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139)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蓝清,你的怪癖越来越多了,都开始和老鼠做朋友了!”
  “蓝蛇家族有你这样的蛇真是耻辱。”
  蓝清淡定维持着四爪揣手手的模样,“要打赶紧打,别逼逼!”
  显然,刚刚三蛇那嘶嘶交流的正是一场对决,这也是身为蓝蛇无法避免的命运。纵使蓝清不想,其他蛇也不会轻易放弃。
  两条王子互相对视了一眼,立刻向着屋外游去,“蓝清,若是你输了,就把你自己的能力无条件交出,我可以饶你一命。”
  蓝清脑袋上的鼠听此开口道,“好好笑哦,蛇皮包包在吹牛皮!鼠都看不下去了!”
  二王子和三王子,“……”


第116章 蓝蛇之战
  二王子和三王子大概是第一次被一只老鼠怼, 愤怒的同时又有些无可奈何,只能憋屈着一口气向外走,打算一会好好教训一下蓝清出口恶气。
  蓝清脑袋上的舒宝已经将决斗的消息发送了出去, 所以走着走着, 两条王子就发现周围的人越来越多,而且都在用一种兴奋好奇又怜悯的目光看着它们。
  因为蓝蛇本体都十分庞大,最终的决斗地点也就定在了城外,等它们抵达预订地点后, 周围已经围满了人, 而且人数仍旧在不断增加。
  两条王子不知道伏夏星这些人是什么毛病, 这种蓝蛇争斗的场面竟然还跑来围观, 毕竟一旦被波及到, 可能连命都没了。
  然而对于夏望城的居民来讲, 难得有这种级别的争斗,错过就是遗憾, 而且神明大人的通讯中已经说了, 围观者需要做好防御措施, 以免发生意外。
  二王子看着不远处维持着同样揣手姿势的蓝清和舒宝开口道,“要开战了, 那只老鼠还不走吗?”
  舒宝小耳朵一支棱,有些惊奇地开口,“怎么?你们还想二打一啊?”
  这样的询问顿时让围观众人一阵低语,二王子虽然没仔细听那些人在讨论什么, 但下意识的觉得对方在鄙视它们,就在二王子准备开口的时候, 三王子抢先说道, “那你也参战, 我们二打二,很公平。”
  此话一出,周围的议论声更大了。
  二王子看了三王子一眼,似乎有些不赞成,虽然二打二数量是对上了,但是对面毕竟有一只老鼠,恐怕很难服众。
  三王子却不以为意,若是此战赢了,以后人们怎么说还不是要听它们的,现在又何必在意呢?
  然而两条蛇恐怕想不到,周围人讨论的并不是公不公平,而是这两条蛇不怕死的战斗精神。面对蓝清大人不算,竟然还主动要求神明大人参战,这着实有点自寻死路了。
  蓝清脑袋上的舒宝听此立刻站了起来,“好,一言为定。”
  三王子见状笑了一声,然后蛇身一盘,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膨胀,眨眼之间,一条数十米高的恐怖巨蛇出现,它用有些不怀好意的声音说道,“别怪我没提醒你,蓝清从小到大,身边所有的朋友都死于非命,甚至连他最亲近的兄弟,都死在了他的手里,你不会真的以为,一条蓝蛇成长至今,靠的是单纯吧。”
  听到三王子如此说,蓝清的身体僵了僵,不过面前的两条蓝蛇都在化出本体,他自然也紧随其后。当然,在化形之前,他还细心地收起了帽子和手套。
  当蓝清摘掉手套和帽子,龙角和龙爪便暴露了出来,随着他身躯的极速膨胀,人们看的也更加清晰。
  二王子和三王子更是诧异不已,虽然之前也觉得蓝清长得越发不像蛇,但那时毕竟有帽子和手套遮掩,不像现在这般明显,此时随着蓝清逐渐变大,那种怪异感也越发清晰。
  更让两蛇吃惊的是,蓝清的身躯膨胀并没有在几十米的时候停下,而是一直在不断延伸,那恐怖的青色躯体最终在数百米时停了下来,蓝清低头看去,两条蓝蛇此时显得那么弱小可怜又无助。
  二王子和三王子也是呆愣了许久,无论是蓝清巨大的身躯,还是那无比怪异的样子都让它们无法理解。
  面对如此庞然大物,就算是自诩实力过人的蓝蛇也不敢贸然攻击,不过蓝蛇的骄傲也让它们不愿意承认自己的胆怯,二王子硬挺着脖子开口道,“怎么,出来一趟,蓝清你这是彻底变成怪物了?”
  三王子谨慎地将蓝清打量了一遍,发现除了样貌发生改变,长出了四条多余的脚,以及头上怪异的角之外,蓝清看上去并没有什么格外具有杀伤性的特征。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样一个似蛇非蛇的怪物,它无来由的感受
  到了一丝莫名的恐惧,甚至有种俯首称臣的冲动。
  好在最终蓝蛇的天性战胜了恐惧,面对哪怕如此巨大的体型差异,两条王子也摆出了攻击姿态,准备与蓝清进行决斗。
  蓝清叮嘱脑袋上的舒宝坐稳,然后就一言不发地迎上了攻击过来的两条蓝蛇。因为巨大的体型差异,两条蓝蛇当然没有直接进行顶撞,而是尝试寻找蓝清的弱点进行攻击。
  两条蓝蛇起初以为蓝清如此巨大的体型会导致行动速度受限,如此它们便可以靠速度取得优势,然而真正战斗在一起才发觉蓝清的速度不但没有因为巨大体型受限,反而比它们还要迅速。
  这极不符合常理的情况让两条蓝蛇很是困惑,不过生死决战中,根本没有时间思考原因,只能想尽一切办法在战斗中取胜。
  它们尝试攻击蓝清的尾巴,脑袋,脖子,腹部,然而这条青蛇连鳞片都跟着一同变异了,变得无比坚硬,一般状态下的毒牙根本无法破除蓝清鳞片的防御。
  不过作为蓝蛇的王族血脉,每一条蓝蛇自出生就被赋予了一种不同的能力,而不同蓝蛇之间,也可以通过杀死对方获得对方的特有能力。
  这也是为什么王蛇的诞生总会伴随大量蓝蛇死亡的原因,因为就算你不去攻击别人,也总有人会觊觎你的能力。而杀死同类越多,获得的能力也就越多,自然也就变得更加强大。
  二王子和三王子作为王蛇的有力竞争者,已经获得了不少其他王子的能力,当然,每一个额外的能力,都意味着一个同族的生命。
  趴在蓝清脑袋上观战的舒宝很快惊讶发现,二王子的体型突然再一次膨胀了起来,甚至很快就成长到了与蓝清相差无几的情况,更为可怕的是,它的全身开始钢铁化,就连牙齿都变成了锋利的金属。
  而没有变大的三王子周身开始出现紫色雾气,它的双眼也变成了诡异的暗紫色,它的背上,竟然生出了两对类似于蜻蜓一样的透明翅膀,使它可以快速飞行。
  看到这样的两条蓝蛇,舒宝觉得对方实在太过双标,明明钢铁蛇和蜻蜓蛇才更不正常,之前竟然还敢嘲笑蓝清。
  吐槽归吐槽,两条王子的变化也确实给蓝清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而且变化之后,除了近距离的攻击外,两条蛇还各自拥有了远程攻击的能力。紫色明显带有剧毒的三王子更是所过之处都会留下一团毒雾,让蓝清的行动空间被压缩了不少。
  钢铁巨蛇毫无畏惧地与蓝清开始硬碰硬,甚至有意识地将蓝清逼迫进毒雾当中。三王子则很符合其毒蛇的阴险蛇设,隐藏在毒雾中进行偷袭。
  蓝清有时不小心沾到毒雾,那可怕的毒雾竟然将它坚硬的鳞片慢慢腐蚀,若是直接被三王子的毒素喷到,更是会迅速出现血淋淋的伤口。
  蓝清倒是很想一口气吹散毒雾,然而周围一圈围观者,如此剧毒若是扩散,后果恐怕不堪设想。同样的,那条钢铁巨蛇让它在体型和力量上的优势也消失不见,对方配合默契,显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蓝蛇家族,已经不知道有多少蓝蛇葬送性命。
  周围居民也很快发现了蓝清的顾虑,立刻准备撤离,然而刚刚后退几步,就惊恐的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原地,无论向着哪个方向离开,他们最终都会回到原地。
  三王子阴恻恻地笑道,“既然这么喜欢看热闹,就留下来看结局好了,为什么着急走呢?”
  它的话一出,周围大部分居民竟然真的停下了动作,一个个仿佛失了神一般站在原地。
  舒宝瞬间明白,对方拥有空间系能力,同时还有与伏情类似的催眠精神系能力。看来之前的本宇宙,那么惧怕蓝蛇家族不是没有原因,这两条蛇敢靠着劫掠星际飞船肆意横行也确实是有资本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