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99)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我研究了快一个月,总算破除了科研中心的技术壁垒,我还把时空胶囊里的量子计算机拿过来进行了组装,系统升级十几天了,今天应该就差不多可以完成,到时候就能建造电
  塔了。”特斯拉依旧用十分平淡的语气说着竟惊世骇俗的话。
  就算是一向自认为实力也不错的鼠都惊了,“什么?你改进了科研中心?”
  “是啊,说好要建造电塔的,恰好我要的所有材料都能得到满足,改造进行的也算顺利。”特斯拉显然也没想到,一个看上去如此落后的小部落,竟然有那么多的稀有材料。
  鼠团子抱爪站了许久,然后再次露出星星眼,“你知道吗?你一直是我的人类偶像!”
  特斯拉用无比平静的语气回答,“不知道。”
  舒宝,“……”忘了,这只特斯拉不是那只特斯拉。
  虽然得到的回应依旧冷漠,鼠团子却还是无比欢乐地蹦跶走了。捡到的这个特斯拉真的是太给力了!说要建造电塔就要排除万难建造电塔,科研中心等级太低建不出来?没关系,那就改进一下科研中心。
  也许,这就是游戏系统都不曾想过的bug,竟然有人不遵从正常的升级程序,反而直接对建筑进行改造,强行使科研中心符合要求,这大概就是不走寻常路的天才思维。
  此时直播间的观众们也炸锅了!他们开始疯狂给直播系统写投诉信息,说舒宝这种强行修改系统建筑的行为属于作弊!应当予以处罚!隔着一个宇宙,他们虽然不能对其进行什么实时处罚,但是降低直播间热度,对其日后的排名积分进行处理还是可以的。
  直播系统在进行了大量研究后,因为投诉过多,直接在官方网站进行了公开回复,表明参赛者舒宝的行为虽然特殊,但并不违反参赛规则。迫降的时空旅行者也算其进行基地发展的正当手段!
  总之一段话下来,要是不满,你也可以期待自己粉的主播也能捡一个强力的天才时空旅行者,这种不可抗力直播系统概不负责!
  对于这个处理结果,仍旧有很多观众并不买账,他们日日到舒宝的直播间抗议,并且不断唱衰那个叫特斯拉的家伙就是个骗子,系统的建筑物哪是那么容易改造的!
  只不过在几天后的清晨,这些唱衰的声音也戛然而止了,因为他们眼睁睁地看着夏望基地的科研中心上方亮起了升级的图标!要知道,自从特斯拉进入科研中心,可是一个正经科技都没有解锁,根本不可能达成升级条件的。
  此时亮起升级图标,也就意味着对方所谓的改造真的完成了!
  特斯拉本人被强制弹出了科研中心,因为此前改造材料他已经断断续续就要了过来,在他的量子计算机成功接入科研中心的系统后,升级条件自动达成,升级也就自动开始了。
  特斯拉仰头看着面前正在快速发生变化的科研中心双眼放光,“这是?3D打印技术?太棒了!”
  夏望部落众人在时隔一个多月后总算再次看到了那个怪人,纷纷礼貌打招呼。特斯拉显然不太擅长处理这些,用同一个平稳的语调进行回应。
  “你好,特斯拉先生,这一个月在部落还开心吗?”
  “开心。”
  “食物吃的还习惯吗?”
  “习惯。”
  “您终于出来了,要不要四处转转。”
  “不要。”
  ……
  一翻热情的交流过后,夏望族人们纷纷离开了,因为他们着实找不到合适的聊天切入口,不管你问什么,对方都只会给你一个无法继续聊下去的回应。
  待人都离开后,特斯拉的状态也明显更加放松了,再一低头,旁边多了一只毛绒团子,特斯拉这次倒是不紧张了,毕竟他是人际关系苦手,不是鼠际关系苦手,社恐也不会在面对一只老鼠时发生。
  “这就升级了?”看着面前快速增高的科研中心,舒宝感慨着。科研中心的升级都不需要经过他和大巫师的同意,是被一个能够修改直播
  系统的人强制进行了升级。
  科研中心的升级用了一整天的时间,特斯拉也在外面观察了一整天,等升级完成,他对身边的舒宝说道,“我大概看明白了,下一个科技你是想要核能动力源还是想要3D打印机?”
  舒宝!!!
  因为太过震惊,舒宝呆了许久都没有给出回应,特斯拉见状却似心领神会,“我明白了,你都要,行吧,我争取快一点。”
  舒宝,“……”
  这一次特斯拉说的快一点真的是快一点,科研中心升级完的当天,第一架特斯拉电塔蓝图就出现在了基地中心位置。
  在特斯拉完成电塔研究之后,舒宝在任务大厅的系统里,就看到了特斯拉电塔的蓝图,与特斯拉商议过后,他便将电塔设置在了中心位置,这样恰好可以将整个基地笼罩其中。
  紧接着,特斯拉又顺手研究了电灯科技,毕竟电塔建起来总要有用处的,最简单最基础的照明先搞起来。之后就如他承诺的那般,投身到3D打印和动力源的研究中去了。
  电塔的蓝图出现,夏望族人们讨论了很久,因为从虚拟的轮廓外形来看,这个东西像房子,又不像能够住人的样子,模样就像那个人一样,奇奇怪怪!
  因为目前基地内还没有能够制作电灯的建筑,舒宝只能收集齐了材料然后丢入自己最初建造的小型3D打印机里,打印机依旧以一个缓慢的速度打印着灯泡。
  这些灯泡只是最基础的样式,甚至因为没有连接电线的地方造型更加简单。拿在手中就如同一个透明的水晶球,等电塔建造完毕,这个水晶球就会变成一颗颗明亮的小太阳。


第81章 夏望传说
  今年自入冬之后, 风雪就一直未停,因此能够外出的时间变得十分短暂,原本的积雪未化又不断添加着新雪, 从部落向外张望,到处都是白茫茫一片。
  外出变得十分困难,有些地方的积雪甚至达到了齐腰深。森林狼们早在积雪越来越厚的时候举家搬到了部落周围,小的狼崽们更是住进了部落里。
  族人们对投喂森林狼的工作都很感兴趣, 对于狼崽, 更是争抢着进行照顾。
  舒宝看着舒服趴在族人小木屋外的狼崽, 仿佛看到了狗狗们的诞生。也许这一批居家狼崽长起来,森林狼们就会完全融入部落了。
  冬季温度随着一次次的暴风雪不断降低,好在舒宝回来不久, 部落内的帐篷就已经全部改建成了木屋。木屋的保暖和功能性都比帐篷优秀,有些木屋还带有魔法属性:例如控温,防御, 空间扩容等魔法属性。
  虽然从外部来看, 所有木屋整齐划一,都是同样的大小和样式, 但是进入其中,就会发现有些木屋内部的空间更为宽阔,有些木屋内四季温暖如春……
  夏望族人就这样窝在部落里,过着晚上打怪囤货,白天搬运物资的快乐生活。
  部落中心的电塔造型怪异让族人们无法理解,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工作热情, 因为电塔建设消耗的主要资源就是各种金属, 夏望族人的工作只需要将对应的金属运送到中心蓝图位置即可。
  舒宝带回来的金属储备足够他们建造许多电塔, 更何况这段时间以来, 还有许多不受温度影响的魔兽蛋陆续孵化了。
  这些魔兽蛋大多捕捉自金源之地,要么本身就生产稀缺金属,要么具备其他价值,否则当初也不会被帝国费劲巴力收集起来。
  比如掉毛的金毛吼,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身上的毛发含金量极高,品质好的甚至比人工提纯的黄金纯度还高。还有蜕壳的钢铁蜗牛,当然,还有舒宝心心念念的黄金蜗牛……
  这些新孵化出来的魔兽有的就养在手镯空间,有比较亲人可爱的,则被族人收养了。随着时间推移,部落里的魔兽也就越来越多,族人们每天都在期待神明大人能说上一句,哦,又有可爱的小东西破壳了,有谁想养吗?
  就这样,冬天的夏望部落不但没有显得落寞,反而日渐热闹了起来。部落中经常有奇怪的生物在疯跑,孩子们与魔兽,森林狼幼崽聚集在一起嬉闹,冬季的寒冷,在他们的热情之下都退缩了几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