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61)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宋羽河只好依依不舍地从薄峤身上起来,小声说:“晚上别锁门哦。”
  说完,噔噔噔跑出去了。
  薄峤:“……”
  薄峤脑海中又回想起宋关行撕心裂肺的“这是考验啊啊啊!”
  毕竟是在宋羽河家,薄峤犹豫再三,还是决定不节外生枝了,省得宋关行大半夜杀到他房里来。
  他洗漱完后,盯着房门,心想:“再等三分钟,如果他还没来,我就把门反锁睡觉。”
  这是薄峤对自己的考验。
  他下定决心后,便低着头开始计时。
  光脑上的计时器模拟秒针滴滴答答走表的声音,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很快就过了两分钟。
  薄峤心中很矛盾,不知道到底想不想宋羽河过来,眉头越皱越紧,心中也开始有些烦躁——虽然他自己不肯承认。
  00:02:50。
  51。
  52。
  薄峤的心逐渐往下坠,秒针走到58的时候,他都已经皱着眉下了床,想要将门反锁上,但才刚走到门口,秒针滴答到00:03:00整时,门突然被打开了。
  薄峤:“……”
  宋羽河探头探脑地过来,瞧见薄峤的手在扶手上,笑眯眯地说:“你怎么知道我来啦?”
  薄峤有些心虚,干咳一声,说:“天色很晚了,睡觉吧。”
  他的意思是让宋羽河回房睡觉,但宋羽河却理解成了薄峤在邀请,高高兴兴地推开门进去了。
  薄峤:“……”
  宋羽河已经洗完澡了,穿了一身薄荷叶花纹的绿色睡衣,噔噔噔跑到床边,一跃蹦了进去,柔软的床垫还让他颠了两下。
  薄峤一言难尽地走过来:“小止……”
  宋羽河在薄峤住处和他睡了好几天,现在已经习惯了睡觉时有薄峤的味道和体温,他熟练地钻到被子里,朝薄峤勾手:“来呀。”
  薄峤知道劝不动他,只好进去了。
  宋羽河将手脚往薄峤身上伸,靠在他胸口听着缓慢的心跳,刚吃完药的睡意很快就犯了上来,没一会就呼吸均匀睡了过去。
  薄峤伸长了手臂去关床头灯,但手才刚碰开关,就眼尖地瞥见开关旁边贴了个隐晦的小纸条,上面写了两个字。
  【考验】
  薄峤:“……”
  薄峤面无表情将灯拍灭了。
  宋关行早就料到宋羽河会大半夜跑薄峤房里睡,气得要命,但却做不出丝毫阻拦的事,只能气呼呼地回去睡觉了。
  薄峤见完宋晏向玖后,继续研究INC,而随着宋羽河将数据在仿生人程序模拟的结果,研究进度简直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宋羽河也成天在实验室泡着——不是在宋氏,就是在蒲寸,那热爱工作的劲头让宋关行这个霸道总裁都自愧不如。
  就这么连轴转忙活了大半个月,终于要到薄峤的生日了。
  宋羽河从来不是个在乎自己容貌的人,他也潜意识觉得自己并不是多么好看的一类人,但即将要去薄峤家见父母,他罕见得有了容貌焦虑。
  隔半天宋羽河就要和薄峤开视频,紧张兮兮地问:“我是不是不太好看?我脸色是不是太白了?我气色是不是不太好?”
  薄峤:“……”
  薄峤心想你这要是算不好看,那三个星系就没有好看的人了。
  他耐着性子安慰宋羽河:“没事,你真的很好看,不要太紧张。”
  “说得轻巧。”宋羽河一边扒拉头发一边小声嘀咕,“你之前去我家时也很紧张啊。”
  薄峤:“……”
  薄峤发现宋羽河越来越和他不客气,要是在之前他成天甜丝丝地喊“先生”,哪里会像现在这样当着他的面嘀咕他。
  宋羽河正理着头发,手突然一拽,眼睁睁看着一小绺发被拽了下来,乌黑的发在雪白的指缝间,显得越发明显。
  薄峤一愣。
  宋羽河茫然看着自己的头发,好一会才小声说:“第二阶要到了吗?”
  根据仿生人模拟的病情,宋羽河将轻症疼痛分为第一阶,头发掉落、四肢无力失调等算第二阶。
  薄峤吓了一跳,忙要安慰他,却见宋羽河光速将视频关掉了,大概是怕薄峤看到自己变丑的样子。
  薄峤将工作交给明特助,驱车前去宋氏。
  实验室中,宋羽河在室内也戴着帽子,他正在看第二阶的时间,瞧见薄峤过来诧异地看他:“你怎么来了?”
  薄峤见他像是个没事人一样,默默吐了一口气,也没多说,只是笑着说:“接你晚上去吃饭。”
  宋羽河朝他一弯眼睛:“我哥说我晚上要喝粥,你也要陪我吗?”
  薄峤点点头:“陪你。”
  宋羽河笑得更开心了,但是没一会,他又熟练地冲到洗手间,紧关着门将中午好不容易吃进去的全都吐了出来。
  薄峤急得不行,忙敲门:“小止,小止!”
  宋羽河将东西吐了个干净,洗了一把脸才打开门,病怏怏的却还在笑:“没事,我中午喝了点骨头汤,可能太油腻了。”
  只是骨头汤而已,一般不会放什么油腥。
  两个月前宋羽河还能连吃两桶爆米花,但随着赫拉症越来越严重,他现在只能喝粥和营养液。
  还好宋羽河并没有什么口舌之欲,但凡换个人吃那无味的白粥和营养液,肯定受不了。
  见他脸色惨白,好像站都站不稳了,薄峤忙扶住他坐好,也不打算出去吃饭了:“我们先去医院吧。”
  宋羽河抱着薄峤的腰,摇着头闷闷地说:“医院只会让我吃药,白白折腾我。”
  他撒了一会娇,把仿生人的模拟数据找出来给薄峤看:“我比那些医生还要清楚自己的情况呢,只是初入第二阶段不太适应而已,等换了药吃一吃适应了就好。”
  薄峤皱眉:“这种怎么能适应?”
  宋羽河自己心中有数,不想和薄峤争论这个,他扯了扯薄峤的袖子,说:“明天就是你生日了,你有什么想要的生日礼物吗?”
  薄峤和他对视半天,无声叹了一口气,抚摸着他的帽子,轻轻地说:“我只想你好好的。”
  宋羽河本能想躲开薄峤的手,但见他只是在帽子上摸,强迫自己放松,他装作很苦恼地说:“那这个愿望一时半会可能有点难了。”
  薄峤“噗嗤”一笑,说:“那等我研究好靶向药,拿INC给你当生日礼物好吗?”
  宋羽河生日才刚过去没多久,听到这个笑个不停:“这个也太珍贵了。”
  薄峤挑眉,正要说“不珍贵”,就见宋羽河拉着他的领带让他弯下腰,仰头亲了他一口,笑吟吟地说:“当求婚礼物吧。”
  薄峤:“……”


第95章 我漂亮吗
  薄峤已经过了喜欢过生日的年纪,往常也只是和亲朋好友一起随便在家里吃个饭,并不会像宋羽河成年礼那样大肆操办。
  早上薄峤去接宋羽河时,发现他又病恹恹的,当即不顾他的反对将车开到了医院。
  宋羽河眉头紧皱,一路上都在抗议:“哪有生日当天去医院啊?去你家,快转道去你家!”
  薄峤被他吵得头疼,停下车后倾身过来,直接堵住他的嘴,和他交换了一个带着药味的吻。
  宋羽河当即不吭声了。
  薄峤带着他去做了检查,又听从医生的话让他躺在医疗舱大半天,才终于将他带离医院。
  宋羽河的脸色比早上相比好了许多,更有精力数落薄峤了:“我真的没事,你看啊,都浪费了一天时间,那些医生说的话和上次说的一样,没什么用。”
  薄峤偏头看他,幽幽地说:“你想看我是怎么生气的吗?”
  宋羽河又不说话了。
  看天色都要黑了,宋羽河又后知后觉要去见薄峤父母了,忙扒拉了一下帽子,拍了拍脸颊,眼巴巴看着薄峤:“先生,我今天漂亮吗?”
  薄峤看了他一眼,又继续开车看路,语调间没有丝毫敷衍:“很漂亮。”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