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58)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如同传闻所说,亡灵将军实力果然可怕,难怪被称为君主级的怪物!
  领域猎人虽然受创,却依旧不肯放弃,众多魔法和武器砸向了亡灵将军,双方开始了一场你死我活的争斗。
  战局持续了几分钟后,领域猎人中一个法师终于找机会发动了大面积控制技能,无数藤蔓从地面钻出,将范围内亡灵军全部束缚在了原地。
  借着这个机会,一道耀眼的白色光芒砸向了亡灵将军,舒宝微微一愣,竟然是珍贵的光明系魔法,在这领域当中,也只有光明系魔法的光芒不会变成了青绿色。
  而光明系魔法对亡灵也是天克,所以哪怕是亡灵将军,也在这光芒之下被击垮。伴随一阵金属盔甲的碰撞声,盔甲下的将军化成虚无,只余盔甲散落而下。
  领域猎人队伍中响起了小小的欢呼,不过大部分人依旧保持着警惕,因为根据传言,这亡灵将军是不死的!
  果然很快,那堆盔甲颤动了起来,随后盔甲腾空而起,盔甲下的亡灵将军如传闻中一般重生了。
  见此情景,领域猎人均是心中一沉,不过他们依旧没有放弃,继续攻击,在各种魔法和攻击的配合之下,他们再一次击杀了亡灵将军。
  但是亡灵将军又一次重生了,而且变得比之前更加强大,仿佛一次一次的死亡激怒了对方,让对方的能力得到了强化。
  情况太过诡异,而他们短时间又没有找到破解的办法,最终领域猎人发动了集体传送技能,全部从营地中消失。
  失去了攻击目标的亡灵军们在原地徘徊了片刻,然后纷纷散去。
  这一次战斗死了十多个人,他们的尸骸就躺在不远处,被同类抛弃,被亡灵无视,好似一颗颗冰冷的石头,失去了温度,也失去了价值。
  这就是领域猎人的生存方式,或者说,这就是黑暗世界所有人的生存方式,刀尖舔血,挣扎求存。
  营地重新安静了下来,那亡灵将军提着染血的□□骑马得胜归来。
  舒宝躲在一块石头后静静观察,下一秒就惊恐地发现,承载着亡灵将军的战马再次哒哒哒小跑了起来,而奔跑的方向正是自己这里,鼠顿时惊慌失措,连忙挖了个洞钻了进去。
  战马把这么个煞神带过来,鼠可没有刚刚那么多人的实力。
  舒宝缩着脑袋,片刻之后听到了地面上的声音,而那意外的,竟然是一个很好听的声音,“怎么了风收?”
  回应那声音的是一串马儿的嘶鸣。
  舒宝瞬间明白,风收就是那匹爱好打地鼠战马的名字,别说,名字挺吉利的,就是爱好诡异了些。
  马蹄围绕着地洞转了两圈,确定没有毛绒团子冒头之后,战马这才不甘心地离开。
  鼠松了口气,悄悄探头。
  结果下一秒,一阵马蹄声传来,风收真的如风一般迅速来到了地洞边缘,然后欢快地对着舒宝发出了一阵嘶鸣。
  “风收。”是那个好听的声音在叫战马的名字,显然那将军也被带来了。
  舒宝僵硬地扬起小脑袋,努力让自己露出一个友善的微笑,打算给这位杀神亡灵将军留下一个好印象。
  然而当舒宝看清那将军的样子时瞬间愣住了,那将军长着一张与好听声音十分匹配的面孔,身材高大健硕,银光粼粼的铠甲上还有斑斑血迹,但这丝毫不影响他英俊的外貌。
  只是这人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或者说,这人的脸上只有死人的表情,双目睁着,好似死不瞑目,眼神空洞,不含任何温度。
  “怎么了风收?”依旧是那好听的声音,但是舒宝却清晰地看到,那个将军的嘴根本没有动,他的脸上从始至终都没有任何表情,那声音根本不是来自于亡灵将军。
  然而战马却好似没有察觉到任何异常,它依旧回以欢快的嘶鸣,对着舒宝连连低头,好似在提醒将军低头看。如果翻译过来,大概就是:快看啊,这里有只毛绒团子,是我刚刚发现的。
  “风收。”将军好听的声音唤道。
  战马回以嘶鸣。
  “怎么了风收?”好听的声音依旧带着丝笑意询问。
  战马高兴嘶鸣,并且围着舒宝转了一圈,展示自己的新发现。
  “风收。”
  好听的声音继续,战马满足回应。
  舒宝傻傻地站在原地,看着战马的独角戏。


第48章 一叼之恩
  如此过了许久, 战马才终于心满意足地停下来,然后低着头凑到舒宝身边。
  困惑的舒宝下意识伸出爪子抵住了战马热情的脑袋,感受到鼠爪的轻轻触感, 战马高兴予以回应。
  然后……
  舒宝就被战马的鼻息吹翻在地,滚出去好几圈。
  战马哒哒哒跟了上来, 再次低头把鼻子探了过来。
  舒宝,“……”这只马不但爱打地鼠,而且还有一个二哈的灵魂。
  抬头看着面无表情的亡灵将军, 再看看满眼期待等着摸鼻子的战马, 舒宝最终还是伸出爪爪拍了拍对方,“乖。”
  这一次, 战马的呼吸明显小心了很多, 而这也再次证明, 这只战马拥有思考的能力, 但就算如此,它竟然对那明显不正常的亡灵将军的话语视而不见。
  舒宝多少明白了为什么这么多年来, 那些领域猎人均失败的原因,因为他们找错了领域的主人, 创造这个领域的, 根本不是什么不死的亡灵将军, 而是亡灵将军的战马!
  人类的思维惯性会让他们本能的将更多的目光放在同类身上, 尤其是死而复生又充满价值的同类。
  但舒宝不同,他遇到的第一个领主级别的存在就是一只白猫, 而且他本身也不是人类,更何况鼠一挖到亡灵军团的营地, 就直接与战马四目相对, 恰好战马又对他比较感兴趣。
  诸多巧合之下, 才能让舒宝发现战马的不同寻常。
  而那些领域猎人,纵使实力再强,将所有攻击都孤注一掷砸在亡灵将军身上后,却只会让亡灵将军复活后更加强大,因为在战马风收看来,他的主人没有死,也不可能死,他的主人会愈战愈勇,战无不胜,能扫清世间一切敌人。
  就这样日复一日,亡灵将军变得越来越强,越来越强,想单凭实力战胜他也越发困难。人们对亡灵将军关注的越多,就越无法破解这个领域。
  传闻这只亡灵军团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随机出现,他们存在已经至少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环顾营地,除了风收之外,其他无论人还是马,都保持着僵硬不动的姿态。
  而风收,就靠着记忆中主人最常说的两句话活到了现在,并且固执地创造出了这样一个领域,一个曾经它以为最快乐最幸福的过去。
  舒宝摸着风收的鼻子,悠悠地叹了口气。
  “那只马才是领域之主!”
  “杀了它!领域就破了!”
  “那只马才是君主!”
  突然,昏暗的光线中传来一声声呐喊,众多潜伏在暗处的人影快速冲了过来。
  舒宝惊讶扭头看去,看到了那些领域猎人,其中有不甘心败北又摸回来的实力派,也有之前想要使用入梦药剂的智取派。
  他们不知用了什么隐匿手法,隐藏了自己的生息,潜入了亡灵军团的营地,在暗中观察时被舒宝和战马的互动吸引,仔细观察之下,自然发现了其中的诡异之处。
  结合曾经的种种传闻,终于意识到,他们之前找错攻击目标了!难怪一直无人成功攻破此领域!
  此时发现了真正的领域之主,自然激动不已,更不甘心落于人后,于是纷纷跳出,向着战马扑了过来。这战马看上去似乎是活的,这可比不死的亡灵将军好对付多了。
  猎人们还未到身前,但那些攻击手段已经先一步被甩了过来。
  火球,毒雾,雷电,光明发球……
  一团团蓝绿色的魔法光芒炸开,照亮了亡灵营地,而光明系法师的攻击是唯一闪烁着耀眼白色光芒的,同时也是杀伤力最大的攻击,光芒所到之处,亡灵军便会死伤一片。
  不过只要风收不死,亡灵军便会很快复活。同时风收一口叼住毛绒团子,风一般离开
  了原地,躲开了那恼人的毒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