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55)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部落中一人外出将包裹拿了回来,那支商队见此迫不及待地就要动身离开了。
  当他们骑上那狮子一样的生物后,领队扭头提醒道,“北方有一只君主级生物在逼近,这里很可能在它的路线当中,所以你们最好还是出去暂避吧。”
  说完,那人吹了声口哨,狮子立刻奔跑了起来,不一会就消失在夜色中。
  “君主级?!”大巫师又惊又疑,他们目前接触过的最强大的暗黑生物就是领主级,大白猫就是。那么君主级又将是何等恐怖的存在。
  “难过最近暗黑生物这么多,原来都是在逃命吗?”舒宝若有所思。
  商队离开很远,回望夏望部落那点点火光,其中一人感慨,“难怪蓝清兄弟说只要我们见到舒宝就绝对不会认错。”
  “还真是鼠眉鼠眼!”
  “就是就是,没想到蓝清兄弟的朋友竟然会是一只老鼠!”
  “我还以为是说长得难看呢。”
  “鼠眉鼠眼,无法冒充!啧啧,形容的还很贴切。”
  显然,商队在接受委托时曾经询问过蓝清收货人的样貌,而蓝清的回答一度让商队困惑不已,直到他们见到舒宝,才发觉蓝清描述的十分贴切,甚至可以说是精准了。


第45章 蓝清的来信
  送走了狮驼商队, 众人的目光均感兴趣的放到了蓝清送回来的包裹上。过去这么久终于再次听到蓝清的消息,所有人都是十分高兴的。
  在舒宝的示意下,大巫师将包裹放到了地上, 舒宝爬上包裹, 亲自拆开。
  等拆开包裹,众人不禁都眼前一亮,因为那里有目前他们部落正需要的隐兰。舒宝站在一堆魔药材料堆里, 忍不住想给蛇队友比个大大的赞。
  这包裹中不但有隐兰, 还有魔法植物种植园的建造材料,不但如此,里面还有几瓶魔药, 以及一小袋魔药种子。
  显然, 蓝清在进入黑暗世界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去酒馆这类地方进行了交易, 将携带的物品卖出,然后买了所需的魔法材料。
  又意识到黑暗世界时间流速比较慢, 所以委托商队将物品提前送回部落, 而他自己就可以继续探索一下黑暗世界。
  舒宝将隐兰交给大巫师, 让大巫师赶紧将隐兰放置到部落周围, 最近部落外的暗黑生物数量实在太多,而且还有很多见也没见过,不知道实力如何的家伙。
  将其余的魔法材料收入手环, 舒宝打算一会就去建造魔法植物种植园,鼠一边走向给魔法种植业预留的位置,一边拆开包裹里的书信来读。
  蛇队友显然也是考虑了舒宝体型的, 书信写的是迷你款, 舒宝打开之后就如同拿着一张报纸。而携带方便导致的后果就是字小了很多, 鼠越看距离信纸越近,最后从前面看过去,众人只能看到神明大人圆鼓鼓的小肚子和小脚丫了,偶尔颠簸之下,才能看到神明大人两只毛茸茸的耳朵。
  别看舒宝不看路,但是却能精准避开各种路障,一路畅通无阻来到了魔法植物种植园的蓝图区域,蓝图上方立刻显示着需要的建造材料。
  其中100份木材和100份石材都已经早早被夏望族人收集完毕,舒宝将10根红色猫头鹰尾羽,10根黑暗沼泽芦苇,以及10支双头蛇毒液放入其中,蓝图的资源条立刻变成了百分之百。
  可惜无论是自己还是蓝清,进入黑暗世界都没有找到黑色陨石,不然这次建造也可以加入其中。
  材料集齐之后,舒宝就点击了建造,蓝图的建造条立刻开始缓慢增长,看样子至少还需要几个小时。
  不过这次的建造与之前的不同,除了蓝色光芒之外,其中还混杂着其他颜色,那些色彩如同一条条半透明的丝带,飘荡环绕其中,在夜色下显得极为华美梦幻。
  路过的夏望族人纷纷驻足,瞳孔中倒映着多彩光芒,那是满满的好奇与期待。
  魔法植物园的建造需要时间,舒宝便继续在附近找了一个小石头坐下,翘起二郎腿继续读。
  沉醉在唯美梦幻中的夏望族人一低头,就看到了他们的神明大人,一瞬间,刚刚那神圣而唯美的光环似乎就破灭了。
  “蓝清大人写了什么?有君主级怪物的消息吗?”大巫师来到旁边,蹲下来好奇询问。
  舒宝此时将信件也看完了,大方地将信件递给大巫师,“你自己看吧。”
  大巫师接过信件,拿在手里就仿佛拿着小卡片,上面密密麻麻的全是字,可见离家的蓝清也是十分想念部落的。
  大巫师拿着卡片发起了呆,舒宝一抬头恍然道,“我忘了,字太小了,你可能看不出来。”
  大巫师摇摇头,“不,神明大人,主要是我不认字。”
  舒宝,“……”忘了,夏望部落里现在除了自己和蓝清,其他都是文盲,看来教学也要提上日程了。
  舒宝向大巫师转述了蓝清信上的内容,如舒宝猜测的那般,蓝清率先去了他之前说的酒馆买卖物资,奈何蓝清小小一只,进入酒馆还接二连三差点被人踩到。
  好不容易爬
  到酒馆老板的桌前,还把酒馆老板吓了一跳,不过黑暗世界千奇百怪,在短暂的惊讶过后,酒馆众人就接受了一条蛇会说话这种设定。
  酒馆老板还展现了商人的惯有技能,压价。
  恰好狮驼商队抵达酒馆,当即截胡,用一个合理的价格买下了蓝清售卖的魔法材料,而蓝清也是从狮驼商队那里买到了需要的东西。
  酒馆老板虽然不高兴被截胡,但买卖就是如此,倒也没有怎么样。问题是有人觉得蓝清是什么高级魔兽,想要捉他去卖钱。
  蓝清那能同意吗,一个激动在酒馆里直接变身,巨大的身躯瞬间填满了酒馆,把所有人都挤到了墙角,甚至还将酒馆的房盖顶了起来。
  蛇见自己闯祸了,当即想要从屋子里出去,于是又撑坏了酒馆的门。然后,蓝清就被酒馆老板扣下打工,偿还损失了。
  大巫师,“……”听上去就很像蓝清大人会做的事。
  舒宝则摸着下巴感慨,“还以为它去探索黑暗世界了,没想到是被扣下打工了。”
  不过酒馆本就是鱼龙混杂的地方,消息传递极快,蓝清在那里收集到了很多信息。可惜信里并没有提及君主级魔兽的事,显然蓝清在将包裹交给狮驼商队的时候,君主级魔兽的事还没有传开。
  大巫师不禁有些失望,不过想想蓝清大人送回来的东西,倒也心安不少,“那我们怎么办?”
  “不用着急,等天快亮的时候我出去看看,那君主级魔兽不一定就真的路过我们这里,就算路过,也不一定是在黑天。”舒宝对自己的运气一向还是有信心的。
  被舒宝的淡定传染,大巫师也终于镇定下来,是啊,与暗黑世界的生物不同,他们白天并不在这里,所以他们还是有退路的。
  放置好隐兰之后,围攻部落的暗黑生物明显减少了,如此,从部落内向外看,暗黑生物逃命的迹象就更加明显了。
  当天色微微亮的时候,暗黑生物们便自发远离部落所在的位置,继续争相逃命。
  夏望部落众人趁此机会开始了熟悉的抢收猎物环节,他们现在是有合作狼伙伴的人了,食物还是不能浪费。
  舒宝则在阳光投下的前一秒离开了部落,既然白天也能返回部落,他就可以趁着这段时间在周围逛一逛,只要在日落之前返回部落,部落的晚上防守就不会发生意外。
  至于白天,舒宝觉得那群越发敬业的森林巨狼还是十分值得信赖的,它们早晚会成为人类的好伙伴。
  踏出部落后,升起的那抹阳光也随着部落消失无踪,周围陷入一片黑暗。
  为了佩带猫眼项链,舒宝不得不化成人形,虽然他更喜欢鼠形,但鼠拖着一条项链行动实在太不方便了。
  就这样,在大批黑暗生物向着一个方向逃命迁移的时候,一个人影逆着方向开始前进。
  这次黑暗生物的迁移数量十分巨大,夏望部落所在的位置恰好在迁移路径的边缘区域。舒宝来到迁移大军的边缘,逆向而行。
  他此次不打算走太远,毕竟两个世界的时间流速不一样,所以他不能在黑暗世界停留太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