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109)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舒宝,“……”难道这就是蝴蝶的握手方式?
  伏情心满意足,漂亮队友就是热情,以后每天都能热情一把就好了。
  因为是在空中前进,众人的行进速度非常快,不过纵然如此,他们也是用了三天才抵达目的地附近。
  T33674的面前是一个立体坐标,与普通的平面地图不同,他面前的地图是3D的,不但有平面坐标,还有高度显示。是的,他们之前逃出来的那个混沌漏洞就是在半空的。
  “因为怕被机械族追踪到,我们飞行了很远,直到能源耗尽不得不迫降。”如果不是能源不足以支撑他们摆脱这颗星球的引力,他们当时其实早就飞出这颗星球了。
  机械族虽然被困在了黑暗世界,但谁也说不准日后这片混沌漏洞会扩张到哪里,半机械族自然是逃的越远越好。
  “那个混沌漏洞与基地的不同,无论白天黑夜都存在,进入其中就是进入了黑暗世界。从现实世界无法看到漏洞存在,不过一旦进入其中,就很难再次返回。”话音刚落,T33674的立体空间地图就开始闪烁红光,这是接近目的地的警告。
  舒宝几人立刻抬头张望,环顾一周却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碧空无云,风和日丽。
  然而随着他们不断前进,警报的红光也越发明亮。
  “到了!”T33674的声音响起,即使没有什么起伏,也让人感受到了一丝凝重。
  三只魔法巨龙扇着翅膀停在半空,每个人都仔细打量着眼前的空气,却仍旧一无所获。舒宝索性从自己的储物戒指中找了块拳头大小
  的石头抛向前方,那石头只向前飞了数米,然后就似砸进了一层薄薄的空气膜上,荡起一圈不明显的空气涟漪,直接消失无踪。
  于灵契盯着消失的石头愣神许久,然后才用不可思议又有些恐惧的声音询问,“我们竟然真的找到了,我们真的要进去吗?”
  “当然!”除了于灵契之外的所有人异口同声的回应。
  舒宝搓了搓小爪子,“抢他们丫的!”
  伏情目光灼灼,“若是顺利,此次一行,我们基地便能直接越阶到科技时代!早日发展,早日联手,早日称霸!”
  特斯拉没有多说什么,但他的眼神早已说明了他的迫不及待。
  T33674自然没什么表情,不过感受到于灵契散发的强烈恐惧,想了想还是开口安慰,“放心吧,机械族不吃东西,就算是死,你也会死的很干脆,比你抓到的猎物下场好多了。”
  于灵契,“……”这是机器人族的冷笑话吗?一点也不好笑。
  T33674不知道自己的实话安慰法为什么没起作用,说完之后那只谎言种族反而更加恐慌了,他一时也没了办法,只能不再理会。
  虽然众人都有些迫不及待,但考虑连续赶路多日,众人还是落回地面准备好好修整一番。扎好帐篷,掏出烤肉,一边吃饭一边整理自己手里的资源。
  各种功效的魔药,魔法道具,最重要的,还有新做的几条猫眼项链,可以让进入黑暗世界的他们保持良好的视力,当然T33674自有红外功能,并不需要项链。
  舒宝将自己手里头的资源分给众人以防万一,又商量了一些后续探索中可能遇到的情况和处理办法。饱饱地睡了个午觉之后,再次乘龙而上,精神充沛地来到了混沌漏洞前。
  伴随着T33674身上闪烁的醒目红光,三条巨龙先后冲入前方的漏洞,消失在晴空之中。
  只是一瞬间,眼前的世界就换了个底色,漆黑无光的世界笼罩而来,哪怕有猫眼项链,也让众人反应了好一会。
  尤其是第一次进入黑暗世界的于灵契,更是被头顶上恰好飞过的巨大水母状生物吓得哇哇大叫。
  “只是幽冥水母,不吃人的。”T33674迅速扫描过后安抚道。
  于灵契大概也是感觉自己有些丢脸,同样是第一次进入黑暗世界,那个特斯拉可比他淡定多了。说起来,这个人沉默寡言,看上去也没什么战斗力,不知道舒宝为什么要带上他。
  “那边那束能量光就是遗迹的中心,这里是机械族遗迹的最外围。”T33674指了指遥远天边一道贯彻天地的银色光柱,那就是机械族每个城池的核心能量柱,是城市与机械族自己的能量来源。
  从高空远远望下去,前方就是一座十分庞大的现代城池,那里同样拥有很多宏伟的建筑,而且造型更具有科幻风格,建造也更加不受拘束,各种造型的都有,甚至还有很多漂浮在半空的建筑。
  那些建筑均以能量柱为中心向外扩散,就如同人类的城池一般,越靠近中心越繁华,也越拥挤。
  因为距离太远,众人也无法看到更多的细节,但是这个结构却让舒宝感觉到几分熟悉,看来机械族也拥有一些与人类相似的生活习惯。
  “看起来也是无线传输能量的。”特斯拉对城市结构兴趣不大,反而对那道能量光柱更感兴趣。
  “机械遗迹的防空系统还在工作,我们最好还是走过去。”感觉到身下的龙跃跃欲试想要向前飞,T33674赶紧提醒。
  如此,众人就只能落地步行,然后问题来了,三条巨龙在地面步行,造成的震荡一点不比空中小,大地的震颤加上其庞大的提醒,实在是醒目。
  最终,三只龙崽不得不被舒宝收入了空间手镯当中,于灵契盯着
  舒宝的手镯发呆,然后难得聪明了一次,“既然你的手镯能收活物,为什么不在基地时把龙收了,我也就不用跟着来了!”
  舒宝看了于灵契一眼,“哦吼,被你识破了,没错,就是想要你的龙出一份力!若是表现得好,你还能继续管理神龙部落,当然,到时候就是分部落了,隶属于夏望的分部落。”
  于灵契,“……”匹夫无罪怀龙其罪啊!
  不理会有些崩溃的于灵契,众人悄悄向着遗迹中心而去。当他们落在地上步行,才发觉这座城池比想象中还要庞大,因为机械族已经掌握了反重力技术,城市建造不受重力约束,建筑都格外巨大。
  当他们来到城市最外围的一道防御墙体时,就感觉自己是一只站在树下的蚂蚁那般渺小。这城墙如此高耸,结构却十分严密,就算是小如蚂蚁的他们也找不到缝隙进入。
  好在T33674找到了他们逃出来的那个裂缝,众人这才从裂缝中进入了这座宏伟的机械城池。
  进入其中,一种强烈的冰冷感袭来,这里的城市果然与人类城市有类似之处,到处都是坚硬的建筑,几乎看不到一粒土壤,与人类不同,机械族甚至没有绿化带这一说。
  目之所及,全部都是钢铁世界,是的,这里没有混凝土,也没有柏油路,这里的一切都是由各种金属制成的,而且还是那种不会轻易锈蚀的金属。
  难怪T33674说机械族遗迹本身就是一笔财富,这个庞大到可怕的城池,本身就是由各种金属构成!这是一座钢铁,不,是金属之城!
  舒宝如同一只小小的刚进城的土包子蚂蚁,忍不住仰着头环顾四周,这么多稀缺金属,要是都能搬回部落该多好!
  众人正惊奇震撼之际,不远处平整的金属地面上突然亮起了光,一开始还以为是这么快就被机械族发现了,但是再仔细一看,前面亮起的分明是一个魔法阵?!
  “怎么回事?机械族也会魔法?”于灵契差点要吓哭了。
  “不,不是机械族,我们先找地方躲起来。”舒宝觉得眼前的魔法阵有些眼熟,很像鲁苏进行集体传送时亮起的魔法阵。


第90章 机械族
  众人动作飞快地跑入附近的一处建筑, 这建筑从外部看上去倒不算奇形怪状,很符合舒宝认知中的人类建筑。
  进入其中,内部的装饰也颇有种熟悉感, 就像人类那些繁华的大型商场。不等舒宝仔细查看大楼内部情况,外面的魔法阵已经描绘完成了。
  小队一行人小心翼翼凑到窗边, 查看外面那个魔法阵的情况。当魔法阵的光芒暗下去,舒宝也看清了内部的情况, 那确实是一个传送阵, 一行十人竟然直接传送到了机械族遗迹。
  看那些人的穿着和身上佩带的纹章,竟然又是帝国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