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130)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挣扎无果,鼠好奇回头,便看到了一张愤怒的陌生面孔。
  鼠眨了眨眼,然后一副了然状安抚,“别着急,马上就轮到你了。”
  本来还犹豫的空间法师顿时气坏了,觉着这老鼠神明果然如其他人所说,不但毫无用处,而且还很是恶毒!
  手上当即施力,用尽全力一攥,就要了解了这个不靠谱还很丢脸的神明,他虽然是魔法师,但平时训练也没落下,所用的力道足够攥碎石头。
  然而他努力了半天,手心里的老鼠依旧安然无恙,甚至哈哈哈地笑了起来。
  “你不要给我挠痒痒!哈哈哈!”舒宝觉得新来的居民真热情,竟然冲破层层防御要给自己做全身按摩,“现在是做正事的时候,哈哈哈,按摩的事以后再说!”
  空间魔法师,“……”
  突然,他的肩膀被轻轻拍了一下,空间法师大惊,扭头就看到了夏望空间法师之最:鲁苏,也是夏望城最有名的空间商队队长。
  鲁苏指了指城下,“你看看下面,然后把神明大人放下来,我可不像大巫师他们那般好脾气。”
  鲁苏作为商人,在夏望城有着极高的好人缘,脾气当然也不差,但是现在,他脸色冷硬,眼神更是充满杀气,仿佛他再不松手,就会立刻上来开战一般。
  空间法师下意识松了手,手心的毛茸团子立刻跳了出去。他循着毛绒团子的身影看去,发现大巫师等人也在看着他,脸上虽然还带着一贯和蔼的笑,只是笑容未达眼底。
  不止是大巫师,夏望城那些有名的天才,也是最古老的居民几乎都在看着他,每个人的眼神都是那么冰冷,那么陌生,让他顿时生出了一股寒意。


第108章 机械装置
  在那一刻, 空间法师第一次清晰的认识到,自己与夏望原住民是真的不同的。夏望原住民是最古老的居民,自然也是最古老的那一批魔法师和骑士, 他们每一个人都是强大的,而且拥有着大量资源。
  每一个原住民都是毋庸置疑的强者,但每一个原住民又都那么和蔼好客, 正是因为他们强大的包容性, 夏望城才能聚集这么多的人。
  不过现在, 空间法师终于明白, 自己与原住民之间是不同, 这不同不止是实力上的, 还有精神上的。夏望原住民对于部落神的信仰刻在灵魂中的,原住民可以允许有人不信仰他们的部落神, 但是绝对不会容忍有人伤害部落神。
  空间法师陷入混乱和恐慌中的时候, 那只老鼠却对着他挥了挥胖爪,开口说道,“谢谢你的按摩。”
  空间法师,“……”
  虽然觉得无语,但此话一出, 周围的原住民确实缓和了眼中的冰冷, 空间法师顿时明白, 那只老鼠在用一种轻松的方式表达自己没有对他造成伤害, 一时间, 空间法师内心十分复杂。
  就在这时,城墙下城墙上却传来阵阵惊呼, 空间法师也扭头看了过去, 然后就看到了极为震撼的一幕。
  城墙之下, 刚刚被耀眼白色光芒攻击笼罩的区域,发生了一些惊人的变化。白色光芒之下,疯狂的魔兽有的重伤倒地,有的恢复了理智,正在逃离现场。
  与魔兽的死伤惨重相对,白光笼罩下的人们也发生了变化,那些重伤的情况瞬间得到缓解,伤势较轻的更是直接恢复如初,而没有受伤的,则好似获得了buff加成,力量速度魔力都得到了大幅提升。
  白光笼罩的区域内,人类以压倒性的优势结束了战斗,那些获得圣光加持的人,周身都萦绕着淡淡的白光,他们如同醒目的繁星,解决了这片区域后,又迫不及待冲入下一片战场。
  而准备修整的人也返回城中,他们在城下抬头仰望,只是却看不见毛绒团子的身影,但是他们都知道,刚刚的白光,就是源自于那只老鼠的努力。
  “神明大人!”
  城下,不知是谁的呼喊。
  “神明大人!”
  “神明大人!”
  这呼喊声渐渐连成一片,那是他们表达仰慕感激和信任的方式。
  舒宝观察了一会战场,摸着毛茸茸的下巴总结道,“看来效果不错,机械族的能量转换果然厉害。”
  这批机械的功能就是掠夺敌人的能量,转换为己方能量,这能量可以修复损伤,增强体质,是机械族比较核心的攻击手段。
  就像当初在机械族遗迹,那个机械巨人手中的能量柱,被其碰触到的瞬间就会转换成能量为机械巨人所用。
  这就是机械族的科技,最强大的攻击并不是破坏,而是将对方的转换为我的,然后为我所用。
  待手中机械冷却时间一到,舒宝就让大巫师等人自由攻击,很快,一道道白光如同流星一般坠落在战场当中,白光坠落之处,便是胜利所指之地。
  甚至人们发现,被白光笼罩之后,不但可以获得一定时间的强大buff,而且会对本身的体质有一些改善,这种永久性的改善更让人惊喜,试问,谁不想变得更加强大呢。
  看着下方绽开的一片片白色区域,空间法师羞愧地低下了脑袋。他怎么会觉得能让夏望原住民信仰的神明一无是处呢?
  自从神明归来,城中流言四起,他以为自己是聪明的那一波,也以为自己强大到根本无需信仰神明,但现实却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
  他的盲目自大让他做出了如此愚蠢的行为,如果神明真的因为他的举动而受伤,那么现在的他,又该如何自处。抬头再看看远处那些曾经志同道合自作聪明的
  朋友,却怎么也寻不到那些人的踪影。
  空间法师正无限低落的时候,一小束白光突然打在了他的身上,他抬头看去,恰好看到了神明收回的迷你机械装置。
  舒宝挥了挥爪,“刚刚按摩的报酬,去战斗吧。”
  似乎被所有人抛弃的空间法师瞬间湿润了眼睛,他好像明白了,为什么夏望的原住民会如此信仰一只老鼠,因为他是他见过的最温柔的神!
  感受着身体涌现出来的力量,空间法师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无比勇猛地冲入了战场当中。
  看着下方仿佛不要命一般进行攻击的空间法师,舒宝不禁感慨,“多好的人啊,按摩手法出色,上阵杀敌也同样优秀。”
  夏望众人,“……”
  既然神明大人不计较,原住民们自然也不会抓着此事不放。不过总有人自作聪明,觉得既然已经得罪了那只老鼠,对方一定不会放过自己,剩下的路就只有反抗到底或者干脆离开了。
  对于偏偏不走阳光道的人,舒宝也是不在意的,曾经部落还小的时候,数百人的想法都很难统一,更何况现在的上万人。
  伴随着混乱的战场,混乱的人心也在互相争斗,交缠,揣测。
  大约两个小时后,大规模的兽潮已经结束了,改良的那批机械族武器充分展示了对战场的影响力,尤其是这种敌我混战的情况。
  余下的时间,除了清理少数散乱的魔兽,就是打扫战场。就在大部分人准备离开回去休息的时候,远处的黑暗中突然传来了一声骇人的龙啸。
  漆黑夜空看不到巨龙的身影,但这让那龙啸更为恐怖,那声音如他们经常听到的银子叫声不同,更加威严浑厚,那是单凭声音就明明白白宣示了自己王者地位的龙之王者!
  更可怕的是,这声音充满了攻击性和压迫感,显然是对方有意为之。龙啸声袭来,几乎所有人都僵在了原地,恐怖的压迫感甚至让不少人直接蹲了下去。
  在帮忙搬运魔兽尸体的银子也立刻抬起脑袋,感受到迅速逼近的威压,银子第一时间煽动翅膀来到城墙上,将舒宝挡在了翅膀下。
  银子警惕地望着远方的黑暗,那里似乎有一个庞然大物正在压过来。
  大巫师也紧急发布了撤回的信号,魔法信号的光芒给了城外人们移动的勇气,他们争先恐后返回城中,然后关紧城门,严阵以待。
  以往的魔兽围城中,从未出现过魔法巨龙,偶尔出现一些具有龙族微末血脉的魔兽都是需要谨慎解决的强者。此时出现真正的魔法巨龙,人们既恐惧紧张又好奇兴奋。
  舒宝拍了拍银子的翅膀,安抚它不要紧张。这么多年,夏望城附近从未出现过魔法巨龙,此时突然出现的,恐怕正是蓝清之前说的龙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