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111)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就在这时,叮的一声,机械体的匕首与一块石头相撞势头受阻,那个魔法师立刻借机逃走,身后的攻击仍未停止,但其他人也已经有了抵挡之力。
  很快,在互相配合之下,又是一次魔法汇聚,第二个机械体被魔法轰击破损,变成了一堆焦黑的金属。
  不过即使如此,那堆金属外形并没有多少变化,可见其本身可怕的硬度。之所以能被破坏,想来是应该被魔法破坏了内部核心。


第91章 打工人的自我修养
  “这是机器人吗?怎么这么可怕?”
  “机器人是炼金师制作出来的吗?”
  “不知道, 我的本世界机器人还只是初级形态,这些东西超出了我的认知。”
  ……
  对于这种强悍的东西,帝国小队都有些后怕, 光明系魔法师正在为受伤的人疗伤,其他人则在打扫战场。
  两架机器人外表看上去极为完好,帝国骑士想要检查一下机器人的内部情况, 不过努力了半天,都没能在机器人身上留下什么痕迹,而这让帝国小队也格外忌惮。
  最终, 经过简单检查, 众人只能推测,这可怕的东西此前应该没有遇见过魔法师,所以对魔法没有防御能力, 魔法穿透了它钢铁的外表, 直接将内部破坏。
  想来这也是这两个机械人开场就疯狂攻击魔法师的原因,它们应该是分析出了,魔法师对它们的威胁最大。
  帝国小队的猜测与舒宝等人的猜测吻合,事实上,魔法能击败机械人着实让T33674惊讶许久。因为在他的认知当中, 机械族的防御几乎是完美的,无论是有形的外部冲击,还是无形的声波武器或某种能量武器, 都无法如此迅速有效的击杀机械族。
  “应该是机械人诞生的时候黑暗世界还未出现,所以不存在魔法, 这种特殊的能量不在机械族的防御体系内, 才会造成现在的局面, 不过这对我们来讲是好事。”
  舒宝冷静分析, 自己和伏情都是妖精,修行灵力类似于魔法,应该也能对机械人造成直接伤害。同样的,特斯拉在精神魔法方面的天赋也能发挥作用。
  于灵契此时的大脑十分混乱,第一次直面机械族,第一次面对魔法与科技的战斗,第一次接触到真正的黑暗世界,这些超出他认知的东西让他现在有种做梦的不真实感。
  不过秉承着参赛者一贯的收集癖,他下意识地开口,“那些人把机械族收到储物空间里了!”
  听此,舒宝第一次对于灵契投去了一个孺子可教也的眼神,然后安抚道,“放心,帝国一向热情,上次也是,怕我们收集物资辛苦,特意把所有物资集中到一处让我们拿,现在也一样。”
  “这样吗?”看着不远处那支帝国小队,于灵契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舒宝等人这边正讨论着帝国小队,那边帝国小队也发现了那颗击落机械族匕首的石头,略一检查,惊讶发现那竟然是产自金源之地的一种特有金属矿!
  这下帝国小队瞬间就明白了,刚刚在暗中击落机械族匕首的家伙正是他们追踪的舒宝和伏情。
  “舒宝,伏情,出来吧,我们知道你们在附近!”
  “看在刚才你救了我们的份上,现在自己出来,等回到帝国,我会为你们求情的!”
  “这钛明矿是金源之地的特产,你们已经暴露了!”
  ……
  帝国小队向着四周呼喊,等待舒宝等人的现身,然而好一阵过去了,周围都毫无动静。
  小队中的精神力魔法师用魔法向外用精神力探索也没什么收获,如果不是那块钛明矿,帝国小队几乎以为自己猜错了。
  等待许久过后,帝国小队终于意识到,对方是不会现身的,而且对方也可能有精神系魔法师,能够屏蔽他们的精神搜寻。
  这处科技城市如此复杂庞大,他们也不好漫无目的地进行寻找,简单商议过后,帝国小队决定暂时无视舒宝和伏情,专心探索这座城市,毕竟看起来,这座城市的价值远超那两个家伙。
  商议妥当后,光明系魔法师的治疗也完成的差不多了,帝国小队再次上路,不过这一次,他们明显小心谨慎了很多。
  然而作用似乎有限,击败两个机械人并不能阻止后续其他机械族的到来。似乎
  只要触发警报,机械族不收到解决的回复就会一直前往警报触发地查看,然后循着蛛丝马迹追踪帝国小队。
  帝国小队也发现了这个现象,开始了亡命之旅。魔法虽然对机械族有效,但机械族太过迅速敏捷,命中难度很大,每次击败机械族都需要骑士拼死牵制。
  如此战斗下去,帝国小队也有些吃不消,只能由精神系魔法师撑起一片精神领域,暂时躲避机械族的侦查。
  待精神领域结束,他们就继续上路或者寻找安全的避难所,这样的躲躲藏藏,至少要持续到杀死全部的机械族,或者等到空间法师的下一次传送可以启用的时候。
  虽然一路惊险不断,他们也遭遇各种各样的机械族,没错,那些机械族虽然都是钢铁,却还是有不同的分类,有最初见到的飞行器类型,还有体型极小如同蜘蛛的群体型,密密麻麻无孔不入,聚可成人,散可成群,十分棘手。
  除此之外,还有擅长伪装靠近偷袭的,当那东西神不知鬼不觉以液态沿着周围建筑摸过来,差一点就要杀死其中一个法师的时候,仍旧是叮的一声,又一颗金属矿砸了过来,救了那法师一命。
  之后就是一场几乎要瞪瞎眼睛的找不同攻防战,最后还是火系魔法师施放了一次大范围火系攻击,才将对方击杀。
  这样惊险的情况后来还遇到了不少,帝国小队虽然艰辛,收获却也不小,所有前来攻击的机械族都进了他们的储物空间,沿途只要能搬动挪动的金属建筑也全部带走,这座城市内所有的金属都十分稀缺,可以说扣一块地板都是大赚的。
  所以哪怕九死一生,帝国小队也没有放弃探索,反而愈战愈勇。唯一让他们有些憋闷的是,隐藏在暗处的舒宝和伏情始终没有现身,他们每次闲下来也不忘探索周围,但都一无所获。
  “我明白了,他们就是想要我们去趟雷!”
  “欺人太甚!我们堂堂帝国骑士,竟然被人当枪使!”
  “这两个家伙果然如传言中一般无耻!”
  ……
  听着帝国小队的吐槽,舒宝伸爪戳了戳伏情,“他们说你无耻呢。”
  伏情扭头看了看毛绒团子,伸出手从头到尾撸了一遍,“彼此彼此。”
  莫名被撸的舒宝不满地挪开,这家伙果然无耻!
  不过看在收获如此丰富的份上,鼠就不计较了。这一路走来,前面有帝国小队开路,他们就悠闲多了。对方探索他们收集,对方打架他们收集,对方休息他们收集。只能说,从天而降一个打工队真是太幸福了。
  而这也让舒宝觉得,等探索完毕,可以不没收这一波敬业打工人的物资,鼠还是很大方的。
  黑暗世界没有昼夜交替,不过这座遗迹却好似还保持着昼夜更替的规律。抓捕帝国小队的行动一直没结束,但之前骤然亮起的城市并没有一直维持下去,显然在这里,城市还是小心的节约着能量。
  当城市的灯光熄灭,搜寻而来的机械族数量也有所减少,似乎整座城市进入了节能睡眠的状态。
  帝国小队也终于得到了好好休息的机会,他们躲进一处地下金库中,将里面的黄金扫荡一空,然后轮流守夜疲惫地躺下休息了。
  睡着之前还不忘聊天抱怨,这座城市不当人,舒宝和个叫伏情也不当人!不对,听说那个舒宝本来就不是人!
  不远处另一建筑中的舒宝打了个喷嚏,然后继续搬房间内的桌椅,秉承着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的原则,甚至连吊灯都没放过。
  没办法,这里的吊灯不但造型华丽,而且真的是用各种珍贵矿石宝石制成,有些灯甚至不需要额外供能,自身的宝石就是能量石,可以自主照明。舒宝觉得这东西不错,比电灯还好用。
  特斯拉觉得自己的技术受到了挑战,
  对这种自己供能的能量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从此之后开始专职拆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