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66)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虽然后面大部分buff舒宝可能都用不上,但至少没有什么负面buff,舒宝觉得,这无根草就是幸运草没错了。
  来到部落所在的位置,熟悉的卧室门出现在眼前,推开房门,舒宝便从黑暗世界穿越到了现实世界。
  被充满安全感的光明包围,头顶无根草的光芒都弱了下去,当舒宝走出任务大厅,阳光之下,无根草更是变得同普通青草无异。
  所以夏望族人就看到,这一次回来的神明大人虽然没有带回什么生物,但是却带回来一头草,十分茂盛的簇拥漂浮在脑袋上方。
  大巫师见此连连称赞,“神明大人果然厉害,这样就不会被太阳晒到了,肯定很凉快。”
  舒宝抬头看了看,十分淡定地点点头,“没错,就是这样。”
  于是,夏望族人纷纷开始了效仿,他们当然不能找到如此神奇可以漂浮在半空的青草,但是他们可以把青草戴在脑袋上。就这样,继此前黑乎乎的脑瓜顶之后,各种奇形怪状的绿色草帽又开始流行了起来。
  看着眼前绿油油的一片,舒宝觉得自己已经完美混入其中,无需继续在意绿油油的问题,转而研究起刚刚交完任务后得到的蓝图。
  舒宝转了许久,最终把魔法学院的蓝图设置在了部落的西北角,而魔法学院的建造材料也相当可观,除了200单位的木材和石材外,还需要50单位的金属矿。
  魔法材料更是格外的多,火凤凰之羽X10,沉水之冰X10,厚土之晶X10,青木黛X10,黄金蜗牛X10。很显然,这些材料对应着木火土金水五种五行属性。
  而这五种魔法材料,听上去没有一个简单的,尤其是火凤凰之羽,更是让舒宝诧异,这个黑暗世界中连东方神龙都没有,难道竟然会有凤凰吗?
  作为实力不弱于神龙的神鸟,舒宝觉得靠打架拔毛应该是行不通,所以最好是能找到一只脱发的神鸟,鼠就在神鸟的树下捡一捡对方掉的毛就行。
  当然,这也只是舒宝的美好幻想罢了,除了火凤凰之羽,另外的四种魔法材料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看来鼠下次去酒馆的时候,要同蛇队友商量一下了。
  有了新的蓝图,夏望族人再次忙碌了起来,木材和石材还好说,他们此前储存了不少,此时只需要将其搬运到蓝图区域即可,比较让人头疼的是50单位的金属矿。
  此时的夏望族人没有开矿能力,金属矿也只能用镐头开采一些露天的矿点,所以能获得的金属矿十分有限,在经过熔炉提炼,最终的产量十分稀少
  。而这稀少的金属,还要用在部落的日常发展中。
  之前蓝清在部落的时候设计了几样农具,还有金属剑,和箭矢上都需要消耗金属,一时半会,部落里竟然拿不出多余的金属放置到蓝图区域。
  大巫师将这个情况告诉给了舒宝,询问是否需要将武器和农具的打造暂停下来,集合金属矿用来打造蓝图。
  “不用,这个蓝图建造不是短时间能够完成的,金属矿的开采效率不高,提升自身实力比较重要,我会想办法解决金属矿的问题。”在矿井这样的科技未激活之前,金属矿还是需要其他获取途径的。
  突然之间,舒宝想到了魔法学院建造材料中的黄金蜗牛,顿时十分好奇,黄金蜗牛是否带有黄金,如果是这样,那是不是也会有白银蜗牛,赤铁蜗牛这种生物。
  刚刚才回到部落的舒宝,顿时又坐不住了,很想再去找一趟蛇队友,不过他之前已经尝试过了,回到部落之后,在白天开关卧室的门,并不能让他回到黑暗世界,显然那个门是单向的。
  虽然不能立刻回到黑暗世界,但舒宝也没有闲着,他来到两颗龙蛋附近,龙蛋上的裂痕更加明显了,看守龙蛋的木宝十分激动,一整天都围着龙蛋走来走去,看到舒宝过来,这才停下脚步,“神明大人。”
  舒宝点点头,“龙蛋有什么大的动静吗?”
  木宝摇摇头,“除了时不时的敲击声,没有其他动静。”
  话音刚落,龙蛋里的敲击声再次响起,而且这次明显迫切了很多,仿佛要着急出来一样,木宝有些惊讶,“之前不是这样的。”
  舒宝走近龙蛋,抬爪摸了摸龙蛋,在巨大龙蛋的衬托下,毛绒团子显得格外小巧。但就是这小巧的毛绒团子,却瞬间激起了龙蛋强烈的回应。
  两颗龙蛋争先恐后响起了敲击声,蛋壳的震动与裂痕也越发明显。
  终于咔嚓一声,一颗蛋的一块蛋壳被撞破了!
  一瞬间,周围所有人的呼吸似乎都停掉了,每个人的目光都紧紧地注视着那个小缺口。
  在人们无比期待和专注的目光下,那个小缺口处出现了一个眼瞳,那巨大的竖瞳只轻轻一瞥,就给在场众人带来无比强悍的威压,甚至让人想当场跪倒。
  下一秒,橙黄色的巨大竖瞳消失,尖锐的爪子开始在缺口处扩张,很快,蛋壳就被分成了上下两部分,伴随一声稚嫩的龙啸,一条金黄色的幼龙出现在众人眼前。
  它顶着头顶的蛋壳,好奇张望四周,并时不时发出咆哮,好似在呼唤什么。可惜夏望族人均是一脸茫然,无人听懂。
  就在众人迷惑之际,蛋壳之下传来神明大人有些郁闷的声音,“我不是你们妈妈!”
  这个声音瞬间吸引了幼龙的注意力,它的脑袋垂了下来,然后发现了弱小无助又毛茸茸的妈妈,立刻就发出了欢快的咆哮声。
  舒宝差点被龙啸吹飞,毕竟它现在脑袋上悬着众多无根草,禁不起大风。
  舒宝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能听懂龙语,不过想想,这可能是那条演技龙搞的鬼,大概在他答应抚养龙蛋的时候,抚养者和龙蛋就建立了契约,所以幼龙才会认定他为母亲,而他也能听懂龙族的语言了。
  “我是雄鼠,生不出你这么大的孩子,真的!”舒宝妄图让幼龙改变一下称呼。
  不过刚出生的龙宝宝十分执着,一边叫着妈妈一边开始尝试从蛋壳中爬出来,它在蛋壳中转了一圈之后,最后张开嘴开始咔嚓咔嚓啃起了蛋壳。
  而随着蛋壳被它吃下肚,它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扩张成长着,从一人可以环抱的宝宝,变成了一口可以吞掉一个人的巨婴。
  夏望族人有些吓坏了,这龙长得是不是快了点!
  舒宝倒是很淡定,毕竟他之前就已经猜
  测出,神龙部落那条就是幼龙,那条都几十米长了,自家这个刚出生的,而且吃了大补蛋壳的,瞬间长到五六米不也很正常嘛。
  在幼龙啃蛋壳的时候,旁边那颗蛋更加着急了,不停地在里面撞击着蛋壳想要钻出来,但不知道是不是蛋壳质量太好,还是力量不足,努力了许久,也只是让蛋壳的裂痕扩张了一些。
  虽然对那条突然长大的龙十分畏惧,夏望族人还是没有离开,而是聚集到了另外一颗蛋的那侧,有些担忧地看着那颗龙蛋,并且小声讨论,他们是否可以上去手动帮忙。
  不过最终,那颗龙蛋还是展现了巨龙该有的实力,咔嚓一声,那幼龙直接顶破蛋壳,将龙蛋一分为二,与刚刚精雕细琢,逐步破开蛋壳的龙形成了鲜明对比。
  破壳的幼龙同样是四处张望着找妈妈,舒宝再次叹了口气解释自己不是妈妈。
  幼崽却不听,而是胡乱折腾,龙蛋倒塌,而它也滚了出来,然后蛋壳也不吃,就哒哒地凑到了舒宝身边,用自己庞大的身躯依偎在了弱小可怜毛茸茸的母亲身边。
  舒宝看了看身边巨大的宝宝,最终决定,大鼠不跟小龙计较,以后再纠正称呼。鼠伸爪敲了敲龙宝宝,又指了指旁边的蛋壳,“你不吃吗?”
  龙宝宝这才挪过去,一屁股坐在蛋壳旁开始狼吞虎咽。
  随着蛋壳下肚,这一只巨龙也开始如同吹气球一般疯长。夏望族人这次不得不连连后退,两条幼龙的膨胀还有威压让他们实在不敢靠得太近。
  舒宝倒是如同一个合格的抚养者,在两只巨婴间来回穿行,监督其吃饭的情况,坚决杜绝挑食和浪费行为。
  好在两条龙宝宝都很乖巧懂事,将蛋壳吃的一点不剩。吃完之后,还纷纷打了个饱嗝,然后齐齐盯着舒宝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