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21)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在两只的通力合作下,大巫师的新皮裙很快就做好了,然后两只就驮着裙子找到大巫师。大巫师收到来自神明的赠礼感动不已,同时低头看了看自己穿的兽皮裙,确实多了几个参差不齐的空洞。
  在两只水汪汪大眼睛的期待下,大巫师回帐篷换好了裙子。等他重新走出来,立刻吸引了诸多目光。
  “怎么样?喜欢吗?我特地做的贴身款,很凸显身材的!”舒宝用亮晶晶的眼睛望着大巫师询问。
  大巫师很想说做的有点小了,不过最终还是对神明大人的手艺表示了肯定。
  看着穿紧身皮裙的大巫师,蓝清沉默不语,虽然他对时装没什么研究,但也知道有一个词叫辣眼睛。他完全没想到,自己的这个毛茸队友在衣着审美方面有如此清奇的理解。不过没关系,蛇反正不用穿衣服,至少在他化形前不用。
  忙碌了许久的舒宝心满意足,不过最后还是不忘感慨,“可惜没有找到豹纹的兽皮,不然应该会更好看。”
  蓝清,“……”希望这个世界没有豹子这种生物。
  处理完了黑蛇,皮裙,之后就是处理那些送货上门的俘虏了,其实也不复杂,毕竟有手有脚,还是自带武器的,虽然那武器与系统出品的相比简陋了些。
  大巫师穿着紧身皮裙来到众多奴隶面前,将夏望部落对奴隶的处理办法说明了一遍,祀蛇众人均诧异不已,他们还以为等待自己的不是死亡就是无止境的奴隶生活,没想到对方却告诉他们,只要努力工作,他们很快就可以成为夏望部落的一员。
  祀蛇刚刚失去部落神,前途正一片渺茫,结果希望就这么砸了下来,巨大的惊喜让他们有些不知所措。好在在他们之前,还有一波被俘虏的人,应该可以学习一下如何做一个努力的奴隶。
  就这样,奴隶们开始了进入夏望部落后的首要工作,搬运物资。虽
  然他们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做,但只要乖乖听话,总是没错的。
  于是,为了争取留个好印象,祀蛇众人进入了你追我赶,疯狂内卷的高效劳动中。那搬运效率,那砍树速度让夏望部落的人都惊叹不已,不愧是祀蛇部落的,砍树都比别人快!
  因为骤增的劳动力加上极高的工作热情,当天晚上众人休息的时候,资源条已经涨到了惊人的59%。舒宝第一次使用基建系统,对这个进度不太了解,蓝清却告诉舒宝,如果是迫降荒星,任务大厅的平均完成时间是一到两个月。
  当天晚上,夏望部落众人吃上了香喷喷的烤蛇肉,祀蛇部落的人则吃着夏望狩猎队白天猎到的猎物,蛇肉他们是不敢吃的。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吃过烤蛇肉,夏望部落众人感觉自己的身体突然充满了力量,甚至连一天的劳累都消失了。
  舒宝也终于吃上了心心念念的烤蛇肉,一口下去,鼠当即舒服地舒展开身体,差点就地摊成鼠饼。
  不止是味道,能成为部落神的蛇确实不同凡响,蛇肉自身蕴含着某种能量,舒宝猜测,这应该就是这个宇宙蕴含的特殊能量,一边吃舒宝不禁一边感慨,“蛇肉真好吃!”
  正卷着一颗野果吸食果汁的蓝清听此悄悄往旁边蹭了蹭,结果旁边的就是穿紧身皮裙坐姿别扭的大巫师,大巫师也跟着感慨,“蛇肉好嫩啊!”
  周围其他夏望族人也跟着附和。
  “是啊,蛇肉好香啊!”
  “蛇肉真好吃!”
  “蛇肉怎么这么嫩。”
  蓝清,“……”


第21章 优良魔杖(捉虫)
  晚餐在众人愉快的交谈中结束了,当众人离去时,脸上均是满足神色,可见今天这晚餐是十分让人满意的。
  舒宝在努力吸小肚子都没有能使小肚子变小多少之后,终于不得不承认,今晚吃的有点多了。饭后,蓝清跟着舒宝前往帐篷休息,路上舒宝还热情询问,“今晚吃的怎么样?”
  回忆了一下水果的味道,蓝清点点头,“晚餐很好吃。”
  舒宝也跟着点头,“确实很好吃。”
  蓝清,“十分鲜嫩,香甜可口。”
  舒宝仍旧跟着点头,“没错没错。”
  “而且分量很足。”夏望族人太热情了,几乎把所有的水果都拿来了。
  舒宝继续点头,“是啊,超多的。”
  两人对于晚餐的共识让聊天氛围格外和谐,就这样一路有说有笑回到了帐篷。帐篷里,在舒宝的草窝旁边,蓝清找了个地方将自己盘好,然后同毛绒队友道了晚安。
  第二天清晨,蓝清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尾巴被拉到了毛茸队友的草窝里,并且被毛绒队友当成了枕头。为了照顾队友的睡眠,蓝清也就没有动,继续闭目养神。
  当舒宝醒来时,发现自己竟然把蓝清的尾巴拖过来当了枕头,而且上面疑似还有些许口水,趁着蓝清没醒,赶紧擦了擦。
  等鼠擦完,一抬头就看到了瞪着大眼睛的蓝清,鼠连忙把两爪背到身后,一副我没做坏事的乖巧模样,并对着蓝清咧嘴一笑,“早啊!”
  “早啊舒宝。”蓝清并没有看到舒宝在做什么,只是用尾巴尖指了指舒宝的脑袋,“发型乱了。”
  “是吗?”舒宝瞬间忘记口水的尴尬,哒哒哒冲到盛水的木桶边,爬上去看倒影。一边看,一边沾水打理发型。
  蓝清在旁边静静围观,然后感慨,毛茸茸真好,还能梳头发,想到这,还用尾巴尖摸了摸自己光秃秃的脑袋。
  新的一天依旧是忙碌的,不过因为充足的蛇肉,今天狩猎队不用外出了,奴隶们还可以吃昨天剩下的猎物和野果。
  所以今天,是任务大厅资源条飞速增长的一天。而蓝清则在同舒宝商量后,决定带领祀蛇一部分人前往祀蛇部落,说服里面的人归顺夏望部落,至于带谁,也好说,就曾经的三个狩猎队的队长,没有什么比这三个人更有说服力了。
  离开之前,蓝清信心满满地用尾巴尖拍胸脯,保证一定完成任务,然后就带着三个人离开了。
  蓝清离开很远,舒宝仍旧依稀能够看到队伍中一个闪亮的光头,知道那是鸣蛇,当初那个被自己烧了头发的倒霉蛋。似乎昨晚二次被俘虏后,整个人就蔫了,好像连光头都没那么闪亮了。
  看不见三人一蛇后,舒宝便开始专注基地内的建设,见众人工作热情高涨,只是工具有些不够用,就回帐篷打印工具去了。
  另外打印了十把斧头和十把镐头,运气不错,其中有五把都是附魔的,鼠将工具交给大巫师,让大巫师分配下去。自己则继续研究魔杖,经历了昨天的危机,让舒宝意识到了实力的重要性。
  如果不是蓝清恰好到来,夏望部落昨天就危险了。鼠昨天在外并没有找到什么特别的木材或石头,不过昨天收获了大量蛇肉,蛇皮,蛇骨,还有一个蛇胆,蛇胆当中甚至还有一颗内丹。
  不用想也知道,内丹是黑蛇的精华所在,如果不是蓝清吃素,舒宝其实很想把蛇胆让蓝清吃掉。不过在蓝清疯摇头拒绝后,舒宝也没有勉强,只是心中决定,日后多多留意,给蛇队友找些好东西补偿。
  对着打印机几经尝试,都因为等级过低无法对黑蛇鳞片进行加工,而舒宝又不舍得把内丹用来尝试制作一根石头魔杖,所以就打起了蛇骨的主意。
  从昨天留下的骨头中挑选了一根长度合适的投入
  3D打印舱,然后在菜单中选择打印魔杖。这一次的打印进度条进行的非常缓慢,不知道是因为蛇骨硬度过高,还是什么原因。
  半个多小时后,舒宝都已经打哈欠了,当鼠擦打哈欠流出的眼泪时,打印舱终于停止了工作。随着打印舱开启,舒宝看到了一抹黑色的幽光在闪烁。鼠当即意识到,骨质魔杖打印成功了!
  虽然从外表上看,那只是一根骨头棒子,但是点击查看,就可以看到详细的说明。
  【优良骨质魔杖(不限耐久):基础火球术,基础燃烧照明术。】
  虽然依旧只有两个技能,但是那不限耐久四个字瞬间吸引了舒宝的注意,如果鼠理解的不错,这意味着这根魔杖只要不是人为损毁,就可以一直使用下去,没有耐久限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