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32)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宋羽河笑个不停:“好,下次不去了,我也好讨厌医院,味道难闻。”
  薄峤的二楼医疗舱一般不用,只是为了以防万一才放在那的,这还是第一次开启。
  宋羽河被轻柔地放进去,机器运转了二十分钟,那膝盖上的乌紫就减轻不少。
  半个小时后,膝盖恢复如初,宋羽河已经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薄峤又将他抱回去,检查他身上没有其他的伤,才彻底松下一口气。
  他本来想找那个诊断书继续看的,但找来找去却不见了,想了想那可能只是对宋羽河膝盖的诊断书,再说那小医院连摔伤都只让吃止疼药,想来也不是什么太好的医院。
  薄峤见宋羽河压着外套睡得正香,也没有再折腾他,轻手轻脚地离开了房间。
  他刚离开房间,宋关行的通讯就催命似的打了过来。
  薄峤走回客卧,淡淡接通:“嗯?”
  宋关行劈头盖脸就问:“你是不是故意骗小止在你那睡了?”
  薄峤打开客卧阳台的门,坐在椅子上看着外面漆黑的天幕,本能想要抽烟,但打火机都拿出来了,想了想还是没打着。
  他一边漫不经心地开开合合打火机的盖,发出清脆的声响,一边冷淡道:“宋关行,在你看来,我一直都是个龌龊下流的人,是吗?”
  宋关行愣了一下。
  薄峤的手指缓缓摩挲着打火机上的花纹,轻声说:“我如果真的喜欢羽河,不会畏畏缩缩故意吊着他;如果我对他没那方便的意思,就绝对不会有一点逾越。”
  宋关行木然看他。
  “我现在处于还没弄清楚自己对他到底是不是爱情的情况。”薄峤终于舍得将视线从手上移开,冷冷看着光脑上的宋关行,“你不用这么警惕我。”
  宋关行说:“那之后呢?你认清楚之后呢?”
  薄峤面不改色:“我向来坦荡。”
  宋关行大概被他气到了,面无表情关闭了通讯。
  薄峤孤身坐在阳台上沉默了许久,才嗤笑一声,回了房。
  第二天一早,宋关行八点开车在薄峤住处门口等着,视线看着探出墙外来的腊梅,一直在那冷笑。
  宋羽河昨天摔了一跤,外套上蹭了不少脏东西,他依然穿着昨天的毛衣,外套却是薄峤的灰色大衣,显得他身形更加瘦弱。
  他揉着眼睛抱着自己的脏外套出来,含糊地喊:“哥哥?你怎么这么早啊?”
  宋关行勉强一笑:“昨天实验室有了新的进展,本来想告诉你的,但是太晚了,所以特意过来接你去公司。”
  宋羽河一听,彻底清醒了,他高兴地朝门口看着的薄峤挥挥手:“先生,我先走啦!”
  薄峤朝他挥了挥手。
  宋羽河高高兴兴上了副驾驶:“什么新进展啊?!是脑部的I区神经元可以修复了吗?”
  宋关行启动车,点点头:“对,你本来估计什么时候能出结果的?”
  “下周!”宋羽河激动得不行,“没想到现在就出啦,我只要测试完这一部分的神经元就能修57了。”
  宋关行昨天大半夜去了公司帮宋羽河看数据,一夜都没睡,见他这么开心,也笑了笑:“那我在家里给57收拾个房间出来?”
  宋羽河:“嗯嗯,谢谢哥哥。”
  他一路上都在开开心心摸手腕上的腕表,很快到了公司。
  宋羽河惦记着他的实验数据,正要下车,宋关行突然说:“小止,你袖子上是什么?”
  宋羽河疑惑地扯了扯袖子,发现暖色的毛衣袖口好像站了脏东西。
  他随意拍掉:“可能是在哪里碰到了吧,没事。”
  宋关行若有所思,总感觉那好像是仿生人报废后产生的锈。
  宋羽河没在乎这个,下了车直接往实验室跑。
  对于神经网络修复的实验的确有了新进展,宋羽河欢喜极了,全神贯注开始下一阶段的测试。
  他对57的修复太迫切了,连家都不想回,更是连那医院的诊断书忘得一干二净,成天只知道泡在实验室里记录数据。
  宋羽河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好,但是心口却时常浮现一股发疼的心悸,让他不安极了。
  他一感觉到惊慌,就拿那块薄荷蓝的原石开始雕琢。
  宋羽河本以为那是和莫芬芬上的石头差不多的东西,但用小刀戳破一块,就意识到这并非是什么石头,而是一块宝石。
  他冥思苦想半天,才打算给薄峤雕一个薄荷蓝的玫瑰。
  那块玫瑰红的石头碎了,宋羽河只好挑了个时间买了个新的,决定雕完蓝玫瑰在雕那个。
  宋羽河一天有十个小时都在实验室,其余时间还要抽出一小时来磕磕绊绊雕他的薄荷蓝玫瑰,生活极其充实。
  半个月过去,宋羽河终于将实验数据全部测试号,选了个良辰吉日修57。
  实验室的人已经将一个神经网络损毁的仿生人彻底修复好,看着宋羽河的眼神全是炽热和惊羡,毕竟他们每个人都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宋羽河竟然真的能将神经网络修复好。
  宋羽河没有在意其他人的眼神,定好周五那天来修复57。
  只是本来应该高兴的,但宋羽河却孤身坐在休息室里,垂着头漫不经心地雕琢手中的原石,心中的不安越发强烈,就连心口也隐约有些发疼。
  宋羽河心不在焉,差点把手给割伤了,他皱着眉只好将原石和锉刀放在口袋里,打开光脑扫了一眼。
  宋关行去开会了,可能要两个小时候才能下来;薄峤也要等一等才能来宋氏。
  宋羽河估摸了一下时间,等他们两个到了,自己也能将57修复好了。
  时间刚刚好。
  宋羽河深吸一口气,将心口的不安强行压下,正要拿着腕表抬步进入实验室,沉默了好多天的57突然开口了。
  “你要开始修复了吗?”
  宋羽河一喜,忙点点头:“是啊。”
  57问了句不明所以的话:“不后悔吗?”
  宋羽河迷茫地问:“后悔什么?”
  57似乎轻笑了一声:“羽河,没有人能将我们分开,对吗?”
  宋羽河更疑惑了,不明白他为什么会问这种显而易见的问题:“是啊,不会有人将我们分开的,我们一直在一起。”
  57笑得更开心,只是那笑声中却是说不尽的冷意。
  “乖,去吧。”
  宋羽河不明所以,但已经有人来催他了,索性没再多想,拿着腕表进了实验室。
  要修复57,宋羽河没有让任何人当助手,只允许他他进来。
  宋羽河将腕表放在大大的操作台上。
  那台子太大,只放了一个巴掌大小的腕表,显得极其可笑。
  宋羽河伸手点在腕表旁边的变幻人形的按钮上,犹豫一下,回头看了一眼他他。
  他他温柔地说:“怎么了?”
  宋羽河脸色苍白,讷讷地说:“我、我害怕。”
  他他走上前,冰凉的手指轻轻握住宋羽河虚软无力的手腕,指引着他的手指落在那生了锈的按钮上,一点点用力按下。
  宋羽河迷茫地看着,连呼吸都不自觉地提起。
  他的手指按在按钮上的动作像是放慢了无数倍,宋羽河脑海一片空白,突然神使鬼差地浮现一个疑惑。
  当时他给57换流银稳定器时,有见过57的人形吗?
  应该是见过的吧,要不然怎么能将这么大的稳定器替换下来呢?
  但是宋羽河绞尽脑汁冥思苦想,却也根本记不起来当时的记忆了。
  就在这时,他的手感觉到凹槽往下陷去。
  只听到一声零件相撞的巨大声响,巴掌大的腕表猛地变成巨大的人形,轰然出现在干净的操作台上。
  宋羽河眼前一花,扑面而来的铁锈味和浓烈的流银味让他不自觉往后退了一步,捂住口鼻呛出一口气,有些迷茫地看着出现在操作台上的仿生人。
  或许……那已经不能成为仿生人了。
  只是一堆勉强拼在一起的零件,就连流银也只是薄薄一层,像是一副瘦骨嶙峋的骨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