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53)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好处当然是不用提防神龙部落那个执着的家伙, 坏处就是大雨给部落众人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无论是出行, 收集, 畜牧还是狩猎,效率大大降低不说,人还很容易生病。
  这里可不是医药发达的时代,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感冒都是有可能丧命的,虽然舒宝已经教会了大巫师很多新的草药配方,但草药在这个时代,本身就是稀缺资源。
  不过部落的食物是不用愁的,毕竟晚上围攻部落的黑暗生物越来越多,而问题就是,他们不确定依照这个攻击频率下去,是否还能守住自己的家园。
  舒宝也觉得这样下去十分被动,加上木材来源的问题也要解决,舒宝与大巫师商量了一下,决定开发加工厂旁边的那个森林,当然,鼠的开发并不是破坏性的。
  而是以加工厂为起点,向森林中开辟出一条小径,部落民众可以通过小径运送木材,树木的话就按照一定比例砍伐,同时也要遵循砍树就要种树的原则。
  树木生长缓慢,生长速度怕是赶不上砍伐速度,好在这片森林面积极广,待日后鼠培养起木系魔法师,就可以加速树木的生长,到时候木材也就算有了稳定的可持续来源。
  而开发那片森林,最先要解决的就是森林中存在的危险,比如大巫师曾经偶然瞥见的巨狼。
  “神明大人,都准备好了。”大巫师按照吩咐带着精心挑选的队伍准备出发。
  舒宝点点头,这支队伍共计十人,并不冗长,成员大部分都是狩猎队的人,除此之外还有大巫师以及小奶猫。
  小奶猫本身是极不情愿在雨天出门的,奈何毛绒团子个头虽小,力气却很大,硬生生把体型比自己还大许多的小奶猫从帐篷里拖了出来,任凭猫爪在地上留下一道道痕迹。
  雨天出行,众人脑袋上都顶着一些大叶子来防雨,坐在大巫师肩膀上的舒宝和小奶猫就一左一右挤在大巫师脑袋旁蹭叶子。
  大巫师起初感受到脸庞的毛茸茸还有些受宠若惊,毕竟这一个是强大的白猫,一个是神明大人。
  但是走出去一段距离之后,纵使在沁凉的雨天,大巫师也被毛茸茸捂得满头大汗。
  两只毛茸茸在察觉到之后还十分嫌弃,并且相当无情地更换了蹭伞对象。就这样,出行的队伍都遭受到了毛绒团子送温暖的举动。
  从加工厂后面进入森林后,众人的行动速度一直不快,因为森林中没有路,而且各种植物丛生,还有许多看上去十分美味的蘑菇仿佛在对
  舒宝招手。
  舒宝最终不得不自己找了片合适的叶子顶在脑袋上,然后从狩猎队队员的肩膀上跳下来,开始满森林的采蘑菇。
  小奶猫懒洋洋地看着,时不时打个哈欠,显然对采蘑菇这项活动不感兴趣,猫还是觉得雨天就应该睡大觉。
  顶着一顶小叶子的舒宝动作飞快,即使偶尔消失片刻,也很快能找到狩猎队,大巫师关注了片刻后就将注意力放在了森林之中。
  随着不断深入,周围的环境越来越陌生,舒宝也不敢离开狩猎队太远,哒哒哒地穿梭在各种植物之间。至于蘑菇,经过坚定,舒宝将有用的都收入系统空间了。
  因为连续下了几天的雨,森林中活动的动物不多,他们遇到了一只带着十多只小野鸡的鸡妈妈,那野鸡一见到狩猎队,立刻张开翅膀,冲众人发出警告的鸣叫。
  狩猎队此行的目的并不在此,不予理会,决定离开。
  但是那野鸡还不依不饶,跟在狩猎队后面想要啄人,在发现人过于高大不好欺负后,还将目光转向了地上唯一比自己小的舒宝。
  舒宝,“……”还能怎么办,当然是抓起来带走,连同那些小的,一块绑回部落吧。
  夏望部落众人也是大开眼界,觉得今天遇到的野鸡着实不太聪明,他们都放它一马了,它自己竟然还送货上门。
  然而之后,他们又遇到了不太聪明的野猪崽,不太聪明的白天鹅,不太聪明的狐狸……
  一路走下去,传说中的巨狼没发现,收获倒是不小,适合饲养的就捉活的,不适合的就直接成了猎物。
  中午十分,搜寻了一上午的狩猎队也有些疲劳,扎营准备休息,他们这次带了两顶帐篷出来,虽然住这么多人可能会有些拥挤,但这可比以前直接露宿强太多了。
  尤其是当神明大人从神奇手环中取出热气腾腾的烤肉分给他们的时候,狩猎队觉得,虽然这是一个雨天,却是他们有史以来最舒适的一次出行。
  保持着刚刚出炉状态的烤肉香味十足,众人坐在帐篷里一边吃着烤肉和野果,一边听着雨水打在帐篷上的声音。
  正觉得岁月无限好的时候,坐在帐篷口的一人动作一顿,然后猛地站了起来,其他人纷纷看过来,那人指着不远处说道,“我好像看见狼了!”
  正在啃一块鸭脖子的舒宝当即蹦了起来,“在哪在哪?坐骑在哪?”
  狩猎队,“……”虽然不知道坐骑为何物,但看神明大人激动的样子,就知道应该是好东西。
  一瞬间,众人三两口将烤肉吞下肚,然后迫不及待地行动了起来。
  狩猎队中都是最优秀的猎人,追踪不在话下,众人快速收拾好临时营地,然后再次追寻着刚刚巨狼出现的踪迹出发了。
  再说那只侦查的森林巨狼,连续数天大雨让狼群好久没有饱餐一顿了,当发现这么一大波猎物出现,当即快速返回,准备向狼王报告森林中出现大批猎物的消息。
  侦查巨狼的动作很快,因为它也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那些猎物察觉了,猎物极有可能会逃跑。
  一路风驰电掣,侦查的森林巨狼返回狼群所在的山洞,将消息告诉给了狼王。听闻有大批猎物出现,山洞中的巨狼们纷纷站了起来,一副要立刻出征的模样。
  狼王却没有第一时间下令,根据侦查巨狼的简单信号,狼王觉得对方描述的猎物应该是人类,狼王明显区别于其他巨狼的智慧双眼闪过深思,它此前曾动过到一个人类部落当部落神的想法。
  但是在一次意外见识人类狩猎的场景后,狼王打消了这个想法,人类是极其危险的生物,能围猎大型生物,也能捕杀巨狼,似乎什么东西都能成为他们的食物。
  狼群虽然躁动,山洞中却十分安静,显然狼王拥有极高
  的威望,其他狼都在等待它的命令。
  就在狼王迟疑不定准备亲自去查看一番的时候,山洞外却传来一声狼嚎。
  那是有生物侵入它们领地的信号,狼王顿感不妙,当即一跃从山洞而出,同时发出低吼让其他狼按兵不动。
  狼王循着声音和气味,很快找到了那群入侵者,果然是人类,只是数量太少了!对狼群根本构不成威胁,狼王放心不少,同时再次思考是否要狩猎这群人类。
  舒宝一行人加上猫咪一只好不容易寻到了狼群驻地附近,为了保险起见,鼠打算去查探一下狼群的规模,森林巨狼体型本来就比一般的狼要巨大,若是一下子来上个五六十只,就算是有大白猫,大巫师,还有鼠在,也不能保证狩猎队不受伤。
  让队伍减慢速度,加强警戒,鼠循着周围最强大的气息率先寻了过去,当鼠拨开一个草丛,瞬间与一只体型巨大的白狼四目相对。
  狼王的注意力本来在那行人身上,对于贸然出现自己面前的小老鼠也只是瞥了一眼,继续按兵不动。
  舒宝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面前的巨狼比之前狩猎队描述的还要巨大,而且两只锐利的眼睛上方,还有两条类似于眉毛的苍绿色凤尾印记,那是由一种特殊的,如同绸缎一般会发光的毛发组成的图案。
  心思简单转了转,舒宝对这头不太一样的巨狼身份有了猜测,当即眼睛放光,擒贼先擒王,捉狼自然也要先捉王。
  于是鼠扯开嗓子大喊,“狼来了!狼来了!”
  一声下去,双方受惊,巨狼错愕低头,一副反应不过来的模样看着突然说人话的老鼠。
  正警惕的狩猎队刹那间警报拉满,神明大人有危险的信号让他们立刻寻声冲了上去,然后……
  然后狼王就被狩猎队,以及一只突然变得无比巨大的猫给包围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