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51)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你如果不舒服,就先歇着吧。”薄峤也没有再多问,轻轻说了一句,便转身离开。
  直到门轻轻被关上,宋羽河才反应过来。
  他并没有想躲薄峤……
  只是不想再接受薄峤对他的接触,以免自己真的忍不住,彻底沦陷。
  但薄峤好像误会了。
  宋羽河一时间陷入迷茫,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件事。
  见薄峤都无功而返,宋关行瞪了他一眼,说:“没用。”
  薄峤也不生气,穿好外套走了出去。
  宋关行冷笑一声,心想不过如此,正要回去看看宋羽河,就见门突然被打开,宋羽河穿着拖鞋就跑了出来。
  “哥哥,薄、薄峤呢?”他慌忙地问,得到回答后,连外套都来不及穿,直接就跑了出去。
  宋关行急忙说:“哎,外套!”
  宋羽河没有理,飞快循着宋关行指的方向跑了出去。
  这次三人住的地方并不是酒店,而是一处新建好没多久的玫瑰别墅,宋羽河不知道的是,这座别墅、甚至这座岛上都是写得自己的名字。
  他只穿着薄薄的羊绒毛衣就跑出了小阳台,发现露天花园中,薄峤正靠在栏杆上,垂眸看着不远处的雪景。
  在他周围,是一簇簇盛开的玫瑰。
  与此同时,雪也纷纷扬扬飘落下来。
  宋羽河只知道想要拦住薄峤和他说清楚,但是现在见到薄峤,他却又哑巴了,呆呆看着薄峤半天,愣是不知道说什么。
  薄峤很快就发觉了他,见他衣服单薄,眉头一皱,快步走来:“怎么穿这么薄就出来了?”
  他将自己的大衣脱下来裹在宋羽河身上,却见宋羽河眼巴巴看着他,嘴唇轻轻抖了抖,好半天才发出一句话:“我……我没想躲你。”
  薄峤一愣,才啼笑皆非地摸了摸他的头:“就这句话啊?至于追出来说吗?”
  宋羽河茫然看着他。
  薄峤无声叹了一口气,说:“是我送的那些花……让你觉得不舒服吗?”
  宋羽河摇头:“没有。”
  薄峤见他脸上没什么变化就知道他根本没发现那些花的意思,他抬手将宋羽河肩上的雪拂掉,微微俯下身,扶着他的侧脸,轻声说:“喜欢我送的花吗?”
  宋羽河如实说:“喜欢。”
  薄峤笑了笑,保持着不想惊到他又不会让他想躲避的距离,温声问:“那,喜欢我追求你吗?”
  宋羽河这下是结结实实愣住了,好一会才喃喃重复:“追、追追求我?”
  薄峤,追求他?


第87章 虐恋情深
  宋羽河觉得这事不可能。
  之前他很健康的时候,对薄峤说了多少次喜欢,但薄峤却无动于衷,连个回应都没给自己。
  怎么自己现在生了病,时日无多,他却想要追求自己了?
  宋羽河这短短的十八年,几乎没多少幸运的事发生,所以不敢相信会有这么好的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在薄峤说“追求”的时候,他第一反应不是狂喜,而是害怕。
  他迷茫地问:“先生,为什么要追求我?”
  薄峤没想到他会这么问,愣了一下。
  宋羽河的手往自己身上胡乱摸索,似乎想要找出来有用的、能吸引到薄峤的东西来,但他手足无措了半天,发现自己只有这一具命不久矣的皮囊。
  除此之外,他什么都没有。
  “我、我没什么能给你的。”宋羽河喃喃地说,“你、你追求我也得不到什么,我什么都没有。”
  他没有金钱没有权势,甚至连寿命都没有多少,薄峤追求他,到底图什么?
  宋羽河不懂。
  薄峤眉头紧紧皱起,见宋羽河说着微微发抖地垂下头,沉着脸强行抬起宋羽河的下巴,逼着他看向自己。
  “我追求你,就非得图点什么吗?”薄峤冷冷地问。
  宋羽河还在钻牛角尖:“可是,我真的……”
  薄峤直接打断他的话:“喜欢我吗?”
  宋羽河嘴唇一抿,视线往下飘,不想回答他这句话。
  “我喜欢你,想追求你,并不想要你的什么东西。”
  薄峤见宋羽河要退缩,心里明白如果自己也再退一步,指不定真的要和他渐行渐远了,所以也不再管什么羞耻不羞耻的,直接说:“如果说我非得想要你什么东西,那就是你的喜欢。”
  宋羽河:“我的……喜欢?”
  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的喜欢这么珍贵,可当时他也对薄峤说过“喜欢”,也不见得薄峤有什么其他的反应。
  他这么想了,也这么说了。
  薄峤当即被噎了一下,也没想到那回旋镖飞了这么久,竟然还能准确地射中自己。
  “那是因为我当时不太明白自己的心意。”薄峤和他解释,“我想慎重考虑自己对你的是不是喜欢,想对我们都公平一点。”
  “哦。”宋羽河干巴巴地说,“然后……然后我生病了,你、你就考虑好了吗?”
  薄峤更头疼了,他开窍的这个时间点本来就奇怪,连宋关行知道后的第一反应就是自己同情宋羽河生病,更何况是宋羽河自己。
  “你相信我吗?”薄峤问,“我考虑的好没好,和你生病没有任何关系。”
  宋羽河眉头紧皱,还是不敢相信:“但是我……我可能活不了太久了。”
  薄峤立刻说:“谁说的?!”
  宋羽河拧眉:“我自己说的。”
  他一直不愿意相信幸运会降临到自己身上,所以万事都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薄峤不能对他发火,只好无可奈何地看着他:“你要我怎么证明呢?”
  宋羽河从没接触过恋爱,更不知道追求是什么样的,自然也不知道怎么证明,他不想再和薄峤说话,胡乱将薄峤的外套扯下来甩在他脸上,噔噔噔从阳台上跑回去了。
  薄峤将外套扒拉下来,余光只看到宋羽河一个背影。
  宋羽河在小阳台上还镇定的很,但一离开薄峤,脸后知后觉地烧了起来,像是小炮弹似的冲回房间,一头撞到沙发上的宋关行怀里。
  宋关行正在刷光脑,一下被撞到胸口,差点吐出一口老血。
  宋羽河不知道是不是被里面的暖气给熏的,脸都微微发红,他扑到宋关行怀里,呜咽着抱着宋关行的脖子拼命地晃,嘴里嘟囔着:“哥哥,哥哥……”
  宋关行默默忍下心口的闷疼,忙抱着他哄:“怎么了这是?薄峤欺负你了吗?”
  宋羽河将脸埋在宋关行颈窝,闷闷地说:“他、他说想追我。”
  宋关行:“……”
  宋关行刚刚咽下去的老血差点又喷出来,他脸上五彩纷呈,精彩得很,但知道现在宋羽河急需的是安抚,也没有多生事端,耐着性子说:“嗯,然后呢?你怎么想?”
  宋羽河:“我不知道,他说不想要我的什么,但我还是害怕。”
  宋关行拍着他的后背,想让他紧绷的身体放松:“害怕什么?”
  “我……我……”宋羽河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无功不受禄。”
  宋关行:“……”
  明明该生气的,但宋关行还是被这句话给逗得笑了出来。
  宋羽河突然“啊”了一声,喃喃地说:“哥,要不你给我点宋氏的那什么……股份吧,要是以后我死了,我的遗产就给薄峤,这样就好了。”
  宋关行:“……”
  宋关行总算察觉出来了宋羽河的症结所在,他拧着眉头将宋羽河的肩膀推开,捏着他的下巴让他正视自己。
  “小止,看着我。”
  宋羽河茫然地看他:“什么?”
  “你之所以躲着薄峤……”宋关行犹豫着问,“是因为害怕自己的病会治不好,是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