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117)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不过那如同游龙一般迅猛而下的电光在即将砸到机械城的时候被一层无形的半球形能量罩阻挡,紧接着,那雷电蕴含的巨大能量被分散化解。
  天空中形成了如同流行雨一般壮丽的电光雨,那死死雨线闪烁着光芒沿能量罩而下,缓缓坠落汇入地面。而地面已经被这些能量点亮,整座城市的地面都成
  了冰蓝颜色。
  脚下是冰蓝色的地面,天空是缓缓坠落的电光雨,整座城池极为梦幻。舒宝甚至怀疑,他们是不是身处在一个巨大的水晶球中,不,他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水晶球。
  “小心些别碰到坠落的电流,这细化的电流无法对机械族造成伤害,但是人类还是会被击伤的。”T33674的声音传来,惊醒了如痴如醉的众人。
  于灵契悄咪咪收回想要伸出去接电光雨的手然后秉承着咸鱼的一贯精神窜回别墅,望着外面美轮美奂的世界,于灵契发出一阵感慨,“我从未想过,机械族住的地方竟然会如此美丽,等以后回去了,我跟其他人说,只怕都不会有人相信。”
  “只要不是纯粹精神体或意识体的种族,都对物质有需求,自然也懂得享受物质。”T33674觉得人类对机械族和半机械族的误解有些深,虽然不同种族之间必然存在观念诧异,但对大自然之美,对宇宙之美,还是抱有相当的一致性。
  见只是机械族遗迹的防空防雷系统启动,T33674便没了好奇心,转身就准备回去继续研究分析资料,一边走还不忘一边吐槽,“这个黑暗世界太危险了,竟然莫名其妙地出现这么强能量的雷电,不过不用担心,机械城的防空防雷系统很完善,不会有问题的。”
  还未进入机械城遗迹的时候,众人只是听闻机械城的防空系统很厉害,如今亲眼目睹,才觉察机械城防御系统的强大。
  这座恢弘的金属之城,是这个宇宙霸主级别智慧生命的结晶,其内部的复杂程度远不是他们这一批人区区时日就能理解的。
  这座城池,他们看过只觉新奇惊叹,然后下意识寻找其中熟悉的物品为之定义。实际上,他们看到的,熟悉的,都是自以为是的。这里街边的一个路灯,都可能有其独特功能,有其特殊用处。
  舒宝的感慨同样的伏情的感慨,两人对这座城池似乎又有了不一样的认知。
  其他人要么回别墅继续工作,要么躲在其中防止被点击,剩下舒宝和伏情知道雷电来源的两人打算来一场“雨”中漫步。
  舒宝健步如飞,在电雨中穿梭完全不担心会被击中,伏情见状,直接掏出一把造型古朴的纸伞撑开,这伞当然不是简单的装饰作用,撑开之后,自动在伏情周身形成了防护屏障。
  躲避电雨的舒宝看了看,然后抓住伏情的裤脚一溜烟爬到肩膀上一屁股做好。
  看着撑伞又搭车的毛绒团子,伏情什么也没说,只是伸手撸了一把鼠全当路费。
  舒宝不适地捋了捋毛,毕竟拿人手软外加搭车,也就没有拒绝。
  两只就这样乘着伞,漫步在这座冰蓝色地面的机械城。最上方的漆黑天空是越发气势惊人的雷电,城市上空,则是抵挡雷云分化无数耀眼电光雨的屏障。
  舒宝两爪环胸,老气横秋地感叹,“在天雷下漫步,鼠还是头一遭。”
  伏情点头,“下次我渡劫的时候,你还可以来下面再漫个步。”
  鼠扭头看向旁边的大脸,“这么有信心吗?”
  伏情一本正经,“我有个上古凶兽的朋友,九婴,渡劫的时候可以把他顶脑袋上。”
  舒宝僵硬扭回脖子,“……”当蝴蝶的朋友有点危险呢。
  “当然,你放心,我不会把你顶脑袋上的。”伏情大概也察觉自己的冷笑话不好笑,反而有可能被毛绒朋友当真了,连忙解释。
  舒宝哈哈干笑两声,“谢谢啊。”
  “不用谢,毕竟你长得比九婴好看,而且个头还小,完全挡不住天雷。”伏情会以真诚。
  舒宝,“……你放心,等我渡劫的时候,也不会把你顶在头顶的!”毕竟蝴蝶还是慢火烤最好吃,直接天雷电很可能轰焦了,想到这,鼠团子忍不住愤愤摸
  了摸牙。
  听到舒宝这样说,伏情露出欣慰表情,“你都害怕的磕牙了,还这么倔强。放心,到时候朋友借你一用。”伏情大方开口。
  舒宝,“……”那个叫九婴的家伙,不得不说,有蝴蝶这样一位朋友,着实有些凄惨。
  两人就这样愉快地边聊天边漫步,借着光亮欣赏机械城的华美,当然,路边遇到纯金或稀缺金属的小装饰,鼠还不忘伸爪指挥,让伏情过去收起来。
  愉快的漫步持续了一个小时,漆黑夜空才彻底安静下来,能量罩的雷电也已经落的差不多了,在地板慢慢暗淡下去之前,两人踏上了返回别墅的路。
  回到别墅门外,舒宝当即就想从伏情的肩膀蹦跶下去来个卸鼠杀蝶,只是在半空被一双大手接住,然后不意外地再次被撸了一遍。
  这一次舒宝终于没忍住开口了,“你撸就撸!为什么每次都倒着撸!这样很容易起静电你知道不?”
  伏情丝毫没有悔改之意,反而义正言辞,“大家都是正着撸,我如果也正着撸显得多平庸。”
  舒宝,“……”算了,鼠再惨也不会惨过蝴蝶的那个朋友,就容忍好吃蝶的奇怪癖好吧。炸毛鼠哒哒哒蹦跶回别墅,迫不及待再次仔细查看三枚戒指去了。


第97章 恰好是个神器
  于灵契看到从门外蹦跶回来的炸毛团子, 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脯,还好自己刚刚忍住诱惑没有出去, 这老鼠都被电成这样了, 自己出去还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呢。
  回到别墅的鼠再次掏出三枚戒指查看,雷劫结束之后,也意味着三枚无限空间戒指正式落成。戒指的外表虽然依旧是通体漆黑, 却变得通透了不少,质地如玉,触之微凉。
  探入神识, 里面的空间也有所变化,空间依旧是一片漆黑, 但舒宝却感觉, 现在的黑与之前是不一样的。如果说之前是一潭死水, 那么现在就是暗流涌动, 在这无尽的虚无之中, 好似有什么东西在悄悄酝酿。
  这样的未知本该是让人恐惧的,但是莫名,舒宝感觉到了一种亲昵, 那是一种无法形容的奇特感觉。
  无法察觉到更多变化, 舒宝退出神识, 将戒指戴在了自己的手腕上。戒指拥有自动缩放功能,轻松从戒指变成了手镯。
  毕竟寻宝鼠的爪子可是吃饭的家伙, 鼠形的时候,还是十分忌讳往上面戴东西的。
  抬着小胳膊欣赏了一会, 与旁边的翡翠手镯相比显得黑不溜秋, 不怎么起眼, 但是鼠就是越看越喜欢, 甚至忍不住用自己肉肉的脸颊上去蹭了两下,然后这才开始捋顺自己的鼠毛。
  伏情在旁边慢慢围观了一切,在鼠重新把自己打理顺之后,再次向着舒宝伸出了手,鼠当即将另一枚戒指放到了伏情的手上,成功阻止了对方的撸鼠行为,“这是我刚刚炼制的戒指,送你一个。”
  伏情的注意力被成功转移了,因为刚刚在外漫步,亲眼目睹了可怖的天雷,这也让伏情意识到,舒宝炼制的那三枚戒指都是神器。而现在,鼠就这样态度轻松地将这神器送到了他的手上。
  察觉到伏情的沉默,鼠平静解释,“这本来就是打算送你的,只是恰好是个神器而已。”
  伏情将戒指握在了手心,郑重的道了声谢谢。这似乎是他收到过的为数不多的礼物,也是他收到过的最珍贵的礼物。
  送出去一个礼物之后,舒宝又拿着戒指来到研究分脑虚拟模型的特斯拉面前,鼠举着戒指眼睛亮亮地开口,“这是送你的礼物,用精神力激活,印刻上烙印后就能认主,你快试试。”
  那语气可比刚刚轻描淡写的送礼欢快多了,不远处的伏情卷了卷触角,第一次觉得那个叫特斯拉的家伙有些讨厌,一个脑子稍微好用点的人类罢了,又没翅膀,还没朋友。
  特斯拉思考片刻,伸手接下戒指,“谢谢。”别的并没有多说,不过在接过戒指的时候,他已经决定,一定要给予足够的回馈。只是到很久以后,他才发现,这枚戒指是无价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