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13)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舒宝见状,意识到自己制作的工具还是不全面,锄头,石锹也应该准备起来,这样的话就不会看到人们用斧子,镐头,长剑等工具开垦土地了,更有甚者,其中一人居然还拿着鼠昨晚辛苦制造出来的魔杖正在砸土块。
  鼠顿时两爪捧胸,心痛不已。可是看着热情的人们,鼠又不忍心开口打断,只能看着那人挥舞魔杖一下一下砸着土块。
  终于,鼠决定放弃围观如此折磨的画面,取了些木材跑回帐篷打印木桶去了,毕竟种植完毕,也是要给可爱的土豆们浇水的。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一块面积不过一百平的耕地被开垦了出来,此时时间已经接近下午三点,舒宝也带着一堆新工具回来了。然后鼠就开始了现场教学,教导夏望部落如何种植。
  “放心,种植其实是非常简单的,首先,刨坑。”说着,毛绒团子亮了亮自己的小爪子,然后蹲下两爪飞快倒腾,眨眼间一个坑就刨好了。
  “其次,放苗,填土。”毛绒团子从旁边的土豆苗中抗了一颗出来,放到坑中,然后四爪齐上阵,瞬间把土填好了。
  “然后,浇水。”说完,鼠团子来到巨大的木桶前,瞬间化身大力士举起了木桶,哒哒哒冲向不远处的小河。
  留在原地的夏望部落众人一时间只能看到一个木桶在一颠一颠地快速移动。不一会,木桶颠回来了,在众人的注视之下,毛绒团子将水缓缓倒入坑中。
  做完这一切,毛绒团子用胖胖的爪子拍了拍胖胖的自己,“最后,拍一拍自己,就完成了!”
  夏望部落众人点点头,觉得自己学会了,于是开始实践。首先,两手刨坑,其次扛着土豆苗放苗填土,然后举着木桶去打水浇水,最后拍一拍自己。
  等一系列动作做完,众人纷纷抬头期待地看向神明。舒宝总感觉众人的动作有些怪怪的,不过看着整齐的秧苗,又觉得没什么大问题,于是鼠赞赏一笑,并对着众人露出大拇指,“非常棒!”
  得到神明的肯定,人群中立刻传来小小的欢呼,众人的工作热情再次提升,不过低头一看,神明大人带回来的秧苗已经种的差不多了,这才纷纷作罢。
  结束耕种后天色还早,勤劳的部落民众将注意力放在了收集物资上,纷纷操起工具,外出去伐木和采矿。人多力量大,短
  短两个小时,任务大厅的资源条又涨了一大截。
  这一天的收获是巨大的,不仅是资源收集,还收获了一块耕地,以及两只野鸡,舒宝决定明天就给两只野鸡圈个栅栏,同时也要圈个栅栏开始养蚂蚱了,毕竟鼠也是要有稳定的牲畜来源的,若是能一并养点蚊子小零食就更好了。
  这样想着,柔软草窝中的毛绒团子翻了个身,伴随一起一伏的小肚子沉入香甜梦境。
  毛绒团子睡得安稳,直播间的观众却炸锅了,他们到现在还没搞懂那个神秘黑石是个什么东西,而且为什么舒宝打印出来的工具属性和其他人的不一样。还有怎么这么快就发展种植了,那些原住民怎么这么听话?那根石头棒子查看时显示的名字为什么是魔杖?
  一大堆的疑问化成了一个个问号飘荡在直播间里,至此,问号也就成了舒宝直播间特有的一个标志性符号。
  第二天,舒宝还记得跟随狩猎队出行的计划,所以在狩猎队准备出发的时候,毛绒团子抱爪哒哒哒跟在了队伍后面。狩猎队众人一度十分紧张,甚至连走路都快同手同脚了,在即将走出部落时,狩猎队的队长艾兰终于忍不住开口询问,“神明大人,请问您有什么吩咐?”
  “我想欣赏一下你们狩猎时的英姿。”舒宝并没有说要观察一下他们使用魔杖的情况,以免伤害众人的自尊心。
  狩猎队众人听此果然十分高兴,将舒宝邀请到了最安全的队伍中间。就这样,长长的队伍中间突然凹陷了一块,定睛一眼,凹下去的那块正是小小的毛绒团子在行走。
  在初夏这个时节,大批动物已经迁徙回来了,所以猎物不算紧缺,不过狩猎仍旧是一个高风险且十分看运气的事情,他们需要将猎物从群体中隔离开,这个一旦操作不当,就很容易遭到兽群的攻击。
  夏望部落的狩猎队显然是极有经验的,他们追寻着长角鹿的粪便,一路追踪了半个小时,才看到鹿群的踪迹。之后,舒宝就见识了一场经典的围猎,狩猎队配合巧妙,将鹿群分割,然后就是漫长的驱赶和攻击。
  当狩猎队觉得场地合适之后,就会用武器进行攻击,而舒宝也终于看到狩猎队是如何使用魔杖的了。只见其中一人挥舞着魔杖冲了上去,然后重重一甩砸在了猎物的头上,那一刻,舒宝觉得自己的脑袋和长角鹿一样疼痛。
  即使没有查看,舒宝也仿佛能看到魔杖正在飞速损耗的耐久,更让鼠心痛的是,魔杖损耗至今,怕是一个火球都没有发射出来。
  锋利的武器让狩猎并没有持续很久,长角鹿很快就倒了下来,狩猎队高兴地围着猎物欢呼,就在鼠鼠叹气之际,突然远处一支长矛飞速袭来,目标正是地上的毛绒团子。
  那一刻,狩猎队众人的心跳几乎都停滞了,所有人都放下猎物,冲向他们的神明,但他们的速度就怎么可能快得过飞行中的长矛。
  就在夏望狩猎队几乎绝望之际,地上的毛绒团子突然消失了,那根长矛重重地钉在地上。众人的心跳几乎与长矛的颤动一个频率,他们慌张四处张望,然后看到不远处的地面鼓了个土包,紧接着土包被拱开,毛绒团子从里面钻了出来,淡定地拍了拍身上的土。
  狩猎队顿时松了口气,飞速冲过来挡在神明周围。
  一击不中,偷袭者的位置也暴露了,他们索性不再隐藏,大摇大摆地走了出来,其中走在最前面的一人还十分惋惜地开口,“居然失手了,可惜。”
  被挡住视线的舒宝点着小脚丫左右张望了片刻却被挡得严严实实,最终,舒宝只能顺着艾兰手中的长矛爬上去,站在艾兰的肩膀上。
  艾兰不敢分神,也就没能阻止舒宝的动作。作为队长,他自然是走到了队伍的最前面,“鸣蛇,你这么做是不是太过分了!”
  随着艾兰的动作,舒宝的
  视野也清晰了起来,不用介绍,舒宝就知道对方应该就是所谓的祀蛇部落,因为他们每个人的身上都挂着一两条蛇。这个场景瞬间让鼠想要炸毛,不过考虑到形象,舒宝还是死死压制住了。
  叫做鸣蛇的男人满不在乎地开口,“我只是狩猎一只老鼠而已,有什么过分吗?你们刚刚不还狩猎了一头长角鹿。”
  说完,鸣蛇好似意识到了什么恍然开口,“听说夏望部落有神明降临了,你们的神明不会就是一只老鼠吧?就算着急,也不能如此将就啊!”
  “鸣蛇,不准侮辱我们的神明,否则你就是在向夏望部落宣战!”艾兰的语气满是压抑的怒火。
  “看来被我说中了,但是有什么办法,老鼠天生就是要被蛇吃的!”鸣蛇显然是不怕什么宣战的,他们祀蛇部落在这片土地上是无敌的。


第14章 神明大人
  祀蛇部落很强大,艾兰自然知道这一点,但没有任何一个部落能坐视对方侮辱自己的神明,若是在神明方面都退让了,那也就意味着默认对方对自己的吞并。
  夏望狩猎队其他人也是出离愤怒,纷纷握紧了手中的武器。
  “上一次让你们跑了,这一次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鸣蛇冷笑着放下了身上的两条毒蛇,上一次的主要目的是抢夺对方的猎物,但是今天,他对夏望狩猎队携带的武器更感兴趣。所以从一开始,他就没打算放对方离开,若是能一并处理掉那只老鼠,将其送给黑蛇神,他也许还能获得黑蛇神的赐福,饲养第三条蛇。
  随着鸣蛇的动作,祀蛇狩猎队其他人也纷纷行动,身上五彩斑斓的毒蛇从身上滑落,然后在指挥下慢慢逼近夏望部落。
  毒蛇并不会嘶吼,但是嘶嘶声却如跗骨之蛆让人难以忍受。
  艾兰的大脑正飞速运转,思索自己越过蛇群直接攻击到祀蛇狩猎队的可能性,他的目光不断扫视周围环境,正准备冒险尝试之际,突然感觉到了脸颊上毛茸茸的触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