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142)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舒宝挠头,哈哈干笑两声,“鼠肯定想到了,鼠只是没看到你!”
  “当然看不到,敌明我暗方能更高效地制敌。”伏情趁着舒宝忙着尴尬,又倒着撸了两把鼠,成功让鼠团子浑身充满了静电。
  舒宝正郁闷自己噼里啪啦的时候,随着蓝清的靠近,静电竟然全部自发脱离涌向了蓝清。除了鼠身上的静电,两条在笼子里的蓝蛇身体也开始发光,它们惊惶不安地在笼子打转,却无法控制身体。
  很快,一个个拖着长尾巴的白色光灵从它们的身体里逃逸而出,向着不远处的蓝清而去。
  两个王子发出不甘惊恐的嘶鸣,它们又想起了蓝清的恐怖。这条蓝蛇自出生就十分优秀,只是很奇怪一直没有外露什么特殊天赋。
  人们不知道是还没激发又或者隐藏的太好,直到有一次,与蓝清关系极好的大王子被二王子和三王子联手攻击,眼看着它们就要获得大王子的天赋时,大王子的天赋竟然跑到了不远处的蓝清身上。
  蓝蛇家族这才发现,蓝清拥有不杀死他人就获取对方天赋的能力,只要与蓝清真心相待,对方随手就可以取走你的能力。
  这是多少蓝蛇梦寐以求的能力,毕竟伪装骗术可比搏命来的安全简单。因为蓝清的这个能力,蓝蛇家族中有很多怕死的家伙都选择主动效忠,就为了对方在取走能力时自己仍旧能够活命。
  当然,还有更多的蓝蛇对蓝清升起了前所未有的戒备,毕竟谁也不会与一个随时可以取走自己天赋的人交心。蓝清自己也始终无法接受吸收了大王子的能力,郁郁寡欢许久,最终选择离开蓝蛇家族。
  离开蓝蛇家族的蓝清,很快就成了无数蓝蛇的攻击对象,毕竟谁不想获得那种神奇的掠夺能力呢。
  而现在,已经不需要什么交心,蓝清竟然也可以掠夺他们身体里的天赋了!蓝清果然如此前预言的那般,成为了一个强大无法战胜的存在。
  随着天赋光灵一个一个离开身体,两条王子也彻底安静了下来,现在的它们很明白,自己已经无法再战胜这个蓝蛇家族的怪胎。
  光灵们拖着长长的尾巴,如同流星一般来到蓝清身边,然后围绕着他转圈,然后在二
  王子和三王子惊愕的注视下,蓝清摇了摇头,拒绝了光灵入体。
  刹那间,所有光灵似乎终于得到了解脱,向着遥远的天空四散而开。
  同时蓝清自己的身体里,也出现了一个光明,两蛇知道,那一定是蓝清唯一吸收过的属于大王子的天赋光灵。
  那光灵在被蓝清拒绝之后也没有直接离开,而是来到了舒宝附近,它围着舒宝转了一圈,好似在观察他一般。舒宝伸出爪想要摸一摸对方,光灵一下子躲开了,不过很快,它就主动凑到了舒宝的爪子上。
  舒宝感受到了一股淡淡的能量,然后一些片段涌入脑海,鼠立刻明白,这是光灵想要告诉他的关于蓝清的过往。
  记忆传输完毕,光灵想要进一步靠近舒宝,它竟然想要融入舒宝的身体,继续守护蓝清的朋友,不远处的蓝清见状也没有制止,如果这是大王子自己的选择。
  舒宝却也摇了摇头,伸爪拍了拍光灵,让它去追逐其他的光灵。
  大王子的光灵这一次好像终于完全释怀,围绕鼠再次转了一圈之后,向着天空而去。


第119章 哥哥牌诱饵
  在场众人并不知道那白色光灵具体是什么东西, 两条王子却很明白,每一个光灵都是一个生命, 也是一种让无数人垂涎的能力, 更是他们曾经费尽心思,耗费无数心血获得的取胜关键。结果现在,蓝清竟然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就放走了所有光灵, 简直是暴殄天物。
  输给蓝清, 两条王子虽然也很难受,但毕竟蓝清的实力摆在那里, 但是现在, 就这样失去所有光灵, 他们却无法接受。两条蛇不断嘶嘶嘶表达着自己的不满,终于引来了蓝清的注意力。
  拟态的蓝清飞到了魔兽笼前,尾巴轻轻一扫,打开了笼子。周围居民也不惊慌,毕竟刚刚见识了蓝清可怕的实力,众人都觉得两条小蛇再也掀不起什么波澜。
  二王子和三王子迫不及待地爬出笼子, 二王子气势汹汹地冲到蓝清面前,蓝清打了个响亮的饱嗝, 二王子瞬间蔫了, 不过仍不死心地小声询问, “你为什么不要那些光灵?甚至连大王子的都不要?”
  蓝清掏出自己的手套帽子, 一边细心戴好一边答道, “因为我现在太强了。”
  二王子, “……”怎么也没想到会是这个答案, 听上去是那么的气人, 却又无法反驳。
  三王子倒是比二王子聪明多了, 没有抓着蓝清不放,而是转头看向舒宝,带着一丝幸灾乐祸地意味询问,“你知道你刚刚拒绝的那个光灵是什么能力吗?”
  正在顺毛的毛绒团子摇摇头,“不知道啊,怎么了?”
  “那个光灵,可以让你拥有第二条生命,代替你死亡一次。”三王子盯着那只老鼠,希望从它的脸上看到痛心疾首,后悔不及的表情。
  然而在那张毛茸茸的脸上什么也看不出来,毛绒团子极为平淡的哦了一声,连顺毛的动作都没有停下。
  二王子和三王子都觉得难以理解,蓝清如此也就罢了,为什么连一只老鼠都一点也不在意那些光灵强大到逆天的能力。
  不管两条王子如何无法理解,它们最终还是输了。不过随后,两蛇惊喜地发现,自己本身的能力还存在着,这似乎给了它们一丝东山再起的机会。就在它们暗自窃喜的时候,那只顺完毛的老鼠伸爪一指,询问道,“你这两条哥哥怎么办?要做成哥哥牌蛇皮包吗?做好了可以分我一个吗?”
  两蛇!!!你这老鼠为何如此心狠手辣!
  更让它们恐惧的是,听了那只老鼠的话,蓝清竟然真的开始盯着它们看了,好似在评估可行性。两蛇顿时警觉了起来,思索自己今天真的难逃一死了吗?
  好在最终,怪胎蓝清虽然拥有了强大的实力,却依旧保持着不爱杀戮的奇怪本质,蓝清摇摇头,“算了,这样不好,它们毕竟是我哥哥,打工,做诱饵,当盾牌,挖矿之类的简单工作就好了,蛇皮包什么的太可怕了。”
  两条王子一阵扭曲,什么叫打工,做诱饵,当盾牌,挖矿?这条怪胎蛇在打什么主意?
  听了蓝清的打算,舒宝也认同地点点头,“也对,我们总要去机械族老巢的,多带两条诱饵,也能缓解一下于灵契的压力,他最近又是脱发,又是掉秤的。”
  最近热衷于追一部城内流行长篇小说的于灵契重重打了个喷嚏。
  这场对战以城外大范围的焦土和蓝清正式化龙落下帷幕,两条王子虽然听说了自己未来的命运,但并没有太放在心上,因为它们坚信,未来那么长的时间,自己一定可以找到机会逃跑。
  为了迷惑敌人,两蛇倒是表现乖巧,主动回了笼子,然后被大巫师拎回城里。之后的几天,两蛇一直本本份份,日出而作,日落归笼。只是让它们有些心慌的是,每天那只老鼠都会过来饶有兴致地围观,并进行投喂,一副对养蛇很感兴趣的模样。
  两蛇作为王子,曾经也是衣来伸
  手饭来张口,但是这么隔着笼子,被一只老鼠投喂总感觉怪怪的。
  好在没多久,蓝清就来告诉它们,马上就要出一趟远门,到时候它们也要跟随,两蛇一听,顿时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逃跑机会,这伏夏星到处都是对方的眼线和势力,只有离开这颗星,才有逃跑的机会。
  两蛇自然连连点头,表示一定全力配合,刚刚结束投喂的舒宝一拍胖爪,“你看,我就说喂食有效吧,它们都自愿跟着我们去机械星系了。”
  “去哪?!”三王子差点都破音了,二王子也是一脸震惊地瞪大了眼睛。
  “机械星啊,机械族的老巢,我们刚刚破译的最新数据,里面有机械族主星的确切位置。”隔着笼子,舒宝伸爪戳了戳二王子,然后满意点点头,“嗯,好像长胖了一点,当诱饵正适合。”
  二王子,“……”嘴边的肉瞬间不香了,就说一只老鼠怎么会有养蛇这种奇怪的爱好,原来是不安好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