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81)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这个物资点规模算是中等,有三个大型仓库,根据淘金者们所说,金源之地附近的物资点储存的东西大同小异,都是产自金源之地的金属矿,宝石,珍奇魔兽,魔法植物等。
  舒宝三人互相看了看,然后默契各自选择了一个仓库,伏情选了最大的一个仓库,打开之后里面是满满的金属矿,装黄金的箱子就满满两小山,还有其他如铁铜铝数量不等,甚至还发现了一些钛,这可是好东西,日后太空起步的基础材料。
  不客气的将所有物资收入系统手环,手环空间一下子就满满当当,伏情这才心满意足,觉得自从迫降,自己总算走运了一次。
  蓝清那边的情况也差不多,不过里面多了很多魔法植物,甚至还有一箱子魔药配方,不知道帝国是从哪个势力那里掠夺来的。这些东西更合蓝清的喜好,蓝清便也收入囊中。
  等两只搜
  刮完毕,就前往不远处的仓库找舒宝,一进门就看到了愁眉苦脸的毛绒团子,再一看去,发现这个仓库中满满当当都是笼子!而每一个笼子里都关着一只魔兽,或者是一颗不知名的魔兽蛋!
  蓝清和伏情都惊了,随后意识到这个仓库储藏的应该都是帝国从金源之地驯化的魔兽!
  这可真是太惊喜了!就是这些生命体不能像其他物资那样直接装到系统手环里,而舒宝烦恼的也正是这一点。
  “要是有能储存生命的东西就好了。”舒宝对着满屋子的魔兽十分无奈,先不说运输,就是饲养都是个大问题,两只龙崽就够能吃了,再加上这么多魔兽,夏望部落得被吃黄了。
  正这样感慨着,仓库外突然传来一阵鬼哭狼嚎。
  “别吃我!别吃我!”
  “我这里有好东西!”
  “真的!”
  之后就是一阵尖叫,显然外面的人吓坏了。
  舒宝三人走出仓库,就看到了一个被三只龙崽围在中间的人,那人同时面对三只龙崽的虎视眈眈,整个人一副马上要晕过去的模样。看他的穿着,应该也是个地位不低的人。
  看到有人出来,那人涕泗横流地冲了过来,“我是帝国的第三十七王子,你们不能杀我!”


第66章 显白
  舒宝眨了眨眼, 突然凑到蓝清身边小声询问,“你是第几王子啊?”
  蓝清也眨了眨眼, “我是第八王子。”
  舒宝满意点头, “好数字。”
  蓝清疑惑歪头,“数字还有好坏之分吗?”
  “有啊,三六九等嘛!”
  蓝清哦了一声, 然后点点头, “第九王子确实很厉害!原来是这个原因。”小青蛇顿时向舒宝投去了敬佩的目光。
  舒宝,“……”这该怎么解释呢?算了, 就当做一个美好的误会吧。
  大呼小叫许久都无人理会的第三十七王子最终气喘吁吁地坐在了舒宝三人面前, 同时还不忘一边喘气一边不断强调自己的身份。
  银子突然把脑袋探了过来凑到舒宝的跟前,第三十七王子的声音戛然而止, 他惊恐地盯着面前的庞然大物。
  舒宝抬爪拍了拍银子的脑袋, “嗯,干得漂亮!”
  第三十七王子这才注意到,面前除了一个带着面具的人以外, 还有一只老鼠,以及一条蛇。这个食物链组合顿时让他迷惑了,尤其是那只老鼠会说话, 还敢拍魔法巨龙的脑袋!
  在第三十七王子警惕的目光下,银子心满意足地离开,继续满营地转悠了,大脑袋时不时探进营地那些未燃烧的房屋里查看,显然这个帝国王子就是银子这样发现的。而现在, 银子正在为下一次拍头而努力, 无所事事的金子和来福见状, 也跟着学了起来。
  龙崽离开之后, 伏情三人的目光自然落到了那个王子身上,第三十七王子下意识从地上站了起来,硬着头皮任凭打量。
  “你……”伏情刚要开口询问。
  “我是帝国第三十七王子!”那人立刻再次强调。
  舒宝扭头看了看伏情,怀疑自己从对方脑门上看到了凸起的青筋。
  “说说你自己的价值!给我一个不杀你的理由!”伏情皱着眉开口。
  那人愣了,然后再次呐呐开口,“我是帝国第三十七王子。”
  伏情揉了揉额头,“除了这个!”
  “……”
  现场安静了许久,舒宝和蓝清都好奇地看着那个王子,最终还是舒宝忍不住好奇询问,“你怎么不说话了?”
  第三十七王子,“……”因为除了王子这个身份,他一时间竟然想不到自己还有什么价值。
  又是一阵尴尬的沉默过后,伏情顺手从旁边抽了一把大刀,提着刀就向第三十七王子走了过去!
  第三十七王子脚下一软,直接再次坐到了地上,然后不断蹭着后退。
  舒宝和蓝清看得连连摇头,这个王子着实不太行,哪怕是转身就跑也比这样蹭着快啊!
  终于,当伏情举起刀的时候,第三十七王子那常年僵化的脑袋总算灵光一现,抬手露出自己手腕上的青玉镯,“这个魔法手镯是个生命储物空间!”
  伏情的刀满意地放了下来,抬手提着第三十七王子的衣领,将人拎到了舒宝面前,“你的生命储物空间到货了。”
  舒宝抱着爪爪乖巧地望着第三十七王子,真诚开口,“谢谢你啊!”
  第三十七王子,“……”他还能怎么办,只能含泪取下手镯,将手镯递给了面前这只毛茸茸的老鼠。
  舒宝接过手镯,第三十七王子还提醒了一句,“手镯自带缩放功能。”
  舒宝将脑袋探到镯子里,镯子变成了项圈,想要取下时一个意念手镯就再次变大,最终舒宝将手镯戴在了没有系统手环的胳膊上,举着爪爪看了看,银色的系统手环与青玉手镯倒也算搭。
  第三十七王子畏畏缩缩地坐在地上,看上去格外委屈。
  戴上手镯的舒宝查看了手镯空间,然后十分惊喜地发现
  这个魔法手镯已经可以称得上神器了,里面有连绵起伏的山峦,还有一条循环流动的河,面积堪比一座大型城池,简直就是鼠的梦中情镯。
  开心的舒宝抬爪拍了拍第三十七王子,“你真是个大好人!”
  第三十七王子,“……”一时间不知道该震惊这个刚刚拍过龙的爪子又拍了自己,还是该吐槽对方那一点不愧疚的态度。
  不过成王败寇,就像帝国从不会考虑失败者的想法一样,第三十七王子也知道自己此时的处境,因此不但没有露出丝毫不满,还主动开口恭维道,“很好看,很衬您的肤色。”
  蓝清和伏情同时低头看了看毛茸茸的团子,密实而蓬松的绒毛挡住了所有皮肤。
  第三十七王子见状连忙改口,“很衬您的毛色,显白!”
  伏情和蓝清,“……”这王子也算是见鼠说鼠话了,倒也不是一无是处。
  事实上,第三十七王子哄人开心确实很有一套,否则也不会获得这样一个美差。
  通常而言,王族是不会亲自到金源之地来的,但前一段时间,金源之地魔兽暴动,帝国的驯兽师驯化了大量珍奇魔兽。
  为了运送这些魔兽,国王便派遣王子前来,而奖励就是那个生命空间手镯。
  这个手镯是一件传承了数百年的神器,据说是由曾经的天才炼金大师打造而成,内部可以承载生命之物,且空间十分宽广。
  为了这个手镯,不愿意踏足金源之地这种恶劣之境的王子们差点打破头,不过最终还是一贯懂得讨国王欢心的三十七王子拔得头筹,带着手镯前来金源之地。
  他本以为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任务,尤其是在听说附近有魔法巨龙出现时更觉得自己被幸运之神眷顾了,当即就把自己的护卫都派了出去,护卫能不能亲手捉到魔法巨龙是其次,帮忙出力肯定是少不了的。
  至于他自己,当然是不会去那等危险之地,留在营地休息,等捉到魔法巨龙,再一并将魔法巨龙运回帝都,可以想象父皇将会是何等的高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