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79)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他他摇头,机械大赛结束,外面不知道多少人都在盯着这个唯一有自主意识的仿生人,他还是尽量少出去露面为好。
  “那你在研究室里玩。”宋羽河想了想,叮嘱道,“如果见到先生,你就别出来。”
  他他有些落寞地说:“为什么?”
  “先生不能闻流银的味道。”宋羽河说,“他不喜欢仿生人。”
  宋关行在一旁脸又绿了,心想他弟弟怎么句句都离不开那个姓薄的。
  身为弟控的他觉得无法忍受,干咳一声,转移话题:“啊,羽河,刚才星警局给了我消息,说周一旋已经将事情全都说了。”
  起先周一旋是不肯交代全部的,只说他是为了报复宋羽河才在他的仿生人身上装自爆装置,但星警局的人将从八号仿生人那得到的他的仿生人编号,以及之前自爆过的仿生人之间的联系,最后全都指向了周氏的仿生人制作公司。
  加上问询的测谎仪等工具,被宋羽河吓到濒临崩溃的周一旋终于遭受不住,没撑多久全都招认了。
  宋关行在心中冷笑一声:“周氏已经得到了消息,正在想方设法地捞他。”
  宋羽河听得似懂非懂,好奇地问:“但周一旋和我说,他父母因为他得了病还不管他了,为什么现在还要捞他?”
  周氏捞得并不是周一旋这个人,而是周氏仿生人的名声和数十年打下来的口碑。
  如果周一旋私自改造仿生人植入自爆装置的事情被曝光,那星际上大概没有人敢去买周氏仿生人了。
  所以他们才想必须要将周一旋无罪捞出来。
  但这种脏耳朵的话宋关行不想告诉宋羽河,省得他觉得“家人”“亲情”就是这种因为利益纠缠的关系,避重就轻地说:“怎么说都是亲生儿子吧,谁家父母不疼呢?”
  捞吧。
  宋关行冷漠地心想:“不让周一旋在星警局掉一层皮,我就不姓宋。”
  宋羽河“啊”了一声,又说:“那周一旋会怎么样?”
  宋关行:“他蓄意谋杀,虽然未遂,但足够他坐个几十年的牢。”
  宋羽河点点头。
  在宋羽河的认知中,“死”才是最严厉的惩罚,但仔细想了想,被禁锢这么多年的自由,好像的确挺残忍的。
  他抚摸着手腕上的仿生人,满意了。
  宋关行还想再赖在这里和宋羽河谈谈心,但走了个薄峤,又来了个陆镜。
  陆镜在机械大赛观众席看得high了起来,此时难得亢奋地冲到研究院,全然不顾宋关行的死亡凝视,冲上前将宋羽河抱着转了几个圈。
  他兴奋得满脸通红:“羽河!你就是个鬼才!他他竟然真的有自主意识呜呜呜!和你相比,我就是个庸才!”
  宋羽河:“……”
  大可不必如此夸张。
  陆镜身板弱,只转了两圈就把宋羽河放下来,亢奋的劲儿丝毫不减,拉扯晕晕乎乎的宋羽河说:“听说今天晚上你要和秦老师去吃庆功宴,带我一个呗!”
  宋羽河稳住身体,闻言皱眉,给老师省钱:“不行,那个餐厅太贵了。”
  陆镜哈哈大笑:“我自己付我自己的部分!”
  宋羽河想了想,勉强同意:“那好吧,你不要点太贵的。”
  陆镜高兴得直蹦,又围着他他转了好几圈,才终于稳住情绪。
  直到这个时候,陆镜才注意到宋关行在一旁。
  “哟,哥。”陆镜说,“你也在这儿呢。”
  宋关行:“……”
  宋关行深吸一口气,强忍着没和他一般见识,而是抱有某种不可言说的目的,朝陆镜拼命使眼色。
  他把眼睛都要眨成摩斯密码了,传达“吃饭!把我也带过去!”。
  给宋羽河庆祝的晚餐显然都是宋羽河信任的人,宋关行还摸不准乖崽对自己是什么态度,不好直接莽上去,省得好不容易上升的好感度再往下掉。
  陆镜平时看着挺聪明,但到关键时候根本破解不了自家哥的“密码”,满脸疑惑地说:“哥你眼睛怎么了?”
  宋关行:“……”
  没用!
  宋羽河也疑惑地看过来:“你发烧啦?”
  宋关行:“……”
  发烧发烧。
  宋关行开始怀疑他弟弟是不是就只知道发烧这一个病。
  “没有。”宋关行勉强说。
  宋羽河放下心来,开开心心地拿着奖杯看来看去,还“咔”了一张照片发给秦现。
  秦现也在机械大赛现场,现在正在帮忙收拾残局,百忙之中看到消息再次激动得热泪盈眶。
  【秦现:乖崽我的乖崽!老师就知道你肯定会得第一的!呜呜呜】
  【你再这样我就报警了:胡说,老师根本就不信我能得第一。】
  秦现:“……”
  没想到他乖崽还挺记仇。
  秦现心虚地回:【老师错了还不行吗,晚上想吃啥,随便点,老师请客!】
  【你再这样我就报警了:谢谢老师,我想吃便宜的。】
  秦现感动得呜呜呜,小火车似的开了过去。
  宋关行在宋羽河的研究室团团转了一下午都没找到时机说自己要去蹭饭,最后还是宋羽河困极了爬上床休息,他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一出了研究院,愁眉苦脸的宋关行立刻原形毕露,一巴掌拍在陆镜脑门上,恨铁不成钢地说:“我要你何用?!”
  陆镜:“……”
  陆镜被打得莫名其妙,捂着脑门在后面追:“哥?哥你到底怎么了?怎么找到小止,你反而脾气越来越不好了。”
  宋关行不耐烦地说:“滚蛋!”
  陆镜看着宋关行一脑门子官司,想了想突然恍然大悟,古怪地说:“你想和小止一起吃饭就直说呗,这么纠结做什么?”
  宋关行也不掩藏自己的心思,冷冷看他:“你现在反应过来了,早干嘛去了?”
  “这事好做啊。”陆镜给他出主意,“反正你都知道小止要去哪里吃饭了,直接过去偶遇不就成了?”
  宋关行脚步一停:“也对啊。”
  他总是担心自己主动提要去蹭饭,宋羽河会不会讨厌他,但偶遇这种事就不会有任何顾忌了啊。
  反正宋羽河那种情商,根本看不出来他到底是故意的还是真的偶遇。
  宋关行当机立断,飞快跑去机械中心大楼。
  忙活了一下午,盛临终于将机械大赛的后续处理好,此时正在休息室卸妆,脸色沉得像是随时拿刀去砍人。
  给他卸妆的工作人员手都在抖,大气都不敢出。
  宋关行大大咧咧地推门进来:“盛影帝!晚上还要拍戏吗?!”
  盛临正捏着一只眉笔随意把玩,听到宋关行那欠揍的声音,冷冷一笑,竟然直接将眉笔硬生生捏断。
  咔哒一声。
  工作人员终于把他的妆卸好,见状忙不迭溜了,唯恐被盛怒的盛影帝殃及池鱼。
  素颜的盛临依然不减俊美,只是比上妆时温柔了些许,没有那种逼人的艳丽,他冷冷道:“拍,有场被压迫的社畜暗杀老板的戏,血浆都不用准备。”
  宋关行:“……”
  宋关行古怪地说:“你来伏恩里拍的是青春校园师生恋的戏吧,怎么还跳戏呢?”
  盛临将断成两截的眉笔啪的放在桌子上,漠然朝他看来。
  “好好好,我错了。”宋关行舍不得摇钱树生气,安慰他,“看在我弟弟救了你的份上,别生气了,晚上我请你吃大餐不行吗?”
  盛临眉头一皱:“你弟弟?”
  宋关行也没瞒他:“嗯,宋羽河,我弟弟。”
  “但你弟弟不是叫宋流止吗?”盛临狐疑地看着他,“而且你和宋羽河哪里像亲生兄弟了?”
  听到这个宋关行可忍不了了,没好气地说:“我们俩哪儿不像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