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141)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舒宝也在这接连的雷电中回神,抬头看去,顿时愕然,天空上那好像是雷劫!
  同时自己的体内,灵力正在疯狂运转,好似要为接下来的雷劫积蓄能量。可是就算是一只寻宝鼠,天空的雷劫是不是也太吓人了一点!而且自己怎么就突然渡劫了,鼠还没有准备好!
  不过很快,舒宝就意识到,天空强大到离谱的雷劫恐怕并不是鼠的,而是蓝清的!自己只是本能的预感到了危险。
  蓝清要正式化龙了!与舒宝最初预想的没有天劫不同,现在看来,这天劫还不小。可蓝清是自然进化,为什么也会遭遇雷劫呢?
  来不及思考这个问题,舒宝赶紧向蓝清看去,发现蓝清已经重新站了起来,刚刚双头蛇的偷袭并未对他造成致命伤害,此时的他也满是惊骇地仰头看着上方可怕的天空。
  舒宝见状立刻来到蓝清面前,唤回蓝清的关注,然后简单告诉他关于雷劫一事,让它做好准备,只要渡过雷劫,他就可以成为这个世界的祖龙,实力将发生质的改变。
  说完,从空间中拿
  出一大堆物品,也不管三七二十一都让蓝清收入手环,一会可能会用得上。
  蓝清听说自己要被雷劈多少有些茫然,不过在舒宝的加油打气下,还是很快打起了精神。连啃了两口魔药堆成的小山,旁边还有舒宝不断扔在他身上的各种魔法和科技,不但伤势转化,实力也得到了显著提升。
  做完这些,舒宝便离开了,雷劫可不是开玩笑的东西,也不是靠义气可以帮忙的东西。只有真正得到天道认可,蓝清才能渡劫成功。
  双头蛇也察觉到了现场的诡异,尤其是在那只老鼠主动退出战场后,越发觉得事情不对劲。可是让它们现在退出确实心有不甘。
  短短三十年没见,蓝清已经从当初几乎没有反抗能力发展到了以一敌二,若是放任下去,恐怕王蛇的归属就真的不好说了。
  两蛇合体之后,思维也是共通的,也不需要交流,思维达成一致后就准备继续攻击。
  然而此时的蓝清却对它们视而不见,只是警惕地盯着上空。两蛇见状,觉得机会正好,于是迅速扑了上去。
  然而一道电光自天空直坠而下,以更快的速度狠狠击中了它们,伴随轰隆一声巨响,地上被炸出了一个大坑,待烟尘稍稍散去,人们看到里面的双头蛇已经被迫分离,每条蛇的身上都散发着焦糊味,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
  蓝清心惊地围着坑转了两圈,开始为接下来自己将要遭遇的雷劫担忧。
  舒宝在遥远的边缘喊道,“没事!你的雷劫和惩戒雷劫不一样,加油!”
  听此,蓝清重新抖擞精神,信雷劫不如信毛绒队友,而且它还有不少宝贝呢,想来问题不大。


第118章 光灵
  天空的黑云已经浓烈如墨, 其中翻滚闪烁的电光更是无比骇人。坑里的两条蓝蛇终于意识到,继续留在蓝清附近,自己肯定没有活路, 只能挣扎着焦黑的身体爬出土坑,艰难向着外围爬去。
  舒宝注意到了两条王子的动作,便让周围的百姓一会将两条蛇捉起来,不少人立刻纷纷掏出了魔兽笼。
  正在艰难爬行的两蛇看到远处迎接它们的众多笼子顿时僵住了, 但在失去自由和死亡面前, 它们最终还是埋头向前, 至少这一次,它们可以挑选一个自己满意的笼子。
  于是,两条王子就这样主动各自找了个笼子爬了进去,丢脸肯定是丢脸的, 好在周围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很快再次被天空可怕的异象吸引。
  在众人紧张的注视之下,阴云终于积聚到了一个极点,一道耀眼的电光自黑云中急速坠落, 精准地向着地面的蓝清砸去。
  周围围观百姓不受控制地发出一声惊叫,再看蓝清,因为对雷劫认识实在过少, 此时下意识将一缩脖子, 将脑袋扎在了身体下面。
  舒宝,“……”虽然看人渡劫的机会不多,但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 不,是有龙以鸵鸟姿态渡劫的。
  第一道落雷很快击中了蓝清, 大地都紧随着震耳的雷声都开始微微颤抖, 人们惊恐地望向蓝清, 却发现他没有受伤。
  蓝清困惑地抬起脑袋,再次望向天空可怕的雷劫,然后又低头检查了一下自身,思索这就是雷劫吗?好像没什么伤害。
  第一道雷劫结束之后,紧接着第二道,第三道雷劫也一个接着一个的坠落,速度之快似乎根本不给蓝清反应的机会。
  外围的舒宝都看得心惊胆战,这雷劫是不是太不留情面了?就算是祖龙劫,也不至于这样一副要把人劈死的架势吧。可是再看看蓝清,竟然昂首挺胸,就在那里一动不动地迎接雷劫,而且好似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蓝清这个状态不止舒宝疑惑了,两条王子更是难以理解,刚刚他们已经体会过一次雷击了,那可怕的能量至今仍旧让蛇心有余悸,它们甚至怀疑,自己能活下来,完全是那雷电留了余地。再看看远处的蓝清,那家伙为什么一副享受日光浴的模样,甚至还有心情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人们不知道眼前是一种怎样的情况,只觉得眼前的黑云和雷电极为恐怖,同样的,下方被雷劈却一点反应都没有的蓝清看上去自然更加强大,蓝清的形象在人们的心里又拔高了一大截。
  实际上,此时的蓝清完全体验不到舒宝所说雷劫的恐怖,那一道道恐怖的雷劫落在身上没有半点伤害,反而酥酥麻麻很是舒服。蓝清觉得,可能所谓的雷劫就是全身按摩SPA,自然是多享受一会是一会。
  这场雷劫持续了半个多小时,人们从惊骇到麻木。直到最后一道雷劫降临,天空的阴云慢慢消散,众人的思维才再次运转了起来。
  再看远处的景象,雷劫坠落周围一片焦土,除了蓝清之外没有什么存活。而蓝清则精神抖擞,一点事都没有。
  就在他们准备围上去的时候,蓝清却突然腾空而起,他的身体也开始再一次迅速膨胀,随着他在云层中翻滚游弋,他的身体已经千米有余,巨大的身躯哪怕身在高空,也给了下方众人一种可怕的压迫感。
  与当时龙族来临时的压迫感不同,蓝清的这种压迫感并不单单是体魄和实力,还伴随着一种宿命感,一种自灵魂深处升起的敬畏与不可侵犯。
  伴随一声龙吟,世界用颤动予以回应,慢慢的,周围开始出现一些魔兽的影子,无论是飞禽还是走兽,全部向着蓝清所在的方向匍匐在地,甚至不敢抬头直视一眼。
  夏望百姓见此情景啧啧称奇,不过随后就觉得,不愧是蓝清大人,就算画蛇添足了,也一样厉害。
  经历过雷劫的蓝清已经脱胎换骨,在雷劫的最后时刻,他终于明白了雷劫的缘由,因为他是这个世界第一条神龙,所有的传承均来自于天授,那些落雷不但没有伤害他,还将神龙传承一并给予了他,当然,那些落雷也是能量的补给,只有如此,他才能真正化龙!
  蓝清在天空翱翔,地面万兽臣服的景象很快通过网络传遍了整个伏夏星,而舒宝也说明了蓝清神龙的身份,人们很快明白,又一种形态的龙诞生了!
  在蓝清化龙完全结束之后,他缓缓自天空降落,庞大的身躯吓得众人连忙后退,不过很快,蓝清就自己缩小的身躯,再次变成了一条袖珍龙。恐怖的模样瞬间多了几分可爱,让夏望城百姓停下了逃离的脚步。
  只是面对拟态的蓝清,他们也不敢上前有什么不敬的行为,还不如趁着神明大人不注意,偷偷摸一摸神明大人。
  接连被撸毛的舒宝,“……”虽然撸毛很舒服,但鼠还是要面子的,尤其是蛇队友,不,现在已经是龙队友如此威风的情况下。
  就在鼠思索着该如何拒绝的时候,身体突然被托了起来,紧接着就是一个熟悉的倒梳毛,舒宝仰头,不意外地看到了伏情。
  伏情一边把鼠撸成张飞一边感慨,“没想到蓝清竟然真的化龙了!这个世界的天道也算仁慈。”
  舒宝用爪爪推开伏情的手掌,“你什么时候到的?”
  伏情低头看了舒宝一眼,似乎有些伤心,“你以为谁都能破解那条蛇的精神控制吗?若是谁都能轻易破解,他又靠什么在星际胡作非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