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89)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虽然伏情当时确实是辞了工作准备出去散心,但是怎么也没想到这一散心就散到了别的世界,不过这个新奇陌生的世界确实转移了他的注意力,“这个世界其实也很有意思,就是灵力薄弱,修行困难,怕是此生都没有回家的希望了。”
  对于伏情的感慨,舒宝明白,寻常生灵若想破除时空限制,除了掉入时空缝隙之外,只能寻求长生大道,踏破虚空。不过寻宝鼠并不受此限制,天赋高的话出生没多久就会被动进行第一次时空旅行,日后成长起来,借助各种天材地宝,便可主动选择穿越时空。
  “不用如此沮丧,以后说不准轻轻松松就回家了呢。”舒宝没有说自己天赋一事,只是如此安慰。
  伏情摇了摇头,显然觉得希望不大,“我同你说这些,就是想告诉你,距离真的会产生美,见面不一定是好事,真的!”
  舒宝,“……”虽然方式略显奇怪,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莫名的很有说服力。
  之后的路程相对轻松了不少,哪怕风沙依旧,也没能阻止两人聊天的热情。
  “帝王蝶毛毛虫的时候是不是个头也超大?”
  “那是自然,有一人高吧。”
  舒宝舔了舔嘴,却只舔到了一嘴沙子,“那你毛毛虫的时候好看吗?有多少颜色?”
  “加上我在理发店染的,一共十三种颜色,我最喜欢的是靛青色,特意挑染的,我跟你说,我们那里有家妖精理发店,是一个蜈蚣精开的,服务特别好,能边理发,边按摩……”
  舒宝,“……”蜈蚣是少数鼠不喜欢的虫子,脚太多了,处理起来很麻烦。
  难得有个人可以聊一聊原本世界的事,伏情便打开了话匣子,而且随着聊天继续,他发现自己竟然真的就这么自然而然放下了曾经网聊见光死的事。
  两只就这样一路聊到了厚土之地的酒馆,到
  后来风沙太大,银子和来福都进了手镯空间,两只就步行赶路,即使这样,也没有削减他们聊天的兴致。
  看着眼前的酒馆,伏情甚至颇有些不舍地叹了口气,“这么快就到了!”
  “是啊!”舒宝也有些感慨。
  两只互相看了看,相视一笑,都明白了对方眼中的意思,来日方长,以后聊天的机会多了,如今快速发展才是正道。
  这次黑暗世界之旅让他们三人已经达成了长久合作的共识,舒宝和伏情负责现实世界的发展和扩张,蓝清则主攻黑暗世界。
  也是因此,他们三人又达成了共同经营酒馆的契约,如此舒宝和伏情也就拥有了酒馆的使用和经营权,此时才能看见打烊状态的酒馆。
  轻松推开酒馆的门,两人来到二楼,惊讶的发现酒馆已经非常人性化地多出了两间老板居住的房间,如果不是现实世界有牵绊,舒宝还真的很想留下来好好经营一下酒馆,看看酒馆最终能发展到什么程度。
  “这酒馆落在那个祁二龙手上着实有些埋没了,这东西的来历绝对不简单。”伏情看着自动多出来的老板房间感慨。
  “没关系,现在是蓝清经营啦!”舒宝掏出一枚厚土之晶放到传送阵中,传送阵立刻亮起光芒。
  两人也不耽误时间,先后踏入传送阵中,舒宝点击了那个象征传送点的唯一光点,眼前的景象变得扭曲,伴随一阵眩晕感,舒宝再次踩在了坚实的地板上。
  不一会,伏情也出现了,两人打量了一番,发现这里确实是暗黑沼泽附近的那个酒馆,此时也是打烊状态,外人根本看不到摸不到酒馆,酒馆里自然也是一片寂静。
  酒馆二楼同样多了两个老板居住的房间,如果不是着急回去,两人倒是很想在房间里休息一番。
  不过考虑到他们此次在黑暗世界已经停留了近一个月,也怕现实世界出现问题,两人便马不停蹄地准备各自回家。
  从酒馆中出来,两只龙崽也被舒宝从手镯空间放了出来,两人各自坐上一头龙,然后挥手道别。
  “再见,漂亮朋友。”
  “再见,可爱的毛毛虫朋友。”
  伴随一阵旋风,两头龙崽腾空而起,向着不同的方向而去,身影渐渐消失在黑夜之中。


第73章 等待
  暗黑沼泽酒馆距离夏望部落并不算太远, 舒宝飞了一段时间后就到了目的地,远远的就看见了那扇熟悉的门,亲切感顿时扑面而来。
  随着银子落下, 舒宝迫不及待地将龙崽收入手镯, 没办法,龙崽实在太大个了, 根本不可能通过门,只能通过手镯带进去。
  推开那扇木门迈进去,久违的阳光瞬间撒了过来,让舒宝不禁眯了眯眼睛。
  再次回到熟悉的卧室, 鼠仍旧是第一时间蹦跶到窗台上推开木窗,准备同营地中的众人打一打招呼, 结果一开窗, 哗的一下暴风夹杂着大片雪花就涌了进来,让鼠顿时一个哆嗦,差点冻僵在原地。
  放眼望去,外面白茫茫一片, 刺目的阳光经过白雪反射显得格外刺目,差点闪瞎鼠眼。
  费力关好木窗, 风雪的呼啸和寒冷都被关在了窗外, 房间逐渐回温,舒宝打了个喷嚏, 后知后觉自己这次离开, 现实世界怕是已经过了许久。
  手镯里的银子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正在呼唤舒宝, 表达自己想要快点出来的愿望。
  舒宝啪嗒跳下窗台, 然后规规矩矩地从房门而出, 一路小跑下了楼,下楼时甚至因为太过着急便一阶一阶地往下跳,看上去就好似一个很有弹力的毛绒球从楼梯上滚了下去。
  推开一楼大厅的门,舒宝便再次感受到了冬季的寒冷,不过让鼠十分意外的是,不远处的白雪上,一匹格外醒目的黑色战马正在快速飞奔而来,同时还有它兴奋的嘶鸣声。
  舒宝见状举爪挥舞,“丰收~好久不见啊。”
  眨眼之间,丰收已经到了跟前,伴随着战马的急停,溅起一堆白雪,成功将挥爪的毛绒团子吞没。
  丰收见状立刻低下头去,循着刚刚毛绒团子所在的位置拱了拱,然后一口将其叼了出来,同时用蹄子踢出了一小片干净区域,这才将毛绒团子放下去。
  舒宝平安落地,立刻甩了甩毛,细碎的雪花散落到了丰收的脸上,丰收也丝毫不介意。
  鼠伸爪拍了拍丰收的大鼻子,然后抱住蹭了蹭,“我知道你想我了,我也想你了!”
  回应鼠的是一声欢快的战马嘶鸣,以及马背上一声懒洋洋的猫叫。
  舒宝抬头,看到了马背上探出来的白色猫脸,连忙挥爪,“当然,我一点没有忘了你,也想你了。”
  纯白的小奶猫居高临下,颇有些高傲的回了一声喵。
  丰收和白猫的动作自然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力,不知是谁高声喊了一句,“神明大人回来了!”
  安静的基地顿时炸开了锅,人们纷纷从帐篷里钻了出来,惊喜地寻找着舒宝的踪迹,然后纷纷围了过来。
  “真的是神明大人!”
  “神明大人回来了!”
  “太好了!神明大人回来了!”
  ……
  人们口口相传,很快舒宝回来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部落,大巫师激动地从人群中走了出来,来到舒宝面前躬身行礼,“神明大人,您终于回来了!”
  舒宝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这次在黑暗世界耽误的时间有点长。”
  “没关系,您回来就好!我们一直坚信您不会抛弃我们,一直在等着您回来。”大巫师的表情很是激动,甚至再次跪在雪地里,想要来个吻脚礼。
  舒宝连忙拒绝表示不用,鼠还不想刚回来就劈个叉,“我们到屋里聊吧,外面太冷了,大家也都回帐篷吧。”
  部落民众们虽然很想呆在神明大人身边,但最终还是选择听神明大人的话,依依不舍,一步三回头地回了帐篷。
  对于族人的热情,舒宝有些摸不着头脑,自己这次离开的时间虽然长了点,但是大家的反应是不是有点过度了?
  带着疑惑,鼠跟着大巫师前往他的帐篷,大巫师的帐篷自然是附魔有控温属性的魔法帐篷,呆在里面也不会觉得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