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87)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蛇有些垂头丧气地游回到了伏情的身上,一蛇一鼠相视一眼,然后齐齐叹了口气。
  “下次见到老员工,要不我给他发铜币吧。”蓝清迟疑用尾巴挠了挠下巴。
  舒宝摇摇头提醒道,“下次见到他,你应该问一问他们大哥是不是也是开酒馆的,不然帮助了两个兄弟,不帮最后一个显得多不好。”
  蓝清眨了眨眼,“好有道理!”
  “那是,这次一定是你没问,所以他才生气跑掉了!”舒宝语气肯定地说道。
  找到问题根结,蓝清的心情瞬间好转,“原来如此,我记住了!”环顾一周,“没什么事的话我就进去继续孵蛋了。”
  舒宝点点头,“是没什么事了,你去吧。”
  于是蓝清就消失在肩头。
  伏情,“……”刚刚自己的肩膀上是不是发生了一起诈骗案?
  周围虎视眈眈的众人,“……”什么叫没事了!看不见他们这么大一群人吗?


第71章 家里有矿了
  准备截杀的众人看着伏情那肆无忌惮的反应有些迟疑, 这人究竟是实力太强,还是在虚张声势呢?思来想去,就这么放弃着实有些不甘心。
  队伍众人互相看着彼此, 通过眼神交汇达成了默契, 也不啰嗦, 随着不知是谁的一声呐喊,人群疯狂涌上前来, 他们当然也害怕危险,但若此时不动也就失去了后续分一杯羹的机会。
  密集的人群给了他们极大的勇气,随着他们越来越靠近目标, 心情也越发激动,他们马上就要收获巨额财富了!
  是了,对方再强大也只是一个人, 谁知道帝国那些酒囊饭袋怎么防守失败的!
  然而他们的激动和呐喊在他们距离面具人只有几步之遥的时候戛然而止了, 只是一个眨眼, 势单力薄的那人周身出现了三头威武的魔法巨龙。所有人齐齐停下脚步, 这才猛然惊醒, 对啊,他们怎么能忘了他还有三头龙呢!
  三头巨龙低头淡淡瞥了一眼众人, 仿佛就在看一群蚂蚁一般轻描淡写。
  那一刻,巨大的魔兽威压让人们两股战战, 他们第一次体会到了被称为神兽级别的魔兽是何等可怕,只是一个眼神, 就让他们刚刚汹涌的战意全部溃散。
  感受着周围强劲的风沙,从舒适手镯空间出来的三只龙崽都有些不适, 银子更是扬天长啸一声, 然后就吃了一嘴沙子, 再也不愿意开口。
  这声龙啸让围上来的人下不受控制地战栗,人们开始萌生退意,但谁也不愿意成为第一个,纷纷在原地死撑。
  “怕什么!我们这么多人!耗也能耗死他!三条幼龙一个人而已!”
  “想想那些资源!”
  有人在恐惧下萌生退意,自然也有人在恐惧中爆发,所谓富贵险中求,厚土之地众人更是明白这个道理,一时间,竟然有不少人都被说动了。于是,一部分人向前,一部分人向后,整个群体出现了两极分化。
  那些前进的人本已经做好了殊死一搏的准备,但是前进不过两步,就在此停了下来,这一次,没有一个人敢再迈进一步,刚刚鼓动人心的家伙也变成了哑巴,他们呆愣愣地站在原地,惊愕地看着面前越来越多的魔兽。
  一只,两只,三只……
  十只,二十只,三十只……
  好在最终因为空间有限,魔兽的数量没有无限膨胀下去,但几十只魔兽聚集在一起,已经将附近挤得满满当当,就连那三只庞大的魔法巨龙,都淹没在了魔兽堆里,再仔细一看,这些魔兽没有一个是好惹的家伙,平日里出来一个都难以应付,更何况成群结队这么多。
  待魔兽将周围填满,伏情那不紧不慢的声音才再次传来,“你们以为帝国没想过人海战术吗?”
  随着魔兽大军渐渐散开,人群开始疯狂后退,而那些早就后退的人,此时更是转身就跑。
  是啊,金源之地帝国资源的骑士法师人数只会比他们多,不会比他们少,他们刚刚又如何能信誓旦旦达成目的呢。
  人们撤退的速度终究不敌魔兽扩散的速度,伴随着惨叫和尖叫,这场围剿终究还是变成了反围剿,而那个带着面具的男人,从始至终连动都没有动一下。
  伏情的威名从这一刻开始响彻厚土之地,连同其一道出名的,还有那个财大气粗宠物蛇买下的酒馆。而这也间接导致人们对酒馆多了几分敬畏,不管哪方势力,都鲜少跑来找酒馆麻烦,让蓝清在厚土之地的发展变得格外顺利。
  围剿的人被魔兽们驱散离开,周围再次渐渐安静下来,只有一成不变的风沙略过。
  舒宝和伏情又等了片刻,魔兽们才在三只龙崽的带领下返回,一进入舒宝神识覆盖的领域,银子就吵着要进手镯空间,魔兽们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是一个个都缩在银子的背风面,以
  此来表达对风沙的不喜。
  舒宝只能将进入神识范围的魔兽再次全部收入手镯,幸好对手镯的使用鼠已经日渐成熟不需要一一碰触魔兽。
  最终,前进的路还是只能由伏情前进,舒宝索性在伏情的肩膀上安了家,有时候困了直接掏出铺盖卷在伏情肩膀上打地铺,为了防止睡着时滚下去,还拿出针线给自己缝了安全绳,睡觉时就把自己捆好。
  看着在自己肩膀上装修的漂亮队友,伏情还能怎么办呢?当时出谋划策共同建设了。
  因为厚土之晶不能交易,伏情和舒宝只能继续深入,打算自己到产出地挖掘。
  动身之前,三人再次前往酒馆,终于如愿以偿在里面好好休息了一番,蓝清不着急营业,决定关门几天,等此间事了,好好把酒馆装修一番再重新营业。
  而蓝清还在酒馆发现了另外一个好东西,那就是传送阵,传送阵在酒馆老板的房间里,不激活状态下就如同画在地板上的奇怪装饰图纹,激活之后图案就亮起银白色的光芒,踏入其中,面前就会浮现出可以传送的地点。
  此时可传送的地点只有一个,就是暗黑沼泽的那个酒馆,只有当两个酒馆同属一人,或者双方签订传送契约之后传送阵才可以使用。而蓝清显然符合了前者条件。
  “这可太好了,以后往返两个酒馆方便多了!”蓝清正觉得两个酒馆距离有些远,没想到立刻就发现了这样的惊喜。
  三只围着传送阵好一番研究,发现这个传送阵除了激活条件之外,每次启动还需要消耗大量能量,这些能量可以来自魔法师的传输,也可以是能量药剂,又或者能量石。
  这对于其他人来讲可能是天价传送,但对于魔药师蓝清来讲都是小问题,而且好巧不巧,厚土之晶就是传送阵最好的能量石,一颗可以维持传送阵启动上百次。
  “看来祁家兄弟当年也有一番奇遇,这两个酒馆也并非凡物。”伏情看向蓝清的目光越发和蔼,这算不算傻蛇有傻福呢,之前还觉得买亏了,现在看来,分明是买赚了!
  对于一般人而言,这个能量消耗巨大的传送阵可能略显鸡肋,但对于他们而言,传送阵绝对是神来一笔,解决了大问题。
  研究完传送阵,三只便各自找了房间好好休息,奔波了这么久,此时能安心休息让所有人都睡得很香。
  第二天,关好酒馆大门,打烊的酒馆同样隐匿消失了,除了蓝清之外,其他人无法看见也无法触摸。
  再次上路,这次他们的方向也明确了起来,这还要归功于他们昨晚在酒馆里找到的厚土之地的地图,上面除了地形之外,还标注着各大势力的分布情况,对他们了解厚土之地起了很大帮助。
  根据地图上的路线,他们终于找到了路,虽然那路几乎与周围的黄土戈壁混为一体,但勉强还能分辨出一丝区别。
  “厚土之晶不允许交易,我们去了也不能直接买。”
  “要不你去自首呢?100颗厚土之晶到手后再逃跑!”
  坐在肩膀上的舒宝分析着情况,思索该如何获取厚土之晶。
  “不用那么麻烦,我们直接去帝国的矿脉,把矿脉也收了,正好作为日后传送阵的能量来源。”伏情简单粗暴地开口。
  鼠呆了片刻,然后两爪一拍,“好!就这么干!抢了他们的矿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