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114)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舒宝也没想到伏情的攻击竟然如此强悍,一时间对毛毛虫这个种族产生了巨大的疑问,这是什么毛毛虫,竟然比龙还要生猛!
  伏情显然是去吸引对方注意力的,毕竟龙崽们庞大的体型也是很好的攻击目标,稍稍被能量柱扫到,后果都不堪设想。
  远处的帝国小队陷入震惊当中,他们之前觉得敢抢劫帝国资源的那两个人太嚣张,现在才发现,是他们想错了,对方恐怕根本没把帝国当回事,毕竟连这不可能战胜的怪物都敢主动出击,实在不可思议!
  伏情接下来的攻击更加频繁,而且攻击位置都十分刁钻,专挑什么眼睛,关节等重要位置。
  可惜让众人措手不及的是,机械族并不只有能量柱这一种攻击方式,他的两条臂膀瞬间张开,露出了里面密集的枪口,那枪口长短大小不一,显然武器类型还各有不同。
  而巨人也不费心,直接每种都给伏情来了一套,无法自动追踪,但杀伤力和攻击速度极快的激光武器,能够追踪,小巧精悍的反物质弹头,电荷追踪标枪……
  纵使伏情有着翅膀带来的灵活,一时间也有些招架不住。而此时的机械巨人已经挥动能量柱砍向那三条巨龙。
  帝国小队顿时一阵惊呼,不管怎么样,他们此时都希望那龙不要出事。可是机械巨人速度太快,恐怕那龙要被劈成两半了!
  然而就在攻击将至的时候,那条巨龙突然消失了!紧接着另外两条巨龙也不见了,刚刚还略显拥挤的天空瞬间又空旷了下来。
  被舒宝用灵识收入手镯空间的三只龙崽很快调整好姿态,随时
  准备再一次出征。
  而伏情这边,也在T33674的协助下一一解决了那些追踪武器。
  T33674的种族常年探索机械遗迹,本身自然装备后反机械族武器,天空中半机械族与机械族的炮火相撞,炸裂出一团团火光。
  那光芒短暂而热烈,闪烁过后消失无踪,因为两个文明的科技发展基本都摆脱了传统热武器,因此并未产生什么烟云,甚至连火药味都闻不见。
  就这样,伏情吸引机械巨人的注意力,T33674负责分析半机械族的整体信息,同时负责保护伏情。
  舒宝则凭借不断收放三条巨龙灼烧着机械巨人。魔法巨龙的火焰虽不能让它融化,但却可以有效降低它的防御和坚固值,还可以通过其烧的半透明的躯壳更好的观察里面。
  偶尔出现失误或意外,众人就会躲到特斯拉撑起的精神结界中。而他们躲起来之后,特斯拉就会短暂撤掉出发地的结界,暴露出里面的于灵契作为诱饵。
  当所有人都躲起来之后,唯一暴露出来的于灵契自然就成了机械巨人的目标,于灵契那一刻才明白,为什么舒宝要叫他跑快点!但此时被盯上的他连骂人的心思都没有,全部心神都用在了逃跑上。
  好在他不需要一直跑下去,待舒宝几人调整好之后,特斯拉的精神结界会再次笼罩住于灵契,舒宝等人则展开下一轮攻击。
  机械族本身进化十分完美,核心自然不容易被人找到,舒宝等人也只能一点点摸索分析,通过车轮战和持久战探寻机械巨人身体内部结构的秘密。
  远处围观着一切的帝国小队已经彻底折服,甚至也不着急走了,掏出吃的和魔药一边吃一边观察,当然,偶尔还会同情一下那个奋力奔跑逃命的诱饵。


第94章 分脑
  凭借着与诱饵和谐友爱的相互配合, 舒宝一行终于发现了机械巨人的核心所在。透过被灼烧的半透明的地面,舒宝第一次看到了T33674口中的分脑模样。
  而那分脑,竟然与人类的大脑极为相似,不过那东西并不在巨人的脑子里, 而在巨人脚下的地面中。
  若不是银子喷火时突然歪了一下, 他们不知道还要继续试探多久, 只能说, 任谁都没想到机械巨人竟然把脑子踩在脚下了。
  但这也进一步说明,这座城市脚下的地面至关重要, 那分脑一直潜伏在地面下,并且跟随巨人移动而移动。似乎这也在说明, 分脑其实就是这座城市,潜伏在地板下,在城市中肆意移动,也可以随意调取城市任意一处的资源。
  分脑被发现后,机械巨人的进攻更加疯狂, 协助伏情的T33674都耗尽了携带的防御弹/药,此时全凭伏情自己支撑。
  伏情不知道这座城市到底储备了多少弹/药,他知道的是, 自己这样恐怕无法再支撑十分钟。
  不远处的舒宝早就发现了伏情的困境,但他也已经被巨人锁定,巨人手中的能量柱挥动地更加迅速, 让三只龙崽完全没办法出来攻击,舒宝自己也被诸多武器瞄准追踪。
  远处的帝国小队见此都觉得有些可惜,还以为可以见证奇迹呢, 但现在看来, 攻击巨人的举动仍旧是冒险的。空间法师开始准备吟唱, 打算舒宝等人一失败就逃跑,以免自己成为机械巨人的下一个目标。
  眼看着那个蝴蝶人和老鼠都越战越疲,战斗似乎马上就要尘埃落定。
  但就在他们以为战斗即将结束的时候,那片混乱的战场区域又出现了一个人!不!或者说那个人一直都存在,只是才刚刚现身。
  帝国小队众人一下子明白,那个突然出现的人就是对方小队中的精神系魔法师。
  只见那个精神系魔法师挥动魔杖,一团白色如同雾气一样的阴云迅速向着机械巨人脚下的位置侵袭而去。
  那团白雾接触到地面之后并没有消散,反而在不断扩张,浸润侵入地面,远处的地面瞬间烟雾缭绕,宛如云朵铺散,刚刚还争斗激烈的战场瞬间变得仙气飘飘。
  随着白雾扩散,机械巨人的动作也慢慢迟钝了起来,如同一个生了锈的大型机械,最后彻底僵住。
  帝国小队众人纷纷呆滞在原地,不敢相信对方竟然真的做到了!那么可怕的一个怪物,竟然被区区几个人解决了!许久之后,他们才反应过来,而回过神之后,所有人的第一反应就是立刻离开!
  那群比机械巨人还凶残的家伙不是他们惹得起的,趁着对方打扫战场,还是先走为上。
  随着传送阵的光芒亮起,帝国小队消失在了这座钢铁之城里。返回帝国的他们免不了要向其他人吹嘘一番自己的此番经历,当然,还有那恐怖的蝴蝶老鼠组合!
  不知不觉,舒宝和伏情这两个名字在帝国越来越响亮,后来几乎都到了可止小儿夜啼的可怕程度。
  不过现在的一鼠一蝶还在专注于现场情况,机械巨人彻底停下来后,那个能量柱也暗了下去,最后变成一颗巨大的圆润如玉的石头。
  这石头显然就是整座机械遗迹的能量来源,此时没了控制,便自动封闭了起来。
  机械巨人伫立在原地,如一个没有灵魂的巨大钢铁架,任谁也无法想象,刚刚这东西还在大杀四方。
  T33674率先来到巨人脚下,开启扫描功能,很快,地面下的分脑就显现了出来,此时的分脑已经处于灰色状态,而不是最初看到的淡蓝色。显然特斯拉的精神力攻击已经完全侵蚀破坏了分脑,使其功能性死亡。
  看着地板下的分脑,T33674有些无奈的原地转圈,这地板切割不开,怎
  么才能将分脑取出来呢?“看来机械族建城的时候就考虑过分脑的安全问题,所以将分脑设置在了地板,就算被发现,也无法取出来。”
  特斯拉几乎也是趴在地板上观察着下面的分脑,这个分脑引起了他强烈的兴趣。伏情也在用风刃尝试攻击,但那能攻破机械巨人防御的风刃,竟然也只是在地面留下了一道浅浅的痕迹。
  “正常手段肯定是取不出来的,这地板的金属硬度恐怕已经是宇宙之最,不过谁叫机械族不了解魔法呢。”舒宝用爪子尖东敲敲西敲敲,进一步了解地面金属的情况。
  听到舒宝的话,T33674顿时重燃希望,特斯拉更是迫不及待,尝试用魔法对地板进行攻击。但奈何精神系本身就属于精神类的无形攻击,面对这种有形之物就有些力不从心了。
  众人的目光聚集到了舒宝的身上,鼠也不卖关子,吸了吸小肚子,用小爪子尖又敲了敲地面之后直接迅速一爪子下去,爪子尖刺破地面,紧接着又是一划,那地面竟然硬生生被舒宝的爪子切割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