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58)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工具他要,玫瑰也要。
  宋关行:“……”
  好在宋关行在路上都把玫瑰刺给掰断了,否则这倒霉孩子肯定啃一嘴血。
  宋关行小声说:“那我能拆了吗?”
  宋羽河面前点点头,因为叼着玫瑰花声音显得有些含糊:“能了。”
  宋关行终于松了一口气,开始去看宋羽河手腕上的仿生人。
  那人用了流银包裹着小小的自爆程序糊在仿生人上,和流银腕表融为一体。
  流银本来就是相融的,且在一点点地将外来的流银往内程序里裹,要是再迟一点,恐怕那自爆程序就被彻底融入仿生人中去。
  宋关行看得眉头紧皱,拿出溶解流银的工具对着边缘溶了一下。
  宋羽河一直在死死捏着工具,浑身紧绷,保证自己能在眼前这人销毁自己的仿生人之前制止住。
  ——而对毫无秩序、不明是非黑白的宋羽河而言,到底怎么样才能瞬间制止宋关行的动作,就没办法细想了。
  毕竟在宋羽河手中,一个钝器都能成为杀人的工具。
  宋关行根本不怕宋羽河手中的工具,聚精会神将那外来的流银一点点溶开。
  十分钟后,终于露出那几乎要融进仿生人腕表中的自爆程序纽扣。
  见宋关行额角都出汗了,宋羽河难得有些不好意思,小声说:“要是实在拆不了,你就走吧。”
  宋关行一怔。
  “我没事。”宋羽河说,“我和57一直在一起。”
  宋关行浑身冰凉,听出来了宋羽河的意思。
  要是真的仿生人自爆程序真的启动,他也不会舍弃仿生人,让其脱离他的手。
  看宋羽河的态度,也许在爆炸前一秒,他还会用尽全力将右手的仿生人死死抱在怀里,和仿生人一起变成河流似的羽毛泡沫。
  宋羽河对仿生人病态的依赖让宋关行眼圈一红,险些当着宋羽河的面绷不住情绪。
  明明不该是这样的。
  他的小止不该是这种将全部依赖都放在一个半报废仿生人身上的人。
  仿生人对他来说应该只是一个取乐的玩具,而不是比他性命还重要的东西。
  宋关行闷着头拆自爆程序。
  宋羽河盯着仿生人,大概是害怕宋关行这个不靠谱地会将自报程序给引爆,和57小小声地说话。
  “57,我错了。”
  57面无表情,稳如老狗:“错哪儿了?”
  宋羽河说:“不该从莫芬芬出来。”
  57冷笑一声:“之前是谁说伏恩里很好来着?”
  “是我。”宋羽河委屈地说,“可我没想到有人能趁着我睡着时害我啊,到底是哪个孙子?”
  57:“脏话不要学。”
  宋羽河“哦”了一声,哪怕面临死亡他也没什么害怕的,好像只要有57在他被炸个稀巴烂也不害怕:“如果这次没事的话,我们拿到流银稳定器就回莫芬芬吧。”
  57阴阳怪气:“呵,不喜欢你的薄先生啦?”
  宋羽河小声嘀咕:“你怎么这么不喜欢先生呢,你对宋关行都不这样。”
  57说:“都这么危险了宋关行还来救你,你的良心呢?”
  宋羽河不吭声了,想了一会大概觉得自己挺没良心的,开口对宋关行说:“你赶紧走吧。”
  宋关行正在拆最后一步,紧张得额角全是汗,听到这句话差点手抖:“什、什么?”
  “这个可能要爆了。”宋羽河说,“刚才星警局的人拿东西测了测,这个程序是有倒计时的,现在时间应该要到了。”
  宋关行:“……”
  有倒计时怎么现在才说?
  你怎么就这么稳得住?!
  果不其然,星警局的人在门口小声说:“宋先生,自爆程序马上要到时间了,我们在商量强制销……”
  宋关行唯恐他说出“销毁”两个字让宋羽河再次失控,立刻说:“不用,我马上就好。”
  专员犹豫一下,才勉强同意。
  也不知道是谁和宋羽河这么大的仇,竟然会这么恶毒得想要彻底置他于死地。
  宋关行又气又急,没有管宋羽河催他走的话,沉着脸去拆最后一步。
  宋羽河还要再说,语调越来越像是在留遗言。
  宋关行根本听不下去,红着眼眶直接说:“别说了。”
  宋羽河被凶得一愣,悄摸摸地说:“我就说最后一句话。”
  宋关行一直都对他狠不下心来,只好任由他说了。
  他打算听听宋羽河到底要说什么。
  难道还是催自己走的话?
  这是代表他在变相地关心自己吗?
  宋羽河说“遗言”。
  “我十分想见薄先生。”
  宋关行:“……”
  滚蛋!
  大概是愤怒让宋关行超常发挥,他顺利地在倒计时最后一秒前取下程序,将其放在盛放危险物品的防爆箱中。
  宋羽河终于把工具放下,捏着玫瑰花,一把将能动的右手抱在怀里,像是在安抚孩子似的拍着仿生人,嘴里还嘟囔着:“没事了没事,乖崽没事了。”
  57……57都要被他气乐了。
  刚从鬼门关走了一遭,他的心怎么就这么大?
  宋关行让星警局的人来将防爆箱拿走,危险解除后,终于彻底松了一口气,后背上的冷汗一茬接一茬,几乎要将他的衬衫浸透。
  他不敢想象如果今天他没过来,宋羽河是不是就会和星警局的专员死磕到底,耗到最后一秒也不愿有人给他拆卸自爆程序。
  想到这里,宋关行一阵后怕。
  宋羽河还在那没心没肺地翘着脚安慰仿生人,额角上一点汗都没出,好像面临生死威胁地并不是他。
  解决好了生命危险,宋关行被强压下去的紧张再次泛了上来。
  他第一次感觉到了“近乡情怯”这四个字是什么感觉。
  在那种偏僻的星球长大,这十年来他遭受了什么,又吃了多少苦,宋关行根本不敢去问,生怕得到的答案能让他心疼到痛不欲生。
  宋羽河傻乐:“我们参加完比赛拿到奖品就回莫芬芬!你耕田来你织布,我负责修你。”
  57:“……”
  他正在和57说着劫后余生的骚话,突然看到宋关行扭扭捏捏地走到自己身边,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宋羽河情不自禁后退了半步,警惕地看着他。
  虽然这个人救了自己,但宋羽河还记着之前被为难的事呢。
  不能抵消的。
  “你……你干嘛?”宋羽河说。
  宋关行讷讷道:“你……”
  “谢谢!”宋羽河打算先发制人,道谢和好人卡一股脑发出去,“谢谢你救了我,你真是个好人。以后你有想修的东西都可以找我,我随便给你修,不收钱。”
  宋关行:“……”
  宋关行轻轻吸气,他哪舍得再让宋羽河干那些重活:“我不是这个意思,你……你还记得我吗?”
  宋羽河幽幽地问57:“他是不是在暗示我脑子有问题?”
  57:“?”
  宋关行见宋羽河像是看变态一样看着他,一着急,直接说:“我是你哥哥。”
  宋羽河想都不想,说:“谢谢哥哥!”
  宋关行:“?”
  宋羽河根本不像是认出他来的模样,反倒是满脸“我都叫你哥哥了,可以了吧”的催促表情,大概是想让他赶紧走走走。
  宋关行要是有尾巴,早就耷拉下来了。
  宋羽河脑洞很大,又说:“57,他是不是……像陆镜一样喜欢我啊?”
  57:“?”
  57脸都绿了:“谢谢,你没那么万人迷。”
  宋羽河“哦”了一声:“可他真的看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害怕。”
  几乎被炸死都没让他产生一点害怕的情绪,宋关行“深情”看他一眼就让他害怕起来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