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93)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宋羽河似懂非懂:“哦。”
  这些天宋羽河和薄峤看电影时,宋关行也经常拎个小板凳坐在角落里跟着看,他也很清楚宋羽河对电影的节奏、人设、剧情等等技巧性的东西很感兴趣,听他这样问,试探着说:“你……想当明星吗?”
  宋羽河疑惑看他。
  盛临也问过他这个问题,只是当时宋羽河对娱乐圈不太懂,最近恶补了不少电影知识,隐约窥见了明星圈子的冰山一角。
  宋关行和薄峤一样,也一直在找想把宋羽河留下的机会。
  说实话,宋关行在知道宋羽河没能将仿生人57修好时的第一反应是有点庆幸。
  ——他庆幸宋羽河没修好57,就不会整天想着要回莫芬芬了。
  意识到这个问题后,宋关行又开始痛恨自己性子里的卑劣恶毒,竟然将弟弟的悲伤绝望当成是留住他的筹码。
  “当明星也挺好的。”宋关行像是终于找到了打破自我厌弃的突破口,急忙说,“受人追捧、拍摄自己喜欢的故事,还能赚钱。”
  宋羽河摇摇头:“我不想当明星。”
  宋关行只好失望地垂下头。
  “啊,对。”宋羽河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有些兴致勃勃地问宋关行,“如果我当明星了,先生是不是会向我要签名啊?”
  宋关行:“……”
  宋关行保持着微笑,说:“乖,咱看电影吧。”
  宋羽河也是心血来潮才提出这个问题,见没得到回答,只好乖乖“哦”了一声,开始认真看电影。
  这一整天宋羽河心情大起大落,又因为全身检查被折腾了够,电影看到一半就开始打瞌睡,但他又太想知道结局所以一直强撑着。
  两个小时后,片尾曲的旋律一响起,宋羽河实在是困得撑不住,连个招呼都没打,脑袋一歪直接靠在坐在床边的宋关行肩上。
  宋关行浑身一僵,偏头看他。
  宋羽河已经睡得迷迷瞪瞪的,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嘴里一边嘟嘟囔囔一边往宋关行怀里靠。
  宋关行呼吸都屏住了,僵在原地动也不敢动,任由宋羽河在他怀里胡乱扑腾。
  最后宋羽河终于找到一个舒服地睡觉姿势,安稳地熟睡了。
  宋关行:“……”
  看着趴在自己怀里睡得正熟的宋羽河,宋关行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像到达了人生巅峰。
  他激动得要命,保持着这个姿势小心翼翼地将光脑打开,打开静音对着怀里的宋羽河左左右右上上下下拍了一堆照片。
  宋关行不是个低调的性格,越想越美滋滋,他心痒难耐地打开了通讯列表,按照聊天的顺序一个个将宋羽河的照片发过去炫耀。
  【宋关行:[图片][图片][图片]看!他趴我怀里睡着了!!!呜呜呜呜呜!】
  【爸爸:…………】
  出息呢?
  【宋关行:[图片]你看到没有?!我可什么都没说,是他自己主动靠在我身上睡觉的!你有这个待遇吗?】
  【薄峤:…………】
  有病。
  【宋关行:[视频][视频]你看啊!】
  薄峤面无表情把他拉黑了。
  宋关行又去骚扰盛临。
  【宋关行:[图片][图片]他趴我怀里睡觉呜呜呜!他好可爱。】
  【盛摇钱树:明松去年养了一只猫,在那猫第一次主动跳到他膝盖上团着睡觉时,和你现在这副没见过世面的德行一模一样,让我大开眼界。】
  【宋关行:……】
  自从宋羽河擅自跑出去后,宋关行看他看得更紧,就差在他身上搞个定位器,时时刻刻都要确保他在医院里才肯放心。
  宋羽河除了涉及到57的事之外都很听话,答应在病房里好好待着就真的做到不出门半步,整天看电影看电视剧。
  一周后他终于获准回家修养,一向纤瘦的身体竟然被宋关行投喂得长了不少肉,裸露在外的手臂脚踝也不像是之前看到的形销骨立。
  他脸上也长了点肉,看着更加精致可爱。
  这半个月以来,宋关行总是在薄峤不在的时候,想要说服宋羽河从薄峤家里搬出来,还特意准备了一幢建在玫瑰花海中的郊区别墅,打算用“玫瑰”钓一钓宋羽河。
  但宋羽河根本不上钩。
  他不想离开薄峤,也不想从薄峤的家里搬出来 ,每次一说到这个事他就往被子里一缩,一副不想理宋关行的样子。
  出院那日,宋关行只能眼睁睁看着宋羽河上了薄峤的车,扬长而去。
  薄峤将车开走,从后视镜看到刚才还笑着给宋羽河拉车门的宋关行气得一边跳脚一边朝空气打拳,冷哼了一声。
  宋关行总是吐槽薄峤在其他人面前喜欢故意装得有风度,但实际上宋关行在宋羽河面前,也装得像模像样。
  也就宋羽河这种神经大条没心没肺的人看不出来宋关行的伪装了。
  宋羽河正在拿着光脑在屏幕上修改神经网络的修理方案,听到薄峤的哼笑,疑惑抬头:“怎么了?”
  “没事。”薄峤淡淡地说,“为了庆祝你出院,晚上想吃什么?”
  宋羽河将其中一个数据修改好,打算明天去研究院试试看,他将光脑关掉,认真地回答:“我什么都吃,不挑。”
  薄峤想了想:“要不吃火锅吧。”
  宋羽河疑惑:“火锅?”
  “嗯。”薄峤说,“很方便的一种吃法。”
  宋羽河对吃法什么的并不计较:“好。”
  薄峤吃什么他就吃什么。
  薄峤带着宋羽河将东西放回家,又并肩坐在一起看了会玫瑰,直到黄昏才出门去市中心的商场。
  宋羽河第一次吃火锅,看到热气腾腾的汤锅端上来,眼睛都睁大了。
  薄峤点了不少肉,涮出来全都堆在宋羽河碗里。
  宋羽河学着薄峤的样子将菜下到锅里,对着桌子上商家贴的菜涮多长时间就能吃的海报数时间。
  他像是仿生人一样,时间掐得极准,来回涮了几次,也爱上了这种莫名快乐的吃法,开开心心吃个不停。
  薄峤给他倒了杯饮料,正在这时,火锅店上菜的店员送了个小甜点在宋羽河面前。
  薄峤挑眉:“我们没点这个。”
  店员小姐姐保持着礼貌的笑,然后在给薄峤倒饮料的时候偷偷凑到他身边,小声说:“隔壁座位有个客人一直在偷偷摸摸往您这边看。”
  薄峤:“……”
  小姐姐好心提醒完之后,甜甜地说:“这是赠送给您的。”
  薄峤视线似有若无地往隔壁瞥了一眼,突然瞧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火锅店的座位都是用高座椅沙发隔起来的,宋关行不知道什么时候到的,正扒着沙发椅背,偷偷摸摸往这边看。
  薄峤:“……”
  在其他人眼中,宋关行就是个变态至极的跟踪狂——怪不得连店员都看不下去了,特意来提醒。
  薄峤一言难尽,抬头对店员道了谢,懒得管宋关行。
  反正他也闹不出什么乱子来。
  宋羽河高高兴兴吃了一个小时,才意犹未尽地放下筷子。
  薄峤趁他歇息的时间,若无其事地将光脑递过去:“之前你不是说要看盛临的电影吗,今天正好还有场,你看看哪个时间比较合适?”
  宋羽河一听来了兴致,坐起来去看页面。
  薄峤伸着手腕给他看光脑的姿势有些别扭,宋羽河想了想,站起来走到了薄峤的沙发座椅上坐下来,和他挨在一起去看光脑。
  薄峤:“……”
  宋关行:“……”
  薄峤默默看着宋羽河,如果不是知道他的性格,薄总都要以为他是故意做出这种暧昧动作来勾引人了。
  宋关行都要咬沙发座椅了,一旁的店员和客人路过时看他的眼神更加像是看变态。
  宋羽河对此一无所知,认认真真看好,说:“就七点四十这个吧,看完刚好回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