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127)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在建设夏望基地的时候,蓝清突发奇想,也开始在帝国建设蓝图。因为蓝清如今是帝国的主人,系统便默认帝国同样为基地的领土,所以建设也成功了。
  就这样,在科技发展受到严重制约的黑暗世界,帝国渐渐兴起了一些功能性建筑,造纸厂,纺织厂,炼钢厂等等建筑开始出现。
  同样的,魔法发达的帝国也为夏望基地提供了新的建筑,比如魔法塔,魔法防护罩,魔法湮灭弹等等强大武力支持,毕竟蓝清还记得,有两条不怀好意的蛇正在接近。
  十年的时间里,蓝清一条蛇两头跑,不但没有耽搁任何一方的发展,反而让黑暗世界与现实世界相辅相成,均实现了飞速发展。
  如今的夏望城里有很多黑暗世界的产品,黑暗世界也开始流行现实世界的物资。加上系统提供的魔法和科技蓝图,两个世界可以说集合了科技与魔法的全部优点。
  听着蓝清对两个世界发展的讲述,舒宝不禁伸出爪爪比了个赞。就算鼠不离开,夏望的发展恐怕也不能比现在更出色,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蛇队友的努力。
  当初蓝清选择离开势力雄厚的蓝蛇家族,除了理念不合外,也是因为其自身有这个实力,也许蓝清独自一蛇无法与整个家族抗衡,但是生存下去还是不成问题。
  蓝清是一条出色的蓝蛇,而且实力不俗,运气也不俗,否则不会这么快就引来两条王子迫不及待地联手追杀。
  看着面前带着手套一边比划一边讲述有趣过往的蓝清,舒宝起身,哒哒哒来到蛇队友身边,再次抱了抱对方。
  蓝清的讲述突然顿住了,虽然不知道怎么了,还是下意识给毛茸队友送上了一个360度拥抱。
  “你真是太棒了!你是最厉害的蛇,以后也会是这个世界最厉害的龙!”舒宝发自内心地称赞道。
  蓝清愣了许久,然后开口道,“谢谢你,舒宝。”自从离开蓝蛇家族,所有人对他都避之不及,生怕跑得慢了就被蓝蛇家族的势力斗争所波及,而他,也成了理所当然的失败者。
  曾经的他虽然格格不入,但至少备受家族期盼,那
  么多的人期待着他能成为下一任王蛇。但是这一切光环在他离开家族的瞬间破碎,他变成了一条离经叛道,一无是处的青虫。
  当时在诺亚星舰上,收到舒宝的组队邀请,蓝清就已经心满意足了,后来随着相处,队友变成了朋友,蓝清也终于体会到了一条蓝蛇这一辈子本不应该感受到的友情,“我之所以如此出色,是因为这些都值得。”
  若是碰到一个只是单纯利用蛇的,蓝清可不会如此敬业,只能说舒宝毫无防备之心的相交,也是蓝清彻底敞开心扉的前提。
  金子低头看着抱在一起的两只,努力向后挪了挪屁股,然后把大脑袋放下来凑了过去,嗷嗷两声表示自己也要加入。
  就这样抱团小团体又加了一条龙,三只挤在一起开始互相称赞。等结束拥抱,三只都是一副咧嘴傻笑的状态。
  蓝清的讲述完毕,舒宝自然也讲述起了自己在机械族遗迹的事,只是讲到一半,话痨银珠就迫不及待嚷嚷着要出来。所以后面的故事则是由银珠讲述的,银珠的讲述不但有跌宕起伏的语调,还有它在机械城录制的影像。
  那影像中甚至还有它自己加的字幕,如此图文并茂地讲述,唬得蓝清和金子一愣一愣的。
  亲身经历的舒宝都听得津津有味,觉得被银珠这么一描述,那段经历好像更加精彩,更加惊心动魄了。
  等银珠讲述完毕,三只都忍不住鼓起了掌。蓝清更是称赞,“这个故事机器人不错,能给我做一个吗?”
  银珠瞬间在上方弹出一个冒火的生气虚拟表情,“我不是故事机器人,我只是十项全能的智脑,由机械族分脑改造而来,但又不是机械族……”
  后面就是一长串细致的说明和论证,蓝清听完之后用崇拜地眼神看着银珠,“你真是太厉害了,所以能给我做一个讲故事的机器人吗?”
  银珠,“……”这条蛇确实是挺执着。
  愉快地交谈过后,两人便讨论起了比较严肃的话题,那就是即将到来的二王子和三王子。
  “占卜法师已经占卜过了,从水晶球的影像来看,他们距离这颗星球还有三光年,以他们百分之五十的飞行速度,还需要六年时间抵达。这些年占卜一直没停,几乎已经摸清了他们星舰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
  蓝清虽然没能成功跟随舒宝前往机械族遗迹,这些年却也没闲着。
  除了努力发展帝国和夏望之外,也召集了大批拥有占卜,遥视和预言能力的魔法师对两个王子的星际舰队进行调查。毕竟有魔法这个作弊器,不用白不用。
  蓝清掏出一个水晶球,将这些年收集到的情报投影给舒宝看,银珠见此立刻开始录入分析,毕竟科技这块,可是它的强项,在这个宇宙,还没有哪个种族的科技发展能超越机械族。
  而现在的银珠,就拥有机械族除核心外的所有科技资料,在快速对比了星际舰队以及目前夏望城的实力之后,银珠给出结论,“以目前的实力而言,想要战胜对方的可能性为0.00000001%。”
  舒宝,“……你可以直接说零。”
  “不!科学,就是要严谨!万一对方的舰队自己故障爆炸了呢,我们就赢了。”银珠坚定反驳道。
  舒宝,“……”
  蓝清悄悄凑到舒宝身边,“这个故事机器人有点像伏情哦,说话都容易被打。”
  银珠弹了一个不高兴的表情包,“我只是阐述事实而已,至于你说的伏情,我会转告他的。”
  蓝清,“……”
  虽然很无奈,但事实确实如此,二王子和三王子最初合作劫掠了一艘星际战舰,然后以此为资本不断在星际间作案,除了补充能量外,几乎不在任何星球停留。
  在茫茫宇宙,对他们的抓捕困难重重,而
  他们也就不断壮大,到上一次占卜,对方已经拥有超过一百艘星际战舰了。
  而银珠之所以说是战胜率几乎为零,则是因为对方的星际战舰均具备星外打击能力,只要锁定好夏望部落的位置,无需降落,直接在大气层外进行锁定攻击。
  而如今的夏望和帝国都不具备星外打击能力,也就是说,对方能打到他们,而他们打不到对方,自然也就没有战胜的可能。
  “银珠,从现在开始发展,六年后的结果呢?”舒宝当然不会束手就擒,他从机械遗迹拿回的大量资源和资料就是他们反超的资本。
  不需要舒宝询问,银珠已经开始计算了,他将一切可能因素都加入其中,包括特斯拉这样的天才,丰富的资源,机械城内完备的遗留设备等等。
  “经过计算,六年之后,战胜对方的可能性为百分之五十,但加上我之后,战胜率为百分之一百!”银珠自己不断发光闪烁,仿佛在提醒其他人自己的重要程度。
  蓝清和舒宝看着圆滚滚的金属球,思索这么一个话痨且自恋的性格究竟是怎么被创造出来的。
  而银珠依旧严肃表示,自己说的都是事实,机械城内部本来就藏有大量星外战斗物品,包括飞行器和战舰。而这些物品的使用就需要它来进行培训,同时它还可以协助特斯拉对这些星舰进行改造,使其适合科技与魔法的双驱动。
  如此,六年后虽然星舰数量赶不上对方,但是质量绝对惊人,以一敌十不成问题,“让敌人感受来自魔法与科技结合的恐怖力量吧!”
  银珠此时已经变成了明亮的橙黄色,仿佛一个小太阳一般让人不敢直视,喊完口号后就开始转圈,一副迫不及待要开工的模样。
  蓝清揣手手围观,悄悄同身边的舒宝念叨,“希望六年后我那两条哥哥能有个全尸。”


第106章 一大波巨龙即将抵达
  “你们的哥哥都是按条算的?”舒宝的关注点显然有些歪。
  蓝清点头, “对啊,不然呢?”
  “当然是按只了,两只哥哥才对。”舒宝理所当然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