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17)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于是,社牛达人蓝清欢快地游了过去。在杂物的遮掩下,一时间竟然也无人发现。直到小青蛇爬上其中一人要搬的大石头上,直立起上半身,然后咧嘴露出招牌的两颗小毒牙,“那个……”
  “蛇啊!”
  “蛇!”
  “
  有蛇!”
  “是不是祀蛇部落的找过来了?!”
  ……
  伴随着惊呼,所有人瞬间警惕围了上来,手中还握着工具或武器。
  蓝清也被这阵仗吓了一跳,在其中一人举着长矛靠近时连忙开口,“我是舒宝的朋友,我叫蓝清!”
  “蛇说话了!”
  “舒宝是谁?”
  “果然不是普通的蛇,一定是祀蛇部落的!”
  祀蛇狩猎队十分懵地开口,“可是祀蛇部落也没有会说话的蛇啊!”
  不管怎么说,在众人眼中,这条莫名出现的会说话的青蛇十分诡异,准备抓起来再说。
  蓝清慌了,连忙掏出自己在周围收集到的鼠毛,确认自己没认错气息,难道这些人不是毛绒队友的人吗,可是他们手中拿着的工具和武器明明是系统出品?
  “你这是神明大人的胸毛?”拿着魔杖赶过来的大巫师眼尖地看到了蓝清尾巴尖上的绒毛。
  “这是我朋友的,就是舒宝的。”蓝清点点小脑袋解释,然后又接着说,“我也不知道是胸毛还是腿毛,反正我是跟着这些找来的。”


第17章 交战(捉虫)
  蓝清的出现让夏望部落的众人意识到三件事,一个是神明大人的名字叫舒宝,听上去就很符合神明大人圆滚滚的气质,一个是神明大人是有朋友的,而且朋友还是一条蛇。
  另一个就是神明大人虽然看上去那么毛茸茸,但还是会掉毛的,不知道为什么,在知道这个消息的瞬间,所有人都有一种去搜寻神明大人胸毛的冲到。
  不过夏望族人还是忍住了这个冲动,他们热情招待了神明大人的朋友,送给对方一块烤肉。结果却被对方拒绝了,然后众人就看到对方张着大嘴,一口咬在了一颗野果上。
  结果因为野果过于坚硬,牙齿卡住了上面拔不出来了,众人又开始忙里忙外,帮神明大人的朋友把嘴巴拯救出来。
  一番折腾下来,众人对于蛇的恐惧也降低了不少,若蛇都是这个样子的,那祀蛇部落也没什么好怕的。
  祀蛇狩猎队默默不语,决定暂时不对那条会说话的,格格不入的蛇做评价。不过这确实是他们见过的唯一一条会说话的蛇,就算是黑蛇神大人,也只是将想法传达给他们,而不是说话沟通。
  说到部落,祀蛇狩猎队发现,好像许久都没有见到鸣蛇了,众人巡视一周,都没有发现鸣蛇的踪影,这才意识到鸣蛇可能逃跑了。祀蛇众人面面相觑片刻,最终还是把这个发现告诉给了夏望部落。
  正将注意力放在蓝清身上的夏望族人意识到了不妙,若是鸣蛇逃回了祀蛇部落,那他必然很快就会带着人前来反扑,如此部落就危险了。
  大巫师安抚住众人的情绪,算一算时间,鸣蛇一来一回也不会那么快,他们还是有时间准备防守的。大巫师立刻派遣木宝出去寻找神明大人,同时布置防御工事。
  实际上的情况比大巫师预计的还要糟糕,因为不止鸣蛇在往部落赶,祀蛇部落的人也在黑蛇神的带领下正向着夏望部落的方向而来,并且双方最终汇合。
  相距很远,鸣蛇就看到了祀蛇部落,因为黑蛇神的躯体太过庞大,三十余米的身躯,加上全身覆盖的黑鳞,让它看上去极为恐怖。当它那可以轻松吞食一个人的巨大蛇头探过来,鸣蛇立刻跪倒在地。
  为了减轻惩罚,鸣蛇直接将自己塑造成了唯一一个没有背叛黑蛇神的人,并且详细描述了夏望部落中掌握的各种精致工具和武器,以及那个会用火球的老鼠。
  鸣蛇努力阐述自己的价值,他不敢抬头直视黑蛇神,但头顶上方传来的巨大压迫力已经让他止不住的颤抖。他没想到这次狩猎队失踪,黑蛇神大人竟然会亲自出来寻找,也是在此刻,他无比庆幸自己逃出来的举动。
  直面黑蛇神后,他更加确定,单凭那只老鼠,是不可能战胜黑蛇神大人的,鸣蛇匍匐在地,脑海中传来了黑蛇神的询问,“你确定夏望部落中只有那老鼠有威胁,且这段时间老鼠不在部落中?”
  “是的,我确定。”鸣蛇松了口气,黑蛇神既然这么问,基本已经意味着自己没事了。
  得到答案后,黑蛇神便率领着另外两支狩猎队快速向夏望部落而去。鸣蛇自然也紧随其后,他的心跳依旧很快,既有劫后余生的紧张,也有即将亲眼目睹一个部落的毁灭而兴奋。
  蛇的追踪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根本不用鸣蛇指路,黑蛇便如同开了导航一样精准直扑夏望部落。
  前往夏望部落的路上,鸣蛇从其他族人那里了解到,黑蛇神之所以今天亲自出动,是因为部落的大巫师占卜后得知,这片区域会有黑蛇神的天敌出现,黑蛇神是打算外出消灭天敌,顺便寻找一下昨天失踪的狩猎队。
  “天敌?黑蛇神大人还会有天敌吗?”看着前面巨大甚至可以轻松推倒一棵树的黑蛇神,鸣蛇觉得很不可思议。
  “黑蛇神大人的天敌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老鼠的天敌是蛇。
  ”祀蛇部落的人有些骄傲的开口。
  鸣蛇点点头,“说的没错。”
  “夏望部落的人是怎么想的,竟然认了一只老鼠作为神明!”
  “谁知道呢,可能是神弃部落当久了吧,所以哪怕是一只老鼠,他们也认了。”
  前往夏望部落的路上,祀蛇狩猎队讨论着夏望部落,言语中尽是鄙视和同情,显然在他们看来,夏望部落马上就要覆灭了。
  巨大的黑蛇一路碾压,丝毫没有遮掩的意思就这么声势浩大地抵达了夏望部落。当它居高临下地看着下方那个小部落,发现部落中众人拿着的工具和武器确实很奇特,而且也没有看到什么神明老鼠的影子。
  夏望部落里已经人人自危,老人和孩子都躲在了帐篷里,年轻的男人和女人则拿上了他们能拿上的最锋利的武器离开家门,然后聚集到了部落入口处。
  大巫师也没想到祀蛇部落的人竟然会来的这么快,出去找神明大人的木宝还没有回来,部落的防御工事也没布置完毕。
  “有蛇!天呐!是蛇!好大的蛇!”大巫师握紧魔杖,准备出门迎战的时候,神明大人的朋友显然也看到了那条巨大的黑蛇,无比惊讶地开口。
  大巫师,“……”你自己不也是蛇吗?干嘛这么惊讶?虽然那条蛇确实很大就是了,但听一条蛇惊呼有蛇还是感觉怪怪的。
  没时间吐槽这个神明大人的朋友,大巫师开口道,“您可以留在帐篷里,如果找到合适的机会,您就离开吧。”
  说完,大巫师就没有更多的时间放在蓝清这里,他拿着魔杖快速走了出去。
  巨大黑蛇吞吐着蛇信子,它没有第一时间进攻,或者说它想简单一点,等所有人都到齐了,直接一个扫尾解决所有人。
  看着不断聚集而来的人,黑蛇冰冷的眼瞳没有任何波动,哪怕是当它看到原本属于祀蛇部落的人时也毫无反应。
  黑蛇带来的压迫力是可怕的,哪怕夏望部落众人心中依旧满是对神明大人的信仰,仍旧无法避免产生恐惧。
  在这恐惧之下,祀蛇狩猎队中有一人率先绷不住了,那人正是之前跟随鸣蛇左右,并被一起烧光了头发的人。他冲出人群,来到最前面,隔着简陋的栅栏对着黑蛇神跪拜,“神明大人,神明大人救救我!”
  其余祀蛇狩猎队的人心情摇摆不定,就在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那个人的声音戛然而止了,只见巨大的黑蛇猛地低下头,然后一口咬住了那人的上半身,紧接着就将那人整个吞食。
  在可怕的死寂中,众人依稀还能听到那人的呼救和挣扎,显然他还没有死。那一刻,死亡的恐惧犹如一座大山,压得所有人都喘不过气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