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57)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宋关行打了个哈欠,困得要命:“小止,咱回家睡回笼觉吧。”
  薄峤却强忍困意,说:“好啊,吃早饭去。”
  宋羽河高兴地看着薄峤,拉住他的手,对宋关行说:“那哥哥回去补觉吧,我和先生去吃饭。”
  宋关行:“……”
  宋关行:“哎哎!”
  他没“哎”完,宋羽河就拉着薄峤的手颠颠跑了。
  宋氏旁边没什么早餐店,宋羽河就找了家二十四小时咖啡店,和薄峤一起进去点了点小蛋糕和咖啡。
  薄峤看了看时间,说:“等吃完我送你回家吃药。”
  宋羽河出来得急,也没带早上的药,闻言点点头。
  病毒数据模拟出来,宋羽河开心得不行,吃个饭都在和薄峤喋喋不休那些数据来之不易。
  “我等会再去医院一趟,把我的身体数据输入进入模型,再模拟一下我还能活多久。”
  这种话宋羽河都能眼睛眨都不眨地说出来,好像真的把自己的身体当成一场实验了。
  薄峤一直安静听着,直到这句话他才没忍住开了口:“这种话,往后别说了。”
  宋羽河吃蛋糕的动作一顿,歪着头说:“先生不喜欢听啊?”
  薄峤如实说:“对,不喜欢。”
  宋羽河也知道他为什么不喜欢,也不生气,甚至乐得眼睛都弯起来了,干脆利落地说:“那我往后都不说啦。”
  薄峤这才点头。
  两人吃完东西后,薄峤开车送宋羽河回去。
  宋羽河没喝咖啡,但咖啡厅里的热饮只有牛奶,他又渴得不行,只好打包了一杯小口小口吸着。
  他不怎么喜欢喝牛奶,就那一小杯一直喝到家都没喝完。
  薄峤刚停下车,宋羽河就飞快将牛奶塞到薄峤手里,匆匆地说:“等我吃了药就出来,我们一起去医院,然后再回宋氏,最后再去蒲寸。”
  薄峤点点头。
  宋羽河下了车又立刻敲了敲车窗,像是有话要说。
  薄峤将车窗摇下来:“怎么了?”
  宋羽河小声说:“我好像不该这么安排,你是不是要去工作啊?如果太忙的话,我就让我哥哥和我去。”
  薄峤无奈地说:“你的事最重要。”
  宋羽河嘴唇一抿,耳根莫名有些发烫,他轻轻“嗯”了一声,也不和薄峤客气,直接撂下一句“等我”,就颠颠冲回了家。
  不到十分钟,宋羽河就拿着一堆小药盒回来了。
  “我、我……咳。”宋羽河跑得险些岔了气,坐稳后咳了几声,才说,“我把好几天的药都拿过来了,快、快走,哥哥在后面追我。”
  薄峤:“……”
  从后视镜果然看到宋关行在后面跑,嘴里似乎还在骂着什么,薄峤直接启动车,一溜烟就跑了。
  车子离开庄园那条路后,宋羽河觉得很好玩,没忍住放声笑出来,眼睛都弯了起来。
  病毒数据模拟出来,好像给了他点生的希望,他乐得不行,笑得都把自己呛到了。
  “慢点。”薄峤也淡淡笑了一声,又将宋羽河还没喝完的牛奶递给他,“喝完再笑。”
  宋羽河:“……”
  宋羽河笑不出来了。
  他皱着眉结果那盒还温热的牛奶,嘀咕着说:“我不喜欢喝这个。”
  薄峤说:“乖,喝完。”
  宋羽河苦着脸又喝了两口,实在是不喜欢牛奶的味道,他眼睛转了转,看到薄峤在等红绿灯,突然凑上前将吸管戳到薄峤嘴中,眯着眼睛说:“你喝一口,我就喝。”
  薄峤:“……”
  薄峤似笑非笑瞥了他一眼,见他眼巴巴看着自己,只好用力吸了一口,替他分担了些。
  宋羽河看到已经少了一小半的牛奶,这才将盒子收回来。
  他带着点病色的唇柔软又微凉,轻轻叼着吸管小口小口吸着,大概是太难喝,他喝一口就得咬着那吸管半天。
  好好的吸管都被他咬得一节节发白。
  薄峤无意中瞥了一眼吸管,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狼狈移开视线。
  宋羽河不知道薄峤在胡思乱想什么,咬着吸管含糊地说:“我估摸着半年后我的双腿就很难行动了,之后就是双手,唔……怎么感觉这个病和渐冻症这么类似?”
  薄峤目不斜视地看着路,道:“有些医院是用治疗渐冻人的方案来治疗赫拉症,但效果却微乎其微。”
  “哦。”宋羽河咬了一会吸管,又不想喝了。
  他瞅准红绿灯的时间,将咬得发白的吸管凑过去,说:“先生再喝一口吧。”
  薄峤瞅了瞅吸管,又看了看宋羽河。
  宋羽河朝他一眨眼:“怎么了?”
  薄峤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憋着一口气,闷声说:“这……属于是间接接吻了吧。”
  宋羽河诧异看着他,没想到他竟然在想这个。
  很快,红绿灯到了时间,薄峤驱车过了马路,一分钟后就带了医院的停车场。
  薄峤感觉有些尴尬,总觉得自己不该说刚才那句话的,明明只是喝个牛奶而已,那句话一出来倒显得自己是在耍流氓了。
  他暗暗懊恼,正要解开安全带,一旁终于喝完牛奶的宋羽河突然说:“先生。”
  薄峤回头:“什么?”
  在狭小的车中,宋羽河扯开安全带,朝他凑了过来。
  薄峤本能躲避,但却不知道要躲去哪里,只能任由宋羽河倾身凑了过来。
  “间接接吻有什么意思。”宋羽河盯着薄峤的唇,认真地说,“要来就来直接的啊。”
  说完,他凑上前,结结实实给了薄峤一个带着奶味和玫瑰香的吻。
  薄峤:“……”


第92章 反客为主
  这是两人确定关系后第一次亲密,薄峤瞳孔微缩,等到他回神后,宋羽河已经亲完撤身要走了。
  宋羽河主动得很,但是薄峤总是不给他任何回应,第一次还好,第二次宋羽河就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太过主动,给薄峤太大压力了。
  宋羽河坐回副驾驶,一边拿书包一边拧眉思考,他无意识地舔了舔唇,感觉到一股淡淡的咖啡香,偏头看向薄峤。
  他正要说些什么,突然感觉薄峤竟然主动倾身压了过来,一只手轻轻扶住他的下巴,那股淡淡的咖啡香猛然变得浓烈,含住那苍白的唇。
  宋羽河一呆。
  薄峤身形比宋羽河要高大许多,在狭窄的车中给人的压迫感,让本来天不怕地不怕的宋羽河本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当即就要往后逃。
  但是薄峤没给他机会,近乎将他按在座椅上,强势地回了他一个吻。
  宋羽河只会撬开双唇将舌尖往里面探,再多的他就不会了。
  但薄峤明显比他知道的多,将他按着没一分钟,宋羽河就感觉身体的空气都被抽了出去,心脏猛烈跳动,有种接近缺氧的窒息感。
  宋羽河再也忍不住,足尖都忍不住勾起,挣扎着攀着薄峤的肩往外推。
  薄峤这才轻轻将他松开。
  他是个正常男人,好不容易和宋羽河心意相通,又被宋关行那混蛋横插一脚,加上宋羽河和他约会总是在说赫拉症病毒的事,导致他前些时间一直无欲无求,险些都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了。
  现在宋羽河的亲近让他活像解了禁一样,明明刚才还在担心自己的话在耍流氓,现在直接不知羞地光明正大亲上了。
  还好他把车停在停车场的里面,否则肯定被人看到。
  宋羽河感觉自己腰身都要软了,瘫在座椅上茫然看着薄峤。
  明明同样是接吻,为什么薄峤的和他的就完全不一样?
  薄峤大尾巴狼似的,将宋羽河眼角的生理眼泪抹掉,轻声说:“走,去检查。”
  宋羽河懵了好一会,才“哦哦哦”,背着包晕晕乎乎下车了。
  他牵着薄峤的手,一路上都罕见地沉默,直到了检查的诊室,宋羽河才仰着头抓住薄峤的小臂:“先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