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102)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就算是他们硬化过后的土地,神明大人也能用可可爱爱的小爪子轻松抓破,甚至有人看到神明大人一不小心用爪子捅破了金系魔法师制造出来的金属管道,然后就慌慌张张掏出一块金属揉了揉重新填补, 补好之后还不放心地踩了两脚。
  特斯拉在发现基地众人在用魔法进行建设之后, 突发奇想研究了一个混凝土配方, 又对地下管道进行了层层设计,让生活用水过滤循环,让污水简单净化后单独排放。
  舒宝见状用小爪子摸了摸下巴, 然后有样学样,开始在地下布置起各式阵法:稳固、坚实、干燥、聚灵统统安排上。
  基地改造声势浩大,地面上的生活却没有受太大影响, 因为他们挖得足够深, 用舒宝的话说就是,以后基地飞速发展起来, 肯定是要开发地下空间的,不如现在就预留出来。所以一挖,众人就挖到地下数十米深去了,直接挖到了地下河。
  夏望族人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地下竟然也是有水的!似乎只要神明大人在部落里,就总能刷新他们对世界的认知。
  基地改造期间, 舒宝也没忘记继续派遣救援队外出搜寻, 不过鼠的大部分注意力都放在了基地建设上。因为这次离开太久, 基地发展落下太多, 所以鼠短期内不打算再次前往黑暗世界。
  这天,忙碌一天的鼠结束工作,回任务大厅准备休息一下,路过一楼时停下脚步,顺手打开了系统界面,查看上面是否有新解锁的科技,结果却惊讶的发现任务板块有一个小叹号的提示。
  要知道,无论是魔法任务还是科技任务都卡了许久了,科技任务是卡在了五百人口上,魔法任务自然是没有进入黑暗世界探索,也就无法找到任务目标要的蚂蚁触角。
  结果现在,舒宝打开任务界面,惊讶地发现魔法任务已经完成了,就等他提交了。
  【收集100对贪食蚁触角,奖励魔兽养殖园X1】这个任务条后面挂着一个待提交的提醒,舒宝困惑地歪了歪脑袋,自己最近也没杀什么蚂蚁啊!
  “神明大人,有人来送包裹了!”舒宝茫然之际,任务大厅门口传来大巫师的声音。
  舒宝走出大厅,发现外面已经开始攻防战了,大巫师同舒宝说明了情况,同上一次一样,黑暗世界降临之后,很快就出现了一个商队,那商队说自己受蓝清委托前来送东西。
  商队放下东西就匆忙离开了,走之前看着夏望众人的目光都充满了警惕,让夏望族人一阵迷惑。
  大巫师将一个包裹交给舒宝,就去参加攻防战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出现在部落周围的魔兽越来越少,不动作快点都抢不到练手的机会了。
  舒宝举着包裹哒哒哒返回大厅,他似乎明白为什么系统会判定他任务完成了,果然,打开包裹,里面有一个储物戒指,还有一封信。
  拆开信,里面歪歪扭扭的字迹,是蓝清讲述自己这段时间的大概经历,以及大量对舒宝的思念。
  舒宝和伏情离开后,蓝清在厚土之地停留了几天,矿场稳定后他就开始装修酒馆,厚土之地的酒馆重新装修后再次开业,聪明蛇还特意平衡了一下厚土酒馆和沼泽酒馆之间的货物。
  这两地相隔甚远,物品价格差别也比较大,而蓝清自然就赚起了差价。后来蓝清收购到了一个传送阵基石,在矿场也设立了传送阵,如此行动就更加方便了。加上守着一个矿场,也不缺能量,进传送阵就如同进门一样轻松。
  在蛇忙碌赚钱的时候,自然也有许多其他势力想要抢夺矿脉,然后
  都被蓝清和金子率领魔兽军团打败,甚至还实现了反扑,吞并了不少周边的小矿脉。厚土之地上的人们这才认识到,新出现的这个势力不好惹。
  经过几次混战,蓝清在厚土之地站稳了脚跟,家里的矿越来越大,酒馆的生意越来越好,蓝清决定主动出击,开始捉摸寻找老板三兄弟中的另外一个,争取也买下对方的酒馆来报答老板,于是发布了高额的悬赏,四处寻找老板兄弟的下落。
  高额的悬赏金吸引了很多商队和冒险队,他们纷纷猜测那人是怎么得罪了这位看似无害实则可怕的青蛇,有人甚至好奇上去询问,是要死的还是要活的!
  写到这里的时候,蓝清还跟舒宝吐槽,觉得黑暗世界的人一点都不善良,竟然想要杀死他老板的兄弟,实在太可怕了。
  后来得知一个商队要路过夏望部落,蓝清就给舒宝带了这个包裹,里面包含了金币,建设物资,狩猎产出等资源,而里面,恰好有许多贪食蚁触角,足够舒宝完成任务。
  抱着包裹,舒宝感叹蛇队友真的是太贴心了,看似单纯憨厚,实则聪慧贴心,知道自己魔法任务经常需要奇奇怪怪的材料,所以只要是收集到的物资,都尽量给自己带上一份。
  舒宝高高兴兴地将蚂蚁触角丢入打印机中,然后点击完成,魔兽养殖园的蓝图就解锁了,舒宝迫不及待地查看了蓝图所需的材料,惊喜的发现自己基本都有。
  木材,石材,钢铁这些只是基础,基地储存的木材和石材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还需要再慢慢收集。好在如今天气转暖,已经可以开始上山进行收集了。
  除此之外,还需要10份魔法植物种子,10份不同属性的土壤,以及五具领主级别以上魔兽的兽骨。
  领主兽骨蓝清给带了两具,这一年多的防守战下来也收集到了四具,足够建设魔兽养殖园。魔法植物种子魔植园就有产出,10份应该还是足够的,至于土壤,四处找人去挖一挖,什么黑土地,红土地,沙土,黏土地都可以搬回来试试。
  舒宝在营地中选择了一块地将蓝图放置,夏望族人观望片刻,了解到这是魔兽养殖园,顿时兴奋了起来,毕竟现在,还有许多人家没能收养到魔兽。
  就这样,夏望基地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忙碌当中,外出收集物资,魔法学院,军事训练场学习,外出救援,建房子收纳新人,还要扩建基地,春季播种等等。
  本来这段时间陆陆续续收了一百多人,基地加起来人口逼近三百,看上去已经很多了,但是现在一忙起来才发现人手还是不够。
  基地扩建期间,并没有着急拆除栅栏,毕竟这栅栏就是他们在黑暗世界中的屏障,也是防护罩自动界定的边界标识,一旦拆除,很可能导致黑暗生物没有阻碍地直接闯入部落。
  扩建进行的虽然紧迫,基地内却一点也不混乱,对外的扩建也是分了区域进行,只有当那片区域建设的差不多了,众人才会在白天将准备好的栅栏圈过去,保证夜晚防守万无一失。
  居住区也是一扩再扩,二层小木屋整整齐齐拔地而起,在不同的扩建区都建设了一片,木屋的数量已经远超任务要求的125栋,建设却没有停下来,显然鼠的野心可不止区区五百人。
  某天,鼠正在同特斯拉讲述自己想要的木材切割机,突然被部落外一处小山坡上的反光点晃了下眼睛,两人齐齐顿住脚步看了过去。
  “金属反光?”特斯拉有些疑惑地开口。
  “好像是,我去看看。”舒宝说完一溜烟就不见了踪影,现在这个时代,金属制品不常见,尤其是部落周围,更不应该出现反光的金属。
  舒宝的动作非常快,从部落出来后,一眼就看到不远处的小山坡上有一个奇怪的东西在慌张跑路,若是夏望族人看到,必然会惊呼,之前不会主
  动靠近的怪物部落竟然来到他们部落附近了!
  而舒宝看到那东西的第一感觉就是机器人!这可吓了鼠一跳,就算自己一年没在,那个神龙部落的发展也不可能这么快吧,不过随即,他又想起大巫师对南方那个怪物部落的描述,便也有了猜测。
  那个机器人一样的东西动作不慢,被发现后跑得飞快,舒宝的动作却也不慢,他倒没有着急追上去,毕竟对方有没有武器还不知道,另外鼠也想看一看,这东西最终会跑到什么地方去。
  让舒宝意外的是,跑出去没多远,那东西竟然主动停了下来,舒宝看到它脑袋上亮起了红色的指示灯,紧接着传来一个机械的声音,“你好,我是T33674,对你们的部落没有恶意。”
  舒宝也在距离机器人不远的地方停了下来,能够沟通就是好消息,“你是什么?来我们部落附近有什么目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