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29)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他他点头,扶着宋羽河离开。
  宋羽河晕晕乎乎的总是想要挣脱他他的手去找薄峤,他他没办法,只好打横将他抱起来,失重感让宋羽河“啊”了一声,天旋地转好一会才意识到自己正横躺在别人怀里。
  他看着他他俊美的脸,伸了个懒腰,几乎从他他手臂间翻过去,含糊地嘟囔:“他他,57……57不理我了。”
  他他失笑,哄他:“他理你的。”
  宋羽河嘀咕:“他都没和我说生日快乐,他之前还说让我健康长大的。”
  他他已经抱着他回了房,将宋羽河轻柔放在床上,又任劳任怨地把宋羽河身上的外套脱掉。
  宋羽河这个醉猫一直在胡乱扑腾,不愿意好好脱衣服睡觉,吵着闹着要找57。
  他他看着他手腕上的腕表,默默叹了一口气。
  这时,宋羽河又开始嘀咕其他的,他坐起来,仰着头将手伸向天花板,疑惑地说:“我的树影呢?”
  他他温声说:“什么?”
  “天花板上的树影。”宋羽河口齿清晰地说,“一直都有的,今天怎么没有啦?我窗外面的树给谁砍了吗?”
  他他有些疑惑:“什么树?”
  宋羽河醉起来,想一出是一出,当即喊道:“哥哥,哥!有人砍我的树!”
  他他哭笑不得,将宋羽河扶回床上躺着,哄他:“乖乖的,咱窗外一直没种树啊,羽河,你醉了。”
  宋羽河迷茫地说:“是吗?”
  “是啊。”
  宋羽河更迷惑了,那他一直看到的天花板上的倒影是从哪里来的?
  他左思右想想不通,最后终于在他他的温柔安慰中沉沉睡了过去。
  宋羽河又做了个梦。
  依然梦到了57失去人形的那一天。
  那时的57身上已经开始陆续生锈了,但是他的笑容依然温柔,声音机械性的断断续续。
  “要好好长大啊。”
  这句话反反复复响彻宋羽河的耳畔,直到他被阳光照醒,迷迷糊糊翻了个身,将发疼的脑袋埋在枕头里,哼哼唧唧个不停。
  头疼。
  他他察觉到宋羽河醒来,推门进来,见他疼得哼唧,无可奈何地说:“吃点止疼药?”
  宋羽河眼巴巴地看向他:“嗯,吃。”
  他他将他扶起来,喂了他药片,又给他喝了半杯水。
  宋羽河又躺了半个小时才好一些,他迷糊地问:“哥哥呢?”
  平时这个点,宋关行应该还在赖床才对。
  “已经去公司了,今天好像是有例会。”
  宋羽河点点头,他刚过完生日,今天没什么工作安排,闲得很。
  宋羽河洗漱完吃了早饭,想起之前宋关行给他的卖玉石的店,便收拾收拾打算去买点石头和工具回来磨石头。
  他他本来要跟过去,但宋羽河自从回来南淮星,还从来没有一个人出门过,感觉很新奇,打算自己一个人出趟门。
  他靠着一颗糖让他他再次“禁言”,戴好围巾就溜达着出门了。
  宋晏要出门忙,宋羽河没让人送他,跟着导航的路程坐了捷运和公交车,一个小时终于到了那个卖玉石的店。
  那个店面很大,宋羽河走进去后被那些五花八门的原石晃得头晕目眩,好奇地东挑西选半天,终于看中了两块石头。
  一块薄荷蓝,一块玫瑰红。
  这两个是珍贵至极的宝石原石,但宋羽河只当和莫芬芬随处可见的石头差不多,根本没看信息就买了下来。
  他刷的是宋关行的卡,无限额的卡甚至连余额和消费金额都没提醒,“叮”的一下显示扣款完成。
  宋羽河爱不释手地看着两块石头,又买了几个雕刻原石的小刀和磨具才离开。
  这两天宋羽河一直在玫瑰庄园待着,不知道外面一直在下雪,他见买石头的地方离蒲寸很近,就给薄峤发消息。
  【宋南瓜:先生,中午有事吗?请你吃饭呀。】
  【薄荷:行,要去哪里吃?】
  【宋南瓜:都行,我去找你。】
  【薄荷:好鸭。】
  宋羽河:“?”
  【薄荷:薄荷撤回了一条消息。】
  【薄荷:好。】
  宋羽河将光脑关上,高兴地在小道上往前跑。
  雪天本就路滑,薄峤虽然叮嘱过宋羽河很多次让他慢点走,但宋羽河一开心就控制不住。
  他跑着跑着脚下突然一滑,直接往前面的雪地上一扑,摔了个结结实实。
  宋羽河当即被摔懵了,好半天都没爬起来。
  好在这条路上有不少人经过,见状忙朝他围过来,七嘴八舌地问:“没事吧?”
  宋羽河耳畔一阵嗡鸣,大概是被摔懵了,挣扎了半天都没起来。
  旁边有人想要拽着他的手腕将他扶起来,但宋羽河哪怕被摔得眼前一片黑暗也在挣扎着不让别人碰他的腕表。
  耳畔似乎有人的交谈声,宋羽河没怎么听清,只觉得自己的四肢似乎不听使唤了,连心口也一阵阵地发疼。
  就在这时,有人扶着他的肩膀将他从雪堆里扶出来,一个陌生的声音对着周围的人说:“对对,我认识的,多谢关心啊,我这就送他去医院。”
  宋羽河不认识这个声音,更不记得这个味道,当即想要挣扎,但浑身却动弹不得,只能任由那人将自己背起,耳畔传来呼吸声和脚底踩在雪堆里的声音。
  宋羽河浑浑噩噩,半睁着眼睛却根本看不到什么,这个时候脑海里还在胡思乱想。
  “果然该听先生的话……跑慢点的。”
  宋羽河的意识一会有一会没有,恍惚间感觉到有人在碰他的手腕,猛地急喘一声,终于清醒了。
  他浑身冷汗,四肢也有了知觉,急忙将带着腕表的手往怀里藏,警惕地看着面前的人。
  那人忙安抚他:“没事没事,不要怕,我只是想用你的光脑联系你的家人。”
  宋羽河身体紧绷,好一会才意识到自己身处的环境。
  他正在医院里,周围还有各种仪器,自己的手腕上更扎着输液针,因为他的乱动开始回血了。
  宋羽河将针头拔掉甩到一边,警惕依然不减:“你是谁?”
  那人无奈地说:“我叫盛明松,之前我们在湛湛岛的滑雪场见过,你还记得吗?”
  宋羽河视线终于恢复清晰,打量着面前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的人一眼,才后知后觉认出了他。
  的确是当时撞到他的人。
  盛明松见他逐渐放下警惕,也松了一口气。
  他一笑,露出两颗小虎牙:“你算是我见过的第一个能把自己摔晕的人了。”
  盛明松身形高大,看着精瘦但双手环臂时,隐约能看到他胳膊上的薄薄肌肉,也难为他能将宋羽河扛到医院了。
  宋羽河看了看时间,发现才刚到十一点,自己只昏了一小时。
  还好,还能赶得上和薄峤一起吃饭。
  “谢谢你。”宋羽河作势要下床,“医药费我转给你。”
  “我认得你。”盛明松翘着二郎腿,笑嘻嘻地说,“机械大赛的时候我哥差点被伤到,是你的仿生人救了他,这下扯平啦。”
  宋羽河一愣:“盛临是你哥哥?”
  盛明松大概见他呆呆的很好玩,凑上前笑眯眯地说:“不是哦,我只是被他收养的弟弟。”
  宋羽河歪着头,不懂为什么还能收养弟弟?不是一般是收养儿子吗?
  不过他对别人的家事也没有兴趣,“哦”了一声,说:“还是谢谢你。”
  盛明松正要说话,无意中瞥见医院外面的屏幕上放着盛临的广告,不知道怎么突然有点不开心。
  见宋羽河还想走,盛明松一把将他按回去,说:“老实待着,刚才医生说你的身体情况似乎有点问题,等会体检结果会出来,等拿到结果再走。”
  盛明松看起来稚嫩又年轻,但性格却有种莫名的强势,宋羽河竟然被他按得不能动,只好瞪他。
  “你先联系你家人吧。”盛明松很享受看到别人被他压制得不能动的样子,“我记得你有个亲哥哥来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