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56)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不过好在很快,他就找到了自己想找的目标,趁着混乱冒险求财的团队。
  在这种大量黑暗生物迁移的情况下,意味着不远处的危机,也意味着赚钱的好时机,那些平时难得一见的魔兽此时也会混在队伍当中,因为屈从性跟着迁移。
  这迁徙大军浩浩荡荡绵延出去很远,即使有夜视能力,舒宝也无法一眼看到队伍尽头。而这些暗黑生物中,真正明白发生了什么的其实很少,大部分都是盲目跟随部落移动。
  考虑到自己此前因为抢龙蛋而造成的轰动,舒宝这次还特意换了身休闲装,长发也束在棒球帽里遮掩,同时还戴上了墨镜
  和口罩。
  当这样装扮的舒宝出现在一个捕猎魔兽团队的旁边,瞬间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那团队中一人好奇看了舒宝片刻,然后忍不住开口提醒,“嘿,兄弟,我们不是赏金团队,是专业的狩猎团队,你不用把自己捂的这么严实。”
  显然,那团队误以为舒宝是被悬赏的人,才会如此武装自己。
  “嘿,兄弟,是我长得太好看了,不想惹麻烦,你不要多想。”舒宝淡定解释。
  狩猎团队,“……”算了,还是抓紧时间赚钱吧,不要理会疯子。
  不过下一秒,疯子再次开口了,“兄弟,你们知道北方发生了什么吗?我刚从黑暗沼泽里出来。”说着还拿出了一瓶魔药。
  狩猎团队顿时眼前一亮,这魔药虽然不是什么珍贵品类,但在黑暗世界,谁会嫌弃魔药少呢。
  “知道,北方有一支亡灵军队在逼近,军队人数上千,虽然只是个古代军队,但杀伤力极强,所过之处,几乎没有活物留下,沿途魔兽尽数受惊,纷纷南逃,所以才会带动这么多的魔兽迁移。”狩猎队中,一人嫌弃的眼神瞬间变得亲切,同时开始滔滔不绝地讲述自己知道的信息,反正这些也不是什么秘密。
  “那支亡灵军队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次,出现位置随机,行军路线随机。每次都会引起大量魔兽迁移和人员伤亡,曾经有无数人想要破解君主领域,消灭这支神出鬼没的亡灵军团,但都失败了,据说是军团首领太过强大,拥有不死之身,无论杀了几次,都能毫发无损的复活。”


第46章 秃然
  舒宝在上一次进入黑暗世界时已经了解到, 领主以上级别的暗黑生物一般都有自己的领域,比如大白猫,之前之所以突然出现那么多肢体残缺的猫, 其实都是它的领域。
  领域简单而言就是由领主创造出来的, 受领主影响的一片空间,所以领域本身就是领主的执念。像大白猫,它的执念就是找到段卓, 并且率领众多被其虐杀的猫复仇, 所以遇到段卓之后,大白猫的领域就会张开,那些猫就会出现。
  在领域当中, 虽然那些残缺的猫都是由大白猫创造, 但其也算是真实存在的,一般而言, 若想在领域中创造实体,除了强大的精神力和执念之外, 还需要现实依托, 只有这样, 创造领域的人才会毫不犹豫地相信其确实存在, 而不是凭空捏造。
  至于破解领域的方法也很简单,就是消除领主的执念,或者直接杀死创造领域的领主, 不过无论哪一种方法,都不容易,毕竟能成长为领主的黑暗生物, 本身的实力和执念都格外的强大。
  舒宝一边回忆着关于领域的知识, 一边继续听狩猎团队叙述。
  “我们再继续追上一段路也打算撤了, 那亡灵军团神出鬼没,行动速度极快,跟随迁移队伍太久也不安全。”狩猎团队只是来浑水摸鱼的,并没有与亡灵军团正面交锋的打算。
  交代了自己知道的所有消息后,狩猎团队也获得了那瓶魔药,然后带着他们捕捉到的魔兽离开了,临走之前,他们还不忘提醒舒宝,要尽快远离魔兽的迁移路线。
  舒宝挥手告别,表示自己知道了,同时心中暗暗腹诽,魔药在黑暗世界真的很受欢迎呢,就算是蛇队友练手的产品,需求量也是很大的,看来等蛇队友打完工,他一定尽快安排蛇队友996,不不不,要不还是007吧。
  逆着魔兽大军迁移的方向,依旧看不到源头,舒宝又看了看系统时间,觉得自己也该返程了,现实世界还有魔法植物园等着自己种植呢,早日实现种植自由,便可早日让蛇队友沉迷魔药制作。
  就这样,舒宝也开始顺着迁移流向准备返回营地,只是走着走着,旁边的暗黑生物从走路到疾走,最后开启了狂奔模式,舒宝意识到不妙,回头看去。
  只见远处动物大军奔来的方向,天空已经变成了暗红色,舒宝眨了眨眼睛,确定自己没有看错。
  他在黑暗世界这段时间,还从未见过这种情况,好似远处的地平线上出现了血红色的极光,只是光芒偏暗,却依旧照亮了一片天空。
  身边的暗黑生物像是感受到了死神的逼近,发了疯一般在死神的镰刀下奔逃,在这种危急关头,甚至极少有动物发出鸣叫,周围除了动物的奔跑声,几乎没有其他声音。
  舒宝看到远处的发光植物随着那片暗红色压近纷纷熄灭,不知道是枯萎了,还是主动避其锋芒。
  扭头看了看部落的方向,心中衡量一下,发现那片血红确实会经过部落所在,迟疑片刻,舒宝化成了鼠形,将项链收入系统手环,自己快速奔跑向部落所在的位置。
  不过他并没有跑回部落,毕竟鼠不知道这样贸然跑回部落,是否会将那片血红色吸引过去,而且一旦进入部落,就会完全失去黑暗世界的情况,天黑之后更是毫无准备。
  所以他跑到一个可以看到部落的位置,然后两爪快速倒腾,眨眼之间就挖了一个地洞,毛绒团子瞬间消失在地面,不一会就从洞穴中推出一些土,将入口也遮掩住了。
  地下的鼠并没有闲着,他以极快的速度在地下挖了三条方向各不相同的通道,如此意外发生时自己就可以快速逃跑。
  然后鼠就在地下静静地等待着,地面上隆隆作响,好似雷声一个接着一个,渐渐地,舒宝终于能听到一些动物的叫声了,只可惜,那是动物在临死之
  前发出的惨叫。
  伴随惨叫而来的,是铿锵有力的马蹄声,纵使没有在地面,舒宝也能感受到那雷霆万钧的气势,传说中千人的军队,硬生生踏出了万军齐发的阵仗。他的脑海中不由自主地勾勒出一支铁甲军团,骑着战马奔腾的画面,而他们奔跑之中掀起的尘埃,是血红色的。
  舒宝知道,那支传说中的亡灵军团过来了,它们挥舞着屠刀,将周围的生物尽数当成了敌人,毫无理智地进行着厮杀。
  率领自己的军队,杀光所有的敌人,这大概就是那位君主级亡灵将军的执念,所以时至今日,那么多的人都无法破除这个领域,因为这个执念太简单了,让人找不到破解办法。
  舒宝的小耳朵抖了抖,他听到了别的动静,似乎是人说话的声音,鼠悄悄向上又挖了挖,想要听得清楚一些。
  突然,上方塌了一块,声音也清晰地传了下来。
  “靠!有老鼠洞!”
  “嘘!小点声!小心点!”
  “亡灵军团停了,他们是要扎营了!”
  ……
  舒宝在旁边挖了通道,避开了塌方区,同时不远处奔腾的马蹄声也刷得一下消失了,这整齐划一的节奏,足以说明那个将军对整支队伍的掌控力。
  不不过想来也是,恐怕就像大白猫一样,这整支军队,都是那个将军执念想象出来的,自然听他一个人号令。
  而附近的人声,想来就是一直不死心,想要破解这个亡灵军团领域的人。根据南铭众人的说法,执念越深,越容易孕育出灵物,尤其领主级以上的魔兽,体内还会孕育出黑晶。
  通过描述,舒宝觉得,那所谓的黑晶,应该就是黑色陨石的提炼产物。黑色陨石坠落后,会慢慢从现实世界穿透时空进入混沌世界,然后扩散消融。
  而生灵的执念就好似冥想,一遍一遍,永不停歇,在如此往复中,消散在空间中的黑石能量回应了他们,在他们体内聚集,并且给予了他们强大的能力,让他们的执念化成现实。
  其实在这黑暗世界,生灵或多或少都蕴含着黑色陨石的能量,毕竟在这里,无论是呼吸还是饮食,都与陨石能量朝夕相伴,黑色陨石无处不在,却又无法触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