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107)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说到最后,于灵契咽下了自己心中的疑问,这只毛绒团子是从哪来的,这些生存竞赛的常识都不知道,那条蛇竟然也没有普及过,那他怎么恰好选择了这么一个环境适宜,资源丰富,又有原始文明的星球?
  于灵契不知道,蓝清确实给舒宝普及过一些知识,但是很不幸,在蓝清的认知当中,迫降到哪里都是一样的,蛇就是这么自信,从来没有文明等级的烦恼。
  “所以蓝蛇家族的两个王子是征服了一个高等文明?凭借他们两个人?”听完普及,舒宝更加觉得那两条蛇十分危险了。
  “这个也不一定,蓝蛇家族好战,他们甚至都不会迫降,而是选择另一条发展方向,成为星际海盗,他们的救生舱会寻找附近出现的星际舰队,然后等待被救援或者直接降落到战舰上一点一点展开侵略,一艘战舰比一个文明好征服多了。”参赛者中只有绝对强大的实力者才会选择这种开局方式,这就是典型的要么赢要么死的开局。
  舒宝摸着下巴思索了片刻,不管对方是怎么实现快速文明跃阶的,本身实力必然超过夏望许多,这种状态下对方不可能不知道黑暗世界的存在,若想保全自己和蓝清,必须要在短时间科技爆炸,让基地有一战之力。
  只是科技爆炸谈何容易,舒宝曾经所在的星球,从第一次工业革命到科技时代用了两三百年,当然,那是没有外力干预的情况,此时自己基地的状况,或许在几十年内打造出对抗星际战舰的防御系统也是有可能的。
  看着陷入沉思的毛绒团子,于灵契识趣的不再说话,不过目光仍旧在周围游离,希望能找到一些逃跑的机会。
  就在舒宝思索该如何促进部落科技飞速发展的时候,一个机械化的声音传来,“短期内想实现科技爆炸,除了科技本身之外还需要很多资源和科技产品,这些东西在机械族遗迹中有很多。”
  说话的正是默默听了许久的T33674,他们种族致力于寻找解决宇宙混沌的办法,而科技最为发达的机械族中,极有可能有这个问题的答案。所以探索机械族遗迹也是他们的任务,如果在这点上能恰好帮助到舒宝,那他们也是非常开心的。
  半机械族的出现吸引了于灵契的目光,他实在不明白,这个难搞的类人工智能种族为什么会住在夏望基地周围,这个基地就真的这么受欢迎吗?
  得知或许有捷径可以走,舒宝当即命令大巫师将于灵契捆好,自己和T33674去了解具体情况。
  半机械族是没有谎言的种族,只要舒宝询问,自然是知无不言,“机械族是目前混沌宇宙中最古老的种族,也是文明等级最高的种族,不过与曾经相比,现如今的机械族已经没落了很多,而且最主要的,机械族无法在黑暗世界中生存。”
  舒宝的小耳朵动了动,“是因为他们没有自主意识吗?”黑暗世界是个意识决定物质的世界,在那个世界,只要你的信念足够强大,就可以凭空造物,比如风收一直以为将军存在,那将军就存在,风收以为将军不死,那将军就是不死的。
  在黑暗世界的生物,虽然生存环境恶劣,但只要有自我意识,就可以生存下去。
  T33674点点头,“是的,机械族没有真正的自我意识,一旦进入黑暗世界,就会变成一台彻头彻尾的机械,只能执行一些自己当初承接到的简单指令,然后随着时间推移,这些机械族也会因为年久失修而失去行动能力。”
  “如今处处都可能存在宇宙漏洞,机械族的生存空间被一压再压,他们有很多城市甚至国家都被黑暗世界吞噬,而那些地方,就被称为机械族遗迹,里面有很多先进科技,资源,设备,当然,也有各种危险的还能行动的机械族。”
  舒宝听完T33674的讲述,瞬间做了个决定,自己要去机械族遗址,那里有很
  多现成的科技和设备,只要收集回来,根本不需要研究建造,修一修就能用。
  除此之外,他也是要寻找宇宙混沌的原因和解决方法的,日后自己虽然可以穿越时空离开,但是这里毕竟还有漂亮队友,蛇队友,还有那么多可爱的族人,鼠虽然不是圣母,但若是能帮助到朋友,也是愿意尝试一番的。
  “那等充能完毕,我同你一起去。”T33674很是高兴,与谎言种族合作前往危险的机械族遗迹,这在以前是完全不敢想象的事,但是现在,T33674有种强烈的直觉,若是同舒宝一起,也许这次前往真的能有所发现。
  对于T33674的要求,舒宝欣然同意,半机械族不但拥有丰富的学识,而且本身战斗力不俗,“不过在那之前,或许我们还应该再找找队友。”
  毕竟机械族遗迹听上去十分危险,多找些帮手总是没错的,关键时刻可以问一问机械族喜不喜欢吃蝴蝶?毕竟鼠一点都不好吃。


第88章 出发(捉虫)
  确定要前往机械族遗迹, 自然要做一些准备,鼠还没有正面见过机械族,无法感受其传说中强悍的战斗力, 但从其造成的可怕影响力来看,他们的杀伤力应该是混沌宇宙的天花板。
  面对这样碾压实力的群体, 堆积人数并不占优势,所以此次前往遗迹的成员贵精不贵多, 与T33674商议过后, 半机械族也只出一个人,携带足够的能量和装备。
  除此之外, 就是实力派第一人伏情了,鼠当天晚上再次进入黑暗世界, 通过沼泽酒馆传送到厚土酒馆。
  当鼠再次见到蓝清的时候, 蓝清已经换了个帽子,现在的帽子格外的高, 就像魔术师变魔术用的那种帽子,而且舒宝总感觉, 与其说是戴帽子, 不如说是把帽子挂在了脑袋上, 无论蓝清怎么摇头晃脑, 那帽子都纹丝不动。
  蓝清佯装没看见鼠队友好奇的目光,热情拥抱了队友, 然后领着舒宝去逛自己这段时间打下的江山。
  “你不在的这段时间,帝国特别热情的来了好几波人,想要夺回矿脉, 现在他们都已经组成一个采矿队了!”因为两个世界时间流速不一样, 在黑暗世界里, 舒宝离开并没有很久。
  随着蓝清的解释,舒宝看到了一个衣着打扮都更为光鲜亮丽的采矿队,正在金子和魔兽的看管下工作。
  金子若有所觉地回头,一眼就看到了地面上小小的毛绒团子,金色巨龙瞬间失了沉稳,迈着大步子奔了过来。
  银子也相应自家兄弟的号召,迈着步子迎了上去,打算来个拥抱,结果两龙相遇,金子一翅膀将银子拨开,继续快速冲到了舒宝面前,然后低下大脑袋。
  舒宝伸爪拍了拍金子的脑袋,又上前拥抱了一下,“金子看起来更漂亮了!”
  回应舒宝的是金子亲昵的呼声,不远处,被拨开的银子见状,有样学样,迈着步子冲到了蓝清面前低下头。
  蓝清扬着脖子看着面前的巨龙,悄悄往后挪了挪,躲到了舒宝身后。这是做什么,他们不是刚刚在酒馆就已经见面打过招呼了吗?
  银子,“……”
  总之,激动的见面过后,四只就开始在厚土之晶的矿场转悠了起来。与离开时相比,现在的矿工们眼睛里明显有了神采,衣着虽然不及那些主动上门的帝国军队,但比最初的衣衫褴褛好得多。
  看到舒宝和蓝清,那些矿工甚至会主动打招呼,脸上也忍不住地挂着微笑,显然蓝清已经在短短时间内取得了矿工们的喜爱。
  “人可比魔兽难养多了,不好长肉,你看魔兽们都胖了好几圈了,人才胖一圈。”蓝清向舒宝抱怨着养人的辛苦,反而是魔兽,都不用蛇操心,每天不但会自己出去找吃的,还会将多余的食物带回来给其他魔兽或者人吃。
  所以现在的矿工才摆脱了最初的枯瘦如柴,一个个脸色红润了起来。
  “你已经很棒了,基地里那些人也没怎么长肉,可能人的饲养就是这么难。”谈到养人这个话题,舒宝也颇有同感。
  沿途中听到两人谈话的矿工们,“……”如果不是跟着蓝清干活有段时间,听到这样的话估计他们早跑了。
  等逛完矿区,舒宝也说明了自己此行的目的,一个是想联系伏情,告诉他要去机械族遗迹的事,还有一个就是蓝蛇家族很快就会抵达这颗星球的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