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68)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薄峤委婉地说:“小止,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去年已经求过婚了。”
  宋羽河又“不要”:“我就想要冻冻雪花的求婚。”
  病了一场,宋羽河好像比之前更活泼,甚至还努力地想要将自己在莫芬芬的那些年丢失的“常识”补全。
  薄峤无可奈何,只好答应等他病彻底好了,补给他一个冻冻雪花的求婚。
  宋关行坐在一旁冷着脸,心想我弟弟愿意和你在一起你就偷着乐去吧,还一副这么勉为其难的样子,矫情。
  薄峤给宋羽河按摩好腿,握着他的脚踝将腿塞到被子里,淡淡看了宋关行一眼,终于愿意和他说话了。
  “医生说小止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宋关行一听就知道薄峤打得什么主意,立刻说:“那敢情好啊,我爸妈肯定高兴疯了,我这就去告诉他们。”
  说完,不等薄峤拒绝,颠颠跑出去告诉宋晏这个好消息。
  薄峤也知道宋羽河没可能出了院就和自己回家,只能无声叹了一口气,心想来日方长。
  他正想着,突然感觉一双手勾住自己的脖子,将他用力往下拉。
  薄峤回过神,看见宋羽河正朝他笑得灿烂:“我没力气啦,坐不起来。”
  薄峤默默感受着他两只手勾着自己脖子的力道,心想你没坐起来的力气,拉人的力气倒是挺大。
  但他也没拒绝,从善如流地顺着宋羽河往下拽的姿势微微俯身,和他熟练接了个吻。
  宋关行美滋滋溜躂回来的时候,正好看到这一幕,差点狗眼都瞎了。
  他绿着脸又冲出去了,咬着牙恨恨地心想:“要是小止回了家,我放薄峤进家我就是狗!”
  但在第二天,宋关行就恨不得将这句狠话给吞回去。
  薄峤推着宋羽河的轮椅满脸淡然地被宋晏迎进了玫瑰庄园,宋关行根本找不到机会把他赶出去,只能捏着鼻子强忍着怒气让薄峤进来了。
  宋晏一路上都在和薄峤说INC靶向药的事,语调中全是感激,和宋关行好像要变身疯狗要咬他的态度一对比,薄峤都感觉有些受宠若惊。
  宋晏一路上说了不知道多少次谢谢,最后感慨一声,温声说:“我实在是……不知道要怎么感谢你。”
  薄峤正在措辞要说什么,坐在轮椅上的宋羽河就回头朝着宋晏笑:“爸爸,你可以让你小儿子以身相许呀。”
  宋晏:“……”
  薄峤:“……”
  宋关行:“……”
  宋晏没忍住笑了起来,伸手摸摸他的脑袋,说:“就你机灵。”
  宋羽河连忙拨开他的手,胡乱在轮椅的小储物盒里找帽子,皱着脸嘀咕:“别摸我头,会掉头发的。”
  他说着,将带着猫耳朵的帽子戴在头上,这才有了点安全感。
  宋羽河在治疗时头发掉了不少,在最严重的时候甚至稀疏得可以隐约看到头皮,养了几个月好不容易长得浓密一点,可不能再给扒拉掉了——一根都不行。
  宋晏只好笑着拍了拍他的猫耳朵帽子。
  宋羽河这一年多很少回家,为了治疗成天住在南淮医院,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也要提防着被向玖看出来端倪。
  就这么遮遮掩掩了好几个月,宋晏有一回实在是没忍住,小声告诉他们,向玖已经知道了。
  宋关行、宋羽河:“……”
  向玖知道他们为什么都在瞒着自己,也很体贴地装作没看到,有时候瞧见宋羽河在大把大把地吃药,也只是红着眼眶进厨房给他做玫瑰糕——哪怕宋羽河不能吃,她也依然不听劝地做,给孩子看看也好。
  知道宋羽河回来,向玖快步过来,瞧见宋羽河的脸色比之前好看了不少,眼眶一红差点直接流下泪来。
  宋羽河笑着朝她招手:“妈妈我回来啦。”
  向玖见他这么活泼,和之前奄奄一息躺在病床上的模样判若两人,“噗嗤”一声破涕为笑,弯下腰一把抱住他。
  如果说宋晏充其量只是让薄峤来家里做客吃饭的话,那向玖就是恨不得让薄峤搬来庄园常住,把宋关行看得只翻白眼,恨不得把薄峤踢出去。
  薄峤温和地拒绝:“您的好意我心领了,但蒲寸这段时间还在忙INC上市的事,可能不太方便在这里久住。”
  向玖似懂非懂地点头:“那不着急啊,等你忙完了再来住。”
  薄峤笑着说:“好。”
  宋关行心中冷哼一声,心想算你识相。
  宋羽河面对着一桌子的菜馋得不行,但自己碗里只有一碗白粥和几根青菜,他眼巴巴看着碗里的红烧肉,拽了拽薄峤的袖子,示意自己要吃。
  他之前没这么嗜吃的,只要填饱肚子就好,但不知道是被病痛折磨得久了还是有人宠着可以随心所欲提要求,一见到感觉还不错的,就要闹着要。
  “不能吃。”薄峤耐心地说,“要再等一等。”
  宋羽河小声和他商量:“我就嗦一口,就一小口。”
  薄峤平日里很随着他,但关于他的身体问题却是一点都不能纵容的,他冷酷无情地摇头:“一口都不行。”
  宋羽河眉头紧皱,一直到吃完了饭也还是满脸不高兴。
  薄峤把他抱到太阳底下的躺椅上晒太阳,还剥了棒棒糖哄他:“来,吃点糖。”
  “不要。”宋羽河说,“这个吃多了,腻。而且你是不是骗我了?这里面好像有药味,和我之前吃的药味道很像。”
  薄峤捏糖的手一顿,莫名有点心虚。
  “好啊。”宋羽河像是抓到了他的小尾巴,“我说不想吃那个,你这么干脆利落就同意了,没想到在这里等着我呐。”
  薄峤见被戳穿,无奈地说:“这真是糖,只是把药融进去而已,不甜丝丝吗?”
  甜丝丝是甜丝丝,宋羽河也挺爱吃,就是他想找个由头来把吃不了红烧肉的委屈发泄出去,所以可劲逮着这个点不肯放。
  “那你还不如把药塞到你自己嘴里呢。”宋羽河一张嘴叭叭的,“这样我每天和你么么哒三次也能算吃药。”
  薄峤:“……”
  薄峤一个比他大了十岁的成熟男人,竟然被宋羽河随口说出来挑衅的一句话说的脸都要红透了。
  宋羽河还在那找茬,找着找着见薄峤一直不说话,定睛一看,薄峤正心不在焉地捏着那根剥好的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宋羽河伸手戳他的脸:“先生?”
  薄峤抬头,故作冷淡地看了他一眼。
  宋羽河被他看得眉头一皱,怀疑自己是不是作过头把薄峤惹生气了。
  就在这时,薄峤指腹发白地捏着糖,好像使出浑身力气似的,微微抖着将剥好的糖飞快在自己唇上贴了一下,然后立刻将棒棒糖递给宋羽河。
  他耳尖都红透了,大概觉得这个做派太过耍流氓,憋了半天才憋出来一句话:“吃。”
  纯情的成熟男人薄三乔已经臊得要钻地了,唯恐宋羽河觉得自己太逾越。
  ——哪怕两人早已经不知道搂搂抱抱亲亲多少回了。
  薄峤感觉浑身血液都要烧沸了,就在他胡思乱想时,突然感觉自己的指尖一空。
  宋羽河已经将他手中的棒棒糖接过去,看样子没打算再作了。
  薄峤不着痕迹松了一口气。
  下一秒,就见宋羽河眼神直勾勾盯着他,伸出舌尖在棒棒糖上舔了一下才塞到口中含着——他的脸颊鼓起一小块,显得可爱中又带着一股撩人而不自知的放浪。
  宋羽河朝他笑弯了眼睛,也不知道在乐什么,因为含着糖声音有些含糊,感觉连呼出来的气息都带着甜腻的糖味。
  “好啊,吃。”
  薄峤:“……”


第100章 番外二
  INC靶向药上市后当天,整个星网就炸开了。
  星际时代,连当年折磨了数代人的癌症都能完美治愈,人类平均寿命几乎翻了好几倍,唯一一个威胁生命的赫拉症,像是一颗定时炸.弹一样,让所有人都警惕。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