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112)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舒宝不知道机械族究竟是怎样强大的一个种族,整座城市尽是金属打造,就连餐厅里的桌椅板凳,碗碟餐具也是同样。有趣的是,舒宝在餐厅当中发现了刀叉和筷子!
  有些时候,吃饭的用品也能说明很多问题,舒宝越发确定,机械族的起源于人类脱不开关系。
  将周围收集一空后,舒宝等人也停下来休息,至于守夜,从手镯空间里揪几个体型合适,且擅于潜伏守夜的魔兽就好了,正好这些魔兽大多来自金源之地,可以以金属为食,这个城市太适合放牧了!
  第二天,舒宝等人是被城市再次亮起的灯光唤醒的,城市再次亮如白昼,帝国小队也开始了探索战斗之路,拖着伤痕累累且疲惫的身体,痛并快乐地行走在这座金属之城。
  这一天,或许是越来越靠近城市中心的关系,搜索而来的机械族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强了,帝国小队就继续前进还是退守争论了好一会。最终他们还是抵不住无穷无尽稀缺金属的诱惑,继续小心前进。
  暗中的舒宝见此差点感动落泪,甚至想今晚要不要偷偷潜过去给敬业打工人们疗一下伤。鼠一边感慨,一边拆下一块地板,指着远处的帝国小队教育于灵契,“看到没,这才是打工人应有的状态,哪怕老板不出现,也从不懈怠,从不咸鱼,一心前进,勇往直前。”
  于灵契,“……”明明就是黑心的压榨行为,为什么说的如此热血?他选择躺平,继续做一条咸鱼,每天蹭点热度有口饭吃就行。
  看着不思上进的于灵契,舒宝不禁摇了摇头,伸爪戳了戳旁边的伏情,“无耻的漂亮队友,你倒是说两句啊!”
  正在拆墙的伏情低头看了眼脚边的毛绒团子,“怎么了?要握今日份的手了吗?”
  舒宝哒哒哒跑到距离伏情最远的地方拆地板去了,拒绝每天无意义的撸毛行为!


第92章 机械中心
  作为一只信守承诺的鼠, 当天城市再次暗下去之后,舒宝真的偷偷潜伏过去,认真检查了帝国小队的每个人, 然后留下相应的治疗魔药。
  送完药剂,舒宝又不带走一片云彩地回到了扎营地,没办法, 蛇队友准备的药剂眼看着自己是用不上了,不如拿出来给敬业打工队使用。
  第二天,帝国小队醒来时看到身边的魔药都懵了, 一个是惊恐有人竟然能无声无息潜伏到他们周边, 一个是自己追捕的人竟然会来给他们送药。
  这让帝国小队众人的心情都无比复杂,说感激吧,对方明显是打着把他们当枪使的目的在帮助他们, 说愤怒吧, 对方又真的太过贴心。毕竟对方也完全可以不理会他们,任由他们自生自灭,或者干脆像之前那般,在他们顶不住的时候出手帮一下。
  “别想了,现在这样一明一暗也不算坏事。”
  “药检查过了, 都没问题,喝完继续走吧。”
  “我从没想过会收到来自敌人的珍贵魔药。”
  帝国小队一边吃饭喝药,补充能量, 一边纠结地聊着天,不过不用纠结的是, 有了这些魔药, 他们确实能够前进的更远。距离下一次集体传送还需要三天, 只要挺过这三天, 他们就可以满载而归了!
  修整过后,帝国小队再次出发了,根据这两天的进度来看,三天时间恰好够他们走到城市中心,也就是那道冲向漆黑天空的能量柱所在。不用想也知道,所有重要的建筑都应该聚集在那周围,当然,那里应该也是整个城市最危险的区域。
  五天时间穿越一座城市,除了城市本身格外庞大,还因为机械族的攻击追捕,当然,最重要的,他们还要花费大量时间收集物资。
  帝国小队的前进依旧困难,不过两天的攻防战也让他们对机械族有了了解,战斗起来配合更加默契,各种类型的机械族都能应对一二。加上舒宝等人暗中时不时的帮助,倒也没有受到什么重创。
  时间很快到了第五天,站在一栋高耸的菱形建筑上,已经可以看到城市中心了。
  这一路走来,舒宝几人也基本摸清楚了这座钢铁城市的布局,外部分散的大多都是娱乐休闲和居住场所,零散还分布着一些金库,应该是机械族储存和资金流动的地方。
  除此之外没有看到其他职能建筑,T33674解释,机械族思维意识由主脑控制,而主脑在各个机械城市也会设立单独的分脑,用来控制和维持机械城的正常运转。
  分脑并不具备自主意识,这座城市进入黑暗世界之后,就与主脑切断了联系,只保留着最基本的维持和防御功能。不过分脑中也储存着大量数据,包括各种科技,历史,通知等信息。
  “只要接近分脑,我就能够入侵接口,然后将信息复制下来。”T33674看着远处的能量柱有些激动,找了那么多的遗迹,不是太危险无法靠近,就是能源耗尽,分脑自毁,他还是第一次如此接近一个运转中的机械分脑。
  舒宝小队等人激动,帝国小队也同样激动,艰难前进了四天,他们终于接近这座城市的核心了。这一路走来的收获让他们彻底放弃了对舒宝等人的追捕,而且多日来的试探结果也说明,舒宝等人恐怕比这些机器人更不好惹。
  帝国小队照旧喝下魔药,补充食物,然后踏上了前往城市中心的路。行动之前,他们就预测今天会格外艰难危险。但是走了许久,周围都静的可怕!之前穷追不舍的机器人竟然一只都看不见。
  过分的平静不但没有让人觉得心安,反而由心底升起了一股强烈的危机感。他们不觉得这座城市是突然放弃抵抗了,而更像是在酝酿着什么。
  没了机械族的阻碍,第五天的行动速度反而成了最快的一天。越靠近中心地区,周围建筑和物品
  的制造材料就越发稀有,甚至还出现了纯金的悬浮在半空的宫殿。
  就连通往宫殿的台阶都是纯金打造,踩在上面别提多让人激动了。那纯金宫殿总计十层,占地面积至少有两三千平,逆着能量柱的光芒看去几乎闪瞎人眼。
  帝国小队摸着那纯金宫殿又激动又沮丧,激动于面前的财宝,沮丧于他们当中没有任何人的储物空间能装下这座宫殿。
  他们本打算拆分后储存,然而这宫殿不知用了什么方法,是纯金通体锻造,并不是组合而成!而且硬度也完全不符合金的特性,无法进行暴力拆分,可是检测之后又确属纯金。
  帝国小队在纯金宫殿停了许久,最终也只能捧着格外疼的心脏继续前进,前进的他们仍旧时不时回头张望一下,欣赏这堪称奇迹的建筑。
  然后,在某一次回首时,那座格外耀眼的黄金宫殿竟然消失了!
  帝国小队呆立片刻,很快明白,那宫殿被舒宝和伏情拿走了!他们的心情这辈子都没这么复杂过,不过不管如何五味杂陈,还是要继续前进。
  好在越向内部前进,纯金的物品就越多,后来也出现了一些小型的纯金建筑,足够让人惊喜。
  巨大的收获几乎冲昏了帝国小队所有人的头脑,不知不觉间,他们就来到了那道能量柱前。
  能量柱被一个圆形的类似于喷泉的低矮建筑包裹,亮白色的光芒蕴含着巨大的能量,不过他们可以直视光柱,只是看久了会产生短暂的失明。除此之外,他们也感受不到任何热量,这说明这光柱的能量转换率极高,几乎没有热量损失。
  帝国小队围绕着能量柱转了好几圈,都没有找到能量的来源,这让想要掠夺能量的他们有些无从下手。
  周围依旧一片死寂,光柱也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整个世界仿佛成了一幅静止的画。或许是受不了这样的死寂,帝国小队开始了对光柱的试探。毕竟现在看来,整座城市,最有价值的就是这个能量柱。
  他们最开始小心用魔法尝试攻击光柱,魔法接触到光柱之后就消失了,仿佛被光柱吸收了。见周围仍旧没有什么异动,帝国小队开始向光柱中丢东西。
  而无论什么东西,接触到光柱之后也瞬间消失,不知道是被吸收了,还是到了别的地方。
  就在帝国小队打算继续试探的时候,空气中突然荡开一个能量波,那无形的能量将帝国小队众人全部驱离了能量柱周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