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132)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其他龙族见状,似乎也认同了结局,飞到银子近前,不断吼叫着交流。
  银子始终保持着胜利者的姿态,连交流的时候都扬着头。舒宝听不懂龙族的语言,不过他与银子倒是早就可以意识交流,很快明白了龙族的来意。
  如舒宝猜测的那般,当初的龙谷已经不再适合龙族居住,加上为了寻找当初遗失的龙蛋,龙族才找到了这里。
  它们最先去的就是帝国,先后找到了南铭军团和蓝清,同样也进行了试探,打算若领养者实力太差,就要强行带走龙崽,不过看它们此时的队伍,就知道结果了。
  夏望城的人们眼巴巴的看着,时不时一脸懵地听上两句龙吼,除此之外便不敢再做什么了。
  城外的战场还等待打扫,盘旋的巨龙不散,自然也没人敢贸然出城,这么在半空中对吼也不是个事,确定对方没有攻击想法后,舒宝便邀请龙族入城。
  来者是客,更何况银子为了迎接龙族准备了许久,怎么着也要给足银子面子。
  龙族本来是想考核之后就直接离开,继续去考核下一个收养人,不过在听说夏望城白天会回到现实世界后,便感兴趣的留了下来。
  出人意料的,盘旋的那些巨龙接受邀请后,身型开始极速缩小,很快变成了迷你形态,可以轻松落在人的手心上,凶猛的巨龙瞬间变得憨态可掬。
  舒宝也自然变回鼠形,与银子一起带领对方前往早就准备好的住所。回去的路上,银子迫不及待追问变成拟态的方法,龙族的族长骄傲表示,这是它们在后来研究出的新能力,稍后就可以教给银子。
  银子给龙族们准备的住所在夏望城最高的建筑物上,本来是准备了很多格外宽大的阳台窝,现在看来倒也用不上,众多拟态龙来到了其中一间卧室,好奇的满屋乱飞。
  一盏电灯都能让它们围观许久,等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各自找了落脚地方歇息。其中一条看上去格外
  威严的龙突然口吐人言,“谢谢你这些年对银子的照顾,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它还没有成年,不过至少你是第二个对我们造成有效攻击的收养人,你很不错。”
  当这声音响起,鼠顿时支棱了起来,面对一群龙,鼠是脸盲的,但是这个声音一出,舒宝顿时意识到,说话的这只龙,就是当初在裂谷里演技格外优秀骗过鼠的那只!
  “影帝不必客气,银子也很优秀。”礼尚往来,舒宝也夸了夸银子。
  听到自己的名字,敞开的大型阳台上,银子正在尝试把自己缩小,结果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只缩小了翅膀,整条龙顿时变得格外奇怪。
  舒宝眨了眨眼,“也特别幽默。”
  众龙们,“……”这只收养人至少说话很好听。
  龙族此次出来,除了找龙崽,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寻找新家园,它们在帝都也停留了一段时间,说实话,资源很是不错。只是它们仍旧无法适应黑暗世界,所以决定等天亮之后到外面看一看。
  “对了,你知道另外两条龙在哪吗?我感应得到大概方向,好像有一条就在附近。”龙族族长有些困惑,刚刚那惊天动地的阵势,按理来讲,那龙若是在附近,应该早就听到了才对。
  舒宝这才想起,众多龙崽中最娇气的那只前几天因为淋雨,非说自己感冒了,想来此时正窝在龙窝里睡觉,“娇娇应该在睡觉,娇娇也特别优秀,睡眠质量特别好。”
  众龙们,“……”


第110章 娇娇龙生观
  众龙们自然是懵的, 显然对这个优点有些无法理解,不过当它们在舒宝的带领下真的见到睡得正香的娇娇时,总算相信了舒宝的话。
  只见娇娇躺在一个巨大的阳台上,阳台上还有一层透明的罩子, 遮风挡雨隔绝噪音功能齐全。而娇娇此时不但睡得正香, 身上还盖着柔软的被子, 一副要安睡到大天亮的姿态。
  舒宝还在旁边解释, “娇娇前几天淋雨, 可能有些感冒了, 所以才睡得这么熟。”
  众龙们何时见过这种场面,其中一龙当即不满了起来, “这算什么龙!它的收养者呢?”
  舒宝看了看隔壁, “额……娇娇的收养人睡眠质量也十分不错。”
  众龙们, “……”
  太过娇气的娇娇显然挑战了龙族们一向强悍的血脉,而护短的它们经过短暂讨论,将一切责任都归咎在了收养者身上。
  看着气势汹汹呼吸都带着火星子的众拟态龙, 舒宝连忙拯救自家诱饵, “其实强悍与盖不盖被子,睡不睡觉并不矛盾,而且被子多软和啊, 阳台多舒服啊, 白天可以晒太阳, 晚上可以看星星……”
  在鼠的喋喋不休中,龙族们还是飞到了隔壁,然后一口龙息烧坏门锁, 直接破门而入找收养人算账。
  于灵契万万没想到, 人在家中睡, 龙从天上来,睡得正香的他莫名感觉到了危险,打了一个冷颤后瞬间惊醒,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枕头边的毛茸茸,于灵契立刻换了个方向,同时含糊嘟囔着,“干什么?大半夜的,我今天可是休班。”
  卧室里挂在各个地方的拟态龙们更加不满了,同时更加确定,娇娇变成这个样子,肯定和这只人类脱不了关系。
  站在枕头边的舒宝无奈只能伸出脚爪踹了踹于灵契的脑袋,“快醒醒,别睡了,下雨回家收龙啦!”
  不断被骚扰的于灵契忍无可忍,一下子坐了起来,作为一条咸鱼,他自认为最近已经很努力工作了,“收什么龙!收……”
  于灵契的声音卡住了,他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没有眼花,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卧室里出现了好多的龙,只是那些龙个头都不大,有的甚至只要一个拳头大小,但所有龙都气势汹汹,目露凶光的看着他。
  “这些是什么新型魔兽吗?”于灵契彻底清醒了,小声询问舒宝。
  舒宝从于灵契的床头跳了下去,“不是哦,是娇娇的家人们,它们正在搬家,路过顺便看看你。”
  哪怕屋里有一只面目和蔼的龙,于灵契都愿意相信舒宝的鬼话,但是现在,虎视眈眈的龙族让于灵契意识到大事不妙,他拉高被子努力遮住自己的上半身,“不好意思啊,裸睡有利于血液循环。”
  一只挂在壁灯上的拟态龙开口,“嗯,吃起来也不用去皮。”
  于灵契,“……”
  面对这样怂怂的于灵契,一向信奉实力至上的龙族更加愤怒了,龙族族长更是毫不掩饰地释放出龙族王者的威压。
  这威压之前震慑了整座夏望城,此时全部向着于灵契一人而去,于灵契当场吓得缩回被窝,将自己裹了起来。
  龙族族长还没见过这样的龙族收养者,之前的也有一个实力不怎么样的收养团队,但至少有拼死的勇气和进步的潜力,所以它也选择了认可,然而面前这个家伙,实在看不出任何优点。
  舒宝也觉得于灵契的行为有点丢人,但龙族威压确实可怕,于灵契没当场昏过去已经十分不错了。
  见于灵契一副咸鱼躺平,任君摆布的模样,龙族族长收回了威压,因为它发现,只要威压在,被子里的人就完全没有沟通的可能。
  威压消失后,于灵契果然战战兢兢从被子里钻出了脑袋,但也仅限一个脑袋,他不明所以地看着龙族
  族长。
  龙族族长威严开口,“你没有资格成为巨龙的收养人,以后娇娇与你不再有收养关系!”
  谁知这话一出,于灵契反而支棱了起来,一脸惊喜的询问,“真的吗?太好了!那能让娇娇把我最喜欢的那床被子还给我吗?”
  众龙们,“……”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龙族怎么也没想到于灵契会是这个反应,似乎是为了缓解气氛,于灵契挠头解释,“我和娇娇本来也不是收养与被收养的关系,无所谓。”
  于灵契所谓的契约,是一种平等契约,更不是收养。身为御兽师,他最初的幻想就是与自己的契约者同进退,共进步,创造属于他们的一代传奇。尤其是在迫降后,直接契约到一头龙,让于灵契更加斗志昂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