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4)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好像一副光影得当的画似的。
  所有人的视线都随着宋羽河缓慢往前移,一时间竟然没人发弹幕。
  宋羽河要去的地方并不远,站起来再蹲下太麻烦,索性便跪着往前爬了两步,就到了方才还在原地不停旋转的扫地机器人旁边。
  他盘膝坐在地上,好奇地看了看,直到扫地机器人停止,他才敢伸着爪子拍了拍已经停止运行的铁疙瘩,大概怕它再像是陀螺一样乱转,拍了一下后立刻怯怯地缩回了爪子。
  观察了一会“陀螺”没打算再转圈,他才放心地摸了两下,被那光滑的手感震惊到了。
  “这是什么呀?好滑。”宋羽河像是抚摸小动物一样,惊奇地说,“我在书上听说有人会买电子宠物养,这就是吗?”
  57:“……”
  路高城、苏宇:“……”
  观众:“……”
  一时间竟然被这句话震到不知如何反应。
  宋羽河全然不知道别人怎么想他,他观察了半天,又觉得此物大概是个凳子,才尝试着坐在扫地机器人上,还把脚都放上去了。
  他正舒舒服服坐着,本来停止运行的扫地机器人不知道被触碰到了那个开关,突然开始直直往前冲。
  宋羽河吓了一跳,一个重心不稳直接被甩了出去,一屁股坐到地上。
  扫地机器人大概是被设置了区域,还没跑出客厅,磨磨蹭蹭扫了两下就不动了。
  土包子宋羽河感受到了震惊,愕然跑上前使劲拍了一下。
  “凳子怎么会跑?”
  路高城和苏宇被这句话惊得虎躯一震,面面相觑,大概没想到宋羽河的真人比传言还要蠢。
  两人不约而同将视线投向面前的直播页面。
  果不其然,弹幕像是变色龙似的,一会一个方向,刚才还在舔颜,现在又在嘲讽。
  【emmm啊这……】
  【我一时竟然分不清楚他是故意卖蠢还是真的蠢……】
  【不是吧……他真的扫地机器人都不知道是什么?】
  【prprprpr,犯蠢的样子也好看!】
  【无知也该有个限度啊,星网早在几百年前就普及了啊,连网都没上过的人,和远古巨龙没什么分别。】
  【这就是……真正的漂亮蠢货吗?】
  路高城勾了勾唇角。
  果然,就该挑选和仿生人机械有关的游戏,最好彻底让这个只会抢别人名额的漂亮蠢货在仿生机械这一行彻底身败名裂。
  看事情闹大了,伏恩里大学那些看脸办事的老师还会不会瞎了眼地继续护他。


第3章 猛男落泪
  因为漂亮,疯狂吸粉;
  因为愚蠢,疯狂吸黑粉。
  这一场直播注定会因“漂亮蠢货”四个字热闹无比。
  此时,星网直播上的人数已经超过了五百万,还因为这难得一见的神颜越来越多的人进来,弹幕说什么的都有,好不热闹。
  宋羽河被扫地机器人甩了下来,仔细观察半天,终于确定此物是个自动打扫卫生的“圣物”,当即兴冲冲地将沉重的机器人抱起来。
  路高城满脸懵然:“怎、怎么了?”
  宋羽河双眸都在发光:“我能拆开看看吗?”
  路高城:“……”
  观众:“……”
  路高城知道他连扫地机器人都不认识,乐意看他出丑,点头:“能拆。”
  宋羽河欢呼一声,将扫地机器人扛到壁炉旁,又找出工具来,开始兴致勃勃地拆扫地机器人。
  57问:“你拆这玩意儿干嘛啊?”
  宋羽河围着机器人转圈,去找能将顶部盖子打开的接口:“我想看看这玩意儿是怎么运行的,是不是和仿生人一样。”
  他只会修仿生人,在研究院见到了新奇玩意总是蠢蠢欲动想拆一拆,但每回都会挨骂。
  这还是他第一次拆除仿生人之外的机械。
  宋羽河敲敲打打,搞了半天才将外壳卸下来,他看着那密密麻麻的线路和零件双眸放光:“哇——”
  路高城和苏宇两人也挨了过来,见他蠢蠢欲动想要上手去触碰零件,故意问他:“你修过仿生机械的课程吗?”
  宋羽河如实回答:“没有啊。”
  他又认识不了几个字,连序言都读不通顺。
  “上过实操课?”
  “没有啊。”
  他刚被老师挖来就带去了研究院里做实习生,今天修学校门口的执勤仿生人还是因为研究院其他人太忙,他又到处跑着要拆东西,烦得很,只好把他打发过来做检查报告。
  “那你……”
  路高城一言难尽地看着他,真的很想问他,既然什么都不懂,到底是怎么进研究院做实习生的?
  苏宇拉了拉他,示意他不要说多余的话。
  57警惕地说:“崽你当心,他们要使坏。”
  姓宋的崽天生就没有警惕这根筋,他正要开始查看分析扫地机器人的零件,不远处的长廊突然传来一声重物落地后的闷响。
  三人一愣。
  已经被拆了外壳的扫地机器人猛地闪出一串红光,突然像是机械紊乱似的,开始原地转圈,又一下一下朝着四周撞来撞去。
  宋羽河被撞了下小腿,忙小跳了两下避开,茫然看着发了疯的扫地机器人:“我还没开始拆呢。”
  路高城和苏宇每个人拿了游戏中的身份剧本,知晓大概剧情触动了,便不约而同朝着发出动静的地方跑了过去。
  宋羽河只想拆扫地机器人,本来想在原地等着,但见那扫地机器人一路“啾啾”地冒着红光也跟着冲出了客厅,他只好拿着工具跟在后面跑。
  宋羽河跟着出故障的扫地机器人走了好一会,发现在长廊旁的一处房间,路高城和苏宇正站在门口,满脸愕然。
  到了房间门口,扫地机器人像是能源耗尽似的,用机械音“啾”了一声,缓缓停止运行。
  宋羽河好奇地走过去,刚一靠近就嗅到了一股浓烈至极的流银味道。
  走到门口,他随意往里面瞥了一眼,微微一愣。
  那里应该是这座庄园主人的卧房,里面宽敞干净,一个年轻俊美的男人正安静躺在床上,似乎已经失去了呼吸。
  一旁,一个长发的仿生人僵硬地倒在地上,胸口破了一个大洞,里面用来支撑仿生人驱动的核心和流银稳定器已经被挖出来,流银流了一地。
  宋羽河没被这惨烈的场景吓到,只觉得这画面好像有些眼熟。
  就在这时,弹幕一改舔颜和嘲讽的画风,变得十分清奇。
  【不会吧不会吧,这个游戏不会是……】
  【草!我看了一下,还TM真的是《心脏》!我好想退出去保狗命啊!】
  【那个被封神十年的男人要来了吗?!】
  【啊啊啊那是我的噩梦啊草!按在退出键的手在微微发抖,可是我好想看小漂亮啊!】
  【乔先生……我的童年阴影。】
  【出演《心脏》这个游戏NPC的演员,无论是主演还是跑龙套的现在全成了娱乐圈大佬——除了乔先生。】
  【十年过去了啊,没想到竟然还有人敢玩《心脏》?】
  就在一些年轻的新粉看着满屏的【那个男人】不明所以时,宋羽河突然感觉到肩膀被人拍了拍。
  他在转头的刹那,脑海中飞快思索,终于回想起了这个画面为什么如此熟悉了。
  57的储存区下载过一部剧本,他每次核心出现问题时总是念叨的“我爱你。残酷的世间,蜜糖打翻,流银流散。”,就是出自《心脏》。
  《心脏》中,男主人和女管家仿生人同时死亡,前来赴宴的几人皆有嫌疑,其中一个便是和男主人有竞争关系的乔先生。
  宋羽河隐约记起来,57念过剧本里乔先生刚出场时的片段。
  「乔先生温和有礼,俊美的面容笑起来好像春风拂面,让人情不自禁对其产生信赖,这样谦逊儒雅的人,怎么可能会是凶手呢?」
  温和有礼,谦逊儒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