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84)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防护罩内的众人,“……”你这样的安慰就显得很没有说服力。
  经过极短的商议,防护罩被关闭了,城内的人着实被舒宝那一手生吞活人还淡定安慰的行为震慑住了,没想到一只鼠竟然如此弑杀!比那个戴面具的家伙还要可怕。
  防护罩一关,大批量的魔兽就进了城,防护罩内的众人静悄悄地缩在一角,大气都不敢喘,就在他们准备迎接自己的命运的时候,那些魔兽竟然仿佛没看到他们一样大摇大摆地进了城,然后开始了扫荡!
  帝国的人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些凶猛的魔兽纷纷化身搬运工,他们看到凶猛的钢齿虎小心翼翼地叼着一袋米,那踮着脚走路的模样,仿佛生怕一不小心把米袋子弄破。
  他们还看到了凶猛的铜毛棕熊一只背着两个箱子的铜矿石,扛完一波迅速去扛下一波,敬业的可怕!
  无论是防护罩内的还是防护罩外被俘虏的人都惊呆了,他们是真的没想到对方还真是说到做到,只搬东西不主动杀人!更让他们细思极恐的是竟然有人能将魔兽驯化到如此地步!
  要知道,魔兽都是骄傲的,就算是帝国最强大的驯兽师,也只能通过常年鞭打和各种严酷手段逼迫魔兽低头,然后强迫它们签订契约,但这契约也是有底线的,若是契约条件太过分,魔兽是就算自杀也不会进行契约的。
  眼前的场景太不正常了,不正常的不止是魔兽的数量,还有魔兽的乖巧的程度,那个戴面具的难道是个驯兽师吗?嗯,没错,一定是这样,他驯化了三条巨龙,还有两条等级极高的魔兽蛇和魔兽鼠!
  不但
  如此,他还驯化了如此庞大数量的魔兽!这绝对是一个可怕的存在!
  在诸多堪称诡异的情况下,帝国的人再没有反抗的心思,一个个极为安静地停留在原地,就这么静静地看着魔兽大军搬空了整个资源点。
  那资源点搬到中央空地,很快就会被瓜分,庞大的资源眨眼之间就消耗一空,当资源点终于被扫荡一空的时候,帝国的人以为一切终于要结束了,结果没想到那条变得十分巨大的青蛇开始挨个捉人询问,“说!你们帝国的鸭子都养在什么地方!怎么可能一只都没有!”
  帝国的人都快哭了,他们这里是金源之地,怎么可能养鸭子!可是看着凶巴巴的青蛇,在绞尽脑汁之后,他们终于灵光一闪,“鸭蛋!鸭蛋!有一窝要孵化的金银鸭!”
  舒宝和伏情见状,当即翻起自己刚刚的收获,然后舒宝从手镯空间中取出了一个一米多的草窝,里面整整齐齐码放着一堆银色和金色的蛋。
  “没错!就是这个!”
  “这是金银鸭的鸭蛋!还没孵化!”
  “这种鸭子下的蛋不是金子就是银子,很值钱的!”
  人们七嘴八舌地增加自己的说服力,让辛辛苦苦追寻鸭子的蓝清终于得偿所愿,蓝清探着大脑袋来到那窝鸭蛋前,小心翼翼探着尾巴尖敲了敲,终于高兴宣布,“我终于抢光了他们的鸭子!”
  舒宝擦了擦冷汗,肯定的点点头,“没错!”
  伏情看了片刻,“孵出来后给我几只!”这么好的金银来源当然要留一些,下完蛋还能烤着吃,完美!
  总之,这场扫荡三只都非常满意,舒宝更是对着帝国的人连连感叹,“真是太棒了!不枉我们给了你们那么多天集中物资,不然一个个资源点收集正是太麻烦了!你们不知道,之前我们定好了目标,结果次次都迷路……”
  帝国众人,“……”这个感叹就很想让他们动手打人!而且他们每次都防守失败竟然是这个原因吗?一时间不知道是自己运气太差,还是对方运气太好。
  扫荡结束,浩浩荡荡的魔兽大军也准备离开了,帝国的人一个个如同鹌鹑一样不敢吱声,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一群强盗大摇大摆的离开,甚至离开之前,那只老鼠还拿着防护罩仔细询问了使用方法,简直不要太侮辱人!
  当最后一只龙即将离开基地大门的时候,众人突然看到那只老鼠突然拍了拍巨龙的脑袋,那巨龙就扭头啐了一口,众人就这么看着他们此前威风凛凛的指挥官被吐了出来!
  指挥官并没有死,但是浑身已经被口水浸湿了,他抬着手指着巨龙,巨龙却没有再看他一眼,倒是巨龙头上的老鼠开口说道,“金子说你有点咸,该好好洗洗澡了。”
  指挥官一口气没上来,彻底被气昏了过去。
  周围众人也不敢上去帮忙,只有当那条龙离开足够远之后才敢上去查看指挥官的状态,确定人没有生命危险之后就将人抬回了营地。
  收获颇丰的舒宝三人离开一段时间后就将魔兽收回了手镯空间,然后找了个空荡的地方坐地分赃,刚刚收集匆忙,现在更适合好好清点一下物资。
  不清点不知道,一清点竟然还发现了意外惊喜,那就是舒宝要找的另外两种物资,黄金蜗牛自不用说了,黄金蜗牛的蜗牛壳都有几十个,除此之外,还有黄金蜗牛的卵,也就是说以后自己可以孵化小蜗牛。
  除了黄金蜗牛,还有大量的青木黛,这似乎是某种魔兽的食物,所以帝国储存了很多,没想到直接方便了舒宝。如此一算,此行的目标就只剩下了厚土之晶了。
  三只将物资分了分,魔药相关的基本都给了蓝清,当然,还有那窝鸭蛋,虽然伏情十分眼馋,但是看到变小后的蓝清已经把自己盘在草窝里孵蛋了,伏情就不好在说什么了。
  这次倒是没有收获魔兽,想来是第三十七王子来之前,金源之地已经将所有需要转移的魔兽都集中到了一处,只剩下了一些需要孵化的蛋和卵。
  剩下的东西舒宝好伏情进行了平分了,舒宝也获得了大量急需的钢铁以及各种稀有金属,还有很多宝石矿和一些适合打造魔法道具的宝矿。
  除了基础资源,舒宝也如愿收获了防护罩一个,两个空间戒指,以及一根极品魔杖,还是从魔武双修的指挥官手里抢来的,当然,还有俘虏们手中的魔法道具和魔杖。
  伏情也获得了大量收缴上来的武器,因为他的基地中没有魔法师,所以收的都是剑,刀,弓这种武器,当然,他也收获了两个储物道具,一番扫荡下来,除了只要魔药物资的蓝清,两人的系统手环都已经装不下了。
  收获满满的三人又就近找了个酒馆好好庆祝了一番,伏情构思着自己基地的未来,舒宝借了厨房烤蚂蚱,蓝清则在认认真真的孵鸭蛋。
  一夜修整之后,敬业三人组的目标立刻又放到了厚土之地上,那里就是之前那群帝国矿工逃亡的地方,环境恶劣,如其名字一样,由戈壁和沙漠构成,不过就在这如同地狱的环境之中,盛产一种极美的矿石,也就是厚土之晶。


第69章 洗干净脖子
  要前往厚土之地,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准备足够的食物和水,一旦进入其中,想要抵达最近的绿洲也需要十天左右, 这还是不迷路, 天气状况比较好的情况。
  这些东西在经过一番扫荡之后舒宝三人是不缺的, 舒宝甚至还秉承着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开始在手镯空间里搞起了种植和养殖。
  佩戴者如果想进入手镯空间, 就需要将手镯放置在某个地方,而金子的脑袋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足够大, 且金子不像银子那么活泼,飞行的一直很稳。
  三只本以为凭借飞行的优势,他们可以很快抵达厚土之地, 然而没想到, 随着不断靠近厚土之地, 除了环境日渐荒凉之外, 风也越来越大。进入厚土之地后, 龙卷风和风暴更是屡见不鲜。
  而黑暗世界的龙卷风和风暴比现实世界的更加危险,因为你永远不知道里面会有些什么, 也许是各种锋利如刀的金源之地的金属,又或者栖息在其中的凶猛风属性魔兽。
  最终, 三只不得不放弃了空中飞行的想法,落到地面上后, 虽然风依旧很强,但比高空弱了很多, 至少可以行走了。
  落地之后, 各种限制也就出现了, 最大的视野,尤其是有风沙的时候,黑夜叠加黄沙,即使带着猫妖项链的舒宝也看不清周围情况,三只只能如同瞎子一般摸索着前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