋关行这种一有空闲就喜欢玩光脑或游戏的“俗人”,根本不敢相信这世上真的有手不离书的装逼犯,他哼笑一声,开始怀疑薄峤那厮纯属就是想在乖崽面前凹个儒雅读书人的人设。
  “除此之外呢?”宋关行继续试探,“还有什么感觉?”
  宋羽河就数着手指把贴给薄峤的标签一一说了,什么“厨神”“好人卡*N”“读书人”等等一堆,听得宋关行晕晕乎乎的。
  不过他也终于知道,宋羽河根本还不懂“喜欢”是什么,就算薄峤使尽浑身解数应该也没法让他开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