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82)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带着这样的美梦,第三十七王子进入了梦乡。结果一觉醒来,营地就乱了套,外面的龙啸加上各种喊叫吓得他躲到了床底下,混乱之中,似乎也有不少人进了他的房间找人,但是在他犹豫要不要出去的时候,那些人又匆匆离开了。
  直到外面安静下来,他才终于鼓起勇气从床底爬出来,正准备查看外面发生什么事的时候,一颗巨大的龙头就探了进来,与他撞了个正着。
  他就这么被龙叼出了房间,第三十七王子瞬间吓傻了,还以为自己要被巨龙一口吃掉,不过那龙还是放开了他,然后他就被三只龙围观了!原来他不是要被吞掉,而是要被分食!
  在巨大的恐惧之下,第三十七王子都不记得自己喊了些什么,不过结果总算是好的,自己用手镯换回了一条命。
  戴上手镯的舒宝欣赏了一会,就转身进了仓库将里面的魔兽笼子放入手镯当中,这个手镯并不具备认主功能,只要是佩戴者就可以使用,而且除了使用者自己,其他的人也是可以进入手镯空间的。
  蓝清得知后感到非常好奇,强烈要求进去尝试一番,舒宝欣然同意,爪子一碰到蛇队友,蛇队友就出现在了手镯空间当中。
  在手镯中的蓝清可以与舒宝正常交流,不过舒宝可以单方面切断交流。感觉十分有趣的蓝清没有着急出来,打算在里面好好转一转。
  营地中,三十七王子眼巴巴地看着伏情和舒宝,希望从对方口中得到活命的承诺。
  伏情也说话算数,在将营地搜刮一空后直接和舒宝一起乘坐巨龙离开了。天空中三只魔法巨龙的身影很快消失不见,三十七王子站了许久,才终于常常舒了一口气,然后就是愁眉苦脸,自己这次不但没有完成任务,还丢
  了手镯,不过考虑到对手是三只魔法巨龙,自己卖一卖惨,父皇应当不会太过怪罪。
  想到那个手镯,第三十七王子不禁又是一阵肉疼,想要飞走的三只巨龙,他不禁又一阵肝疼!
  三十七王子也没有离开,就在营地里等待,大约过了两三个小时,才陆续有人悄悄回来查探情况,发现营地被洗劫一空后愤怒不已,不过好在王子没事。等人回归后,帝国的人立刻联系其他资源点,说明营地被三只巨龙洗劫一事。
  同时出现三条巨龙的消息让整个金源之地都震动了,尤其是帝国势力,更是信誓旦旦要抓住洗劫者,并且驯化那三条巨龙。
  同一时间,洗劫了帝国资源点的神秘人也公开表态,要继续洗劫帝国的其他资源点,下一个目标就是帝国最大的资源点。
  得到消息的帝国开始调派人手进行防御,金源之地的其他势力则在看热闹。
  帝国的人高度警惕防守了两天,最大的资源点毫无动静,反而是最小的那个资源点遭到了洗劫,对方的动作非常迅速,从开始到结束都不过半个小时,三条巨龙让那个小资源点完全没有招架之力,资源点再次被洗劫一空。
  而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的几天,帝国的几个资源点不断遭到攻击,对方凭借巨龙的攻击力和速度来去自如,让帝国有力没处打,一直处在被动当中。
  帝国势力愤怒了,偏偏这个时候从帝国请求支援也来不及,单个资源点的人手也不足以防守三条巨龙。最终,他们一致决定,整合所有资源点的资源以及人手,势必要与那个御龙者决一死战!
  得知这个消息的舒宝三人非常高兴,伏情甚至有些不满地抱怨,“都四天,才整合资源,这些人长得不行,脑子也不行!”
  舒宝点头,“是啊,要是早整合,我们也不用东跑西跑这么久了!”
  蓝清则十分困惑地开口,“为什么抢了那么多资源点,都没有抢到一只鸭子?”说好的抢光他们的鸭子呢?蛇要信守承诺才行。


第67章 碾压
  “放心, 堂堂帝国怎么可能连鸭子都没有,没准还是魔兽鸭呢!”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蛇队友对鸭子如此执着, 舒宝还是如此安慰着。
  伏情倒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毕竟烤鸭确实很好吃,一条蛇如此惦记鸭子也实属正常。
  在得知帝国正在集结所有人手和资源后,舒宝三人反而闲了下来, 为了给帝国足够的时间集中物资, 三只也不着急东奔西走了,自己找还容易迷路, 不如等帝国收集完了直接过去。
  当然, 考虑到对方的人手成倍增加,三人也讨论了一下我方的策略, 那就是一如既往的抢光他们。当然, 我方也要增加人手,或者说兽手。
  手镯空间里有那么多驯化好的魔兽,这两天也吃了不少龙崽们捉的猎物, 是时候拿出来溜溜了。
  而且不止这些,这些日子鼠也没闲着,虽然他不知道这个世界其他驯兽师是怎么驯化魔兽的, 但是有两只龙崽在手的舒宝已经通过威逼,利诱,或者打一顿的方式又收获了不少魔兽,而魔兽统统被他装进了手镯空间里。
  这几天扫荡下来,本来十分宽裕的手镯空间都略显得拥挤了不少, 这让舒宝觉得, 是时候寻找下一个生命空间神器了。
  自从舒宝获得青玉镯子之后, 蓝清就时常喜欢进入镯子当中与其他的魔兽们交流感情, 虽然里面大部分魔兽都没有灵智,根本搞不清楚蓝清在干什么,但在被蓝清用尾巴拍了几次之后,魔兽们面对蓝清时也变得格外乖巧。
  经过数天的观察和筛选,舒宝也从一大堆魔兽中挑选了几个管理者,这几只魔兽不但实力超群,而且能听懂简单的口令,用来控制其他魔兽再合适不过了。
  于是,帝国忙着集中物资和人手的时候,舒宝一行则忙着带领龙崽训练魔兽。
  为了不惊扰金源之地其他人,三只还特意选择了一个人烟稀少的废弃矿井区,纵然如此,如此大规模的魔兽群体还是引来了一些注意,不过每当他们闻声赶到时,舒宝早已经将魔兽群收回手镯了。
  不仅如此,有了手镯之后,龙崽们不方便露面的时候,也可以躲在手镯空间里,虽然三只龙崽觉得那里太过拥挤,还和一群不能吃的零食呆在一起很不舒服,但谁叫它们都是乖孩子呢。
  就这样,在暗潮涌动的金源之地上,无数人想要找到传闻中洗劫帝国资源点的御龙者,毕竟他们身上不但有大量物资,还有三条魔法巨龙,但是多日寻找下来,竟无一人寻到他们。
  帝国的人这几日也没中断对伏情的追捕,至于为什么是伏情,自然是因为老鼠和蛇实在不好寻找。
  三只每日悠闲地练练兵,逛逛各个地区的酒馆,品尝黑暗世界特有的美食,调查了解一下金源之地上的奇特生物,小日子过得充实而欢乐。
  如果不是时常在酒馆里听到帝国如何如何行动,乐不思蜀的三只怕是都会把此事忘之脑后,这天,舒宝三人正在逛一片紫铜竹林的时候,终于听到了帝国集结完毕的消息,三只顿时竹笋也不挖了,立刻动身前去收物资。
  秉承着一贯的低调原则,在没有人的地方把龙崽放出来,然后乘龙迅速向着帝国最大的资源点而去。
  距离资源点很远的地方,就已经开始有帝国的人员布防,天空中也飞翔着各种魔兽,所以乘龙而来的三人立刻就被发现了。
  帝国的总指挥得到消息当即出门迎战,他是一位少有的魔武双修人员,也是金源之地的权利之最,他站在一只灰鹰身上,与不远处天空的伏情遥遥相望。
  “若你现在将之前掠走的物资如数奉还,在自愿投身帝国门下,我可以亲自为你写推荐信。”指挥官在端详了片刻之后如此说道。
  他的话立刻在帝国一方掀起了轩然大波,面对这种洗劫帝国资源的
  强盗,帝国不但不追究,甚至还主动招揽,着实让人惊掉下巴。然而下一秒,更让他们惊掉下巴的情况发生了,对面魔法巨龙身上的面具男人极为冷漠的开口,“抱歉,我对引荐者的要求比较高,第一条颜值你就严重不达标。”
  帝国众人,“……”
  指挥官,“……”
  “那就没什么好商量的了,虽然三条巨龙处理起来有些麻烦,但你也不要小瞧了帝国!”被如此拒绝,指挥官多少有些下不来台,语气也冷了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