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115)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见此,所有人都惊了,在尝试过后,他们都清楚地板的可怕硬度。因此才更为震惊舒宝的轻松一爪。
  舒宝见有效,立刻又是刷刷几爪下去,成功粉碎了分脑上方的地板。
  等鼠忙完,伏情都忍不住对着鼠竖起了大拇指,现在的他已经完全相信漂亮毛茸队友是实力派的说辞了!
  面对众人震惊又略带崇敬的目光,鼠轻咳一声,伸爪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故作轻松的开口,“这叫术业有专攻,我们家祖祖辈辈就是吃这碗饭的。”
  寻宝鼠,寻宝鼠,不止要能寻宝,更要懂得如何取宝,除了保命的遁地和速度,以及穿越时空的天赋外,他们一族最引以为傲的就是这对爪子。运用秘术将灵力包裹爪子,几乎可破世间一切有形和无形之物。
  听舒宝如此说,T33674很是激动地上前握了握鼠爪,“原来你们祖上也是挖矿的啊,我们也是!”
  舒宝,“……”勉强也算沾边吧,不过半机械族祖上竟然是挖矿的,鼠也有些意外。
  或许是察觉到舒宝的疑惑,T33674主动解释,在他们一族最早的意识传承中,他们是各个星际战争下的战俘或者流民,为了活下去在各个星球开采矿物。后为了提高效率,许多人都接受了半机械改造,如此就能更好的适应各种环境。
  比较讽刺的是,最初改造他们的人类已经不存在了,但是他们却活了下来,甚至自己另外发展出了文明,谁叫他们半机械的身体可以适应大部分的环境呢。
  听完T33674的讲述,舒宝有些局促的对了对爪子尖,自己到没有这么惨了,最多就是可能在各个时空迷路。不过不等他解释,T33674已经将注意力放到分脑上面了。
  随着分脑被伏情和特斯拉从坑中抬出来,所有人的目光不由自主地都聚集了过去。
  分脑的外形与人类很相似,只是比人类的巨大得多,单单放在地上就几乎与一个成年人差不多高。
  分脑的材质也很奇特,似乎是某种胶质,还具有弹性,呈现半透明状,可以看清里面复杂的神经网络。
  在左右脑中间偏下的位置,有一处如同水母一样的穗状物,T33674激动地说那就是分脑的接口,他们一族要找的就是这个。
  不过处理分脑内部信息是一个十分庞大的工程,众人便准备找个舒适的还未遭到破坏的地方慢慢研究。
  考虑到离开黑暗世界很可能导致机械族的主脑重新激活分脑,所以对分脑的研究也要在黑暗世界进行。幸好舒宝和伏情这次都做好了长期离开基地的打算,也不必过于忧心基地的发展。
  将分脑,机械巨人的躯壳,还有那个封闭状态的能量玉球一一收入储物
  空间,众人离开一片狼藉的战场,来到城市外围没有遭遇破坏的地方找了个独栋别墅住了进去。
  因为机械族城市与人类城市的相似性,住进别墅的众人也没有太多违和感,当然,别墅里是没有任何非金属物品的,幸而机械族的床也是液体金属特质的,而不是一块铁板。
  找好住所后,T33674和特斯拉就马不停蹄地开始研究,两人对分脑都非常感兴趣,特斯拉甚至还想拆开来看一看内部结构,后被T33674禁止。
  而T33674表达严肃的方式就是疯狂在脑瓜顶弹出一个大大的红色叹号。让舒宝总是忍不住仰着头看T33674的脑袋顶。
  被禁止后,特斯拉也没生气,而是用精神力创造了一个分脑模型,然后自己用精神力尝试拆分再进行重组,若是哪一次重组成功了,那大概率T33674脑袋上的叹号就也不能阻止他了。
  分析是特斯拉和T33674的专业,舒宝,伏情,还有诱饵先生则开始了拆家工作。
  分脑死机,机械遗迹也就没了危险。于灵契终于体会到了进入机械遗迹的快乐,乐此不疲地搬运收集,唯一让他有些不安的是,每次他搬东西路过,那只鼠都会用一种欣慰的眼神看着他,然后鼓励道,“加油锻炼身体哦,这样下次才能跑得更快。”
  于灵契每次都会认真严肃地回绝,说绝对不会有下一次。换来的却是毛绒团子敷衍地点头和应和,“嗯嗯,没错,下次你还原地坐着就行。”
  于灵契,“……”


第95章 鼠的专攻有点多
  对分脑的研究并不轻松, 机械族作为高智慧种族,自然考虑过分脑被其他人捕获的情况,因此每个分脑都经过层层加密。
  不过T33674所在的种族一直在致力于机械族加密系统的破解工作,所以与分脑成功对接后, 只需要一定时间, 就可以攻破分脑的防御系统。
  光是攻破防御的工作就进行了十几天, 当T33674终于进入分脑的资料库时还不忘感慨, “幸好这分脑不联网,不然别说攻克, 我自己恐怕都要反被对方入侵。”
  作为混沌宇宙的霸主,机械族恐怕怎么也没想过会出现黑暗世界这样的BUG, 让困在黑暗世界的机械族失去了最强大的后盾,成了简单的高智慧独立机器人。
  攻破分脑防御,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分析复制资料,筛选有用的信息。因为带分脑返回现实世界存在风险,所以离开之前T33674要尽量复制分脑的资料库。
  之后, T33674就充分展示了半机械族的强大和敬业,自从搬到别墅后,T33674就没离开过分脑半步, 他自带了足够的能量源,没有任何生理需求。将自己与分脑连接之后,就如同一根柱子一般一动不动的杵在原地。
  这个场景, 莫名就有点像失去分脑定格在原地的机械巨人,不过机械族和机械巨人极有可能都是人类创造,如此相似也没什么奇怪。
  在T33674忙于数据分析和复制的时候, 舒宝已经联合伏情拆了许多建筑了, 包括看上去十分特殊的地板。
  临到最后, 两只都有些感慨自己的储物空间不够大,不然说什么也要把这座城市搬走,眼看着时间还有很多,空间却不够了,鼠两爪一拍,“闲着也是闲着,不如炼几个储物戒指!”
  伏情看向毛绒团子,确定自己刚刚没有听错,对方确实用一种中午吃饭的口气说了十分离奇的话,“你会炼器?”
  不怪伏情如此惊疑,炼丹炼器不但讲究天赋,对本身的灵根也有极高的要求,火灵根最佳,木金灵根次之。若是水灵根就不用想了,丹火恐怕都点不着,而怎么看,这只鼠都不像是火灵根。
  察觉到漂亮队友的惊讶,鼠连忙解释道,“术业有专攻嘛。”
  正在噼里啪啦操作随身系统的T33674抬起了头,“你专业不是挖矿的吗?”
  “对啊,挖完矿可不就得研究怎么用了。”鼠说做就做,已经开始从自己的储物空间中搜寻有用的矿物了。
  在修真大陆,那么多的修士为了寻宝鼠而疯狂,可不仅仅因为寻宝鼠会寻宝,一只优秀的寻宝鼠更懂得如此运用自己发掘到的诸多天材地宝。
  十分不巧,舒宝就是一只十字形鼠才,炼丹,炼器,符篆,阵法都有涉猎,当然,人类的电子科技舒宝也略知一二,曾经还加入过黑客组织,后来觉得修炼才是正道,这才退出。
  因为直播系统限制,私人空间的丹炉是取不出来了,鼠研究片刻,索性就地取材,用自己刚刚从机械城挖下来的地板制作丹炉。
  因为这奇怪金属极高的硬度和熔点,舒宝用灵力凝聚出来的火焰甚至无法将其融化。最终,鼠还是掏出一根凤凰羽毛引火助燃,灵火瞬间变为真火,炙热的火焰让别墅里的人都忍不住看了过来。
  舒宝动作熟练将地板悬于真火之上,那硬度极高的金属开始慢慢融化,鼠挥动小爪子进行塑形描绘,动作一气呵成,显然是胸有成竹。
  塑型过后就是最重要的聚灵,而聚灵需要大量能量,舒宝直接从灵府掏出十几块厚土之晶放在地上,然后开始疯狂吸取其中能量,没有一丝心疼的表情,毕竟他可是有矿的鼠。
  旁边的伏情看着舒宝的动作卷了卷触角,看来除了天赋型炼器师,还有财大气粗型炼器师,自己虽然不会
  炼器,但是可以拐一只会炼器的鼠。
  绝佳的不知名金属配合上厚土之晶醇厚的能量,最终让舒宝的丹炉顺利完成,在丹炉落成的一刹那,丹炉爆发出一阵七彩光华,好似丹鼎之中有彩虹孕育而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