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56)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宋关行突然觉得有些可笑。
  毕竟这墓碑里只是一件衣服,并不是宋流止。
  宋关行的烟一根接着一根,甚至都让人怀疑他是不是会因此染上肺癌,一旁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宋关行没有丝毫精力去管来人是谁,继续面无表情抽着烟,眉眼笼罩着一层好像始终都散不去的雾霾。
  植物园的墓碑太多,薄峤找了大半天,在路边见到了泪流满面的陆镜,经由他指路才终于找到了宋关行。
  他一身黑色西装,神色颓然地在一片烟雾中,是薄峤从未见过的消沉和绝望。
  薄峤冷冷地走过去:“怎么不开光脑?”
  宋关行盯着阴沉的天空,心不在焉地想:好像要下雨了。
  当年也是一个下雨天来着。
  薄峤见他不说话,沉着脸上前:“宋关行!”
  宋关行将没抽完的烟扔到地上,赖叽叽地看着他,懒懒笑着:“薄总,今天我没心情陪你玩,改天吧。”
  薄峤见他消沉的怂样子,完全没和他废话,直接打开光脑,将一堆资料屈指一弹,整齐划一地在宋关行面前排开。
  “怎么了这是?”宋关行根本没精力看,他现在虽然笑着,但眼底一片虚无的漆黑,看着好像是毫无灵魂的仿生人一样,“听说你要收购宋氏旗下的公司,这么想要我送给你就是了,就今天,你让我安静待一会。”
  薄峤简直要忍不住揍他了,直接冲上前抓住他的衣领,冷冷地说:“你能不能好好看看?”
  宋关行的脸色终于沉了下来,一把甩开薄峤:“我看什么?收购航空公司的合同吗?!我都让人和你说过了,就算你出一百倍……”
  话还没说完,宋关行就瞥到了漂浮在空中的资料,当即一呆。
  见宋关行肯看资料,薄峤才悄无声息松了一口气。
  就刚刚宋关行那个鬼样子,要是薄峤什么都不说,上来就一句“你弟弟还活着”,他敢打赌宋关行肯定暴怒而起,把他按在他“弟弟”墓前揍。
  宋关行怔然看着薄峤那一堆堆的资料,呆愣了好半天,才迷茫地问:“你到底什么意思?”
  他现在脑子很乱,完全无法消化这些资料。
  当年薄峤和宋流止是乘坐同一航班?
  薄峤的仿生人在宋羽河手里?
  宋羽河梦到妈妈、玫瑰、哥哥?
  那又怎么样?
  这些信息到底要怎么联系到一起去?
  到底说明了什么?
  为什么他心里明明已经有了答案,理智上却什么都不知道?
  宋关行有些头疼地靠在树上,脸上的神情茫然至极。
  这些东西太过惊人,以至于宋关行本能地逃避自己推算出的最终结论。
  他花了一年时间彻底接受小止的离开,怎么可能要在短短一分钟又接受他可能还没死的事实?
  宋关行本能将目光看向薄峤,似乎想在他身上找出点能让自己信服的线索。
  薄峤沉着脸问:“你就没发现,你对宋羽河一直很特殊?”
  宋关行呆了呆。
  他的确对宋羽河的感觉不一样,但是……
  这说明不了什么?
  他需要更确切的、能让他不要扒开自己的伤疤的证据。
  宋关行疼得太狠了,就算是一丝希望他也不敢抓,唯恐摔得更狠。
  见宋关行还是一副呆相,薄峤恨不得抓着他脑袋往树上撞。
  “宋关行你……”
  就在这时,陆镜从远处跑过来,还没跑到跟前就扯着嗓子喊:“哥!你的助理说,机械大赛的DNA编号ID有异常!让你快去处理!”
  他说话的时候嗓音都在颤抖。
  DNA不会无缘无故异常,除非是有相同的DNA编号。
  宋关行愣了半天,神使鬼差地将光脑的程序打开。
  一时间,两天未接的消息和通讯铺天盖地地袭来,让他最高配置的光脑也卡了一下。
  宋关行机械地点开了助理的对话框。
  【助理:机械大赛有人的DNA编号异常。「图片」】
  宋关行掌心冰凉,僵硬地点开那张图片。
  DNA异常报告直接弹了出来,漂浮在半空。
  鲜红的警告词浮现在最中间。
  「DNA异常!
  宋羽河DNA编号和注册ID相同!
  请重新核实。
  DNA已注册ID身份编号为……」
  宋关行看到最后三个字,眼前一黑,耳畔骤然响起剧烈的嗡鸣。
  「ID152365:宋流止。」


第32章 自爆程序
  宋流止。
  对宋关行来说,这个名字就像是一把锋利的刀,痛得他鲜血流了十年都愈合不了。
  这三个字时时刻刻提醒着他,自己是间接害死亲弟弟的罪魁祸首。
  宋关行身边所有知晓真相的人都不在他面前提“宋流止”,就连陆镜也不敢,但是因为他妈妈,宋关行必须强迫自己每天要打四通通讯,撒着谎来骗玫瑰美人宋流止还活着。
  越是这样,宋关行越是崩溃。
  长此以往下去,宋关行甚至觉得,自己迟早有一天会被那每天四通通讯给彻底逼疯。
  而现在看到那好像有些陌生的“宋流止”三个字,宋关行陷入一种诡异的平静。
  “我是终于疯了吗?”
  他的小止……
  还活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宋关行才轻轻抬头,视线从那几乎不是字的“宋流止”上移开,眼圈发红地看着薄峤。
  他嘴唇微抖,似乎想要说话,但一开口突然被呛了一下,捂着喉咙发出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嗽。
  嗓子的疼痛终于让宋关行有了些真实感。
  他一边咳一边艰难地发出声音:“太、空……”
  “我不确定。”薄峤知道他想问什么,没有半句废话,“那掉落下去的艇舱里全是各式各样的仿生人,不保证有仿生人身上带了逃生舱程序,护着他穿过虫洞,落到莫芬芬。”
  宋关行失魂地点点头,强行将咳嗽压下去,缓缓扶着树站直了身体。
  呼吸依然在颤抖,但他逼迫着自己顺好了气。
  他一身笔挺的西装,如果不是那微红的眼眶和被逼出点血丝的眼睛,和平时没什么分别。
  “我先……”宋关行说完这两个字,又呆愣了好一会,才迷迷糊糊地说,“我先去、去找……他。”
  他喉咙发涩,“小止”这两个字怎么都说不出口,只能用含糊的“他”。
  这么会功夫,陆镜已经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他眼眶也有些发红,喃喃地道:“哥……”
  宋关行没说话,缓慢往墓地外走。
  他起先双腿沉重,步子很慢,但走了几步后,突然加快步伐,几乎是跑着离开那座空荡荡的坟墓。
  陆镜看到他这个反应,仿佛确定了什么,眼泪差点被逼下来。
  薄峤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视线又停留在墓碑上。
  七八岁的孩子笑得稚嫩又可爱,仔细看的确有宋羽河的影子。
  也的确是当年那个只有一面之缘的孩子。
  薄峤盯着那张照片看了好一会,才抬步离开墓地。
  雨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山上开始弥漫着白色雾气,好像一条丝带缓缓漂浮在翠绿的山水间。
  薄峤走出墓地,头发和肩上都落了一层毛毛水珠,衬得他冰冷的眉眼越发冷峻。
  他看了看空荡荡的路上,左看右看,前看后看,突然懵圈了。
  车呢?
  宋关行把他扔在这里,直接就走了?!
  薄峤:“……”
  他就不该多管宋关行的破事!
  早知道就该让他继续得罪宋羽河,等之后自己发现身世后鬼哭狼嚎去。
  扬长而去的宋关行枯坐在车上,视线呆滞地盯着落在车上的一朵玫瑰,不知道在想什么。
  陆镜现在才看到宋羽河的消息,他飞快回了个:【我马上就回去!】
  发完消息后,他紧紧捏着光脑,擦干脸上的泪水,小心翼翼地问:“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