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26)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薄峤见他没发现,也没好直接戳破,笑了笑没再多说。
  宋羽河玩了一会卡片,发现薄峤好像一直在看自己,让他莫名觉得不好意思,有些赧然地垂下头,但他又很想看薄峤,尝试着抬起头和薄峤对视一眼,很快又移开了视线。
  薄峤本来没觉得有什么,但宋羽河这个反应让他也觉得无所适从。
  好像宋羽河身上的玫瑰香带着一股热烈的火焰似的,让周围的温度热了起来。
  宋羽河垂着头看着自己裸露在外的脚踝好一会,突然像是下定了决心似的,轻声说:“先生,如果我健康长大了……”
  薄峤没听清:“什么?”
  宋羽河偷偷看他一眼,又转移目光,足尖一直在地毯上小幅度地画着圈圈,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耳根都红了。
  薄峤觉得奇怪:“怎么了?”
  宋羽河还是犹豫,但还没等他纠结出结果来,安排好降热搜的宋关行终于姗姗来迟,手里还捧着一套新衣服。
  宋羽河立刻起身,匆匆道:“没什么。”
  说完拿着卡片噔噔噔上楼了。
  宋关行皱眉:“他怎么了?你欺负他了?”
  薄峤将衣服接过来,瞥他一眼:“你以为别人都像你一样以欺负人为乐?”
  宋关行还是觉得不对,将薄峤推到衣帽间后,又来到宋羽河房间,轻轻敲了敲门。
  宋羽河的声音传来:“进来吧。”
  宋关行推开门,探进来一个脑袋,悄咪咪地说:“我的小止怎么不开心啦?”
  “没有不开心。”
  宋羽河背对着他坐在桌子旁,手中无意识地捏着雪岛的卡片开开合合,颇有些心不在焉。
  宋关行笑着走到他身边,正要调笑,视线落在宋羽河身上,心里突然咯噔一声。
  宋羽河脸庞微红,水眸中还有水光,连耳垂都通红得几乎要滴血。
  ——显然是一副情窦初开的模样。


第70章 还没有刀
  宋关行的视线又落在那雪岛卡片上,不详的预感越来越重。
  之前宋羽河对薄峤只是依赖,宋关行还能说服自己是因为薄峤第一个对乖崽好,他雏鸟情结发作才会那么粘薄峤。
  但是现在……
  宋关行无法再自欺欺人了。
  宋关行轻轻抚着宋羽河的脑袋,轻声说:“小止。”
  宋羽河的手还在玩卡片,他察觉到宋关行的语调很奇怪,疑惑地仰头看他:“嗯?”
  “你之前问我,成年后就能谈恋爱了……”宋关行勉强自己露出一个笑,犹豫半天才说出那个名字,“是因为薄峤吗?”
  宋羽河一呆,他第一反应就是伸出手抱住宋关行的腰身,将脑袋一头撞到他怀里,轻轻呜了一声。
  宋关行差点被小炮弹撞出一口老血,强行稳住身体,感受到宋羽河一直在他腰上蹭,呜呜咽咽的就是不说话,艰难地说:“乖崽,你是被戳中了心事,要杀你哥灭口吗?”
  宋羽河拽着宋关行后腰的衣裳来回抓扯,将熨帖的西装料子都扯得全是褶皱。
  他蹭了好一会,才小心翼翼抬起头,怯怯地说:“我、我不知道,这个问题好像很奇怪,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想找个地方藏起来。”
  宋关行:“……”
  宋关行无法理解他弟弟的脑回路:“哪里奇怪了?”
  宋羽河之前看过很多谈恋爱追人两百条,对于情情爱爱处于懵懂状态,所以不觉得那些东西到底有什么害臊的。
  但现在被宋关行这么直接戳出来,他却莫名感觉心跳急促,脸庞发红,本能让他找个地方藏起来。
  ——好像看不见听不见了,就不用面对这种让他这么奇怪的问题。
  宋羽河将额头抵在他腰上,手还在那胡乱拽着,嘟嘟囔囔地说:“不知道,我不知道。”
  他越说不知道,宋关行越觉得恐惧。
  ——之前宋羽河直言要和薄峤谈恋爱时,宋关行都没这么惊恐过。
  宋关行拉开他的手,蹲下来,苦口婆心地说:“小止,你听哥说……”
  宋羽河不想听,直接扑上前双手勾着他的脖子,又开始用十指折腾宋关行后背的布料,又在那嘟囔:“你别说,太奇怪了。”
  宋关行气急:“小止……”
  就在这时,有人在外面敲门,薄峤的声音传来。
  “我好了。”
  要是搁平时,宋羽河早就没良心地丢下哥哥,快乐奔向薄峤的怀抱了,但这一次宋羽河却浑身一僵,抱着宋关行更厉害了,脸还拼命往宋关行脖颈里埋,看起来又想把自己藏起来。
  宋关行:“……”
  宋关行无可奈何,又不能朝着他发火,只好用力将宋羽河抱起来放在椅子上。
  宋关行正要去开门,宋羽河一把薅住他,紧张地说:“你去哪里?”
  宋关行没好气地瞪他一眼:“我这衣服都被你薅皱了,不去换一身等会让人笑话吗?”
  宋羽河这会功夫已经毁了两套衣服,尴尬地收回手,眼巴巴看着宋关行去开门。
  薄峤已经换好衣服,倚在门框上看向宋羽河,疑惑道:“怎么了?不下去玩吗?”
  宋羽河一看到他,又联想到自己刚才说的那句“如果我健康长大”,脸腾地又烧起来了。
  后面没说出口的话大概太让他羞赧,宋羽河直接噔噔噔从椅子上起身快跑几步,一头扎到柔软的大床上,身体滚了几圈,把自己卷到被子里。
  ——藏起来了。
  薄峤:“?”
  什么毛病?
  宋关行简直没脸看,他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个事,只能凶巴巴瞪了薄峤一眼,气咻咻地去换衣服。
  薄峤也没客气,走进房间里,拽着被子一角一抖,宋羽河就骨碌碌转了几圈,从被子里滚出来了。
  宋羽河头发都滚乱了,蜷缩成一团依然躲着。
  “到底怎么了?”薄峤戳了戳他,挑眉道,“礼物不喜欢?那我给你换一个?”
  宋羽河这才翻了个身,小声说:“喜欢,不用换。”
  薄峤问:“那我是做错什么了吗?”
  要不然他怎么突然不愿意见自己?
  宋羽河闷闷地说:“没有。”
  这时,他的光脑传来一条消息,宋羽河恹恹看了一眼,发现是他他发来的。
  薄峤微微挑眉,没想到宋关行竟然给他他申请了星际身份ID。
  【他他:我到了哦。】
  宋羽河怕别人会对他他不利,忙扒拉了一下头发,将刚才的羞赧收拾收拾压在心里,拽着薄峤往外走。
  薄峤见宋羽河这么急切,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感觉有点酸,甚至心中开始盘算,自己下次和宋羽河聊天是不是也要加点“啊哦呢呐”这种语气助词,省得看着显得冰冷。
  两人很快就找到了他他。
  他他含笑看着宋羽河,又若有所思看了看薄峤,对宋羽河柔声道:“刚才我检测到您的心率有异常波动,您是遇到什么奇怪的事了吗?”
  薄峤:“嗯?”
  宋羽河一惊,立刻踮起脚尖一把捂住他他的嘴,将他拽到一旁:“不要乱说!”
  他他将数据调给他看,说:“你看,真的……”
  宋羽河难得恼羞成怒,说:“禁言!”
  他他笑得眼睛都弯起来了:“主人,您没有给我安禁言程序,请问我要主动从星网数据库下载吗?”
  宋羽河:“……”
  宋羽河胡乱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撒娇似的和他打商量:“禁言,禁言他他。”
  他他被一颗糖收买,乖乖被“禁言”了。
  闹了半天,天色终于一点点暗了下来。
  宋羽河将那身折腾得皱巴巴的毛衣换成正装,被宋关行拉着手走进宴会厅。
  宋流止一直都是整个南淮上流圈子很神秘的名字,有人说他病了,有人说他死了,从来没有一个准话过,而这一次宋家突然宣扬得人尽皆知,说要给小少爷办十八岁的生日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